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懶人包

5長官之一,格羅蘇拉在會議上,說出得到了可信的情報。 迎來了99歲生日的國王,是持續下來約100年的多瓦王國的和平的象徵。 因為約100年前發生了政變,所以在多瓦王國承認了13個區自治。 “ACCA”組織名的由來是一種有著和平象徵的鳥的名字。 吉恩到訪的下一個視察地,是王室所在的多瓦區。 吉恩思考着關於包圍自己的政變傳言,形勢也有聽任王室的地方,尚未了解的事情還很多。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不只是甜點,甜麪包等種類也十分豐富。 劃分為13區的世界,巨大統一組織“ACCA”。 就那樣被嫌疑為政變派的情況下,同時做着視察情報收集的吉恩。 然後,多瓦王國王族,吉恩的妹妹蘿塔被調查的真正的理由終於浮出水面。 “ACCA”是警察局、消防局、醫療局等各局連接在一起的巨大的統一的組織。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劇情介紹

回巴登區後,監察課討論着在哪裏迎接新年的話題。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然後,大家決定去在吉恩的公寓舉辦的派對。 除夕之夜,吉恩被蘿塔和同事們包圍着,度過了平靜的時光。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地上信號接收困難,地下炎熱,十分不便,但區民的臉上都是充滿笑容的。 小野夏芽是從《月刊BIG GANGAN》Vol.02《香菸文集》的執筆小說《再見香菸》以來,在該雜誌的第二次登場。 和《再見香菸》一樣,《ACCA13區監察課》描繪的也是香菸高額徵收,只做有錢人吸菸的虛構時代。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漫畫

「沒想到,在最後的最後留下了汙點啊……」如此想著的吉恩,卻收到了不用廢除的消息。 上頭藉由這一次弊案而察覺到,就算是和平的時代,監察課還是有存在的必要。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新絲路網路書店所購買的商品均享有到貨七天的鑑賞期(含例假日)。 退回之商品必須於鑑賞期內寄回(以郵戳或收執聯為憑),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貨文件、贈品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電腦軟體、遊戲光碟、CD、VCD、DVD、食品、耗材、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 ※ ※ 本商品為預購型商品,消費者同意,此預購型商品發生缺貨或貨源不足…等情形,致網路家庭無法出貨時,本公司得取消訂單退還款項。 國內分成13區的多瓦王國,自99年前便設置了管轄警察局、消防局等等眾多機構的巨大統一機關「ACCA」。 劇情上其實鋪得還挺細的,不太容易看得出編劇的目的。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作者公告

然而百年之後政局安態穩定,ACCA 的存在必要性也成了廢立的考量,主角們便是在這樣的節骨眼展開劇情。 如果把動畫比作餐點來說,《ACCA 13 區監察課》就像是歐風下午茶的甜點,配上令人備感輕鬆的 Acid Jazz 音樂,你彷彿聞得到熱紅茶飄來的芳香,就連主角抽菸的模樣也令人陶醉。 雖然這不是一部有著什麼愛與勇氣、激鬥與勝利的套餐作品,但男人愛吃甜食確實有種獨特的魅力,尤其是帥的那種。 為了保護自古以來的傳統和形式,貴族將斯維茨區劃分了出來。 支部的制服也有着貴族的氣息,5長官中就有一人是帕斯區出身。

很多情節總覺得作者其實是有意讓你誤會,又再打破那個誤會的。 剛開始政治要素會像是比較抽象的一塊,可隨著劇情慢慢掀開那之外的要素,一切闊然明朗。 所以如果你是對這部平和的政治要素給勸退……其實還是可以再三考慮慢慢看下去的。 更過份的是,帥哥的好朋友也是大帥哥,吉恩還有一個極為親密的好友尼諾(CV:津田健次郎),喜好攝影,幽默風趣,善體人意,同樣是個讓人一見傾心、有安全感的兄長型男子,我也很喜歡(嘎拎北凍勒!)。 但不得不說,吉恩本身就是個人見人愛的主角設定,謹慎,理性,不多話,不自誇,有責任感,且工作與溝通能力相當出眾,是那種一般大眾所嚮往的理想型男子,包含我(修蛋幾勒!)。 請注意,收入米幣可以轉換為閱讀米幣,但閱讀米幣不能再轉換回收入米幣,請作者根據需要進行轉換。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劇情簡介

其實,不同地區配置的ACCA支部的服裝都是不同的。 吉恩前往各區視察各支部部員制服大公開。 為了守護區文化,情報機制十分嚴格。 來自區外的人就連吃飯的地方也有限定,即使是駐紮在此的ACCA局 員也不例外。 自小成績優異,在加入ACCA後仕途亦十分順利。 在5長官制度廢除後成為朱莫克區區長,致力將朱莫克區的特產推銷至全國。

  • “ACCA”是警察局、消防局、醫療局等各局連接在一起的巨大的統一的組織。
  • 隨著5長官制度的廢除,成為ACCA的最高領導人。
  • 於首都巴登,主要進行13支部的匯總。
  • 在政變未遂事件後,向歐塔斯兄妹道歉,並告訴蘿塔許多茱蕾的事。
  • 這是一部風格非常另類的,講述一群為組織而生的男人…
  • “ACCA”組織名的由來是一種有著和平象徵的鳥的名字。

對於在那裏所得知的真相,吉恩會……。 斯維茨區過於注重傳統和禮節,區民與外界的接觸和交流受限,吉恩也感受到了“被封閉”的氣氛。 在視察途中,一人在街上眺望的吉恩偶然與討論關於政變話題的區民們相遇。 被害怕對話內容暴露的他們強行拉走。 吉恩對於眼前的區民們的想法是……。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動畫acca13區監察課」商品搜尋結果共 20 筆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謝謝你來,謝謝你看, 謝謝你在這裡陪著我。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簡單來說,劇情節奏乍看緩慢實則明快,角色們特色明顯,背景很讓人可以融入,雖然沒有特別去用旁白去做劇情介紹,但是隨著劇情進展,其實了解背景不是件難事。 地上都是沙漠,實際上是在地下生活的區。

但是,希望通過的可能性目前還沒有的樣子。 在回家的途中,5長官之一,利利烏姆向吉恩打招呼並請進車內。 吉恩從利利烏姆那得知有個監視自己的人存在。 日後,吉恩去往下一個視察地點比拉區。 對於在那裡所得知的真相,吉恩會……。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音樂專輯

隨著5長官制度的廢除,成為ACCA的最高領導人。 不只是甜點,甜麵包等種類也十分豐富。 在本部監察課,每天10點至3點是享用點心的時間。 吉恩在各支部視察把點心作為禮物也是必要的。 《ACCA13區監察課》(日語:ACCA13区監察課)為日本漫畫家小野夏芽所繪製的青年漫畫。

順利完成工作的吉恩,為了給蘿塔買特產而走到街上。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這天正好是國王到鎮上“外出”的日子,在大街上有着警衞士兵們的身姿……。 那時,ACCA的上層部流傳着政變的傳言。 5長官之一,格羅蘇拉在會議上,説出得到了可信的情報。 因為現國王的孫子,施萬王子十分任性,所以也有着討厭ACCA的存在的傳言…。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熱售】漫畫 ACCA13區監察課1 小野夏芽 台版漫畫書 東立【中商原版】 tnvb

acca13區監察課 漫畫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