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sony詳細攻略

在 arc 即將上市之際,就用手邊的測試機來看看 arc arcsony x Android 2.3 在功能介面上的設定和整合。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 ▲筆者是HX750系列、也就是JX750上一代機種的用家,觀看TH-65JX750W時明顯感受到兩代機型有著很相近的畫面特色,畫質精緻、對比效果好,4K影像可以在明暗反差強、細節還原效果好的畫面氛圍中,展現出很強的立體效果,而且帶有晶透的細膩質感,畫面看上去非常高級。 經過專門開發的銅與鋼質防護板,能確保低音強勁有力,人聲頻率準確。

arcsony

但我實際聆聽時,還是能明顯感受到電影音效帶有立體效果的空間感,而且電視還有標準、清晰、運動、新聞、音樂、電影等音效模式,同時還有一組可自行等化音頻的模式可以選擇,所以你可以根據不同屬性的觀賞內容,套用合適的音效模式。 傳輸速率最高可達 990 kbps (約傳統 BluetoothR 音訊資料傳輸速率的三倍),讓您以接近高解析音質等級的品質,享受高解析音樂內容。 LDAC 能為所有音樂提供更好的無線聆聽體驗,為您原音重現。 提供六個 HDMI 輸入和兩個輸出、前置 USB 連接埠以及光學數位和類比 AV 端子,實現真正多元動態的家庭娛樂組合。 讓您輕鬆快速地連接電視、Blu-ray Disc 播放器、智慧型手機與其他裝置。 STR-DN1080 支援多種高解析音樂格式,包括 DSD 及線性 PCM。

arcsony: 總共有 7.1.2 聲道的音效臨場感

先驅級的音場技術,結合了先進的自動校正與流暢的喇叭重新定位技術,讓您在家就能享受令人屏息且前所未有的劇院級音效。 STR-DN1080 arcsony 的設計配備彈性的喇叭解決方案,能夠突破您環境的限制,無論您如何配置,都能取得最佳音訊體驗。 Dolby Atmos 360° 的環繞音效,提供令人屏息的真實感,並在您的環境中準確定位音效,讓 7.1.2 喇叭聲道 (包含後置的幻象環繞音場) 甚至能夠從頭頂將您徹底包裹在音效之中。 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arcsony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Google系統的Chromecast built-in功能,將手機內容用電視螢幕播放。 ▲Panasonic高階機種一向都會有兩組高色溫與兩組低色溫,搭配一組標準色溫,提供使用者多樣化的色溫選擇。 TH-65JX750W也一樣,內建兩組偏藍與兩組偏紅與一組約9000~1000K的標準色溫。 arcsony 對於喜歡追求D65觀賞體驗的人,偏紅2會是你的最佳選擇,透過RGB接近疊合的精準調校功力,色溫值精確地落在6400~6500K之間,而Filmmaker模式也是綁定這個色溫值,畫面可以在暖調、厚重的風格下,呈現和電影院相仿的觀賞效果。

arcsony: 最新文章

如需要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 + 左方向鍵←。 如需要列印,可利用鍵盤 Ctrl + P 使用瀏覽器提供的列印功能。 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這並不會影響到主要內容的陳述;但部分瀏覽器技術上相容性較低(IE),可能會影響部分顯示內容,如果內容跑版,建議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是更換為相容性較高的瀏覽器(Chrome、Firefox、Safari)。 音訊回傳通道允許僅通過 HDMI 線傳輸數位音訊資料。 如此一來,HDMI 線可在電視與長條喇叭或擴大機 / AV 接收器之間來回傳送視訊與音訊資訊。

arcsony

為能獲得 Sony.com.tw 的完整使用體驗,請將您的設定變更為允許 JavaScript。 這次會買 arc,主要是因為它的拍照,早就對 Exmor R 感光元件有興趣了,而且這批 SE 新機種所有功能都滿全面的,像是螢幕方面,拍照方面,CPU 也用和 DHD 一樣的,所以就選擇螢幕有 4.2 吋的 XPE … SE Xperia Arc LT15i 是一款各方面都很不錯的手機,而 MOMAX 最近也針對這台人氣機型推出了專用的 Xperia Arc LT15i 特強高容量電池,這塊厚電的容量達到 2700mAh,容量接近於 2 倍原廠電池。 隨著聲音技術的進化 (例如物件導向聲音音訊),改善音訊回傳通道連線變成必要任務,以允許其裝載更多資訊。 K810i換了K850再換K550,會發現一開始的選擇是最好的,K550非常的陽春操作也很順暢,…

arcsony: 使用內建 Chromecast 進行串流

全新開發的高音訊品質表面貼焊電解電容器,搭配更耐用的 DAC 電源以及經過最佳化的機板布局,讓您擁有穩定的低頻率音效與高解析度。 配備六個 HDMI 輸入與兩個 HDMI 輸出,包含一個第二區 HDMI 輸出,足夠連接所有現有設備,也有充足的擴充空間。 結合自動校正與虛擬喇叭重新定位技術,D.C.A.C EX 能自動最佳化喇叭頻率、相位與延遲,提供完美配合您房間的音場。

