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3deluxe7大優勢

ZenFone 3 Deluxe 僅有 4.2mm 的厚度顯然在這裡下了功夫,如果要讓大家少點耳語,加個 1mm 凸感就不會那麼明顯,但不得不否認 ZenFone 3 Deluxe 的厚度真的超級薄。 在自動模式中,ASUS ZenFone 3 Deluxe asus zenfone3deluxe 的拍照介面相當簡潔,除了基本的快門、錄影鍵,以及模式切換、閃光燈等控制鍵之外,沒有過多的操作按鍵來影響用戶拍照時構圖的視窗。 當介面切換至手動模式時,ISO 值、曝光度、光圈、快門速度才會呈現出來,提供用戶豐富且自由的專業參數調整。 手機個資防護意識抬頭,為了不讓用戶存放在手機中的個人資料遭盜用,ASUS ZenFone 3 Deluxe 內建相當實用的指紋辨識器,讓用戶能受到完善的個人資料保護。 而指紋辨識的設定方式相當簡單,只要依照指紋辨識功能的步驟,逐步設定好備用密碼、訊息通知隱私權,接著在指紋辨識器上來回按壓多次,就能完成指紋檔案的建立。 一般的檔案傳輸,大多都要透過傳輸線、網路、藍牙、Wi-Fi 才能進行,若遇到忘記帶傳輸線、網路連線品質不穩,甚至處於沒有 Wi-Fi 區域網路的環境中,檔案傳輸將無法順利進行。

asus zenfone3deluxe

這幾年在智慧型手機上的相機功能突飛猛進,不只有消費型小相機受到威脅,連入門等級單眼相機都被影響。 在這一波具有強大拍照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中,有一品牌的進步幅度相當大,他就是台灣少數的智慧型手機品牌 ASUS。 外觀不錯,設計方面比較保守,但卻能引人注目,除此之外,無論是握感還是質感都有一定水準。 系統部分的規格可說是當今最強,不過目前還無法展現出什麼優勢,用起來不會特別快速或是順暢。 做為旗艦產品,ZenFone 3 Deluxe 同樣擁有指紋辨識功能,速度當然也是快的不得了。 ASUS ZenFone 3 Deluxe 這系列智慧型手機,採用全面的高規格,來讓效能與功能提高到與世界各大品牌旗艦機種並駕齊驅,也將售價部分拉高到與其他大品牌一樣的水準,這也宣示 ASUS asus zenfone3deluxe 並非只能設計與製造平價款智慧型手機。

asus zenfone3deluxe: ZenFone 3 Deluxe 螢幕維修

如果你有看我們的 ZenFone 3 Ultra 開箱評測,那你應該很清楚這顆感光元件的表現如何,我們真的很難給予正面評價。 一樣先從日拍說起,細節保留還可以,遠處路牌的小字都還能看的到,但是在暗處的畫面已經開始有點糊糊的了,色彩還原方面有及格以上的水準,整體風格比較濃艷,對焦速度感覺是有比被我們嫌「拖泥帶水」的 ZenFone 3 快一些,日拍整體表現算是中段班。 好,Qualcomm S821 現在和其他手機沒有太大差別,那麼 6GB RAM 總該有顯著差異了吧? 其實還真沒有,無論是應用程式多工還是效能,該重新開啟的應用程式、該頓的 ZenFone 3 Deluxe 都還是會遇到,只是大致上會稍微順暢一些。 不過我們所說的是目前的狀況,有沒有可能因為這個規格而讓 ZenFone 3 Deluxe 能晚點被市場淘汰就不知道了。 後,4GB RAM 頓時成為了眾多旗艦手機的標配,到現在仍屬於主流規格,反倒是 128GB 儲存空間並沒有太多廠商跟進,大多都只停留在了 64GB。

