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vespa詳細懶人包

Vespa 946 Emporio Arman 配備了鋁合金汽缸本體、棕色真皮飾面、豪華配件和 app 藍牙模組(可連結智慧型手機),搭配四行程電子噴射引擎、優化的燃油效能、 220 mm 的雙碟煞、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及 12 吋輪胎,確保了品為騎士的行駛安全性。 在忠於每輛Vespa必備流暢線條的同時,他們推出以凹凸形式,交替導光的決定性元素; 沿用原始線條,賦予946嶄新且具完全現代感的動力,搭配其狹縫側板,外露的車體,看起來隱約富有生命力,並擁有絕對的未來感。 歸功於集團資源的共享,Vespa 946更全面標配了ABS剎車輔助系統以及ASR動態循跡系統,賦予車主最優渥的駕控性能。 在前瞻科技配備部分,包括了LED頭燈總成以及LED液晶儀表板均為品牌車系發展佇立了新的里程碑,更可透過專用的App藍芽模組與智慧型手機連結,令人車一體的連結更趨密切。 在動力系統的規劃上,採用155cc SOHC 3V單缸引擎,透過獨特的三氣門結構與多邊形燃燒室設計,搭配精密的多孔式電子噴射燃油系統,帶來更高效能的燃燒效益,可提供12.9hp/7,750rpm的馬力輸出與1.31kg-m / 6,500rpm的扭力表現。 嶄新的氣壓式水平懸吊設計,搭配多連桿的結構設計可提供5段行程預載調整,獨門的單搖臂前懸結構賦予車頭更為富足的靈活性更提供扎實的行車路感。

  • 946 的設計靈感來自於 1945 年所發表的 MP6 概念車,而 MP6 正是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速克達車款。
  • 當Vespa出現在全球各地,以相同的狂熱,連結所有不同文化背景的族群時,已完美昇華了人們的心靈層次。
  • 而946這個名稱則是為了紀念其品牌創立於1946年,Vespa首度推出指標款車型的年份,而透過Emporio Armani的設計,更為Vespa 946的原創精神加入當代時尚的全新詮釋。
  • 為了紀念2015年 ─ PIAGGIO集團130週年及Giorgio Armani成立的40週年,由Emporio Armani設計出一款限量的Vespa 946,使用了Armani最經典的低調品味灰黑色系,同時加入了一種只在特殊光線下才能看到的微妙綠色,搭配出此次優雅的全新Vespa 946 Emporio Armani。

全球限量Vespa 946 Emporio Armani 正式抵台亮相! 首頁 車訊情報 全球限量Vespa 946 Emporio Armani 正式抵台亮相!

armani vespa: 歐洲車廠執行長語出驚人!高呼「電動車會殺死休旅車」

亞洲地區將於9月起正式販售,台灣搶先開始預購,售價為新台幣65萬元,自即日起至7月16日止於Vespa全台旗艦店及專賣店開放限時限量預購,每台車身均會刻上出廠的限量編號。 喜愛Vespa及Emporio Armani的你一定要加入Vespa 946 Emporio Armani的行列,現在即可前往就近的Vespa全台旗艦店及專賣店預購,以免向隅。 為了紀念2015年 ─ PIAGGIO集團130週年及Giorgio Armani成立的40週年,由Emporio Armani設計出一款限量的Vespa 946,使用了Armani最經典的低調品味灰黑色系,同時加入了一種只在特殊光線下才能看到的微妙綠色,搭配出此次優雅的全新Vespa 946 armani vespa Emporio Armani。 為了紀念2015年PIAGGIO集團130週年及 Giorgio Armani成立的40週年,由Emporio Armani設計ft一款限量的Vespa 946,使用了 Armani 最經典的低調品味灰黑色系,同時加入了一種只在特殊光線下才能看到的微妙綠色,搭配ft此次優雅的全新 Vespa 946 Emporio Armani。 同時展現了科技與風格的完美演繹,這輛概念車款配備了的鋁合金汽缸本體、棕色真皮飾面、豪華配件和APP藍牙模組(可連結智慧型手機),搭配創新且優化燃油效能的四行程電子噴射引擎,可減化其碳排放量,將此款Vespa 946打造成都市騎乘的理想之選。 配備220mm的雙碟煞、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及12吋輪胎,確保了路面行駛的最佳安全性。

