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扮男裝小說10大著數

簡介:害怕與人相處的美緒,總是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某天在雙胞胎弟弟結太的請求下,美緒和他交換身分,進入天晴學園開始了住宿生活。 簡介:一位裝扮成男孩子替哥哥上學的女子,一位偶像派男明星,一位英俊的警察,一位黑社會千金他們之間錯綜復雜的關係。 《紈絝世子妃》根據西子情同名小說改編,講述雲王府嫡女雲淺月故意裝出紈絝不化的假象,以躲避嫁入皇宮,她與榮王府世子相愛,為了救他犧牲記憶,兩人展開甜虐愛情。

皇子們平日裡講究,然而四殿下醉得人事不知,只能一切從簡。 ”秦珣從阿武手裡拿過巾子,自行擦拭,“夜裡好生照看著。 阿武道:“殿下真是友愛弟兄的好兄長,對四殿下真好。 ”他跟隨三殿下多年,自問對三殿下的性子有幾分瞭解,殿下外表懶散,實則防備心甚重。 阿武不明白,怎麼這一段時日,三殿下對四殿下這般特殊?

女扮男裝小說: 女扮男裝

用現代的知識,引導學生走出課堂走向基層。 堅守自己的原則,哪怕是在逆流中也絕不妥協的故事。 歡笑之餘有給人帶以深思和感動,讓人慾罷不能。 那一個龍座高高在上,那一個男人聛睨天下,她心甘情願地伏在他座下,看他固江山,看他養百姓,看他治太平,看他一步步成為大平王朝有史以來最強悍的一個帝王。 當年他救了她,現如今她報答他,就算是成為他一世帝業的墊腳石也無怨無悔,可她算盡了一切,卻唯獨沒有算到,其實他也愛著她。

女扮男裝小說

故事簡介:為了完成笨蛋老爸的心願 ,香被迫剪去長髮進入聖修學園就讀,轉學的第一天,香竟然當著眾人的面前,用意中人惠庭千晴當墊底,當場秀出一場灌籃!! 男籃社的香-─處心積慮隱藏自己是女孩子的事實,沒想到還是被千晴知道了,心灰意冷之際香離開了宿舍,原以為兩人的友情也劃下了終點,不過事情卻有了轉機。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作者蕁秣泱泱,452萬字完本小說。

女扮男裝小說: 好看的女扮男装古代小说有哪些推荐?

這不實的預言使一個平凡的少女身陷重重危機,命運迫使她成為真正的天使。 父親原本擔心沒有繼承人,因而將女主作為男生養大。 後來娶了第二個太太,生了兒子,所以要求女主換回女裝準備嫁人。 故事簡介:唐高祖武德九年六月初四庚申日,太子李建成和四皇子李元吉在玄武門為二皇子李世民所殺,史稱「玄武門之變」。 表演時陸跳的舞很娘娘腔,下臺后他就督促陸鍛煉身體,坐在陸背上讓她做俯臥撐。 平常5人住在同一宿舍,陸經常去透哉那里聊天、做些家務,很開心,透哉也慢慢發覺不把陸當男生看了。

原書男主和穿書女反派、反派男主住在同一間宿舍,後來也把穿書女反派當成朋友,因為原書男主承認穿書女反派的厚臉皮沒有人可以敵。 反派男主因為曾經被穿書女反派捏過自己的屁股,就一直把這個人當成是一個同性戀,不過他並沒有歧視這個假小子。 簡評:准公務員宋問,不慎車禍後穿越到古代封建社會,因緣巧合下來到了長安名院,雲深書院教書育人。

女扮男裝小說: 好看女扮男裝的小說

撰文編輯 #佳佳 近年韓國網路劇靠著輕鬆又寫實的故事題材,不但引起超高關注,也間接捧紅許多新生代演員。 孟廷輝,大平王朝有史以來第一個以女子進士科三元及第入翰林院的奇女子。 女扮男裝小說 十年前的她被他從死人堆裡救出來,蓬頭垢面口齒不清。 十年後的她才學滿腹、冠蓋眾人,於女子進士科上大方異彩,成為了朝中二十餘年來最令人矚目的女官。