  • 另外,雖然 Zenfone 3 Deluxe 搭載了大容量的 3000mAh 電池,但手機仍然維持輕薄特色,厚度為 7.5mm,邊框最薄處只有 4.2mm。
  • 另外華碩也說,ZenFone 3 Deluxe 因為採用 AMOLED 螢幕,因此將會支援 Always On 螢幕功能,可以在鎖定狀態下持續顯示時間與通知,不過這個功能預計在下一次韌體更新的時候才會提供,目前還沒有。
  • 相機方面,主鏡頭為 1600 萬畫素、Sony IMX318 感光元件、f/2.0 大光圈以及四軸光學防手震技術,音訊方面搭載五磁鐵喇叭、NXP 智慧型放大器和 Hi-Res Audio,通訊能力上則具備 4G+3G 雙卡雙待、X9 LTE Modem,另外還具備指紋辨識功能。
  • 指紋辨識區設計在背面的例子通常出現在大螢幕尺寸手機上,對於手掌較大的人來說,使用起來不會覺得有太多的不便,但是手稍微小點的人就要適應一下了。
  • 但若你其實還不太清楚 Note 7 和 S7 Edge 兩款三星 2016 年旗艦機的 …

不過很顯然 Asus 的野心不只有這樣,今年的七月中 Asus 正式在台灣發表 ZenFone 3 系列的三款手機,關注度最高的無疑就是 ZenFone 3 Deluxe。 ZenFone 3 Zoom 無與倫比的相機使您情不自禁拍攝更多照片,因此我們將 5000mAh 的超大電量蘊藏在 5.5 吋的輕薄機身中,在一般情況使用下可以維持兩天免充電,讓您無須為電量煩惱,也能享受長達 42 天的待機時間。 此外,有了大電量,您可以隨心所欲地拍照,盡情錄製 4K UHD 影片,也可以使用 ZenFone 3 Zoom 的縮時攝影捕捉全天與夜晚。

asus zenfone3deluxe: S820 處理器、6GB RAM

Asus 這次把 ZenFone asus zenfone3deluxe 系列的價格一舉拉高了不少,尤其是 ZenFone 3 Deluxe,售價為 NT$24,990 元,此舉說明了 Asus 對自己的產品有足夠的信心,我認為這相當值得肯定。 asus zenfone3deluxe ZenFone 3 Deluxe 採用了一塊 5.7吋的 FHD(1920 x 1080)SuperAMOLED 螢幕,我們透過 Asus 手機內建的 Splendid 螢幕調色軟體將螢幕調成「超色域模式」後,整個螢幕的觀感實在是非常棒。 顏色夠濃艷亮麗,而且黑色顯色也夠黑,在沒有大太陽的戶外環境使用,螢幕看起來相當漂亮,最高與最低亮度也符合我們的期待。

  • ▲拍攝全景照片後,手機圖片庫裡會出現全景符號,像這樣的照片上傳到 Facebook 後就可變成 360 環景照片。
  • 不過我們所說的是目前的狀況,有沒有可能因為這個規格而讓 ZenFone 3 Deluxe 能晚點被市場淘汰就不知道了。
  • ZenFone 3 Deluxe 採用了一塊 5.7吋的 FHD(1920 x 1080)SuperAMOLED 螢幕,我們透過 Asus 手機內建的 Splendid 螢幕調色軟體將螢幕調成「超色域模式」後,整個螢幕的觀感實在是非常棒。
  • 另外它也支援 Auto HDR 可自動判斷場景切換使用 HDR,也具有M模式自訂快門、ISO、曝光、白平衡和焦距,架上腳架依照希望的條件拍攝各種場景,曝光時間最長到32秒,想拍光軌或城市夜景很方便。
  • 近來的智慧型手機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表現幾乎不輸數位相機,即使是售價不到八千元的 ZenFone 3 也是如此,幾乎是手機拿出來隨手按下快門就能取得成像清晰的照片,色彩表現上相對三星手機沒那麼鮮豔,不過仍保有一定的對比效果,還原度頗高。
  • 華碩今天在 Computex 開展前夕,一口氣發表了三款 ZenFone 3 系列款式,我們先前看過旗艦級的 ZenFone 3 Deluxe,現在換個口味,來看一下比較偏中階設定、售價僅 249 美元的 ZenFone 3。
  • 倘若你看了我的文章、影片而購買某款產品,覺得好用歡迎回來跟我分享喜悅;但不好用請別怪我,我只是忠實分析產品。

