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ires310大著數

我們建議您執行Crucial系統掃描器或Crucial Advisor工具,Crucial保證更高規格的RAM已經過嚴格測試,且符合我們的相容性保證。 1.本網站之所有著作(含語文、音樂、攝影、圖形、視聽、電腦程式及網站其他內容)均屬「Dr.A」所有或第三人合法授權本公司使用之著作,為著作權法保護。 本網站之所有著作(含語文、音樂、攝影、圖形、視聽、電腦程式及網站其他內容)均屬「Dr.A」(以下簡稱本公司)所有,為著作權法保護。 非經本公司書面同意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前條所述內容,否則即屬違反著作權法,本公司將依法提出刑事告訴並請求損害賠償。

  • 當系統在一般睡眠狀態下經過 480 分鐘 (預設值) 之後,就會自動進入深層睡眠狀態,藉以延長電池的電力。
  • 讓您在不必插入電源的情況下擁有更長時間、更具效率的工作時段4。
  • 而且這些數據表現,不論是 HDD 或 SSD 版本都會是一樣的 (因為 HDD 版本另外還內建一個 20 GB 的 SSD 硬碟,但此硬碟用戶無法存取,用來儲存睡眠時的資料)。
  • 連接埠只有 HDMI 和兩組 USB 2.0,設計在筆電後方,使用起來可能會有點不便,但比較可惜的還是沒有支援 USB 3.0。

Aspire S3的硬碟版,開賣價是34900,實際探訪欣亞數位,成交價約30K就可以買到,是目前13吋最低價的Ultrabook。 電池的續航力實際使用有4~5小時的表現,接近官方號稱的表現。 螢幕的表現,跟ASUS Zenbook一樣半斤八兩,閃亮亮的鏡面,螢幕偏冷色,看影片少了那麼一些爽度。

aspires3: Crucial 目前沒有任何能與您指定系統相容的記憶體升級項目。

其中的 Instant On 又分成一般睡眠 以及深層睡眠 兩種情況。 根據 acer 官方表示,在一般睡眠 狀態下,只要 1.5 秒就可以回復到工作狀態;若是在深層睡眠 狀態下,也只需要 6 秒鐘即可回復。 而且這些數據表現,不論是 HDD 或 aspires3 SSD 版本都會是一樣的 (因為 HDD 版本另外還內建一個 20 GB 的 SSD 硬碟,但此硬碟用戶無法存取,用來儲存睡眠時的資料)。 值得留意的是,就算是新買的筆電,或是Acer官方為了線上學習者推出的教育筆電機種,也可能沒有搭載最新的驅動程式,因此建議定期前往Acer官方網站下載影像裝置的驅動程式,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即可排除驅動程式未更新導致顯示異常的可能性。 像視訊、音訊、顯示卡、外接硬碟的驅動程式,是Windows系統與這些裝置溝通的橋樑,驅動程式若未更新,可能會導致Acer筆電鏡頭無法開啟或黑畫面。 本公司所販售之原裝電池或變壓器,若遇商品保固內損壞或保修內維修一率寄回本公司維修處理、更新。

因應疫情,許多人開始在家工作或遠距上課,但若Acer筆電鏡頭黑畫面或攝像頭供不應求該怎麼辦? Dr.A介紹Acer筆電鏡頭無法開啟的4個解決方式,以及2個替代方案,一起來看看。 Aspire S3 392G內建英特爾第四代Core i5-4200U處理器,一般輕薄筆電多採用英特爾Core處理器整合繪圖功能,但新款S3筆電內建獨立的Nvidia顯示晶片,提昇筆電的影音效能。

aspires3: 透過「裝置管理員」解除安裝影像裝置

不過重量為 1.33公斤,拿起來會比想像的還要重上一點。 這些綠色電腦由消費後再生材料製成,並使用 100% aspires3 可回收包裝。 1080p FHD1 顯示器可呈現更清晰細緻的影像,適合您輕鬆瀏覽網頁及串流影片。 搭載 Acer BlueLightShield 藍光護盾技術,降低您和您所愛之人的藍光曝射程度。 Trim是一項透過將資料塊準備好重新使用,來幫助提SSD效率的功能。 合格廠商清單(QVL)是系統或主機板供應商提供的清單,列出經製造商測試並合格用於其硬體設備的零組件。

