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9大伏位

提供多種攝影機配置選項,包括無攝影機、1,000 萬畫素攝影機、配備紅外線感測器的 1,000 萬畫素攝影機,以及 1,200 aio 萬畫素攝影機。 華碩致力於創造永續的未來,確保其所有產品在完整的產品生命週期中,皆遵循嚴格的環境標準。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 aio 通過 ENERGY STAR 8.0 認證,並獲得 EPEAT 銀級,具備高能源效率。

aio

當您於電腦前坐定,ASUS AdaptiveLock4 即使用內建紅外線攝影機偵測以進行臉部辨識並完成登入,讓您即刻開啟工作模式;而離開座位時,則會自動鎖定以保護您電腦中的資料。 亦可搭配可信任平台模組 2.0 晶片4,以安全地儲存身分驗證資訊,確保您的隱私或重要資料處於加密狀態。 aio ExpertCenter E5 All-in-One 還配備 Kensington 安全鎖插槽,防止電腦在無人監視時遭竊取。

aio: ASUS AiO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 配備完整的I/O連接埠,用於連接各種周邊裝置,提升工作效率。 包括: HDMI 輸出、 Thunderbolt 4 (選購) 及 DisplayPort(選購),您最多可於四部顯示器上同時進行高效能多工作業,其中 Thunderbolt 4 更支援高達 4K aio 的解析度。 此外,還配備 WiFi 6E2 ,實現快速穩定的無線連接,以及 3 合 1 讀卡機,便於輕鬆傳輸或儲存檔案。 23.8 吋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 aio NanoEdge 觸控螢幕4,,在使用應用程式進行互動時格外輕鬆。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螢幕採用防眩光塗層,且通過德國萊因 TÜV Rheinland 認證,降低藍光輻射,確保長時間觀看也能維持雙眼清晰舒適。

對於小型企業或遠距辦公而言,ExpertCenter E5 AiO 的 ASUS AI 音訊降噪和內建安全功能,皆可提供最佳的視訊會議體驗,以更清晰的通訊,提升工作效率。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 其符合人體工學的支架可輕鬆調整傾斜、旋轉的幅度及高度,以取得完美的觀看角度。 便於從任何方位自由運用螢幕,無論坐在辦公桌前或是站著為客戶服務,都可擁有最佳視野。

aio: 雙向 AI 降噪

ASUS AiO 配備先進的 ASUS SonicMaster 音訊功能並搭配低音反射揚聲器系統,讓您沈浸在優異的視覺和聽覺感受中,享受極致的娛樂體驗。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 內建高解析度攝影機,讓您的會議畫面生動清晰。 1,200 萬畫素感測器3 可捕捉影像的細節,運用平衡的感光提升影像清晰度和畫質,讓您的每一次視訊需求都清晰無比。 品牌影片或廣告可以在 ASUS VeriView 上呈現,提升品牌形象或重要訊息曝光度。 aio ASUS VeriView 可以為客戶顯示簡單的說明或提示,只需按一下第二個螢幕,即可執行「同意」或「不同意」等類似交易內容。 以咖啡廳為例,可以透過第二個螢幕呈現各式促銷內容,像是「黑色星期五打八折」或「買一送一」等資訊。

  •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 專為企業設計,提供卓越運算能力且易於管理,可輕鬆完成任何任務,進而節省時間並簡化繁瑣的作業。
  • ASUS VeriView 還可用於播放新聞、廣告、確認登錄或報到資料及掃瞄 QR 碼,讓客戶快速獲取所需資訊。
  • 這款絕美的 ASUS 全功能電腦搭載薄型螢幕邊框,提供您寬闊的視覺角度與極佳的觀看體驗。
  • 對於小型企業或遠距辦公而言,ExpertCenter E5 AiO 的 ASUS AI 音訊降噪和內建安全功能,皆可提供最佳的視訊會議體驗,以更清晰的通訊,提升工作效率。
  • ExpertCenter E5 All-in-One 還配備 Kensington 安全鎖插槽,防止電腦在無人監視時遭竊取。

除了完整顯示主螢幕的內容外,ASUS VeriView 也可以選擇欲顯示的部分內容,以保密或提升清晰度。 例如,銀行可以使用 ASUS VeriView 顯示客戶姓名和餘額,但隱藏帳號等其他個人資訊。 設定部分共享非常簡單,只需截選出欲顯示在 ASUS VeriView 上的區域即可。 ASUS VeriView 第二螢幕非常適用於顯示訊息,例如飯店資訊或客戶的訂房資料。 舉例而言,飯店接待員可以在主螢幕上輸入資訊,而客人可以在面向他們的第二個螢幕上查看與住宿相關的資訊是否正確。 這款絕美的 ASUS 全功能電腦搭載薄型螢幕邊框,提供您寬闊的視覺角度與極佳的觀看體驗。

aio: 提供完美視覺角度

它亦支援水平 180° 和垂直 90° 旋轉,因此您可從前置鏡頭模式切換到後置鏡頭模式,維持視訊會議的順暢進行。 隨著遠端居家辦公的盛行,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 搭載ASUS AI 智慧降噪技術,以帶來最佳體驗。 可過濾並消除發話者的背景雜音,使受話者接受到清晰的音訊,無論任何環境,都能維持高品質的通訊。 ASUS ExpertCenter aio E5 AiO 24 專為企業設計,提供卓越運算能力且易於管理,可輕鬆完成任何任務,進而節省時間並簡化繁瑣的作業。 ASUS VeriView 更可作為廣告看板,讓顧客在櫃檯等候的時間,觀看品牌或企業提供的影片或圖片等廣告訊息,是一個向客戶傳遞關鍵資訊的絕佳平台。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 新增專用快捷鍵功能,只需輕鬆一按,即可快速啟動麥克風靜音、停用降噪…等功能,讓您隨心所欲,無論是遠距工作或視訊會議,都可持續維持高效率。

ASUS VeriView 是易於使用的第二個觸控螢幕,提升更多 AiO 電腦的實用功能。 這款強大的互動式第二螢幕支援各式商務需求的應用程式,雙畫面的雙向互動模式,客戶動手點擊或輕觸即可輕鬆掌握關鍵訊息。 ASUS VeriView 還可用於播放新聞、廣告、確認登錄或報到資料及掃瞄 QR 碼,讓客戶快速獲取所需資訊。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 是全球唯一配備可選購第二個反向觸控螢幕 ASUS VeriView1 的商用電腦,用以滿足各式商業情境的雙向互動需求。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 配備頂尖安全功能,確保您商務及個人的資料安全性。

aio: 清晰的視訊會議

aio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