  • 經過專門開發的銅與鋼質防護板,能確保低音強勁有力,人聲頻率準確。
  • 全新開發的高音訊品質表面貼焊電解電容器,搭配更耐用的 DAC 電源以及經過最佳化的機板布局,讓您擁有穩定的低頻率音效與高解析度。
  • 從訊源到螢幕維持 4K 畫質:4K 影像直通技術讓訊號穿越接收器時,無需犧牲影像品質,並能與 HDCP 2.2 相容。
  • 全新的前級擴大機超越其他同級接收器,提供頂級的高解析音樂。
  • 全新的彈性喇叭解決方案能夠「重新定位」音效,以模擬出最佳的音效位置與角度,帶給您最棒的音訊體驗,並能突破任何實體空間的限制。
  • 您能感受到從訊號到喇叭的所有元件都散發出對音樂的熱情,感覺像是音樂家就在您面前表演一般。
  • 在 arc 即將上市之際,就用手邊的測試機來看看 arc x Android 2.3 在功能介面上的設定和整合。

另外它也有HDMI訊號連線啟動功能,當你用HDMI連接諸如PS4遊戲機時,電視可以在連接非CEC相容裝置時自動開關機,不用動開關電視,設計上相當方便。 音效方面,TH-65JX750W搭載兩只10W全音域喇叭,Panasonic的電視喇叭設計向來都很夠水準,能呈現細緻的音質效果,放很大聲也不太會失真,環繞處理技術也很不錯。 然而,JX750系列應用的並非去年HX750系列支援Dolby Atmos音效解碼,而是採用另一種名為3D Surround Effect的環繞處理技術。 在電視的I/O介面中,JX750系列搭載三組HDMI端子(其中HDMI 2帶ARC功能),另外你也可以用光纖來做為音訊輸出介面,另外還有類比影音輸入、耳機輸出以及兩組可以做多媒體播放的USB 2.0端子,而你也可以透過背板的RJ-45網路端子或者內建WiFi來連接網路。 ▲JX750系列與去年HX750系列智慧功能上最大的差異,就是前者升級為Android TV,可以透過Google Play商店下載各類應用程式,客製化自己的智慧電視首頁,並且透過Google Assistant使用各項實用的附加功能,像是你可以搭配聲控遙控器,使用方便好用的語音搜尋功能。 除了搜尋想看的內容,還可以查詢行事曆,掌握天氣預報或者交通路況等等,甚至可以透過Google Assistant聲控Panasonic Smart家電,非常地實用。

arcsony: 產品資訊詳細資訊

Filmmaker製片人模式,是由眾多好萊塢導演、製片、演員等專業電影工作者為電視制定的一個專業影像模式,包括克里斯多福諾蘭、馬丁斯克賽斯和瑞恩庫格勒等好萊塢知名人士都有參與規格制定。 針對 HDMI 來源的音訊專門設計,真空封裝的振盪器能避免訊號時基誤差,並確保以寬廣音場重現高解析音樂與環繞音效格式。 使用 NFC 一觸功能,輕鬆享受簡單的無線聆聽體驗。 只要用相容的智慧型手機觸碰 Bluetooth 音訊的接收器即可開始體驗。 透過 DLNA 網路連接裝置,或透過 USB 連接播放 DSD,並支援高達 24 位元/192 kHz 的高解析音樂播放。 後置幻象環繞音效喇叭設定,能夠複製實體後置環繞音效喇叭富臨場感的音效,讓您只需配置 5 個聲道的喇叭,就能享受 7 個聲道的環繞音效體驗。

也能享受多聲道的 5.1 聲道環繞音效 (最高達 DSD 5.6 MHz)。 全新的彈性喇叭解決方案能夠「重新定位」音效,以模擬出最佳的音效位置與角度,帶給您最棒的音訊體驗,並能突破任何實體空間的限制。 並非所有 HDMI 線皆可讓您體驗 eARC 的完整能力。 某些 HDMI 線沒有足夠的頻寬可以乘載高幀率影片及高位元率音訊頻道。 但是,如同新一代的超高速 HDMI 線,具有乙太網路功能的高速 HDMI 線足以支援 eARC。 在 ARC 出現之前,您必須使用類比或光纖纜線,在擴大機 / 長條喇叭與電視之間傳送數位音訊串流。

arcsony: 體驗完整的 360° 音效

透過高解析音質,以優於 CD 的音質,享受錄音室級音效的細微差異。 您能感受到從訊號到喇叭的所有元件都散發出對音樂的熱情,感覺像是音樂家就在您面前表演一般。 高質感表面貼焊電阻使用純銅電極,擁有高資料量傳導率,提供豐富、鮮明的音訊品質,且為針對高密度電路的空間限制而設計。 DSD (直接數位流) 原生播放,表示可以在不損失任何原始內容純淨度的情況下,享受 arcsony DSD arcsony 內容。

