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7大好處

​▲ 另外,透過 Soundcore 應用程式,也能夠透過程式的 AI 輔助功能,來判別環境的白噪音,讓降噪效果可以更明顯。 ​▲ 另外強烈建議使用者下載官方提供的 Soundcore 應用程式,體驗更多智慧化的功能。 缺點是為觸控手勢存在延遲問題,在Soundcore 應用程序中的完整 EQ 和 ANC 調整、九種不同的耳塞尺寸,以及 HearID 聆聽配置文件都可以讓你真正自定義,無論你是誰,都應該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定制這些耳機。 Liberty Air 2 Pro 上的 ANC 在很大程度上令人印象深刻,它足以阻擋特定的噪音,主要是你在室內會遇到的噪音,Anker 設計了四種不同的 ANC 模式:運輸、室內、室外和自定義。

這邊我自己用的是M號耳塞,慢跑、重訓運動穩定度都是OK的,聽診器效應的話,入耳式不可避免的還是有,但我覺得很輕微,不影響運動時的音樂體驗。 所以我換上 SpinFit 1025 矽膠耳塞來體驗,就提升不少舒適度。 而除了SpinFit 1025,SpinFit 360 這款也適用 Liberty Air 2 Pro。 最後,Liberty Air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2 Pro 的充電盒同樣有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功能,所以如果你有無線充電器,只要把它放在上面,就可以直接充電了,真的相當簡單、方便。 ▲ 「通透模式」分成「完全通透」與「人聲模式」,後者會增強比較中高頻人聲,並降低大部分其它頻率的聲音。 ▲ 盒裝內所有內容物如上圖,包括 Liberty Air 2 Pro、一條 USB Type-C 充電線、快速上手指南、9 組不同大小的耳塞(其中一組在耳機上)。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推薦場景

之前我曾提出對於這種「滑蓋」結構耐用性的擔憂,不過從 Liberty 2 Pro 使用至今仍然沒有出現任何異樣,以及 Soundcore 加大、加深了 Liberty Air 2 Pro 的「滑動軌道」來看,整體耐用性應該會更上一層樓,不用太過擔心。 Liberty Air 2 Pro 的做工很精緻,充電盒只分為滑蓋部分和盒子本身,不像 Liberty 2 Pro 的蓋子中間還有合模線,伴隨著一體感的增強,質感也跟著提升。 ▲由於這款喇叭支援 IPX7 防水,所以充電孔的地方具備非常厚實且看起來很有安全感的防水蓋,充電孔則採用 type C 規格。 ▲主要的出聲區域在頂部,對聲音擴散有蠻大的幫助,畢竟側邊設計的喇叭比較會有聲音指向性的問題。

  • ▲細看也可以發現這產品在印刷品質、做工細節都蠻精緻的,雖然價格會比一般傳輸線貴一點,但考量到漫威加持又具備更好的耐用性,其實 390 元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 應用程式介面設計一如既往地簡潔、直覺,主要分為「主畫面」、「HearID 和等化器」、「控制項」三個頁面,新使用者應該也能快速上手;主畫面可以看到耳機的剩餘電量,以及當下的「環境音」模式。
  •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 數字助理支援是一個優點,除了啟動 Google Assistant 或 Siri 時的延遲問題外,Anker 的麥克風陣列還展示了準確的語音識別功能,可以快速聽到和回答語音命令。
  • 它的腔體使用「橢圓形」造型,因為能夠剛好放入耳朵的凹槽,理應能夠提供非常舒服的配戴體驗,短時間使用確實是如此,既舒適又穩定,沒什麼異物入侵感;然而,Liberty Air 2 Pro 的腔體對我來說比較大、比較肥胖,長時間使用會感覺耳朵被撐著,有點痛,需要微調耳機或讓耳朵休息一下。

