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swift3 amd全攻略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充電快速且足夠使用一整天的電池搭配上 Intel Evo 平台設計,讓您在家中、學校或辦公室都不必擔心電量不夠用。 Acer Swift 3 的機身厚度僅 15.95 mm,機身前端也做了內削式處理,視覺上看起來也更為纖薄。 雖說Acer Swift 3 為 14 吋機種,機身空間較有限,但鍵盤的鍵距安排合理,想要在上頭流暢打字不成問題。

雖說 Acer Swift 3 的螢幕為窄框設計,但螢幕上端還是塞入了一組 HD 視訊鏡頭,並搭配雙陣列式麥克風。 螢幕所在的 B 面為深灰色搭配,以避免干擾螢幕的視覺效果,Acer Swift 3 搭配的是 14 吋的 Full HD IPS 面板,畫質與色彩呈現都相當不錯。 機身左側則有電源接口、一組 HDMI out、一組支援 Always-On 的 USB 3.2 A 埠與一組可支援高速傳輸的 Thunderbolt 3 埠。 機身的右側設置了耳機 / 麥克風二合一孔、一組 USB 2.0 A 埠、電源與電池顯示燈號,以及 Kensington 鎖孔。

acerswift3 amd: Swift 3 輕薄

Acer 筆電中肯定少不了的 Acer acerswift3 amd Care Center 是一個中控台形式的系統監控與優化工具,首頁採簡單易懂的區塊化選單設計,提供我的系統(系統資訊)、系統檢查、效能調整、系統更新…等功能。 在 Acer Swift 3 中也內建了 Acer Care Center 工具,提供使用者更便利系統監控與優化功能,也能確保筆電系統更穩定,維持在最佳狀態。 開啟上蓋,機身 B 面 (螢幕) 採左右兩側窄邊框設計,除了讓螢幕視野顯得更寬廣,也使機身達到微型化效果,至於機身 C 面則採用了金屬材質,並與 A、D 兩面採用相同的色系,讓整台筆電擁有絕佳的一體感。

acerswift3 amd

相較於過去大家熟悉的 Acer Swift 系列,今年新款的 Acer Swift 3 延續了過往系列作簡約、時尚且用料實在的特色,雖說外觀設計較為樸實,但由於產品本質上較偏向實用性,對於絕大多數的使用者來說,這樣的風格應該會有蠻高的接受度。 此外,Acer Swift 3 最為主打的就是機身的輕薄設計,僅 1.19 Kg 的重量相較於常見的 14 吋筆電要減少 20% 左右,無論手拿或是放入包包中攜帶,這樣的輕量化十分有感,對於經常需要帶著筆電通勤的學生、上班族,或是需要與拜訪客戶的業務與差旅頻繁的商務人士來說,Acer acerswift3 amd Swift 3 的行動力絕對能夠讓人滿意。 在硬體規格方面,Acer Swift 3 也升級至 2020 年的主流規格,在處理器方面,此次我們評測的是第十代 Intel acerswift3 amd Core i5 的版本,另外也有提供 AMD Ryzen 4000 系列的版本;此外,在記憶體規格方面,Acer Swift 3 採用整合於主板的 acerswift3 amd 8GB LPDDR4X,儲存設備則是選配存取效能更好的 PCIe SSD,有助於提升系統整體的運行效能。 談到以「輕薄易攜」作為主力訴求的筆電,Acer Swift 絕對是市場上相當具代表性的一個系列,除了有不同尺寸的機種任君挑選,外型設計也很時尚亮眼,質感表現也相當出眾,因此長期以來深受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而本次要為大家介紹的 Acer Swift 3 則是在 acerswift3 amd Swift 系列中主推高 CP 值的一款機型,在價格親民的同時,規格陣容也能夠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日常需求。 新款 Acer Swift 3 的外觀設計延續前代的風格,以「簡約」為主要訴求,機身上雖無額外的裝飾或特殊的傾角設計,但在細節的處理上一點也不馬虎,尤其是以鋁鎂合金材質打造的外殼,美觀之餘更提升了堅固與耐用度,同時表層也透過霧面處理,有效降低日常使用時容易沾染指紋或髒污的問題,這些小細節對於重視筆電外觀的用戶來說,在後續保養與清潔上也更加輕鬆。

acerswift3 amd: 筆記型電腦

整體看來,Acer Swift 3 最大的賣點還是在於「輕薄」,除了機身以兼具堅固性與輕量化特性的鎂鋁合金材質打造,機身最厚處僅 15.95 mm,重量也只有 1.19 kg,搭配上內建 48 Whr 的電池,續航力可達 12.5 小時,能充分滿足長時間外出工作的需求,行動力的表現可說是十分亮眼,對經常需要隨身攜帶筆電的族群來說,Acer Swift 3 毫無疑問是現階段市場上的一時之選。 此外,窄邊框設計的 14 吋 IPS 螢幕也很值得一提,僅 4.37 mm 寬的邊框帶來高達 84% 的螢幕佔比,不僅有更廣闊的視野,也進一步縮減了機身尺寸。 今年全新的 Acer Swift 3 在內在硬體規格方面做了全面性升級,除了維持 14 吋 Full HD 規格的螢幕配置,處理器更提供了第十代 acerswift3 amd Intel Core i 系列與 AMD Ryzen 4000 系列兩種選擇,同時也標配了大容量的 PCIe SSD 與全新的 Wi-Fi 6 無線網卡,為使用者帶來更穩定的系統效能與網路傳輸速度。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