▲除了預約急速收或到府收件服務,居住在新北的朋友也可就近前往板橋店。 防疫的非常時期,歡迎多多使用門市現場的酒精清潔手部,並確實配戴口罩再進入門市。 宏碁 Ultrabook超薄筆電Aspire S3 系列增加新款S3 392G機型,筆電外型採用受到市場歡迎Aspire S7的亮白簡約設計,即日起在國內上市銷售,定價37900元。 Aspire S3 392G搭載13.3吋十點觸控螢幕,搭載微軟Windows 8.1作業系統,並承襲了Aspire S7的亮白簡約設計,售價37900元。 Acer宏碁公司成立于1976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使命;目前,Acer宏碁是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品牌。 有利于共同获利且可持久运行的“渠道业务模式”是Acer宏碁公司持续发展的 基石,而多品牌行销策略则有效地,在全球市场整合Acer宏碁、Gateway、Parkard Bell、eMachines及方正电脑等五个品牌。

aspires3: 宏碁推出亮白款內建獨顯的超輕薄筆電 Aspire S3

宏碁Aspire S3拥有最快捷的应用体验:通过瞬间唤醒技术,1.5秒就能从休眠状态回复,帮助用户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Aspire S3蜂鸟配备宏碁独创的无线信号增强技术,2.5秒可实现WiFi联接,相较于市场上一般产品10秒的连接时间,节约时间达75%。 Acer宏碁为成为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深感自豪,希望与全世界热爱体育与和平的人们共享奥运盛事! 2012伦敦奥运会现场将有2.5万台Acer宏碁的运算设备保障奥运会IT系统精确运作,超过300名高级技术人员提供现场服务。

宏碁于2011年9月16日在中国市场率先发布Aspire S3笔记本,分为两个版本。 首批上市的机型搭载了酷睿i52467M处理器,拥有4GB内存,320GB硬盘,采用Intel核芯显卡,蓝牙4.0模块,第四代杜比家庭影院音效,电池续航约为六小时,预装正版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十月上市的机型内置了240GB固态硬盘,重量1.33kg。 瘦身成功的 Aspire S3 在外型上,和過去的 Acer 筆電相比有很大的進步,主打輕薄的 Aspire S3,最薄之處只有 1.3公分,最厚 1.7公分,拿起來的感覺非常薄。

aspires3: 台灣廠商-貝思特(BEST)店鋪

據 acer 表示,一般筆電若是從休眠狀態回復,大概還需要 10 秒鐘的時間才能順利開啟瀏覽器上網 (休眠前已經具備連線能力的狀態)。 Acer筆電鏡頭無法開啟或黑畫面,可以從裝置管理員、驅動程式、App隱私權權限,並掃描病毒來改善。 不過,視訊鏡頭模組故障會直接讓鏡頭無法使用,是以上解決方法的例外情況。

由於已經加入深層睡眠功能,所以 Windows 7 系統中的休眠功能就不會出現在 Windows 功能表中。 筆電機身採用鋁合金設計,並採用S7的亮白色簡約風格,13.3吋螢幕支援10點觸控功能,且螢幕可打開180度,方便與他人分享螢幕畫面。 筆電內預載Windows 8.1作業系統,全機重量約1.65公斤,最薄處為1.55公分,續航力可達6.5小時。 只要是 Ultrabook,規格部分一律採用較為省電的低電壓處理器,而 acer Aspire S3 採用的是 Intel core i5-2467M,支援超執行緒和 Turbo Boost 功能,時脈可從 1.6 GHz 自動超頻到 2.3 GHz 左右。

aspires3: 台灣廠商-【筆電專家】店鋪

配備 11.1 V、36.4 Wh、3280 mAh 的 3cell 鋰電池,在電源充飽後及 Wi-Fi、藍牙都關閉的情況下,再將螢幕亮度、音量都調整到中間值,然後以全螢幕方式連續播放 aspires3 MP4 格式的 DVD 影片。 以此條件來測試 Aspire S3 的續航力,得出大約4.6 小時 (280 分鐘) 左右的使用時間。 超過 4 小時半的連續影片播放能力,雖然不到令人驚訝的地步,但僅配置 3 cell 電池就有這種表現,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aspires3

