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ceo詳細攻略

自2016年以来,只有10名亚裔女性担任标准普尔500成分股公司的CFO,目前只有5名女性继续担任该职位。 那么,在标准普尔500成分股中,是否还有其他公司由亚洲或亚裔女性同时担任CEO和CFO这两个重要权力职位呢? 上市公司多元化、股权和包容性数据提供商DiversIQ给出的答案是,只有AMD一家。 根据DiversIQ的说法,自2016年以来,只有10位亚裔女性曾担任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CFO,目前有5名女性担任该职位。 根据多元化、股权和包容性数据提供商DiversIQ的数据,在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由亚裔女性同时担任这两个重要职位的,只有AMD一家。 《财富》杂志本周报道称,女性 CEO 在《财富》500 强榜单上的比例首次超过 10%。

AMD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宣布,将从Marvell科技公司聘请胡锦(Jean Hu)担任首席财务官(CFO)。 这家硅谷芯片巨头表示,胡锦将于1月23日开始工作,接替即将退休的Devinder Kumar,后者将在AMD工作到4月,以确保平稳过渡。 刚刚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家同时由亚裔女性担任CEO和CFO的美国上市公司。 考虑到亚裔女性在进入美国企业高管层方面面临的障碍,这一事件意义重大。 蘇姿丰 516 amd ceo amd ceo 萬美元股票選擇權獎勵換成股票後,貢獻收入約 1,930 萬美元,但與蘇姿丰 2020 年 5,853.4 萬美元總薪資相較,幾乎是 2021 年翻倍,主要與 AMD 股價大漲有關。 AMD 公告顯示,2021 年蘇姿丰薪酬是 2,950 萬美元 (約新台幣 8.6 億元),約是 Pat amd ceo Gelsinger 的六分之一。

amd ceo: 亚裔女性打破美企天花板:AMD 创造历史,CEO 和 CFO 均是女管家

日前 amd ceo AMD 正式收購 FPGA 大廠賽靈思 後,蘇姿丰也獲得 AMD 董事會讚許,董事會選舉時成為董事長暨總裁與執行長。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包括在内的视频、图片或音频)为凤凰网旗下自媒体平台“大风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amd ceo

最近的研究表明,在标准普尔500成分股中,只有不到10%的公司由女性领导。 《财富》杂志本周报道称,女性CEO在《财富》500强榜单上的比例首次超过10%。 amd ceo 麦肯锡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只有1.8%的最高管理层由亚裔女性担任,亚裔美国员工在高级职位的代表性和晋升率都有所下降。 麦肯锡的研究显示,2021年,从高级副总裁晋升到最高管理层的亚裔女性比例不到1%。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美国芯片制造商AMD据信是第一家同时任命亚裔女性担任董事长、CEO、CFO的美国大公司,这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中是头一次。

amd ceo: 亚裔女性打破美企天花板:AMD 创造历史,CEO 和 CFO 均是女管家

麦肯锡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只有 1.8% 的最高管理层由亚裔女性担任,亚裔美国员工在高级职位的代表性和晋升率都有所下降。 麦肯锡的研究显示,2021 年,从高级副总裁晋升到最高管理层的亚裔女性比例不到 1%。 ,包括 AMD 的华裔美国人苏姿丰、Arista Networks amd ceo 的印度裔美国人杰斯丽・乌拉尔 和 Vertex Pharmaceutical 的印度裔美国人列什马・科瓦尔拉玛尼 。 只有另外两家公司的 CEO 和 CFO 都是亚裔,但其中只有一家公司由亚裔女性担任 CFO,它就是能源公司 Enphase,该公司由曼迪・杨 女士担任 CFO,其 CEO 是亚裔男性巴德里・科桑达拉曼 。

amd ceo

外電曾報導,處理器龍頭英特爾 執行長 Pat Gelsinger 去年 2 月加入英特爾,薪資高達 1.786 億美元 (約新台幣 51 億元),較前執行長 Bob Swan 薪資高 698%,也是英特爾一般員工薪資 1,711 倍。 而其他外媒將近年表現驚豔、英特爾競爭對手 AMD amd ceo 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的薪資拿來比一比,發現蘇姿丰去年薪資僅 Pat Gelsinger 約六分之一。 AMD 称,胡锦将于今年 1 月 23 日开始工作,接替即将退休的戴维德尔・库马尔 ,后者将在 AMD 工作到 4 月以确保平稳过渡。

amd ceo: 亚裔女性打破美企天花板:AMD 创造历史,CEO 和 CFO 均是女管家

AMD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无法证实这一里程碑,因为这不是他们正在跟踪的事情,也没有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 标普全球的一名代表也表示无法证实DiversIQ的说法,因为没有跟踪此类数据。 ▲ 曼迪・杨担任 Enphase CFODiversIQ 还提到了一些此前的亚裔女性 CEO,包括百事公司的卢英德 和 Gap 的索尼娅・辛格尔 ,但没有发现这些公司的 CFO 也是亚裔女性。 自 2016 年以来,只有 10 名亚裔女性担任标准普尔 500 成分股公司的 CFO,目前只有 5 名女性继续担任该职位。 DiversIQ还提到了一些此前的亚裔女性CEO,包括百事公司的卢英德和Gap的索尼娅•辛格尔,但没有发现这些公司的CFO也是亚裔女性。

  • 最近的研究表明,在标准普尔500成分股中,只有不到10%的公司由女性领导。
  • 根据多元化、股权和包容性数据提供商DiversIQ的数据,在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由亚裔女性同时担任这两个重要职位的,只有AMD一家。
  • 考虑到亚裔女性在进入美国企业高管层方面面临的障碍,这一事件意义重大。
  •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包括在内的视频、图片或音频)为凤凰网旗下自媒体平台“大风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 日前 AMD 正式收購 FPGA 大廠賽靈思 後,蘇姿丰也獲得 AMD 董事會讚許,董事會選舉時成為董事長暨總裁與執行長。
  • 只有另外两家公司的 CEO 和 CFO 都是亚裔,但其中只有一家公司由亚裔女性担任 CFO,它就是能源公司 Enphase,该公司由曼迪・杨 女士担任 CFO,其 CEO 是亚裔男性巴德里・科桑达拉曼 。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