asusexpertbookb9b9400詳盡懶人包

請透過以下音訊範例,體驗在不同環境下 ASUS AI智慧降噪技術所提供的強大降噪效果。 Intel 近來一再強調真實使用體驗,並也將這概念推行至行動平台產品上,指出連接室內電源與電池供電,兩者的性能落差也該被注意到。 簡單做了點試驗並取總和結果來比較,看起來 3DMark、PerformanceTest 呈現出較多差異,至於 Novabench、PCMark 情況相反。 佐以電池續航力測試結果來說,除了不大需要帶著充電器出門,也不必調降 Windows 電源模式。 ASUS 宣稱 ExpertBook B9 B9400 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達 20~24 小時之譜,足以提供一個工作日所需電力,維持前述預設組態,將螢幕亮度設定在 50%、關閉鍵盤背光、無線網路保持連線來進行試驗。

其外觀看似全黑色,除了表面經過磨砂處理,仔細看能發現類似亮粉的素材,使它在不同角度、光源下能產生色澤變化。 產品參考尺寸為 320 x 203 x 14.9mm,機身厚度僅只有 14.9mm,配備 33Wh 電池只重 880g,而 66Whr 長效電池版重 1,005g 仍然算是輕盈。 不諱言,ExpertBook B9 B9400 是植基於 ExpertBook B9 B9450,經過一些必要更動設計而衍生出來,因此差異點看來似乎不多。 打開產品外盒本尊迎面而來,其 A、C、D 件是透過 CNC 銑削技術製作,官方強調擁有極佳的精密 / 精度。

asusexpertbookb9b9400: ASUS 華碩 B9400CEA-0171A1165G7 i7/32G 14吋 筆電 商務機

ASUS ExpertBook B9450FA 效能測試 – 07這類超低電壓的省電處理器長處是商用文書等用途並不適合玩 3D 大型電動(玩玩LOL沒什麼大問題)。 接下來,點擊或按兩下「個性化」按鈕以打開聊天功能,然後按下「保存」。 需要注意的是,筆者在測試《血咒之城:暗夜儀式》的過程中,曾發生都多次遊戲當機並退回桌面的情況,也突顯了Intel顯示解決方案在遊戲相容性部分有待加強。

  • 華碩致力於創造永續的未來,確保其所有產品在完整的產品生命週期中,皆遵循嚴格的環境標準。
  • ExpertBook B9已做好準備應對意外的發生:防潑水鍵盤可處理高達66cc的液體潑灑而不受損害,小量液體可輕鬆排出、被清理及乾燥。
  • 呼叫出數字小鍵盤之後,和觸控板的游標作用並不衝突,因為其表面也有一般觸控板所採用 PET 薄膜,能判斷出按壓、滑動游標的差別。
  • 華夏玻璃執行長廖冠傑選擇專為高階商務人士開發的ASUS ExpertBook B9 ,在疫情間協助他無縫接軌遠距管理,帶領華夏玻璃以彈性與韌性逆勢成長。
  • 採用系統預設值時,處理器相對容易頂到 100°C 過熱保護點,因此核心時脈降的比較多。
  • 為打造ExpertBook B9的精確切割上蓋和鍵盤,運用高度精密的CNC銑磨工序塑造每一台筆電的堅固金屬。
  • 隨著代號為Tiger Lake第11代Core處理器的上市,Intel也推出了全新的Iris Xe繪圖處理器家族,首波登場的產品就是Iris Xe內建顯示晶片與為筆記型電腦設計的Iris Xe Max獨立顯示晶片。

