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mm sony懶人包

Sony 10-18mm sony 10-18mm sony 不僅致力提供能夠令人振奮的產品體驗、服務和內容,同時亦在所有業務範圍內努力對「零環境影響」的目標作出貢獻。

要享受完整的 Sony.com 瀏覽體驗,請更改設定,允許使用 JavaScript。 實例:我在咖啡室拍沖咖啡的過程,拍下人們悠閒地享受下午,始終對方不是站好坐好讓我拍照,更不能用閃光燈,這情況下,要維持1/30s(或更快)的快門速度,全開光圈下,也只能「把ISO推高」一途。 10-18mm sony (別指望咖啡店會像大商場般光猛),那時才知道大光圈的價值,當然,恆定f/2.8 10-18mm sony wide angle一定過千。

10-18mm sony: 產品支援

非球面鏡片可有效防止畫面失真,而超級 ED(超低色散)鏡片即使在 10 10-18mm sony 10-18mm sony 毫米的焦距亦能提供出色的對比度及解像度。 真係好輕,支鏡加埋NEX-6都仲輕過我支16-35L,去旅行真係一流,成像比我想象中sharp,有防震,唔錯,不過真係幾貴下,除非真係好鐘意影wide境,否則用E16+wide adaptor已經不錯。 鏡頭內置 10-18mm sony Optical SteadyShot 影像穩定功能,就算手持拍攝都可拍出流暢、不模糊的相片和影片。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