《公子我娶定你了》改編自《金主大人請自重》,女主身世傳奇卻無奈命運短暫,她需在二十歲前招得夫婿以此續命,並和三個不同性格男人一起迎接命運挑戰的懸疑愛情故事。 周潔瓊在《大唐女法醫》大部分時後都穿著男裝,因為她飾演的冉顏是個天才仵作,明明是世家小姐,卻喜歡與屍體為伍,穿女裝不方便行動,男裝方便工作。 《兩世歡》風眠晚在沁河縣當小捕快時就是女扮男裝,之後她和景辭重逢,這時她已經失去記憶,然後又再次愛上景辭,因此展開小捕快追愛縣尉的戲碼。 不過風眠晚一度忘記自己穿的是男裝,還為了吸引景辭的注意換回女裝。 今夏在劇中女扮男裝為她帶來超大麻煩。

女扮男裝小說: 裝劇女主「女扮男裝」4:尤靖茹 飾演《女世子》韓十一

穿越的祝英台天性烂漫,与作者给她技能点还蛮多的,化学专业,擅长书法,记忆力好。 马文才一开始心怀郁愤,无法坦然和梁祝相处,步步为营只想获得力量,最后解开心结。 从会稽学馆到梁国官场,一群少年的成长看的人心潮澎湃。 女主重生回来,已经是女扮男装住在了秦家,女主这辈子选择了不一样的道路,准备入学进入国子监,科考入朝堂,进大理寺查明真相。 女主因为女扮男装,长相秀气,在国子监求学,这里真的特别好玩。

女扮男裝小說

男主是她救起的程翌,在作者的筆下,湫十見他第一眼,就心動不已,不顧他身份低微,親自喂藥,悉心照顧,不顧一切追隨他的腳步。 女主從小女扮男裝考狀元,成了大理寺少卿,官員制度比較考究,女主比較冷淡,男主發動政變成了皇帝,強迫女主,不過結局是好的,就是有點爛尾。 《總管原名格蕾絲》是「埃塞克斯公爵」約瑟夫. 艾斯比和女扮男裝總管「格雷厄姆.克利斯蒂」(原名格蕾絲.克利斯蒂)的慢熱愛情故事,也是一個精彩的懸疑辦案愛情故事。 內容是女主女扮男裝進入各個賭場賭博,尋找女主父親的消息,男主大概是黑道背景,漫畫集數不多集屬於短篇的。 在如詩如畫的阿卡倫島上出生的海天使!

女扮男裝小說: 好看的古代言情文,穿越女主遭遇腹黑男主,強強聯手一生一世

一句話簡介:誰找女主麻煩,女主找誰全家麻煩 內容標籤: 宮廷侯爵 天之驕子 女扮男裝 《臣貌丑臣惶恐》作者: 伍小叉世人皆知,慈丞相溫潤如玉,謙謙君子桃花面。 三部經典現言女主重生小說,女扮男裝重生文,你讀過幾部? 1《重生之國民男神》當仁不讓的是榜首了。

女主想跟他告白,结果弄错人啦,惹上了男主。 女扮男裝小說 然后男主就慢慢喜欢上女主(还不知道女主是女扮男装),有点纠结自己是断袖。 在有次出行送公主出嫁的路上,看到了女主的女装,以为要开心的时候,就看到了真正的“阮少卿”(女主哥哥)露着胸膛的画面。 女主前世所嫁非人,家族被夷,重生到一女童身上,想完成上辈子没有做到的事,女扮男装,进学堂考科举,入朝为官。 与前世就对她情根深种的男主再续前缘,扶新皇登基位极人臣的故事。 亮点在于作者直接摒弃了宅斗,以亲情友情为本文重点,女主的叔婶姐妹、兄长同窗都对她非常友爱,刻画得也非常好个个配角都让人心喜。

女扮男裝小說: 現代肉文(肉渣、肉多)小說書單,有總裁文、養成文

其实男主的真实身份是小皇子,原本就想这样和女主过一辈子,但后面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回皇宫,最后成了皇帝。 重生之校霸十八歲女主前世老公出軌,但是最終因為難產死在手術台上。 重生後又來到了那個兵荒馬亂的高中,那時女主還是個小太妹,後來女主開始改過自新,並且還認識了三好學生,最終牽手成功了。 媚公卿始發於起點女生網,小說主要講的是女主前世愛上了一個男人,千方百計的嫁給他結果最終孤獨而死。

