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b450-m9大著數

TurboV 處理單元 是具備一系列系統調校功能的智慧內建微控制器,包含微調電壓、監控系統狀態及調整超頻參數的能力。 能源處理單元 可透過自動最佳化耗電量的方式,利用內建微控制器提供全系統節能效果,離開模式智慧設定則可將未使用的 I/O 控制器關閉,來達到節能效果。 Armoury Crate 是全新的軟體公用程式,可讓使用者集中控制支援的產品。 Armoury Crate 可讓使用者透過單一易用的介面,輕鬆自訂您裝備中所有相容裝置的 RGB 燈光與效果。 此軟體也能控制 ASUS 產品的設定,包括鍵盤與滑鼠偏好設定。 Armoury Crate 甚至提供專屬的產品註冊與重點資訊,協助使用者與 ASUS 社群保持聯絡。

asus b450-m

ROG Strix 經過多項計畫認證的原因,就是為了專注提供各式元件與裝置一流的相容性。 我們詳盡的保證相容元件清單是您打造 ROG Strix 遊戲主機的無價幫手。 其中詳細記錄上千種相容零件,並隨附記憶體專用的合格廠牌名單 ,讓您組裝順暢無阻。 ROG Strix B450-E Gaming 採用 Intel 乙太網路 (I211-V),確保資料與網路和外界的交換速度既快速又流暢。 Intel LAN 可降低 CPU 負荷並提升 TCP 及 UDP 傳輸效能,為遊戲保留更多處理能力。

asus b450-m: 大幅提升資料傳輸量,突波耐受性提高 2.5 倍

內建的搜尋功能讓尋找選項變得容易,各種進階功能讓您可以進行智慧的細微調整,依照您想要的方式強化效能。 Prime B450 系列主機板透過隨附的 Fan Expert 軟體提供全面的系統風扇控制。 Prime B450 系列主機板透過隨附的 Fan Expert 2+ asus b450-m 軟體提供全面的系統風扇控制。 ROG Strix Gaming 不僅支援虛擬實境,效能更是卓然超群!

配備可向下相容的 USB 3.1 Gen 2 Type-A,讓您享受極致的連接彈性和高達 10Gbps 的飛快資料傳輸速度 — 比 USB 3.1 Gen 1 快兩倍。 TUF LANGuard 為軍用級創新產品,整合先進的訊號耦合技術與優質的表面貼裝電容,可提升傳輸量,防止雷擊與靜電干擾主機板。 ASUS 獨家 DIGI+ VRM 以智慧化方式依即時需求供電至處理器,減少能源浪費之餘,也提升了系統穩定性。 ASUS LANGuard 是一種硬體層級網路保護,運用訊號耦合技術與優質的抗 EMI 表面貼裝電容,確保更可靠的連線品質和更高的傳輸量。 那就加快速度,利用兩個 PCIe 儲存硬碟建立 RAID 0 陣列,享受迅如閃電的資料傳輸速度。

asus b450-m: 具備堅實基礎

一系列設計機制、自訂選項、完整驗證清單,以及業界最多樣的元件生態系統,讓您輕鬆使用 ROG Strix B450-E Gaming 組裝和個人化遊戲主機。 Intel WiFi 6 AX200 模組相容於 802.11ax 標準,並將理論峰值頻寬提高到驚人的 2.4 Gbps。 重度使用者可能更為重視的是,這項技術已經最佳化,可以在擁擠的網路中以更高的競爭流量進行更高效率的運作。 將您的主機板與 ASUS WiFi 6 路由器配對,即可充分體驗 WiFi 6 的連網潛力。

asus b450-m

一連串的預燒、環境、相容性、軟體和安全性測試,確保主機板格外強固。 這也顯示 ASUS 的可靠性凌駕業界標準之上,以確保所有組件在任何環境下皆可完美發揮功能。 透過 Fan Xpert,您也可以指派感應器監控支援的 ASUS 顯示卡溫度,在處理 GPU 或 CPU 密集型工作負載時確保最佳散熱效果。 AMD StoreMI 技術為軟體公用程式,可加快任何磁碟的速度,提高系統反應能力,同時縮短啟動和軟體載入時間。 其可將經常存取的資料自動移至專用 SSD 儲存空間,兼顧 SSD 的效能與 HDD 的平價和容量。