這款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 11mm 單動圈單體設計,根據官方網站的說明,動圈前採用 10 層鍍膜工藝設計而成,可以提供相當優秀的聲音表現。 而此款耳機除了真無線的設計之外,同時還有主動式 Hybrid ANC 降噪功能,在大眾運輸工具等吵雜的環境聲下,也能夠提供給使用者寧靜的聽音樂環境;此外還有可以輔助聽見外面聲音的穿透模式,使用者可以在耳機上一鍵作切換,不用將耳機取下也能夠正常與人溝通。 再者,此款也延續前代優秀的通話降噪表現,透過單只耳機內建的三麥克風陣列,人聲收音清晰、周圍環境噪音抑制效果顯著,不過若在人聲鼎沸的夜市或百貨公司等場所,仍會有些微的背景人聲被拾取,不過整體算是相當出色。 配合 Anker 專屬 APP,使用者可以調整的設定相當多,包含內建十幾種 EQ 設定,使用者可以透過自訂的方式來調整自己比較喜歡的聲音風格。 除此之外,包含耳機本身的觸控功能設定、降噪效果以及環境音效果的選擇,都可以在這個專屬 APP 上完成非常個人化的設定。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降噪與隔音表現

▲Anker 一直都是以周邊產品為主的品牌,先前我其實還停留在過去主打便宜的印象,但近期發現它們推出的高價產品確實品質也還不錯。 像我自己除了有購入它們家的 motion+ 喇叭,還有一個超迷你的 20W 充電豆腐頭,兩個產品都還蠻好用的,這回有機會試用更多它們家其他產品,也因此讓我對這個品牌的產品好感度更為提升。 ▲電池盒的開啟方式採用滑蓋設計,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搭配漫威好適合,有點帥氣,也帶點中二,讓我聯想到滑蓋手機那種酷炫感。 不過要小心電池盒的內部是以亮面塑料材質,反覆滑個幾次就會發現內部兩側有輕微刮痕。 當然眼光精準的廠商們不會錯過這個商機,最近以 3C 周邊為主要產品的 Anker 就推出了一些與漫威合作的聯名產品,包含有無線耳機、藍牙喇叭,以及充電傳輸用的線材等週邊設備,搭上漫威聯名,整個酷炫感還真是大提升。 而 Liberty Air 2 Pro 與 Liberty Air 2 設計最大的差異在於充電盒, Liberty Air 2 Pro 充電盒設計並未使用市場上常見的上掀蓋設計,而是採用與耳機配色相同、小巧方正的推蓋設計,單手即可輕鬆開閉,除採用 USB Type-C 充電外,也具備 Qi 無線充電支援。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前三個是為特定環境製作的,而自定義讓你可以通過螢幕上的撥盤調整降噪級別。 Anker 為你提供了許多可編程控制,可以通過配套應用程序分配給每個單獨的芽,這包括播放、呼叫管理、語音助手激活、音量和在聆聽模式中循環,缺點是芽僅限於兩次點擊,並保持手勢,這意味著你必須對分配的控件進行選擇性或將一個替換為另一個。 Anker在過去兩年中加強了其美學遊戲,創造了一些外觀精美、製作精良的無線耳機,正面的觸控面板更加融入一體式外觀設計,另外,Anker 選擇將 IPX 等級從 IPX5 降低到 IPX4,這一舉措有點令人感到災情,因為前者提供了更強的防雨、防汗和防強水濺的保護。 一般真無線會區分左右耳,也就是主、副耳機,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則不分主副,皆可單獨取出使用,用到一半再拿出另一耳也會直接切換成雙耳模式。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功能與使用體驗

至於通透模式的表現只能說中規中矩,如果你要拿 AirPods Pro 或者 Sony WF-1000XM4 這種優等生來作比較,我只能說這款 Anker 耳機還差得遠。 有幾項比較重要的功能規格也都寫在盒子外面,包含 ANC 降噪、最高單次七個小時的續航力、六個降噪麥克風以及提供清晰通話品質、電池盒支援無線充電等特點。 它們在大多數音樂流派中聽起來都不錯,但在舞蹈和電子樂方面表現出色,充滿活力和深沉的低音,Soundcore 應用程序中提供了一個完整的均衡器,以及一組聲音預設,除了良好的聲音外,耳機還具有有效的降噪功能。

