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 香水詳盡懶人包

A&F的產品質感優良、設計出眾,所以價格相對高一些。 簡潔明快的設計理念,無論是T恤或是襯衫、外套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後來,極具行銷天才的費奇 先生,將品牌名定為阿貝克隆比 & 費奇(Abercrombie&Fitch) 。 刻意讓名字冗長、難念又難記,聽起來很饒舌很酷。

af 香水

A&F (Abercrombie&Fitch) 的衣服有趣之處,在於創意幾乎每季都在改變。 A&F廣告全是採用年輕人喜歡的音樂、體育運動等形勢,表現 A&F 服飾的內涵。 捕獲住全球趨勢更與擁有127年歷史的 Abercrombie&Fitch,藉由全新 AUTHENTIC 真我系列讓人再次體驗質量的重要與無限潛力。 男女香皆以清爽的柑橘香調和溫暖的木質調展現,真實地如同第二層肌膚,真實地像是穿上合身的連帽衫或牛仔褲一般,真實地讓穿著者感受到舒適與自信的存在。

af 香水: 設計特點

為凸顯穿著者的自我個性,調香師特以柑橘木質調展現原創、永恆與難忘的香氣。 af 香水 以葡萄柚和佛手柑作為清爽開端,經由細碎的黑胡椒調味,營造出乾淨清新的感受。 中調採用溫和生薑油佐以紫羅蘭與薰衣草,增加芳香新鮮度。 AUTHENTIC 男女香系列瓶身採用具有份量感的玻璃製 成,配上簡約金屬瓶蓋,其中最珍貴的是每瓶香水上的 Abercrombie&Fitch 品牌標誌皆採用手工黏貼而成。 特製的織 物材質展現品牌精湛工藝手法,以現代化風格結合傳統的態度 達到完美平衡。

A&F崇尚學院風,推崇舒適、自然、野性,有一點頹廢不羈。 af 香水 主要走休閒路線;A&F的剪裁比較窄小,T恤的領口設計都比較低。 af 香水 腰身較貼身,休閒舒適又突出胸部和腰部線條的性感不凡。

af 香水: 品牌歷史

A&F的設計簡潔,流露著酷的味道,似乎一種神奇的力量賦予給它靈魂。 A&F的服裝易和任何服裝搭配,無論襯衫還是外套,都會讓人在第一眼就愛上它。 尤其是A&F的褲子,超好的版型和線條剪裁可以讓你的身材更加優美。

af 香水

A&F(Abercrombie&Fitch) af 香水 服飾品牌從美國風行全世界,主要走休閒年輕路線。 衣服質感超佳、設計出眾,適合亞洲人的體型非常搶手。 服裝採用上等的全棉面料,舒適透氣,手感柔軟,吸汗性也更勝一籌。 af 香水 Abercrombie & Fitch是美國休閒服飾品牌,1892年創立於美國紐約。

af 香水: T恤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