但上面所說的數據都是官方資料,Instant On 快速回復、快速連網實際使用起來是否真的如此神奇? 經過小邊自行測試,一般睡眠狀態下確實 2 秒左右即可回復到使用狀態,但回復後立即開啟網頁,大概需要 4 秒左右才能完成動作,比 acer 宣稱的 2.5 秒稍慢了一點。 還有,若是已經進入深層睡眠狀態,那大概需要接近 9 秒左右的時間才能回復到使用狀態,也比官方宣稱的 6 秒中稍慢。 Acer Aspire S3 並不是只有纖薄這一項賣點,acer 同時也在它身上加入 Instant On 快速回復、快速連網以及超長待機時間等特色。

aspires3: 維修講座

下面我們就來仔細看看 Aspire S3 還有什麼亮眼之處。 Aspire 3 隨時就緒為您效命,搭載最新第 aspires3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1與 Iris Xe 顯示卡,以效能與生產力為核心考量,相當適合全家使用。 Aspire 3 隨時就緒為您效命,搭載最新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1,專為實現多工作業與生產力而生,是您的絕佳選擇。 以方便使用為核心考量,這台適合家庭的筆記型電腦隨時可聽候您差遣。 無論是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Mac系統,安裝Crucial SSD將大幅提升您的電腦運算速度。

aspires3

不過呢,雖然 acer Aspire S3 是目前唯一有較低價、容量也稍大的 HDD 版本可選的 Ultrabook,但應該還是有不少消費者對系統順暢度絕對更勝一籌的 SSD 版本比較有興趣吧? 翻到機底,因為 Aspire S3 採用內建式電池設計之外 (就是使用者不能隨便換電池囉),還將散熱孔移到了機身後方,所以有著平整的機底 (但機底的螺絲實在很顯眼,有點破壞美觀)。 Aspire S3 機底共有 12 支螺絲,全都卸除之後就可以掀開 Aspire S3 的機底。 掀開機底可以看到 Aspire S3 的 T 字型電池幾乎占據了絕大多數的空間,也可以看到硬碟,但就是沒有看到多餘的記憶體插槽可以擴充,內建的 4 GB 記憶體就是 Aspire S3 的最大極限了。 掀開上蓋,由於機身內部也用鋁合金金屬打造、選用銀灰色機身塗裝,再加上霧面的螢幕邊框材質,讓 Aspire S3 看來似乎有一股商務筆電的氣質。 但也僅限於看起來而已,因為 Aspire S3 並沒有指紋辨識器或 TPM 晶片等商務筆電該有的配備。

aspires3: 宏碁Aspire S3独特插口设计

但內裝的塑膠感還是重了一點,打開來的質感就沒有外蓋這麼好。 Intel 和 Windows 7 的貼紙為了一致性,特別改成了和機殼的灰色設計,更融入了筆電的外觀,不會有很花的感覺。 當使用者開啟垃圾郵件的夾帶檔案及連結,病毒就會自動下載惡意模組,駭進筆電內,導致Acer筆電鏡頭無法開啟。 圖型效能部份,因為 Aspire S3 僅有 Intel HD3000 整合顯示晶片可以用 (Ultrabook 應該都是這樣),所以以下僅提供 3DMark05、3DMark06 的軟體實測數據。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aspires3

一般以為低電壓處器效能都比較差,但根據 NOTEBOOKCHECK 網站的處理器效能排行,Intel core i5-2467M 的效能大概和標準電壓的 Intel Core i3-2310M 相近,比起過去 CULV 筆電的處理器要更加實用。 第二款維持Intel Core i5-2467M 1.6GHz處理器,但硬碟容量提升至500GB,售價為35,900元,再與9月底推出搭載320GB硬碟的版本相比,貴上1,000元。 因此,目前Acer旗下的Ultrabook,一共有四種規格可以選擇,然而Core i7版本若能再提供SSD版本,相信會更吸引人。 Acer aspires3 Aspire S3是台灣最早上市的Ultrabook,推出時搭載了Intel Core i5-2467M處理器,硬碟分別有240GB SSD以及320GB HDD兩種規格可以選擇,價差大約在一萬元。 從九月底上市後,很快的再推出兩款升級規格,第一款是採用了Intel Core i7-2637M 1.7GHz處理器,透過Turbo Boost可提升至2.8GHz,再配上500GB的硬碟,售價為41,900元,比9月底推出最高階搭載240GB SSD的版本還要便宜3,000元。 再按右鍵點選「解除安裝裝置」,勾選「解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按下「解除安裝」。