呼叫出數字小鍵盤之後,和觸控板的游標作用並不衝突,因為其表面也有一般觸控板所採用 PET 薄膜,能判斷出按壓、滑動游標的差別。 其 Fn 鍵包含鎖定功能,可自訂要固定為 F1~F12,或者是系統控制(預設值)作用。 這鍵盤組大致而言,尷尬的是電源按鍵在同一排,難免有可能手誤的疑慮,而且上、下方向鍵尺寸也略小於左、右兩鍵,也就是並非對稱。 這轉軸具有良好的阻尼感,闔上螢幕並不會猛然產生衝擊,而機身前緣也有便於翻開上蓋著力點。 官方設計目標是方便一隻手就能打開螢幕,因此在螢幕、機身配重方面也多有著墨,以避免頭重腳輕導致設計用意打折扣。

asusexpertbookb9b9400: 華碩與 ROG 橫跨三大類別 奪下 7 項 CES 2023 創新獎

螢幕上方邊框,設有一組支援 Windows Hello 人臉辨識的視訊鏡頭與紅外線鏡頭模組。 特別的是,視訊鏡頭上還設有一個鏡頭防窺閘,不須使用時可以關上,讓使用者可以用的安心。 另外,使用 Windows Hello 人臉辨識必須搭配視訊鏡頭,別忘了打開防窺閘。 機身右邊則可以看到硬碟指示燈、電源/充電燈、3.5mm 耳機/麥克風複合端子共用插孔以及一個 asusexpertbookb9b9400 USB 3.2 Gen 2 Type-A 連接埠、Kensington 安全鎖槽 (防盜用) 的配置。 華碩致力於創造永續的未來,確保其所有產品在完整的產品生命週期中,皆遵循嚴格的環境標準。

  • 配件中包含簡易使用指南、乙太網路轉接器、變壓器、收納袋等配件,其中裝變壓器的盒子融合環保意識,開啟後可用來充當筆電架。
  • ASUS 表示,開發過程中從舊機種的客戶意見汲取經驗,來最佳化設計新產品。
  • 兩者的硬體規格相當接近,都具有96組處理單元(EUs),不過內建版本的時脈隨處理器不同而異,最高值為1.35 GHz,獨立版本則可達1.65 GHz。
  • Fire Strike總分可達5015分,在使用電池的情況下,以繪圖處理器為主的圖像分數與以繪圖處理器為主的物理分數都有較為出色的表現。

商用電腦最緊要是資料保護,特別是移動工作環境下,即使遺失電腦也有資料鎖上功能。 ASUS將輕薄、高效能及尖端科技的緊密式設計,融入ExpertBook B9內,搭載多項頂尖技術及功能,獲得Intel Evo平台設計驗證,具備傑出效能與反應速度,兼蓄高效電力設計,無論是內建33 Wh電池的880g機種,是66 Wh電池的1.05kg機種,都能提供使用者全天候24小時不間斷的優異續航。 ExpertBook B9 支援智慧人像動態感測功能,當使用者出現時,筆電會自動進行臉部辨識並解鎖,讓使用者快速進入工作狀態;相反的,當使用者離開時,筆電則會自動關閉螢幕,並在指定時間內上鎖,藉此提高安全性,這一點對商務人士的應用可說是相當重要。 ExpertBook B9 B9400 採用鋰聚合物電池,提供 33Wh 與 66Wh 兩種容量選項,搭配 65W 充電器支援 USB PD 協議。

asusexpertbookb9b9400: 輕薄筆電的修羅場

ExpertBook B9400在各項目都有不錯的表現,PCMark 10 Extended總分可達4671分,而且插電與使用電池之間的效能差異並不大。 在測試過程中,筆者並不會調整電腦的電力與風扇選項,將Windows的電力選項維持在預設的「更好效能」,風扇轉速也維持持My Asus專屬軟體的「一般模式」。 ExpertBook B9 沒有配備獨立顯示卡,只有內建 Intel Iris Xe顯示卡。 F9 至 F12 是系統快捷鍵,依序是系統上鎖、開 / 關鏡頭、螢幕截圖、連結到 MyASUS 及檢測功能。