  • 另一個里程碑為1978年發表的Vespa PX車款,在七O年代接近尾聲時,年輕一代的族群渴望表現自己,打破傳統的框架。
  • Vespa 946的名稱源自於為了紀念1946年,Vespa首度推出指標款車型的年份,而這款經典車型原本就復古搶眼,再融合Emporio Armani的細緻品味,讓Vespa 946 EmporioArman架式十足!
  • Vespa 946 Emporio Arman 配備了鋁合金汽缸本體、棕色真皮飾面、豪華配件和 app 藍牙模組(可連結智慧型手機),搭配四行程電子噴射引擎、優化的燃油效能、 220 mm 的雙碟煞、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及 12 吋輪胎,確保了品為騎士的行駛安全性。
  • 根據目前台灣Vespa總代理指出,台灣地區應會同步開始販售,預估售價為新台幣65萬元左右,而且原廠來提供了相當多的改裝組件,為了滿足車迷與車主的升級選擇。
  • Vespa歷代車款堪稱設計史上的傳奇,以簡潔的線條,便描繪出義式創意的表徵及獲得各世代人們的傳誦與讚揚;無論行駛在全球每個角落皆展現高端品牌辨識 度,並帶給車主愉悅的現代史詩感和盡享旅程所帶來的自由。

此系列將在今年底停產,以確保其2013年系列將是真正獨特且不重複的產品。 曾扮演著影響世界變化的角色,Vespa armani vespa 946在現階段不僅是高度進化的產品,更是改變全球數位世代的代表作品。 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我們將認定您接受並理解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和使用者條款。

armani vespa: 發表留言 取消回覆

而臺灣總代理太古通運也積極於原廠爭取,隨即於去年6月以新台幣65萬元的預接單價開放預購,而在今天的登台發表會中佟總經理也正式宣告,限量70輛配額已全數售罄,現場也邀請近30名車主到場,由佟總經理親自主持交車儀式。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Vespa 946 Emporio Armani全球限量版將於9月之後開始於亞洲販售,屆時也將同步推出一系列Emporio Armani x Vespa 946限量紀念服飾,包括男女風衣、褲子和手套等。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armani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2012三月與義大利同步推出海天藍(平光 霧面)已經可以下單了!! 避震坐墊的大膽優雅,只有高雅的鋁鑄才能給予所需的支撐力道,與維持其美學般光亮的觸感;在設計師的畫板與製造用料科技專業的交互作用下,最後終於打造出 Vespa 946。 在60多年後,感謝今日現代材料和先進生產工藝的可能性,Vespa得以重啓這個計畫,豐富了當時的概念,讓這種啓發型式的設計更清晰、更具體。 在第一輛車款一體成型的迷人線條下,今日又再融合突破性的科技,那就是:以對人性化與環保的追求作為開發目 armani vespa 標。

armani vespa: 超時尚二輪 Vespa 946 Emporio Armani 開始預購

台灣Vespa機車 收藏圈,重量級人物 armani vespa 楊曜銓 (Yang Christopher),擁有包含電影羅馬假期的同款車型,收藏超過80輛偉士牌各個年代的機車。 投入收藏超過30多年的他,沉重呼籲二行程機車汰換, 不該用法令禁止,而是應該讓機車「自然淘汰」。 承襲VESPA 一直以來的經典造形,並且合併現代的時尚與科技,全車上下能看到的配件與物品,都能感受到非凡的品味,是款非常有討論價值的車款,可以說是當代的移動藝術。 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armani vespa

由義大利兩大經典品牌「PIAGGIO」與「Giorgio Armani」所共同聯名開發的Vespa 946 Emporio Armani,終於在萬眾矚目下於今日(3月16日)正式抵台亮相。 該車型優雅典緻的義式風采佐以更為精進的全新動能科技,致使本次限量導入的70輛配額已全數為死忠車迷搶購一空。 其中兩輪世 界裡Vespa機車帶動國內機車的復古風潮,展現無限的古意… Vespa 以騎士為構想,作為其技術與風格的主軸,在每一個細節處,都輝映著Vespa以航空工業起家的本色。