aspires3: 宏碁Aspire S3厚度小于1.3厘米

如果找不到,是因為Windows系統版本不一樣,可以點一下「動作」項目,找到並點選「掃描硬體變更」。 Acer 把 aspires3 Aspire S3 的觸控版,設計成把左、右鍵整合下緣的大面積觸控板,可操作面積確實相當大。 但小編個人是覺得這組觸控版用起來並不是很習慣,因為有時想在資料夾或其他檔案上按下右鍵開啟選項,卻偶爾會發生不小心動到游標位置的情況,造成操作上的小不便。 据说Ultrabook的快速启动快速唤醒功能,与机身配置的SSD硬盘有紧密的关联。 宏碁Ultrabook可选配HDD与SSD混合硬盘,也可以单独配备SSD硬盘,当然价格也有差异。 宏碁Aspire S3蜂鸟机身厚度仅为13毫米,重量不足1.4千克,采用13.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窄边框设计拥有同尺寸产品更宽广的视野。

Aspire S3 的按鍵面積不會太小,按鍵敲打的手感適中,使用起來除了方向鍵面積偏小之外,小編是覺得應該沒有太多需要抱怨的地方 (當然,能有 LED 鍵盤背光一定會更好)。 Aspire 3 採用時尚金屬護蓋,提供全新亮眼色彩1讓您選擇,重量僅 1.6 公斤1,厚度18.9 公釐1,輕薄程度前所未見。 Acer筆電鏡頭無法開啟,第一件事是先確認視訊保護蓋是否開啟,並重新啟動筆電。 如果Acer筆電鏡頭黑畫面的問題依舊存在,可嘗試以下4個解決方法。

我覺得摸完Zenbook後再摸這台硬碟版的Ultrabook,要找出優點還真的是非常難,只能說在價錢上是直接回饋給使用者,薄度1.3cm,1.35kg也是夠有誠意了,其他的盒裝,配件,外型,效能等等,S3帶給使用者的驚豔實在有限,也許SSD版本的S3在整體效能能夠扳回一成吧。 雖然不是全球第一台發表的 Ultrabook,但 acer Aspire S3 卻搶下了全球首款開賣的 Ultrabook 頭銜。 基本上在 Ultrabook 主打的纖薄、輕巧特色這部份,acer Aspire S3 不算是最突出的 (機身厚度 ASUS UX 系列較出色,重量則是 TOSHIBA Portege Z830 勝出),但 13 mm 的厚度和 1.36 kg 左右的重量也算表現均衡了。

aspires3: 宏碁Aspire S3超大容量硬盘

另外,由於 Aspire S3 的 13.3 吋 LED 螢幕採用 Open Cell 面板設計,所以可以讓螢幕更薄,也讓螢幕邊框縮減了 10 % 的厚度,看起來更是真的有比較順眼。 Acer 於 9 月底搶先開賣市面上第一款 Ultrabook「超極緻筆電」,目前僅有 13.3 吋一種大小,並有 320 GB HDD 以及 240 GB SSD 兩種硬碟版本,定價從 34,900 元起跳。 小編也在新品發表會之後,拿到這台機身最薄處 13 mm、含電池重量 1.33 kg 的 Ultrabook,以下就來看看除了機身纖薄之外,這台首款的 Ultrabook 還有什麼其他魅力。

七天內會負擔來回運費免費更換,超過七天以上請自行寄回運費一人一趟(保固內免費更換,維修視實際費用)超過三個月以上需負擔寄回運費100元,本公司支援瑕疵換貨不支援買錯或測試用退貨如果無法接受請勿下標以避免彼此麻煩。 若堅持退貨因系統成交會產生手續費與公司人事與包裝等費用會扣除商品淨額20%為退貨手續費不退運貨費用。 下載PC-cillin、卡巴斯基、 AVG 防毒軟體等家用防毒軟體,可避免因病毒入侵導致Acer筆電鏡頭無法開啟。 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防毒軟體會阻擋應用程式存取相機或網路攝影機,通常可以在防毒軟體的「設定」或「工具」項目中,選擇哪些應用程式允許使用鏡頭,只要將常使用的視訊軟體,列為擁有鏡頭權限的應用程式即可。 當系統在一般睡眠狀態下經過 480 分鐘 (預設值) 之後,就會自動進入深層睡眠狀態,藉以延長電池的電力。 若是你覺得 480 分鐘才進入深層睡眠有點太久,那也可以透過內建的軟體把時間設定成 120 分鐘就進入深層睡眠。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