不同於價錢較低的樹脂電路板,可以降低內部震動以減少失真,保存從各個獨立擴大機所傳來的清晰強力音效。 全新的前級擴大機超越其他同級接收器,提供頂級的高解析音樂。 單點接地技術及獨立電源供應使干擾更少,音效更為純淨。 內建 Chromecast 能直接連線到串流服務,讓您的智慧型手機電池比使用 Bluetooth 連線時更持久。 只要輕觸 按鈕,即可從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將音樂、線上廣播和播客串流到您的音訊裝置。 從訊源到螢幕維持 4K 畫質:4K 影像直通技術讓訊號穿越接收器時,無需犧牲影像品質,並能與 HDCP 2.2 相容。

arcsony: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您可以透過 Sony | Music Center (前身為 SongPal) 應用程式所控制的多室聆聽功能,在家中的各個角落享受同一首歌曲。 使用 Sony | Music Center 將相容的 Sony 音響系統設在同個群組中,然後在多個房間內串流音樂。 不用擔心您的電視是否與 eARC 相容,但您的長條喇叭或擴大機只能相容於 ARC。 但是,由於頻寬限制,您將無法體驗來源的最高位元率音訊。 除了聲控功能,你在JX750系列上也能使用到Android TV幾個指標性的實用功能,像是方便好用的Chromecast built-in,就可以把你手機的內容輕鬆傳到電視上用大畫面來播放,無須另外加裝Chromecast外接設備。 去年Panasonic在OLED電視上納入的Filmmaker製片人模式,今年也正式下放到JX750系列上頭。

arcsony

▲由於本機色域範圍大,所以也保有HX750那股濃郁飽滿的色彩個性,搭配新增的Filmmaker模式,影像更能強化逼真的重量感,用65吋畫面在最佳觀賞距離內觀看電影,很有買票進電影院的感覺。 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前級擴大機 IC CXD9003 能夠消除干擾,並能穩定的擴大音效,以實現具備豐富低頻率的高音質音效。 S-Force PRO 前置環繞音場是小房間的理想選擇,它只需使用 2 個喇叭,即可呈現虛擬環繞音場。 arcsony 無論 arc 會不會取代 Nexus S 成為台灣第一款原生 2.3 手機,相信大家更關心的是 arc 的實際表現。

arcsony: 產品購買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使用 USB、HDMI 及 DLNA 連線功能播放,加上多聲道功能,讓您將高音質的音效結合身歷其境的環繞音效系統。 這項技術去年就已應用在Panasonic OLED 4K電視上,是以專業顯示器校色標準3D-LUT(3D對照表)做為調校目標,將RGBCMY六色經過精確地調校之後,讓電視顯示的各種色彩濃度、色調,能更接近電影導演在專業顯示器上看到的實際效果。 不受空間限制,讓您享受完整 7 個聲道的環繞音效,當中包含 2 個高空喇叭與後置幻象環繞音效喇叭設定,這能夠模擬實體後置喇叭帶來的環繞音效音訊體驗。

幸好有 HDMI ARC,讓現今所需的纜線管理輕鬆不少。 說到遙控器,JX750系列配置的全新的聲控影音遙控器,除了上述的新增快捷鍵,使用者還可以透過遙控器前方的麥克風收音,操作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功能,包括天氣查詢、詢問路況、查找想看的影音內容等等,都可以透過對遙控器發話來完成。 外觀設計上,JX750系列和HX750系列一樣都是採用窄邊框設計,邊框從前一代的亮面改為霧面,外觀看上去更有質感。 腳座延續前作具備兩種安裝方式,你可以選擇靠近電視邊緣或者置中於電視中央,根據擺放的位置靈活調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Panasonic也將JX750系列的腳座升級為無螺絲的扣鎖設計,可以讓用家拆裝時更加方便。 使用玻璃環氧樹脂電路板,提供更佳的穩定性與輸出功率。

arcsony: 內建 Chromecast

智慧電視系統也更新為Android TV,讓用戶能在Google Play的服務架構下,使用各種應用程式,而目前台灣市場上主流的串流平台,本機也都直接內建,還可以透過Google Assistant的聲控開啟各項內容,可以說是今年Panasonic台灣製4K LED液晶電視中一款非常值得關注的焦點機種。 在相機方面,Xperia arc 也做了一些技術升級,採用 Sony 最新開發之 Exmor R 感光元件,強調在拍照或錄影使用下,Exmor R 都可以在低光源環境下有更棒的畫質表現。 而 arc 也配備 F2.4 自動對焦鏡頭,支援 720p HD 錄影和 HDMI 數位輸出,讓用戶更便利連結 HD 電視,作高畫質影音欣賞與分享。 Arc 內建 Media Pane 影音播放工具,方便用戶在桌面上直接欣賞影音媒體,內建的音樂播放器更預載 10 種等化器,搭配 3.5mm 標準耳機孔將是最時尚動聽的音樂隨身聽。 而在藍牙技術方面,JX750系列也有內建藍牙,可以直接與藍牙喇叭、藍牙耳機連接,以無線的方式擴充電音效。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