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藝大陸劇詳細資料

隨後,長歌隱藏身分在朔州太守身邊、助其共抗草原勢力侵襲,卻發現敵軍將領竟是舊識阿史那隼! 長歌為大局甘願淪為戰俘被押往草原,而阿史那隼為救長歌不惜與大可汗為敵。 兩人在經歷了輾轉流亡後,領悟守護大唐與草原之間的和平方為使命,也終於認清了對彼此的情感、攜手共赴危難。 《尚食》講述大明永樂年間為招待各國使節團,皇帝不拘一格昭選了天下女子之「善烹者」入宮,充大明尚食局掌膳。

奇藝大陸劇

求職無望的她被迫相親,卻將路過的顧一辰(李歌洋 飾)誤認成其相親對象,兩人不打不相識。 然而一場意外,讓趙暖暖發現,只要自己靠近顧一辰,倒霉的體質就會發生改變,為一改自己二十年衰運,暖暖不惜女扮男裝也要到錦鯉大王的身邊去。 待播陸劇《安樂傳》改編自星零的小說《帝皇書》,由迪麗熱巴、龔俊領銜主演,光是這個高顏值組合就已經先成功吸引一票粉絲入座(笑)。 迪麗熱巴在這部戲中的人設和《長歌行》有點相似,劇中她飾演一身正氣、心系蒼生的帝梓元(迪麗熱巴 飾),因家族突遭變故流落民間,決定改名並盡自己所能來幫助受難的黎民百姓;而龔俊飾演的太子韓燁,也在她的足智多謀之下連連破案得勝。 嫣語賦劇情:秋府最不受寵的大小姐秋嫣,憑藉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從深閨大院中走出來,在一樁樁的迷案中抽絲剝繭,與腹黑王爺梁翊從一路鬥智鬥勇到相伴相知,最終二人收穫了屬於他們的幸福和愛情的故事。 馭鮫記劇情: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説《馭鮫記》,順德肘塢公主獵得一鮫人,想要找人來馴他。

奇藝大陸劇: TV 線上看電視

劇情背景設定於上世紀初的上海灘,講述一位心思縝密的學霸家教女老師馮世真(景甜 飾),為了復仇精心佈局接近仇家,順利臥底成了大少爺容嘉上(許魏洲 飾)的家庭教師。 然而馮世真卻與仇人容定坤的兒子容嘉上在相互試探與利用中逐漸相知相愛。 最後容嘉上協助馮世真揭開真相,譜出一段出於愛情而勝於愛情的亂世情緣。 劇情講述貓爪占卜師鄔妍(季美含 飾)擅長與貓交流,在流浪老貓「斑」的委託下,結識了斑的高冷富二代主人沈周(丁嘉文 飾),並與他簽下七天的契約。 七天裡,沈周給鄔妍講述了多個摻雜謊言、充滿奇幻色彩的愛情故事,鄔妍逐個擊破漏洞並發現了其中的秘密,也走進了沈周的內心。 或將受影響電視劇《八月未央》《翡翠戀人》《夏夢狂詩曲》《錦衣夜行》《我的男神》等。

奇藝大陸劇

我看到的是泰國政府很支持泰國文化走向國際,從泰國旅遊、泰國電視劇甚至是音樂。 一旦我們能在不同的層面上去交流學習、包括看見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社會風氣,對尺度和文化的不同接受度,就知道評估方式不能限於某種層面上而已。 是因為真的很甜,這已經不是畫面上的演員是男生女生的問題了,而是他們真的把感情感染力拍出來。 《贅婿》《贅婿》改編自憤怒的香蕉所著同名小說,小說自2011年首發於起點中文網,目前仍然在連載中,長達九年的時間一直是非常熱門的網文。