一樣使用霧面消光處理的親膚材質,摸起來非常滑順、舒適,而且很耐刮,不太會留下指紋與使用痕跡,有灰塵的時候也能輕鬆擦掉,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設計,只是我目前還沒有在 Soundcore 以外的品牌的耳機看到過,相當可惜。 ▲因為充電線常常需要彎折收納,最常發生就是線體裂開,如果發生短路其實很危險的,而這款傳輸線的線體的部分採用編織材質,目的就是帶來更強的耐受性。 其實一開始我很不喜歡 Anker 這個品牌,原因是它們家的廣告真的鋪天蓋地,尤其是 YouTube 很多部落客硬要拿來跟一些音響大牌作比較來包裝露出,總給我一種沾大廠的光拉抬聲勢的感覺。 但一直到我有次在台中的 NOVA 認真試聽了它們家的 Soundcore motion+ 藍牙喇叭之後,真的有被那個價格跟音質給嚇到,我還因此在 1111 的時候自己花錢購入了一台。 以價格來說,Liberty Air 2 Pro 四千多元的售價屬中價位,對於想要從入門耳機升級的用戶而言,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兼具主動降噪、6麥克風通話降噪、11mm大驅動單體且符合日常聆賞用途的續航力,總和來說,硬體規格比前一代更進步。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使用說明

▲ 盒裝使用磁吸設計,掀開後左側有大大的版面在介紹 Liberty Air 2 Pro 這次所搭載的「針對性主動降噪」(Targeted 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即可以針對特定頻率進行降噪。 總覺得東西賣的貴絕對不是問題,但一定要有相對出色品質才能做出產品的質感,因此才會具有價值感,而 Anker 這系列的漫威聯名產品就有做到我所謂的價值感。 ▲細看也可以發現這產品在印刷品質、做工細節都蠻精緻的,雖然價格會比一般傳輸線貴一點,但考量到漫威加持又具備更好的耐用性,其實 390 元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我發現除了 iPhone 用戶很捨得砸大錢買藍牙耳機,對於大部分使用者來說,要買超過 3000 元的耳機其實是要很慎重考慮的。 ▲在環境音的設定之中,其實標準就是把降噪跟環境音都關掉,但因為它附的耳塞隔音效果很普通,所以如果你真的是很在意周圍噪音的人建議還是要把降噪打開。 至於通透模式裡面還有完全通透跟加強人聲的設定,我個人比較喜歡加強人聲,因為開啟完全通透的情況下常常會有一些低頻的干擾音,不是很舒服。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環境に合わせて選べるノイズキャンセリング

圖中耳機為Soundcore Liberty 2 ProHearID(聽紋識別)也是相當有趣的功能,只要到一個相對安靜的地方,SoundCore APP裡面的HearID就會偵測你兩邊耳朵對於低中高頻的敏感度,來做到每個人獨特的EQ調音。 操作方式就是有聽到聲音就一直按著,沒聽到就把手指放開,等到再聽到再按著,系統就去幫你配出最適合你的EQ設定。 ,以下體驗都是使用Soundcore APP中的「經典模式」去做聆聽,若EQ設定不同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這邊需要留意一下自己的設定值。 像我騎單車的時候會想戴著耳機聽音樂,想開著降噪提升沉浸感、但又怕聽不到後方喇叭聲,就可以選交通降噪,只過濾低頻噪音,但喇叭聲還是聽的到。 或是我去咖啡店想要專心念書,不聽音樂只想過濾細碎噪音,這時候就開室內降噪,把人聲過濾掉。 軟體測試延遲度一直是壓在200ms以下,這個數據是蠻漂亮的,人體要明顯感知延遲至少要再300ms以上,所以Liberty Air 2 Pro在影音方面基本上是很難有體感延遲感知的,不過建議還是避開音樂類型、FPS等立即性需求強烈的遊戲。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Anker 自跨足真無線耳機市場後,現今不同價位和功能定位的真無線耳機產品可說是多不勝數,而繼先前推出的 Liberty Air 2,在通話表現上獲得巨大迴響後,今年再推升級版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Liberty Air 2 Pro,不僅延續出色的通話降噪能力,同時加入主動式降噪功能,帶來更為沉浸的音樂體驗。 我知道有些消費者對 Liberty Air 2 Pro 排山倒海的好評反而不太放心,但它真的就像我副標題所說,將功能、設計、體驗都帶到了新的高度。 Liberty Air 2 Pro 提供極佳的主動降噪、聲音品質、續航能力,且「入、離耳偵測」、qi 無線充電、Soundcore 專屬應用程式…等功能一個都不少;它固然有些缺點,但我認為整體瑕不掩瑜,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依舊是這個價位帶少見功能完整、體驗出色的優質選擇。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科技 > 數位影音 >