  • ”“是,四殿下睡得沉,沒法喝醒酒湯,也沒法沐浴更衣,奴婢用溫水給四殿下擦了手、臉。
  • 作為一個tai監,田七的八字兒比金剛鑽都硬,一口氣ke死三個主子不費勁。
  • 當然喜歡小說的人可以關注一下小編,每日推書,肯定會有一本合你心意。
  • 穿書女反派成功的把自己打扮成男生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混進反派男主的男生宿舍,堅持一定要跟他同住,要開始好好的培養朋友之間的兄弟情。
  • 可能漢武帝也是有這樣的想法,才會同意劉陵去五道原。
  • 女主妈妈是个大美人,穿到古代以后还是保持的现代的婚恋观,所以小说开头部分已经是女主妈妈第三嫁了,嫁给了一个没落的家庭。
  • 故事簡介:超級攝影瘋子丁家羽費盡千辛萬苦只為了要進攝影大師楊昭的工作室當學徒,大概是天可憐見吧!

《傳聞中的三公主》講述一個三流編劇的作品被大明星嫌棄,然後她就意外穿越到自己的故事中,變成一個被砲灰的小角色,她發揮自己編劇的功力,讓小配角成功逆襲成女主,和男主展開甜寵愛情。 《少主且慢行》原名《錦心記》,講述從小在義莊長大的推理天才少女天性善良勇敢,利用自身的知識與技能揭穿陰謀解開迷案、收穫愛情與友情的成長故事。 不少網友覺得陳鈺琪是非常適合古裝造型的女星,之前在《錦繡未央》、《香蜜沉沉燼如霜》也常常穿中性的男裝,她有一股自然的英氣,所以穿男裝還滿好看的。 李沁在《錦繡南歌》也有一套男裝造型,劇中驪歌借用了弟弟沈楓的身分,不只救了父親還救了彭城王,有趣的是因為長得太「俊美」了,讓梅綺煞到她,但也意外促成了梅綺和弟弟沈楓的姻緣。 女扮男裝小說 《漂亮書生》翻拍自經典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大致相同,鞠婧禕飾演的雪文曦是個才華出眾的美少女,但每次都隱藏顏值,假扮成自己的弟弟雪文彬,到市井上抄書賺錢,給生重病的弟弟治病。

女扮男裝小說: 裝劇女主「女扮男裝」8:周潔瓊 飾演《大唐女法醫》冉顏

女主研究生毕业,准备做公务员了,结果意外穿到古代,因缘际会进入了长安名院,开启了一段女扮男装当先生,与学生斗智斗勇、啼笑皆非的古代书院生活。 女扮男裝小說 让我很欣赏的一点是女主女扮男装就真的很女扮男装,没几个认得出来的(这点很重要),论道之时豪迈激昂的姿态简直让人冒小星星! 虽然是今穿古但是金手指开的很理智,没有领先时代太多,好评。

她,特工穿越重生,前身是一名軍人,重生在將門,從廢材經歷種種磨難最終崛起。 非常一般的題材,但作者寫出了那種熱血,那種青春。 男主一直很強,卻不是那種女主一出事就會出現的救世主,反而陪著女主一起經歷種種磨難,一起變強。 女扮男裝小說 這本小說實際上是雙重生的故事,男女主前世就是一對夫妻,但是有很多矛盾,男主就重生了就想找到妻子進行圈養,結果發現妻子一起重生了。

女扮男裝小說: 好看的完结的女扮男装的校园小说(现代)

秦珣斜了他一眼,輕聲道:“四弟與旁人不同。 ”老四是唯一把他看得比自己的性命還重的人,他自然要對老四好一些。 次日清晨秦珣醒來洗漱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四弟。