奇藝大陸劇: 愛奇藝獨播劇熱度TOP4:《請君》

初出茅廬的丁亦可跟開買手店的時尚圈菁英男趙沫遠(楊仕澤 飾)成為一對歡喜冤家。 劇情講述一個患有肢體接觸障礙的年輕總裁陸森(梁靖康 飾)與熱愛發明的元氣女孩楊善善(孫千 飾)因未來科技相遇,展開一段有甜有笑的浪漫愛情故事。 劇情背景設定於民國初年軍閥混戰時期,豆蔻才女林杭景(陳都靈 飾)因父親被害入獄,投奔父親好友蕭大帥,寄人籬下成為落魄千金。 蕭家的霸道三少蕭北辰(竇驍 飾)從起先對她極盡欺負到逐漸被其堅強獨立吸引,後歷經幾重波折,從疏離到漸生情愫最終化解誤會、攜手保家園。 劇情描述電視台體育頻道女主播唐心(邢菲 飾)訪問射擊隊的王牌選手,發現這位隊長是自己的舊情人沈清源(胡一天 飾),沈清源的冷漠讓唐心口吃的老毛病當場復發,差點因此丟了工作。 突然的相遇令兩人手足無措,儘管之前對感情的嘗試沒有成功,但隨著久別重逢,沈清源和唐心原本冷卻的內心又漸漸燃起愛火。

  • 《反轉人生》由馬思超、《閃光少女》周依然攜手主演,馬思超在《我在他鄉挺好的》中以富二代嶄露頭角,他近期較知名的作品還有《你好,神槍手》以及《我的砍價女王》。
  • 《愛情而已》由在《長歌行》中人氣水漲船高的吳磊,搭檔《從結婚開始戀愛》、《我在他鄉挺好的》的周雨彤,演繹一場「陽光年下男vs颯爽御姐」的高甜姊弟戀。
  • 不少創作者都曾告訴毒眸(id:domoredumou),愛奇藝的往往會給予創作者相當高的自由度,即便是出現分歧,很多時候都沒有投資者的頤指氣使,而是作為共同學習、共同成長的合作者,提出「分享性意見」。
  • 劇情講述本是一對神仙伴侶的馮紹濤(靳東 飾)和簡艾(李小冉 飾),在步入中年之際走向離婚。

另外,李文俊的友人黃怡萍也因為行賄罪嫌,犯嫌重大,有串證和滅證之虞,遭到收押,成為繼郭再欽之後的第二人。 由何潤東出演的寵妻狂魔吳聘大受網友喜愛,劇中一句「這女人我要定了」經典台詞霸氣十足,連續3日稱霸微博熱搜榜冠軍,和孫儷相愛卻無法相守的劇情也讓網友心碎。 《成化十四年》改編自夢溪石同名網路小說,成龍監製,由官鴻、傅孟柏、劉耀元、王茂蕾、毛毅以及賈靜雯出演。 該劇描述在泰國唐人街的第一神探唐仁(王寶強 飾)遠赴紐約,他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接替他的辦案工作的故事。

奇藝大陸劇: 愛奇藝陸劇2022上半年「最高熱度」TOP 10!《風起隴西》《祝卿好》進榜,冠軍唯一破萬

《天才基本法》講述林朝夕從哲學系畢業後生活並不如意,她的內心埋藏著數學的種子,卻由於長期仰視父親老林跟初戀裴之兩位數學天才,導致她並不自信,直到經歷兩次平行時空之旅後迸發出超越想像的力量。 尤其是檀健次,他之前演過《驪歌行》、《鬢邊不是海棠紅》多部熱門劇都沒被關注,此次《獵罪圖鑑》演技和顏值卻被大讚,也因而讓檀健次資源飛升,接下古裝劇《長相思》這個重磅項目,合作頂流女神楊紫。 雖然不是男一號,但被劇組標為「特別主演」,也就是咖位和其他配角不一樣的象徵。 必須說《風起隴西》確實是部好劇,喜歡玩燒腦遊戲的觀眾會愛上這部劇的,追一追總有種在玩狼人殺的錯覺。 劇本邏輯很強,全員老戲骨演技在線,看似節奏緩慢,但每個轉場戲都有其存在意義,需要耐心進入故事,這或許就是收視率低靡的原因吧!