asus b450-m: 彈性散熱控制

此程式的儀表式控制面板能讓您微調 ROG Strix B450-E Gaming 系統的所有參數。 透過簡單易用的介面,在效能、散熱效果、穩定性和效率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ROG Strix B450-E Gaming 配備兩個 M.2 插槽,以實現最大儲存靈活性。

asus b450-m

Prime B450M II 主機板提供了提高日常工作效率的所有基礎,您的系統將具備穩定的供電、直覺式的散熱和彈性的傳輸選項,隨時做好運作的準備。 Digi+ 電壓調節模組 asus b450-m 可以即時控制壓降、自動切換頻率和能源效率設定。 ASUS ESD 防護可延長組件使用壽命並防止靜電放電造成損壞,提供高達 +/- 10kV 的空氣放電防護和 +/- 6kV 的接觸放電防護。 USB 3.1 Gen 1 置於理想位置,前面板上有二個超高速接頭。

asus b450-m: Intel 雙頻 PCIe Wi-Fi 支援

UEFI BIOS 是電腦組裝旅程的早期中途點,而 Prime B450 系列具有業界最佳的 UEFI BIOS。 Sonic Radar III 專為全新抬頭顯示器量身打造,包含可在遊戲內顯示的 3D 箭頭,提供更直覺式的體驗。 Aura Sync RGB: 同步化 RGB 燈效技術適用於各式支援 Aura Sync 的電腦配備,並支援可編程燈條。 穩定供電對於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充分發揮效能至關重要,Prime B450 的設計專為滿足這些高核心數 CPU 的需求。

簡單易用的 UI 經設定後可顯示各類資訊,包含安全性更新、錯誤修補程式、最新 ROG 消息、遊戲活動與超值特惠。 您可透過全新 Sonic Studio Link 將 Sonic Studio 效果套用至所有播放裝置上。 只要按下 Sonic Studio Link 按鈕,即可在任何播放裝置上享受絕美音效。 EZ 模式中的精靈可迅速完成時間與日期等基本設定,還有較為複雜的風扇參數及 SATA 連接埠辨識設定。 ROG Strix asus b450-m 散熱片上的特殊切割造型在充滿未來感的電競圖騰襯托下顯得格外搶眼,多種遊戲文化的融合,塑造出本代產品獨一無二的特質。

asus b450-m: 遊戲音效

AMD B450 晶片組透過最新 AMD AM4 插槽 Ryzen 處理器,提供卓越效能與彈性。 ROG Strix B450-E Gaming 主機板具備韌體控制功能,以及為所有技術層面打造的軟體公用程式,使初次設置、微調及系統維護作業變得平易近人。 透過超頻及散熱選項管理網路效能及音效特性,您可輕鬆打造符合個人需求的 ROG Strix 遊戲主機。

  • ASUS Aura 提供完整控制 RGB 燈光效果,連接到內建 RGB 插座的燈條能發揮多種預設功能。
  • 具備內建電路的 Digi+ 電壓調節模組 能即時掌握電壓下降情形,切換頻率與電源效率的設定,讓您微調 CPU 電壓調節,以達到極致穩定性和效能。
  • 這表示您的電腦具備卓越的防護力及穩定度,是世界領導主機板品牌數十年製造經驗的智慧結晶。
  • RAMCache 把毫秒縮短為微秒,將遊戲載入時間帶往更快的境界。
  • UEFI BIOS 是電腦組裝旅程的早期中途點,而 Prime B450 系列具有業界最佳的 UEFI BIOS。
  • 此主機板採用極耐用的組件,再長的對戰時間依然能保持絕佳的穩定性。

透過 FAN Xpert 2+,您能夠根據最多三個溫度來源的輸入來控制系統風扇。 例如,FAN Xpert 2+ 可設為因應 GPU 溫度而啟動機殼風扇。 因此,當戰況激烈時,額外的散熱功能會在您最需要的時候啟動。 選擇主機板、CPU 及 GPU 的溫度來源和閾值,剩下的就交給 FAN Xpert 2+ asus b450-m 來完成。

asus b450-m: ProCool 連接器

透過隨插即用功能立即感受比 USB 2.0 快 10 倍的資料傳輸速度,再也不必費力摸索難以觸及的後置連接埠。 搜尋功能準備好做更深入的探索時,進階模式可讓您全面控制主機板的各個方面 — 內建的搜尋功能可在瞬間找到所需設定。 DTS Custom 利用先進的模擬技術透過立體聲耳機創造位置提示,將內建音效帶入全新境界。 空中、聲景、戰術三種預設模式適用於不同的類別,讓您在每一款遊戲中都有明顯優勢。