▲ ZenFone 3 第一次開機時內建了一大堆有用的、沒用的應用程式、遊戲,建議可以好好篩選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用到,像是在我篩選過後就清出了將近 2GB 的空間啊(原剩餘 19.68GB 可用,後剩餘 21.36GB 空間可用)。 不管你願不願意,你都必須承認在 ZenFone 3 機身的許多角落都能看到曾在其他手機上看到過的設計。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但我自己是覺得無傷大雅,畢竟把各個產品好的設計都合在一起有時候應該也是好事,但可能就顯得不夠有新鮮感。 轉眼間,Asus 推出 ZenFone 2 系列也已經一年多了,儘管在這一年中 Asus 想盡辦法讓你沒辦法忘記它,共推出了 16 個版本的 ZenFone 2(包括 Laser 與 Deluxe…等等),但 ZenFone 2 還是漸漸淡出了我的腦海,很高興的,Asus 馬上就帶著 ZenFone asus zenfone3deluxe 3 系列歸來。 這次 Zenfone 的三種不同機型包括最頂級的 Zenfone 3 Deluxe、入門款 Zenfone 3 以及 6.8 吋大螢幕的 Zenfone 3 Ultra,三款手機的售價分別為 499 美元、249 美元、以及 479 美元。 若預算有限、又想要體驗高階規格的消費者,或許 Zenfone 3 系列會是不錯的選擇。

asus zenfone3deluxe: 這個男人太狠了!全球最大視場角的 OLED 顯示器登場,視野可達 8K 155°

ZenFone 3 Zoom 手動模式帶給您專業等級的體驗,彷彿將 DSLR 相機放入口袋。 此功能包括一指控制快門速度、白平衡、曝光度、感光度,更外加兩個 ZenFone 3 Zoom 專有功能:支援專業 RAW 圖檔格式,以及擁有可切換式 25mm 或 59mm 焦距範圍的雙鏡頭。 ZenFone 3 Zoom 讓您拍得更近、更廣,收存原始之美,讓專業攝影變得前所未見的簡單。 ZenFone 3 Deluxe 雖然背面的部件擺設看起來有點類似 ZenFone 2,不過原本 ZF2 設置在背面的音量鍵被移到側面,原處改放置一個長條形的指紋辨識器,可提供 360 度全方向的指紋辨識。 華碩在 ZenFone 3 系列,捨棄以往的低價策略,改採高質感中價位路線,因此在外觀設計上可以說是「砍掉重練」。

而最近幾年熱議的天線佈局方式,ZenFone 3 Deluxe 設計出最能完整呈現金屬背蓋質感的解決方案:隱藏式天線。 手上這款 ASUS ZenFone 3 Deluxe 是 Deluxe 中最高階的機種,顏色為冰河銀,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21 四核心處理器、6GB RAM、256GB 儲存空間、雙卡雙待可同時提供 3G WCDMA 或 4G LTE 的服務、5.7 吋 FHD Super AMOLED 顯示器。 電池部分為 3000mAh 鋰電池,並搭配 QuickCharge 3.0 技術,除了電量可維持一整天以上的使用時間外,如果沒有電時,還能使用原廠的 QC 3.0 充電配件,來提供更快速的充電速度。 ZenFone 3 Deluxe 的表現是有好有壞,雖然大部分表現都相當良好,但壞卻是直接壞在了大部分使用者都相當關注的系統與相機部分,Asus 早已不是第一次在這裡中箭了,因為系統和相機一直以來都是 Asus 手機的罩門,我們也看得到 Asus 相當努力地想要改變現狀,但勤能補拙的時代早就過去了,如果說 Asus 抱有許多無奈,我們完全能夠感同身受。

asus zenfone3deluxe: 華碩 ZenFone 3 系列正式上市,驚喜發表採 S821 處理器新機

ROG Phone 推出橫向導向的設計,配備獨特的 AirTriggers,讓使用者以更舒適的握持方式進行精準的操控。 其經過特別調校的高效能處理器可超越原廠規格速度,以提供強大的效能,而反應超快速的螢幕則可提供無可匹敵的高更新率與視覺逼真度。 Zenfone 是一款優異的智慧型手機,結合風格獨特的設計與最新的高階組件及軟體,您可以使用這款真正與眾不同的手機拍攝超高畫質的照片,或是在外出時享受最新的手機遊戲等。 三星 Galaxy Note 7 正式發表之後,我們提供了新機相關特色報導,同時也奉上了第一手的實機外觀圖賞和重點新功能的火速試玩。 但若你其實還不太清楚 Note 7 和 S7 Edge 兩款三星 2016 年旗艦機的規格差別,或是想知道 Note 7 和上一代的 Note 5 相比有哪些升級之處,我們這邊準備了一個規格比較表,同時把 Note 7、S7 Edge、Note 5 等三款手機的主要規格一字排開,讓你能快速的比較它們之間的尺寸、規格差異。