為撇清兩人關係,盧晚晚設法與任初共同澄清緋聞,過程中兩人漸漸互生好感。 在任初的幫助下,盧晚晚逐漸找到興趣和學業的平衡,成為一個合格的醫學生,而任初也在盧晚晚的感染下擺脫學霸的孤高。 劇情講述葉菀歌突遇車禍,醒來時發現自己穿越到小說《千金太低調》中,意外變成飛揚跋扈的富家千金。

奇藝大陸劇: 幸福蒲公英

周杰倫的巡演睽違3年時間終於重啟,預計這個月15日要唱到馬來西亞,卻因為強碰當地7日的東南亞盃足球賽,賽事因此少賣近3萬張票,卻引發不少球迷不滿要周董停辦,對此當地官員跳出來澄清並非周杰倫的問題,只是情況該怎麼解決還在釐清。 《孤獨的野獸》由《漂亮書生》畢雯珺以及演歌舞多棲的朱正廷等人,共同演繹在現代都市叢林中,各「野獸」們是如何從孤獨到相逢、從治癒他人到治癒自身的故事。 劇情講述患有HSP高敏症的女法醫JD宋安妍(蔡卓妍 飾)一邊協助警方偵破案件、一邊為父親翻案,更與神秘女子林小美(鍾欣潼 飾)糾纏上,並在熱血探員劉志明(張孝全飾)幫助下,發現20年前連環兇殺案的真兇。

《獵罪圖鑑》由檀健次、張柏嘉主演,劇情講述因一起塵封舊案而結怨的模擬畫像師沈翊和刑警隊長杜城,在機緣巧合下被迫搭檔,兩人聯手偵破多起離奇疑案,共同追查真相的故事。 《獵罪圖鑑》真的很爭氣,因為它另外在騰訊平台的播放表現也非常好,同時也進入騰訊2022上半年的熱度榜。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兩位演員備受爭議的演技導致大家對它興趣缺缺,殊不知追起來很舒服,楊穎和賴冠霖的演技意外都很自然,搭在一起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違和,有CP花火,楊穎的顏值真的很抗打! 2021愛奇藝播得最好的古裝劇就是《贅婿》,它也是近三年在愛奇藝站內最高熱度值的陸劇。

奇藝大陸劇: 元龍 第一季

他們各懷目的接近對方,在慢慢了解下互生情愫,展開一段爽快的追愛甜蜜故事。 特別的是這部戲的女主人設完全是智商在上,有錢、有顏還有聰明腦,完全就是辣妻萌婿的組合。 6月25日開播的陸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是一部醫療行業劇,由秦嵐、魏大勛領銜主演。

希望能夠做到三件事情,第一是希望此妖能會說人話,第二是希望此妖化尾為腿,而第三是願其心永無叛逆。 世人皆知,東方馭妖島、西方馭妖山、南方馭妖谷與北方馭妖台,是天下僅存的四個允許擁有馭妖能力的人生存的地方。 其中南方的馭妖谷,是天下馭妖師實力最強之所在,她是馭妖谷最厲害的馭妖師,卻為一個鮫人迷了心。 天下長河劇情:故事以康熙朝的黃河治理工程為線索,講述陳潢、靳輔兩位能臣治愈黃河水患的故事。 由羅晉飾演康熙帝,尹昉飾演陳潢,黃志中飾演靳輔,本劇以康熙年間為時間座標,不專注於權謀鬥爭,也不談論后宮鬥爭,而是講述一代工匠天下為公的精神。

奇藝大陸劇: 愛奇藝東南亞區負責人游達仁(以下簡稱游):

《罰罪》講述刑警大隊副隊長「常征」在調查一起郊區別墅槍擊案中,鎖定了犯罪嫌疑人「趙鵬翔」,結果被捲入了趙家老二檢察官「趙鵬程」的死亡案中,變成為通緝犯。 奇藝大陸劇 奇藝大陸劇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講述看似擁有完美人生的尹亦可,過著理所當然的35歲生活,無論在公司還是在家裡,總能夠周全妥帖,卻唯獨忘了溫暖自己。 直至在便利店一角偶遇兒時經常去家裡蹭飯、現在已是一位陽光少年的徐光兮,他的成熟穩重逐漸吸引了尹亦可,兩顆悸動的心一點點地靠近,展開一段曖昧酸甜又暖心的「偽骨科」愛情。 《親愛的小孩》首播就在微博上引起廣泛討論,劇情寫實真實到讓人「窒息」。

