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s空氣清淨機詳細懶人包

晶心科技全力投入創新架構高效能/低功耗的32位元嵌入式微處理器及相對應系統晶片發展平台的設計與發展,以便對全球快速成長的嵌入式系統應用提供服務。 andes空氣清淨機 晶心科技為台灣原創性32位元嵌入式微處理器核心智財與系統晶片設計平台公司,在嵌入式微處理器領域,晶心從零開始,經過十餘年之深耕,目前已經在全球矽智財廠中,處於領先之地位。 晶心科技为台湾原创性32位元嵌入式微处理器核心智财与系统晶片设计平台公司,在嵌入式微处理器领域,晶心从零开始,经过十余年之深耕,目前已经在全球矽智财厂中,处于领先之地位。 2011年:晶片系統國家型計畫卓越計畫獎(基於軟體管理之嵌入式多核心平台計畫)、100年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晶心自主開發32/64位元處理器矽智財,其推出的一系列軟硬體技術及產品,包括自有指令集(AndeStar)的定義及專利保護、一系列軟硬體技術配合,及建構自有生態系統。

andes空氣清淨機

2017年,晶心發表以RISC-V架構為基礎的新一代指令集AndeStar andes空氣清淨機 V5。

andes空氣清淨機: 晶心科技宣布推出全球首款 1024 位元RISC-V多核心向量處理器AX45MPV

晶心科技成功研发一系列最具竞争力的嵌入式32位元精简指令集微处理器AndesCore,并创造了一个单晶片系统设计的社群。 根據AndeStar架構及晶心處理器設計,開發編譯器/程式庫、進階除錯、效能及覆蓋分析、及具圖形介面容易使用的整合型軟體開發環境。 Andes andes空氣清淨機 Custom Extension 是針對客製化延伸指令的架構開發工具,能提供客戶端自行加入指令,增進系統效能。 2017年:APAC CIOoutlook 評選為2017全球Top 25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公司、代表新竹科學園區獲得亞洲科學園區協會優等獎ASPA Excellence Prize。

採用晶心指令集處理器架構的系統晶片被廣泛運用於5G、人工智慧/機器學習、ADAS、AR/VR、藍牙裝置、區塊鏈、雲端運算、資料中心、物聯網、電玩遊戲、GPS、MCU、感測器融合、儲存裝置、SSD控制器、安防、無線裝置、觸控螢幕控制器、USB 3.0儲存裝置、語音辨識、Wi-Fi、無線充電等等。 配合晶心處理器及SoC需求,設計一系列應用必備的IP模組及匯流排控制器,事先整合成高彈性可配置的平台,以作為SoC的基礎建構單元。 客戶可將自己的IP加入平台中,以完成SoC的設計,因此SoC平台IP可讓客戶降低開發風險及縮短開發時程。

andes空氣清淨機: 產品

晶心科技全力投入创新架构高效能/低功耗的32位元嵌入式微处理器及相对应系统晶片发展平台的设计与发展,以便对全球快速成长的嵌入式系统应用提供服务。 晶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語:Andes Technology Corporation,英文簡寫:Andes)是一家32/64位元CPU矽智財供應商,以及RISC-V國際協會(RISC-V andes空氣清淨機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的創始首席會員,自主開發並提供處理器與周邊平台矽智財以及相關開發工具與軟體。 晶心是第一家納入RISC-V相容性並拓展其產品線至64位元處理器的主流CPU IP公司。 晶心科技成功研發一系列最具競爭力的嵌入式32位元精簡指令集微處理器AndesCore,並創造了一個單晶片系統設計的社群。

根據AndeStar架構開發的軟體執行環境(如基礎執行環境、純C執行環境、即時作業系統及Linux作業系統),進階執行功能(如保密工作模組、程式記憶體共享、及電源管理模組等),以及重要中介軟體(如數位信號程式庫、輕型檔案管理系統、IP網路協定堆疊、USB協定堆疊和Zigbee協定堆疊) 。 晶心在2005年成立於新竹科學園區,響應當時的國家矽導計畫,打造台灣自主發展CPU處理器的「台灣心」 。 2018年:CIO Advisor APAC評選為2018 Top 25最佳新興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中國電子報》2018 MCU設計創新獎。 為了帶給我們客戶更大的效益,我們發展了一個強而有力,包含硬體、軟體等各式產品及服務之生態系統…… 晶心於2016年以創始成員的身份加入RISC-V基金會(現為RISC-V國際協會),並於2020年成為首席會員。

andes空氣清淨機: 應用領域

andes空氣清淨機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