利用星型螺絲起子卸下 11 顆螺絲後,可看到 D 件本身也有卡榫來確保緊密度,所以需要稍微撬開才能取下。 所搭載 14 吋霧面螢幕,是採用 AUO 製 AHVA 廣視角顯示面板,最大亮度達 400nits、sRGB 色域涵蓋率 100%(NTSC 72%)。 機構上強調 NanoEdge 超薄邊框設計,左右邊框厚 4mm、上邊框 7mm,因此螢幕占比達到 94%。 另外在機身前緣,還有個多色 LED 燈條,這是針對 Alexa 應用所設計。 如果側面電源、磁碟這兩個燈號,在未來機種能夠移到醒目的位置上,那麼使用體驗無疑會更好。 ExpertBook B9 B9400 除了符合第二版 Intel Project Athena 規範要求,更也通過 Intel Evo 平台測試認證。

asusexpertbookb9b9400: 規格好猛的商用筆電!ASUS ExpertBook B9 (B 輕薄筆記型電腦開箱

這有利於提升打字與觸控板操作的舒適性,當然你也可以將它 180° 攤平,方便會議之類場合應用,此外也對機身底部散熱有所幫助。 3DMark Night Raid的測試對象為使用內建顯示的電腦在DirectX 12下的效能表現。 筆者將透過PCMark 10與3DMark進行ExpertBook B9400的綜合效能測試,各項目也都會在插電與使用電池的情況下分別測試3輪並取平均值作為成績。 立體聲揚聲器設置在底部靠近使用者的位置,除了具備 harman / kardon 認證音效之外,也支援 AI 智能降噪技術,即使對方在吵雜的環境中通話,也能透過降低對方背景音的方式,讓說話的內容更清晰,藉此提高內容傳達的準確性。

圖/ASUS ExpertBook B9 幫助華夏玻璃執行長廖冠傑在忙碌的CEO工作中,可隨時準備下一場會議簡報、開繪圖軟體討論產品設計圖的修改、或是處理影片、podcast音檔剪輯等。 圖/ASUS ExpertBook B9 特殊的轉軸設計,可使機身180度平整打開,讓華夏玻璃執行長廖冠傑在工作中更方便討論與分享。 「疫情爆發之後,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上都變得更加依賴筆記型電腦。」廖冠傑也以「CEO的一天」為例,以往天天進辦公室,看報表、找各部門開會、巡工廠、接待客戶或媒體;但現在絕大多數的工作都靠遠端管理完成,實體會議也轉變成一場接著一場的視訊會議。

asusexpertbookb9b9400: 【折300】ASUS 華碩 ExpertBook B9400CEA 商用筆電 B9400CEA-0171A1165G7

機身的兩邊都有加入雙揚聲器,組成 4 揚聲器系統,支援杜比全景聲音效播放,播放時音量充足,低音都有力度。 無論飛機大小如何,在大修期間,飛機上的幾乎所有部件都被剝離到組件級別。 美國航空公司的塔爾薩基地 美國航空公司位於俄克拉何馬州塔爾薩的維修基地是世界上最大的商業航空設施。 該設施佔地超過 33 英畝,擁有超過 300 萬平方英尺(280,000 平方米)的維修衣架和商店空間。 廈門太古維修設施 香港飛機工程公司 廈門集團正在中國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單跨飛機維修設施。

asusexpertbookb9b9400

Intel 第 11 代行動處理器暨平台,代號 Tiger Lake 自 9 月份發表以來,各家實體產品正陸續上市銷售。 除了在 Intel 活動上親眼見、動手摸之外,我們也收到來自 ASUS 送測樣品 ExpertBook B9 B9400,得以進一步體驗 Tiger Lake-U 平台與 ASUS 設計。 至於Intel全新世代Iris Xe顯示晶片的表現,筆者將在下篇文章中透過實際的遊戲驗證效能,看看Iris Xe是否能夠滿足基本的遊戲需求。 筆者倒不覺得沒有搭載獨立顯示晶片是ExpertBook B9400的缺點,若搭載低階入門顯示晶片而造成重量上升,才會造成產品定位模糊的問題。 Fire Strike總分可達5015分,在使用電池的情況下,以繪圖處理器為主的圖像分數與以繪圖處理器為主的物理分數都有較為出色的表現。 在PCMark 10全系統儲存裝置測試中,將測試目標設定為系統所在的C槽分割區,得到的成績為1128分,頻寬為182.07MB/s。