asus zenfone3deluxe

正面用上的是 5.2吋的 1920 x 1080 FHD 解析度螢幕,還有 2.5D 的弧形處理,看上去非常有質感。 除非哪天華碩工程人員願意幫Z3D升級系統支援Project Treble….不然以後都不再有更新了…第三方ROM目前也找不到好的..只好認命用原廠系統…. ZenFone 3 分為 5.2 吋與 5.5 吋兩種尺寸,正面與背面均採用 2.5D 康寧玻璃覆蓋,握起來手感頗有圓潤溫和感。 兩款尺寸的 ZenFone 3 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5.2 吋的版本為 3GB RAM 搭上 32GB ROM,5.5 吋版本則為 4GB RAM 搭配 64GB ROM。

asus zenfone3deluxe: 亮面螢幕保護貼 ASUS 華碩 ZenFone 3 Deluxe ZS550KL Z01FD 保護貼 軟性 亮貼 亮面貼 保護膜 手機膜

唯一的敗筆就在於可視角度,只要在一定的角度下觀看 ZenFone asus zenfone3deluxe 3 Deluxe 的螢幕,就會出現泛紅、泛綠、泛紫的狀況,甚至在低一些就整塊螢幕都看不到了,表現實在不理想,連 ZenFone 3 螢幕的可視角度都比較好啊。 ZenFone 3 Deluxe 的邊框採用了全金屬材質搭配鑽石切邊的工藝打造,質感到位。 機身背面並沒有多餘裝飾,都是相當基本的配置,不過越「簡單」的設計其實越困難,採用了全金屬機身的 ZenFone 3 Deluxe 之所以在背面不會有大部分金屬機身手機都會有的「天線條」,根據 Asus 的說法,ZenFone 3 Deluxe 用上了全球首創的「隱形天線設計」,使得手機的背面可以完整呈現金屬材質的質感與美感,值得嘉許。

asus zenfone3deluxe

尤其是高規版更是拿出了看家本領,把現在能用上的最好材料與規格都裝到這款手機上,而成品也的確是相當不錯的旗艦產品。 不過對一般消費者來說如果不是追求極致效能、想要有大到怎樣都用不完的內存容量的話,我個人倒是覺得其實選擇一般版的 ASUS ZenFone 3 Deluxe 也很夠用,因為兩者間其實也只差了處理器小升級,內存由一般版的 64GB (已經是 Android 機型中算很大了)拉高到 256GB 容量,記憶體也都是 asus zenfone3deluxe 6GB RAM。 兩者規格差異並不算太大,但價格整整差了 7000 元,這會讓消費者掏錢選購時多考慮幾下。 另一方面,ZenFone 3 Deluxe 在相機部分也有大幅提昇,這一次華碩在手機上使用了 Sony IMX318 感光元件,相機鏡頭最外面的鏡片採用藍寶石玻璃,有更強的抗刮性。 相機另外支援三重自動對焦技術,包括 PDAF 相位差對焦、雷射對焦與連續對焦(continuous AF),提供最快 0.03 秒的自動對焦速度。

asus zenfone3deluxe: ASUS Zenfone 3 ZE552KL (4G/128G) 5.5吋福利品 智慧手機 現貨 蝦皮直送

一如其他的 ZenFone 3 系列,ZF3D 採用了華碩自家的 ZenUI 3.0 介面以及 Android 6.0 系統,也有一些新的軟體功能,下面小編就節錄幾個介紹一下。 華碩今日在台灣舉辦 ZenFone 3 系列新機的上市發表會,已經正式公布了 ZenFone 3、 ZenFone 3 Deluxe、 ZenFone 3 Ultra 等機種的台灣建議售價。 全系列機種的台灣市場定價介於 7,990 元到 24,990 元之間,當中定位最入門的 ZenFone 3 今天就會正式開賣,而 ZenFone 3 Deluxe 最晚上市,要等到 8 月才會開賣。