armani vespa: 最新自 Piers Yu

以低排放與低油耗的完美效能、全新數位化儀表、搭配最新科技引擎等產品優勢,在在彰顯Vespa不僅為速 克達的領導品牌,更能輕易、完美地融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之中。 上述產品優勢源自在最優化的製程中使用獨特的材料,最後造就出如此匠心獨具、於運輸史上前所未 有的工藝顛峰之作。 為了紀念《Piaggio集團》創立130週年,《Vespa》特地找來同鄉時尚品牌巨擘《Giorgio Armani》站台,以代表品牌最高科技結晶《Vespa 946》為基礎,於2015年發表了全球限量的《Vespa 946 Emporio Armani》特仕車款,完美詮釋了「時尚‧移動」的前衛典範。 台灣非常受歡迎的Vespa,在2018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並未缺席,Vespa旗下的車款總是堅持著復古、典雅的外型,永不退流行的風格受到全球民眾的喜愛,雖然在目前旗下車款並沒有大幅度的改款,但還是帶來了兩位相當特別的來賓,有向過往拉力榮光致敬的Vespa Sei Giorni特仕車,更有甫在米蘭車展發表的電動車Vespa Elettrica… Vespa 946 armani vespa Emporio Arman展現了科技與風格的完美演繹,配備了的鋁合金汽缸本體、棕色真皮飾面、豪華配件和app藍牙模組(可連結智慧型手機),搭配創新的四行程電子噴 射引擎、優化的燃油效能,減化其碳排放量,將此款Vespa 946打造成都市騎乘的理想之選。 Vespa 946 Emporio Arman 展現了科技與風格的完美演繹,配備了的鋁合金汽缸本體、棕 色真皮飾面及豪華配件,搭配創新的四行程電子噴射引擎、優化的燃油效能,減化其碳 排放量,將此款 Vespa 946 打造成都市騎乘的理想之選。

新 Vespa代理太古運通也極度重視本次會師,給與協助及支援,全國各地的車友更是可愛,除了來苗栗旅遊,認識客家文化及見見老友外,各車隊團結合作,互相 幫助及分享成果的優質的表現,更是難能可貴! 所以通通有獎,本人僅代表所有喜好偉士休閒運動的人們,向他們致十二萬分的感謝再感謝,期待下次的再會 面… 另一個里程碑為1978年發表的Vespa armani vespa PX車款,在七O年代接近尾聲時,年輕一代的族群渴望表現自己,打破傳統的框架。

armani vespa: Vespa X Armani 全球限量Vespa 946 Emporio Armani跨界時尚登場

本次雙方選定歷史悠久的Vespa 946為原型,機身外觀以Armani最經典的霧面灰黑色系烤漆為主,再調和能在特殊光線下才會微妙顯露的軍綠色, 金屬配件的部分經過電鍍處理,並進行緞面拋光。 我是Honda高雄民族營業所的立人,Honda汽車一直是許多國人的喜愛,過往民眾在選購車輛時,總是覺得對業務不夠信任、服務慢半拍、價格不透明,或是走進展間被當肥羊宰,對我來說,對待每一位客人就像自己買車一樣,給予最符合您需求的選擇,秉持專業服務且透明的價格,相信能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擁有舒服的購車感受。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

armani vespa

其風格、可靠性、安全性與對環境的尊重,讓Vespa 946擁有傲視全球速克達品牌之林的遠景與高度。 以純種設計人的姿態在二輪世界玩樂20年,喜歡科技世界的簡潔與完美,同時又愛當個擺脫塵囂的山林旅者,我是社長BEN,歡迎跟著我一起體驗移動工具所帶來的魅力吧。 至於棕色坐墊則以Emporio Armani一貫風格,採用真皮縫製而成,最後Emporio Armani字樣出現在車身側面,而鷹形標誌設計則在前燈上方,而為了確保了路面行駛的最佳安全性,Vespa 946 EmporioArman配備了220 mm的雙碟煞和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及12吋輪胎。 金屬配件的部分經過電鍍處理,並進行緞面拋光,與車身的精緻細節搭配,創造ft內斂 而含蓄的獨特魅力。 Emporio Armani 的字樣ft現在車身側面,而品牌標誌性的老鷹標識 則位於車前燈上方。

armani vespa: 偉士牌《Vespa 946 Emporio Armani》與時尚界的結合 概念二輪限量車款登場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