耳機在室內和室外都有不同的配置文件,每個配置文件針對不同頻率的噪音,例如低隆隆聲或語音,還有一個帶有滑塊的自定義模式,可以調整降噪,降噪效果比我預期的要好。 Soundcore 表示 Liberty Air 2 Pro 在關閉主動降噪時,續航時間為 7 小時;開啟主動降噪後,則縮短為 6 小時。 ▲至於降噪的部分表現也沒有特別的出色,我發現這款藍牙耳機對於低頻的降噪效果比較明顯,即使選擇不同降噪模式,對於高頻或者人聲的降噪能力表現真的只能說普通。

中高頻的部分解析力好,非常乾淨沒有什麼毛邊,音場延伸廣,一般流行樂的中高音碰不太到天花板,有看我之前影片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個人不喜歡唇齒音太重的耳機,像是小饅頭2我就覺得對我來說偏刺,那很慶幸的是,Liberty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Air 2 Pro細節恰到好處,不會過於銳利。 ,你可以自由的調整操作的手勢、選擇Hybrid ANC主動降噪深度、調整預設的EQ模式或完全自訂調音也ok。 這邊順便說一下,要找通話效能非常強的真無線的話,目前我測到TaoTronics SoundLiberty Pro S10 那副大象聲科+高通cVc8.0的真的是最強的,只是可惜它是耳塞式的,在音質的沈浸感體驗就不是那麼好了。 Liberty Air 2 Pro對於高鐵、捷運的引擎聲、冷氣機房運轉聲、車流聲的消噪效果是不錯的,複合式降噪的能力顯而易見,但是在抗風噪、還有人聲消除我覺得只比AirPods Pro好一些,沒有壓倒性的優勢。 ▲ Liberty Air 2 Pro 在開啟主動降噪時還能連續播放 6 小時的音樂,在市場上鮮少有表現相當的對手。 ▲ 「HearID 2.0」的新功能就是在「初始曲線」之上,還能加入使用者個人的偏好,比如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將它和自己的 HearID 曲線融合。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文章分類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2021年的7月後,Soundcore將韌體再更新,Liberty Air 2 Pro 現在已經可以支援LDAC的音頻編碼,音訊傳輸的寬頻上限將會來到990Kbit/s。 只要透過Soundcroe App設定,在聲音模式中選取音質優先(LDAC),就能夠獲得更高品質的聆聽享受。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文章的最後,來看看同樣是漫威聯名的 Type C 充電傳輸線,支援最高 60W 充電功率,同時支援 PD 快充規範,最大的特點在於線體主打更耐用的編織材質,售價為 390 元。 Liberty Air 2 Pro 充電盒小巧易攜、耳機輕量精緻,棒狀入耳式結構,搭配上多種耳塞尺寸選擇,在配戴穩定度和舒適度上能有較佳的感受。 ,與先前評測過的Duo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相比差不多,只要輕輕觸摸一下就會有反應了,不須擔心耳機不理人。 ​▲ 通透模式的部分則是分為兩種:讓聲音可以完全穿透的「完全通透模式」與針對人聲強化的「人聲模式」。 Liberty Air 2 Pro 支持觸控手勢和運動檢測,但兩者都運行不完美,對於初學者來說,輸入存在延遲,執行快速點擊不是很有效,你必須逐漸點擊它們才能讓觸控傳感器註冊,此外入耳式檢測會延遲運行,在取下或將耳機放回耳朵後的 1 到 2 秒時間,範圍內恢復/暫停播放。 大家好,我是《雲爸》 曾任三星學園講師達兩年經驗,也曾擔任 LG G Pro2 體驗會講師,浸淫文字十多年,熱愛與大家分享 3C、生活、以及生活大小事 專注於最新手機、平板、筆電以及使用者教學、系統與APP 介紹,以及最有趣的話題,不愛贅字也不囉嗦,精簡扼要的讓你明白,什麼是3C。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延遲性