ROG Strix B450-E Gaming 採用效率更高的全新合金電感及優質導熱貼片,可將 VRM 陣列散發出的熱量傳導至散熱表面積更大的散熱片,以滿足最新處理器需求。 為確保重要組件能永遠維持最佳接觸性,主機板後方設有一塊背板,不但可平衡 MOSFET 溫度,還能強化結構。 Prime B450M II 系列提供與數千個組件的優異相容性,我們的合格供應商列表 可識別記憶體相容性,為您帶來更多選擇以提供輕鬆組裝 PC 的體驗。

asus b450-m: 音訊遮蔽

透過 CPU 直接傳送的 PCIe 3.0 x4 訊號,兩個插槽的頻寬皆無限制,可將 NVME SSD 的效能發揮到極致。 透過兩個 M.2 插槽及一個 PCIe x16 插槽,亦可實現最多三台 PCIe 3.0 儲存裝置的 RAID 配置,在最新 AMD 平台上展現令人驚豔的資料傳輸速度。 此設計通過 I/O 連接埠並延伸至 DRAM,可維護系統和連接裝置的使用壽命。

asus b450-m

TUF 的抗腐蝕不鏽鋼背面 I/O 面板以氧化鉻黏合,能夠承受 asus b450-m 72 小時的鹽霧測試,而業界標準只有 24 小時。

asus b450-m: 強化 PCIe 插槽防止損壞

TUF Gaming 主機板利用巧妙設計、創新工程以及與各大組件製造商的密切合作,提供既簡單又安全的 DIY 組裝體驗。 軍用級 TUF 組件、TUF 防護與 TUF 電競聯盟形成完美組合,確保您的電競系統經久耐用。 Prime B450 系列主機板搭載領先業界的 5X Protection III,採用頂級組件、一流的電路設計以及嚴苛標準,保證主機板的品質和長期耐用性。 這表示您的電腦具備卓越的防護力及穩定度,是世界領導主機板品牌數十年製造經驗的智慧結晶。 RAMCache 把毫秒縮短為微秒,將遊戲載入時間帶往更快的境界。 與最新 NVM Express 儲存選項完全相容,其獨特的智慧技術可有效快取整個儲存裝置,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啟動您最愛的遊戲與應用程式。

asus b450-m: GameFirst 網路控制

主機板走線路由的修訂為最新的 Intel 處理器提供對記憶體頻寬的無限制存取。 ASUS OptiMem II 技術可精確映射不同 PCB 層的記憶體訊號路徑,以減少穿孔的數量並增加屏蔽區域,藉此大幅降低串擾。 Prime B450M II 系列設計具備多個內建散熱器和各種混合風扇接頭,以讓您的設備在繁重的工作負載下維持低溫和穩定。 此主機板採用極耐用的組件,再長的對戰時間依然能保持絕佳的穩定性。

asus b450-m: 記憶體

配備可向下相容的 USB 3.1 Gen 2 Type-A,讓您享受極致的連接彈性和高達 10Gbps 的飛快資料傳輸速度,比標準 USB 3.1 asus b450-m Gen 1 快上兩倍。 Overwolf 巧妙又不顯眼的疊圖讓您於進行遊戲時,還能同時瀏覽網頁、使用電子郵件、即時通訊、串流或錄影。 也可從 Overwolf 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ROG 介面,其完美配色讓您晉升菁英之列。

EPU 透過離開模式自動將耗電量最佳化,大幅提升節能效果。 SafeSlot 是 ASUS 重新改造的 PCIe 插槽,經過特殊設計,可提供更高的固定力與剪切阻力。 SafeSlot 採用全新嵌入成型製程一體成型,結合強固金屬,大幅提高插槽本身的耐用性,然後透過額外焊接點,將插槽牢牢固定在 PCB 上。 SafeSlot Core 為 ASUS 獨家 PCIe 插槽。 採用透過特殊掛勾固定至主機板的強化設計,相較於標準擴充插槽,Safeslot Core 提供強 1.6 倍的固定力和大 1.3 倍的剪切阻力。 Prime B450 系列配備有史以來最全面的散熱控制,可透過 ASUS Fan Xpert 軟體或 UEFI BIOS 進行設定。

asus b450-m: 相容裝置與組件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