就是男主前一半略背景板,非常容易站错cp,我本人特别喜欢二哥,不过亲情也很好啦。 男女主相处不是特别多,最后20%挺甜的。 前世,马文才因为祝英台殉情在梁山伯坟前而被除士,最后家破人亡,然后得到了重生机会,女主从现代穿到了祝英台身上。

女扮男裝小說: 女扮男裝:幸孕嬌妻帶球跑

” 蔚嵐不說話, 她聽著謝子臣的分析,好久後,慢慢道:“為何是我? 女扮男裝小說 其實謝子臣也不知道, 但左思右想, 卻總覺得,應該是她。 反派男主曾經掙扎過要不要喜歡上穿書女反派這個假小子,結果發現已經喜歡上了,只好逼著自己開始看一些片,讓自己知道同性之間怎麼交往。 這部漫畫畫風流暢,劇情帶感,女角色一個趕一個漂亮,當初安利她的人賊兮兮說她一定會喜歡,後來才發現自己被驢了,因為裡面的女反派和她同名同姓。

女扮男裝小說: 言情小說,女主女扮男裝,男主以為自己彎了,卻發現對方是女的!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喜歡的話可以分享給朋友,或者收藏起來。 若大家有什麼想看的書,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今天喵喵給大家推薦的是古代言情女扮男裝文哦!

故事簡介:被壞國王吉瓦而王主俘虜的桑妮亞公主又被強迫要政治聯姻.為了逃脫這樣的命運,她變裝成為男生,並救出被綁的辛德巴特王子.其交換條件是帶她離開這裡……. 簡介:在主角出生前,被某個惡作劇的天使給了她女孩子和男孩子的心,平時她是王子,偶爾會出現少女心。 頗有趣的一部漫畫,雖然我還沒有看完。 即使大家都知道她是女兒身,還是有很多的貴族千金傾心於她。 她暗戀的對象(漢斯)喜歡的是瑪麗王妃。

女扮男裝小說: 古代女扮男裝言情小說書單推薦

都來看吧,絕對爽文,女主性格超好,不做作,不拖拉,率性! 男主不花心,沒有什麼所謂師姐師妹纏人的女人跟在身邊,強大,深情!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可能漢武帝也是有這樣的想法,才會同意劉陵去五道原。

摘要這本小說,講述蘭陵王本是女子,女扮男裝上戰場替她的九皇叔守住江山的故事。 男主跟女主是青梅竹馬,不過一直跟女主不對盤,後來才慢慢相愛,感覺九皇叔高湛更像是男主。 《將軍帳裡有糖》是重生的大將軍「辛長星」和女扮男裝「鄭青陸」的古代愛情故事。 女扮男裝小說 張開山這個老奸巨猾的老狐貍,知道事不可為,只是虛晃一槍,然后就飛身離去,至于倒在地上生死不知的那七八個執法衛士則沒有人在意。 心得:是一個架空的未來東京,一個女兒身很容易遭遇不測的混亂世界,所以女主角的父母認為女扮男裝比較好,從小就把她當成男生養。

(阿哈哈XD)我覺得咖啡店的設定有點微妙,明明是咖啡店但不是賣咖啡,而是沏茶! 沒有菜單,服務生根據客人給他們的印象,為他們沏茶。 這部漫畫是多個配對交錯的故事,都是咖啡店內的服務生。 女扮男裝言情劇大盤點,一波波的回憶殺! 今天小編就來盤點至今爲止看過的男扮女裝言情劇,來看看你們看了幾部? NO.1 日劇《花樣少年少女》《花樣少年少女》2007年7月3號在日本富士山台首播的校園青春電視劇,也是小編第一次追言情劇的先例。

女扮男裝小說: 文筆好的女扮男裝的小說推薦

雲恆侯府庶女凌子君女扮男裝頂替兄長凌子悅成為雲頂王朝九huang子云澈的伴讀。 從那一日起,她陪他歷經宮ting波雲詭譎,看盡朝堂權起權落。 作為一個tai監,田七的八字兒比金剛鑽都硬,一口氣ke死三個主子不費勁。 後來,皇s不怕死地欽點了這個tai監來乾清宮伺候。 一句話簡介:女版韋小寶混皇宮,假tai監與皇d不得不說的二三事。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