  • 不願被命運扼住喉嚨的她取名任安樂,決定儘自己所能來安置因戰爭受難的黎民百姓,期待能為百姓創造一個太平的家園,同時她也在調查了解真相,希望能還家族以清白。
  • 風起隴西劇情:根據馬伯庸同名小說改編,公元228年,蜀軍北伐兵敗魏國,蜀國情報部門分析,導致蜀軍錯誤判斷的假情報,是由潛伏在魏的高級密諜陳恭送出。
  • 男女主的思維交匯不斷在古代和現代交錯穿插,穆廷州會在化身太傅後每日打電話向女主請安,也會身着筆挺的西裝當着眾人的面向女主行跪拜之禮。
  • 《誤入浮華》改編自不經語所著同名小說,找來因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中的「東華帝君」而受到關注的高偉光搭檔女神張雨綺共同主演。

劇情講述金牌玄幻小說家林小雨(孔雪兒 飾)在生活裡一直是戀愛苦手,寫著最貴的稿卻發著最不甜的糖,被稱為「戀愛戲黑洞」。 醒來時發現自己經穿越到了「真愛系統」裡,只有完成找到真愛的任務才能回到現實生活中。 劇情講述致力於黃花蒿培育研究的植物學教授莊羽(張彬彬 飾)一心科研,對世俗名利和社交都漠不關心,無意中傷害了在多年前就對他有好感的鄉村女孩虞美人(虞書欣 飾)。 多年後,虞美人以優異的成績獲得鳥類學博士學位,因為不願背負科研壓力轉行成為了時尚博主,意外與莊羽再度結下樑子。 劇情講述影帝穆廷州(徐正溪 飾)是個「母胎單身」的高冷男神,陰差陽錯地在一次意外後失去記憶,他認定自己是來自古代的「太傅」,而娛樂圈新人明薇(周潔瓊 飾)是他的「公主」。 自此穆廷州對明薇畢恭畢敬又管東管西,男女主的思維交匯不斷在古代和現代交錯穿插,他們的日常畫風格外錯亂,交織出有趣好笑又甜蜜的愛情故事。

奇藝大陸劇: 愛奇藝2021多部口碑劇推薦! 台劇《逆局》之後,王一博《風起洛陽》天才少年解謎追兇橫掃排行榜!還有這部讓「她」重回流量女王寶座的黑馬劇!

《周生如故》《周生如故》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原著小說是前世今生的故事,劇版拆成古裝篇《周生如故》和現代篇《一生一世》,而《周生如故》講述太子妃時宜與小南辰王周生辰,兩人愛而不得的師徒虐戀。 其實原著小說關於前世的著墨並不多,大多是回憶穿插,電視劇特別拉出來將故事完整化,虐戀愛情讓劇迷追完都出不了戲。 任嘉倫和白鹿主演的古裝劇《周生如故》太厲害了,熱度值衝破8500擠進愛奇藝年度榜單第六名! 並且口碑好評如潮,豆瓣開出7.3高分,作為熱門小說改編的電視劇來說非常難得,深受原著粉絲肯定,任嘉倫和白鹿的角色塑造太讚了,比起小說中的人物描寫更形象化。 特別挑選520甜蜜開播的《月光變奏曲》,邀請《傳聞中的陳芊芊》人氣水漲船高的丁禹兮和《青春有你》第二季爆紅的虞書欣,扮演編輯初禮,並且與書籍作者晝川相知相愛、共同成長的故事。 《月光變奏曲》根據根據青浼的小說《初禮來了》為基準調整為甜寵影集,兩人線上網友、線下室友的絕妙關係,讓觀眾看得直呼逗趣可愛,最終收穫了甜澀交融的戀情。