較大的像素能增加相機對光線的敏感度,並降低影像中的噪點,特別是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更為卓越。 ZenFone 3 Zoom 搭載 1.4 微米像素大小、1/2.55 英吋的 Sony IMX362 感應器,是目前適用於智慧型手機最大的感應器,能使相機在低光源環境下表現絕佳。 ▲ 手機背面部分,鏡頭下方設有指紋辨識器,左邊是 LED 雙色溫閃光燈以及 RGB 光源感應器、右邊則是雷射對焦模組。 這次 Asus 標榜 ZenFone 3 系列用上了「TriTech 三混對焦技術」,也就是鐳射對焦 + 相位對焦 + 追蹤對焦(但我實在不曉得追蹤對焦是要怎麼開啟),聽起來是很厲害沒錯,但我不懂為什麼 Asus 要這麼做,單用鐳射對焦不好嗎? 我想或許就是因為系統需要選擇對焦方式,我們手上的 ZenFone 3 對焦顯得有點拖泥帶水,而且有時候會對不到焦,對焦表現僅有勉強及格。 好,也就是說,ZenFone 3 的主要優勢在於外觀和螢幕,但是系統軟體部份以及使用者體驗,ZenFone 3 明顯沒有發揮完全這點非常可惜。

asus zenfone3deluxe: 手機品牌 > ASUS >

ASUS 日前正式公布 ZenFone 3 全系列機種的台灣市場定價,當中最入門的 ZenFone 3 確認有 5.5 吋和 5.2 吋兩種螢幕大小選擇,不僅售價部分比 ZenFone 3 Ultra 和 ZenFone 3 Deluxe 更加便宜,同 … 硬是將 ZenFone 3 拆成 5.5 吋以及 5.2 吋兩種規格的螢幕,而在先前我們已經針對 ASUS ZenFone 3 的外觀以及效能做過介紹速報,接下來這 … ZenFone 3 Deluxe 的螢幕還有一點比較可惜的地方,那就是螢幕邊框,原本關閉螢幕是完全無邊框的啊,結果一打開螢幕就整個現形了… 這邊框雖然說好像也沒有很粗,但再加上螢幕上下的黑框一起看,實在是挺醜的…。

asus zenfone3deluxe

RGB光源感應器、雙色溫補光燈和雷射對焦模組等…金屬機殼雖然漂亮,但缺點是容易刮傷及手滑,怕手滑摔手機的人,可以買手機殼保護喔。 ZenFone 3 Deluxe 的指紋辨識和 ZenFone 3 一樣都放在手機背面,配合手機大小,在握持時剛好可以將手指放上去辨識,非常輕鬆、直覺。 不過可惜的是在待機狀況下指紋辨識的辨識速度非常快,解鎖速度仍然不夠快,但是以整體來說,使用者體驗已經做到足夠好,非常好用。 除此之外,相機、照片的啟動速度也都還是很慢,這些問題在旗艦產品上根本都不該出現,看看去年 HTC One M9 的慘況就知道了,況且 ZenFone 3 Deluxe 的售價已經不再是以往的萬元有找… 如果一定要幫 ZenFone 3 Deluxe 的相機想個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拍照模式非常多吧。 ZenFone 3 Deluxe 採用的是與 ZenFone 3 Ultra 一樣的相機規格,2300萬畫素、F/2.0 光圈、Sony IMX318 感光元件。

asus zenfone3deluxe: ES數位 Samsung S6 NOTE5 SONY Z1 Z3 Z5 ASUS ZenFone 2 濾藍光 鋼化 螢幕保護貼 玻璃 藍光高遮蔽率

另外,如果把測光位置選在背光場景的前景,在前景的邊緣容易會有紫邊現象(例如:樹)。 ▲ Asus 也在 ZenFone 3 中內建了「遊戲精靈」,功能就和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 上的「遊戲啟動器」差不多,可以將手機加速啦、同步錄影啦…等等,比較不一樣的是甚至還可以直接在網路搜尋遊戲攻略與教學,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出來的永遠都沒有我要的遊戲攻略啊! 來相比,ZenFone 3 絕對沒有任何一點是比較差的,這點我們也在 ZenFone Zoom 深入評測中提到過了。

asus zenfone3deluxe: 華碩新旗艦 ASUS ZenFone 3 Deluxe ZS570KL 64GB 可開機 故障機 螢幕沒訊號 零件機賣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