asusexpertbookb9b9400: ASUS 華碩 ExpertBook B9 B9400CEA 14吋 (i7/32G) 現貨 廠商直送

ASUS 表示,如果部分作業對於性能要求比較高、可以接受風扇噪音量,那麼 asusexpertbookb9b9400 MyASUS 風扇策略切換至性能模式、Windows 使用最佳性能電源模式、連接原廠充電器,就可以獲得最佳散熱與性能平衡。 官方所建議三個要件,設計目標是在 AIDA64 之類燒機測試,處理器時脈得以穩定在 2.8GHz 或以上,相對而言確實可以再擠壓出一些性能。 MyASUS in WinRE 診斷系統有提供測試歷史的查詢服務,需要維修時,若忘記哪裡出問題,可透過此服務查詢,讓客服與維修人員快速掌握問題點,給予最合適的維修服務。 對比先前Intel所揭的Iris Xe效能成績,ExpertBook B9400的表現明顯低了一截,而且還有著FPS不穩定的情況,難道是Intel官方提供的數據有詐欺之嫌嗎? 其實不然,筆者透過Msi Afterburner、HWiNFO、GPU-Z等軟體同時監控處理器與內建顯示晶片的時脈與功耗,就可以得到答案。

MyASUS asusexpertbookb9b9400 是附加裝置的控制樞紐,包含系統資訊、用戶服務、系統診斷、軟體更新、硬體設定、Link to MyASUS 等諸多項目,集中統一並具有相當的實用性。 「系統診斷」涵蓋硬體、作業系統、網路、電池等檢查機能,可以作為排除問題的參考資訊,而「軟體更新」涵蓋驅動程式、附加軟體、BIOS,便於快速下載安裝、更新。 ExpertBook B9 支援 WiFi 6 連線能力,同時具備 WiFi 智能連接與 WiFi 穩定技術,不但可以用最高 2.4G 的傳輸速度上網,系統也會根據路由器訊號強度自動選擇最佳訊號源,以及降低 USB 3.0 對 2.4G WiFi 的干擾,藉此提供更快速、穩定的無線網路體驗。 在一整天的商務活動或長途飛行中,ExpertBook B9絕不讓您失望。 配備大容量電池並搭載節能的螢幕自動更新(Panel Self Refresh)技術,每次充飽電可提供整天使用的電池續航力。

asusexpertbookb9b9400: ASUS 華碩 C21N1903 電池 ExpertBook B9 B9450 B9450F B9450FA

除了沒有內建任何讀卡機與觸控螢幕以外,幾乎零缺點無死角(如果價格高一點算的話),推薦給想要重量輕、超長續航筆電的朋友參考。 ASUS 表示,開發過程中從舊機種的客戶意見汲取經驗,來最佳化設計新產品。 ExpertBook B9 B9400 配備 NumberPad 虛擬數字觸控板、雙固態硬碟插槽支援 RAID、TPM 2.0、指紋辨識器、近接感測器、IR 攝影機、ErgoLift 轉軸設計、防潑水鍵盤、通過 MIL-SDT 810H 軍規測試、電池續航力最長 20~24 小時、安全管理機制等特點。 另外,它還支援 65W PD 快速充電,根據官方數據表示可在 39 分鐘內將電量自 0% 充電到 60%,影片播放續航力測試則可達 20 小時,不過,續航力會依個人實際應用設定以及使用後電池壽命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必須特別注意。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