奇藝大陸劇

劇情講述了南湖大學田徑隊助教羅娜(金晨 飾),發現了潛力巨大並深愛著跳高運動的陽光少年段宇成(王安宇 飾),兩人在田徑場上攜手並肩,在實現夢想的同時收獲愛情。 顧念(袁泉 飾)是一名全職太太,她的丈夫宋嘉辰身為金牌律師,事業有成,一家三口生活幸福。 然而意外降臨,宋嘉辰陷入罪案並暴露了其出軌的事實,顧念同時遭到了家庭和情感的背叛。 為了擔起生活重任,她在豐盛(黃曉明 飾)的引薦下來到儀盛和律所重新出發。 奇藝大陸劇 在這裡,她彰顯了非凡的工作能力,獲得了律所合夥人令儀的欣賞,並幫助宋嘉辰洗脫罪名。

奇藝大陸劇: 青春夢

錢唯反思自己的生活態度,不再將困境委過於人,在和陸詢攜手打造法律援助平台、幫助當事人的過程中,兩人也解開誤會、共同成長,最終收獲了事業和愛情。 劇情講述一個熱愛繪畫、懷揣著漫畫夢的少女田蕨(何藍逗 飾)在逃避的幻想世界裡自我救贖和成長,遇見她漫畫中的男主角安白夜(牛子藩 飾)後展開一段破次元壁的愛情。 「一場結局未知的戀愛遊戲,兩位實力懸殊的心跳獵手。世界上沒有人能教會你戀愛,除非是真愛。」《不會戀愛的我們》是由限定男團NINE PERCENT正式出道的王子異和跳起舞來仙氣飄飄的金晨共同主演,關於賽車手和女總裁的浪漫愛情故事。 劇情講述邵雪(陳鈺琪 飾)、鄭素年(林一 飾)等人都是文物修復匠人的孩子,因共同經歷了長輩離世、古城拆遷等種種風雲,而結下了深厚情誼。 長大後,即使心意相通,年輕的邵雪和鄭素年依然因為各自的追求而分道揚鑣。 奇藝大陸劇 劇情講述的是關於心外科醫生聶宇晟(鍾漢良 飾),七年後再次遇見現已為單親媽媽舊戀人談靜(李小冉 飾),而她唯一的兒子患有先天心臟病。

奇藝大陸劇: 幸福來了

2月,發佈《進一步加強電視劇網絡劇創作生產管理有關工作的通知》(廣電發﹝2020﹞10號) , 提倡:1、電視劇網絡劇拍攝不超過40集。 2、每部電視劇網絡劇全部演員總片酬不得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其中主要演員片酬不得超過總片酬的70%。 劇情講述隆化年間,權傾朝野的掌印太監肖鐸(王鶴棣 飾)計劃著發動一場宮變,想要助福王(何潤東 飾)登基上位。 與此同時,原本應該殉葬的才人步音樓(陳鈺琪 飾)卻被皇帝看中,被安排在肖鐸府中,兩人在相處過程中被對方所吸引,日久生情,愛到無法自拔。 最後,步音樓以大局為重,選擇了犧牲自己的幸福毅然入宮,並且與不明真相的肖鐸產生了重重誤會。

劇情講述少年遊俠唐周(楊紫 飾)在下山歷練途中偶遇同樣懷有鋤強扶弱抱負的少女顏淡(楊紫 飾)和其好友餘墨,三人遂結伴同行。 在祕境中,眾人和邪惡勢力鬥智鬥勇,唐周、顏淡意外找回各自遺失的記憶。 唐週想起自己曾是守護結界、保護蒼生的戰神,顏淡是可療癒傷痛的菡萏仙子,兩人曾錯過情緣,再結緣後在相知相識中解開過往誤會。 在杭州開茶坊的趙盼兒(劉亦菲 飾)收到未婚夫歐陽旭(徐海喬 奇藝大陸劇 飾)在京城高中探花的喜訊,結果卻慘被拋棄。 不甘命運的她誓要上京討個公道,進京途中又不得不趕去相救被騙婚而慘遭虐待的好姐妹宋引章(林允 飾),同時還救了婚姻生活不幸導致落水自殺的孫三娘(柳巖 飾)。