不過由於腔體較寬,不論是我自己,還有許多網友也有提到,儘管原廠內附9組不同尺寸耳塞,更換了也感覺不夠服貼。 低頻很豐沛,聽起來足夠強勁、下潛也有一定深度,不過和我之前聽過的其它競品相比,似乎沒那麼扎實;高頻很清亮,而且質感好、細節多,非常符合我的喜好;人聲清晰,細節恰到好處,應該是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狀態。 Liberty Air 2 Pro 聲音的定位感和層次感都很出色,即便是很複雜的歌曲,人聲和樂器總能清晰分離,這點倒是出乎意料。

在看完外觀的部分之後,我們就來看看 Soundcore 這款支援耳機設定功能的應用程式,iPhone 使用者或是 Android 使用者都能夠在 AppStore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以及 PlayStore 下載該軟體。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以上就是2020到2021都夯到爆的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評測比較,希望對大家在挑選上更有方向啦!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相關消息

另外或許是考慮到進入 app 程序較為複雜, ANKER 在 Android 提供桌面小工具,可快速透過桌面工具切換環境音與降噪設定,然而需要耳機與手機連接後一小段時間才能完成與桌面工具的連接,並非連接完成當下即可連動,若能夠在連接當下即可切換就更好了。 此款很多評測使用者都有好評,不過本身不太喜歡有指向桿的藍牙耳機,因為大多在運動時穿戴,擦汗常常不小心就碰到,目前使用Buds+比較沒此問題。 有兩種環境感知模式,一種完全透明,另一種只允許聲音通過,全透明模式是合理的,但與最好的相比,有點安靜,聽起來不太自然,人聲模式非常好,讓我可以與其他人進行完整的對話,同時仍然保持一定的降噪能力,請注意,聲音受到啟用降噪功能的影響,聽起來更受控制和有力,但低音略低。 耳塞非常貼合,並在我的耳朵中形成良好的密封,這有助於音質和降噪,Air 2 Pro 的性價比和功能出奇地好。 它們產生易於聆聽、飽滿的聲音和大量深沉的低音,你一定會喜歡重低音的聲音,但低端控制得相當好,溫暖的中音和高音仍然清晰可見。 ▲ 在 iOS 的小工具頁面,使用者可以把 Soundcore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的小工具也加入,這樣就可以快速切換不同的降噪、通透模式,很方便。

ankersoundcorelibertyair2pro: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性能如何?(ANC主動降噪技術)

此外它會主動記憶多裝置配對,像我偶而帶iPhone、偶而帶Note20 Ultra,隨便帶哪一支出門都能隨開即用,不用重新配對。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由於代購服務係由代購業者依照您的指示,在境外網站為您向代購網頁所載之出賣人訂購代購商品,代購業者並非代購商品之出賣人,因此只有在代購業者據以為您完成代購之商品網頁,並非您當初指定委託代購之商品網頁,您才可以向代購業者要求辦理退貨退款,除此之外,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辦理退貨退款。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這個功能主要目的是讓使用者能清楚聽到歌曲中的各種聲音細節,它會透過播放各種頻率的聲音,詢問使用者是否聽得到,最終增益你比較聽不清楚的聲音頻率;而且是左、右耳分開進行,所以可以盡量達到最準確、個人化的效果。 不過你如果只是平常在書房聽個音樂;或者是洗澡時想有藍牙喇叭相伴,小巧便攜就是它的最大優勢;這款 mini 3 Pro 絕對還是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的,畢竟有漫威加持還是有吸引力的。 建議各位如果買了這款喇叭,在使用的時候最高大概就調到 80% 音量就好,另一部分就是一定要選擇桌面的材質,越紮實的桌面越好,會讓音質有很大的優化。 至於使用心得,這可能小喇叭的音質確實超乎預期,使用的時候會讓你有一種「它的低音到底是從哪裡發出來的?」,不過畢竟它的體積就是這麼小,雖然聲音可以放到很大,足以讓整個客廳等都充滿音樂,但一旦音量開到大於90%,聲音就會開始有快爆快爆的鬆散感,不論音質音量,比起自家的 Motion+ 等級差蠻多,畢竟價格差了兩倍(但我覺得 Motion+絕對優異了不只兩倍)。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