奇藝大陸劇: 愛奇藝年度陸劇排行出爐 古裝劇過半《皓鑭傳》搶第一

黃軒、王一博和宋茜主演的古裝劇《風起洛陽》也擠進榜了,它首播隔日就在愛奇藝站內熱度值飆破9000,熱度十分驚人! 這部劇改編自馬伯庸小說《洛陽》,講述混跡於洛陽底層的不良副帥高秉燭,陰差陽錯捲入案件,成為嫌疑人,在想方設法自證清白時,與為查清父親被毒殺真相的百里弘毅相遇,二人合作並展開調查。 而世家出身的內武思月,為調查任務接近高秉燭,完全不同階級的兩個人互相看不順眼,卻不得不捆綁在一起。 隨著他們對案件的不斷深入,進而發現了一個足以毀滅神都、血染洛水的驚天陰謀。

劇情講述兩個行事風格截然不同的緝毒警察吳振峰(陳曉 飾)、陳宇(王一博 飾),在追捕販毒罪犯的行動中必須攜手合作、並肩作戰,與販毒集團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緝毒計畫。 劇情講述2003年冬天,十七歲少女黃姝慘遭姦殺,全身赤裸被棄屍於一幢爛尾樓前的雪坑。 十年後,又一具少女屍體赤裸地被丟進雪坑,作案手段完全復刻,但昔日重大嫌疑人卻早已去世。 隨著塵封舊案重見天日,一段深埋在五個少男少女間的殘酷青春往事浮出水面。 《人生若如初見》是一部年代史詩劇,由出演《親愛的,熱愛的》而備受關注的「現男友」李現與同公司師妹春夏共同主演。 該劇聚焦五位奮起挽救民族危亡的有志青年交纏起伏的命運,描繪革命志士們浴血奮戰,推翻存續千百年的舊秩序,最終走向振興中華、民族復興的革命道路。

奇藝大陸劇: 電視劇(一)

他歷經朝堂之爭、宮闈之變,朱棣也漸漸成長為成熟的政治家,駐節北平誓為大明守護北疆。 在位二十二年間,封徐達之女「徐妙雲」為后,揮軍收復安南故土,七下西洋、五伐漠北,修治大典、遷都北平,開創歷史上的「永樂盛世」。 《大宋宮詞》以宋真宗「趙恆」與章獻皇后「劉娥」的一生,和兩人之間真摯的情感為主軸,以「咸平之治」與「仁宗盛世」為歷史背景,講述從公元985年到公元1033年間,北宋真宗時代,名臣、宗族與邊境國家之間,相互依存、相互鬥爭的故事。

這部劇在播出期間的熱度值就衝破愛奇藝站內新高,並且也是愛奇藝播放的陸劇中,熱度指數最快衝破萬的一部。 《心居》根據滕肖瀾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遠嫁到上海顧家的馮曉琴,一直被大姑姐顧清俞堤防著,顧清俞看不慣馮曉琴那種急於「改寫命運」的野心。 而馮曉琴的老公顧磊意外去世,姑嫂矛盾不斷升級,過程中馮曉琴逐漸探索自我價值,顧清俞也在現實和夢想中跌跌撞撞,兩個女人從對立到相互理解,一起扛起了這個家。

奇藝大陸劇: 愛奇藝陸劇2022上半年「最高熱度值」TOP 1:《人世間》最高熱度10088

不願被命運扼住喉嚨的她取名任安樂,決定儘自己所能來安置因戰爭受難的黎民百姓,期待能為百姓創造一個太平的家園,同時她也在調查了解真相,希望能還家族以清白。 她在幫助百姓的過程中不僅獲得了一定的威望和讚譽,同時也被太子韓燁賞識,成為其幕僚。 隨後,在足智多謀的任安樂協助下,韓燁連破科舉舞弊案、江南賑災糧貪污案。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