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100sony5大優勢

最直覺的來說,全幅鏡通常長得比較大、價格可能會比較高;APSC 鏡頭通常長得相對小巧一些、價格通常也相對親民一點。 ,我看的比較簡單,我區分為「職業使用者」以及「消費入門使用者」 這二種區別,對於這二台的定價差相差非多,自然在購買上不難選擇,哪一台更適合你的需求,若是將這二台做一個簡單的表格比較的話,我會這麼比較。 A6600 更適合「動態影像錄影」,機身上除了可外接麥克風,還能外接「監聽耳機」,就不怕影片錄製過程收音不正常而沒發現,而 A6100 並無監聽耳機孔。

  • A6100 的機身高度與 A6600 都同為 66.9mm,不過 A6100 的握柄尺碼較小,深度也不如 A6600,但這單純是產品定位做出的區隔,畢竟 A6100 也是主打女性訴求的機種,握柄太深太厚的話也不適合女孩兒。
  • 16-55mm F2.8 有人給它 APSC 鏡皇之稱,新出的 Tarmon 17-70mm F2.8 則是平價的 APSC 大光圈變焦鏡首選,24mm F1.8 ZA 有人說是 APSC 定焦神鏡,Sigma 定焦三兄弟更是追求大光圈者適合入手,價格門檻低、拍起來散景也很好看。
  • 索尼A6100、A6600完整规格泄露 中关村在线消息:谍报网站Sony Alpha Rumors曝光了关于索尼即将发布新品的全部规格。
  • Sony E PZ mm F4 G OSS:代表 APSC 機身使用、電動變焦、高階鏡頭、具備光學防手震。
  • Α6100 具備專為全片幅型號研發的絕佳影像品質和拍攝速度技術,能確保您捕捉到每個重要時刻。

全片幅相機機身和鏡頭的成像範圍都必須滿足紅框畫面那麼大,而 APSC 片幅的相機和機身只要滿足紫色小框就好了,而紅框和紫框長寬各差 1.5 倍,這也是為什麼焦距要 x 1.5 倍。 不過因為前面提到的,全片幅鏡頭通常體積會稍微大一點,如果裝在 APSC 機身上手感可能會稍微頭重腳輕,建議先去展示店試裝看看。 目前 Sony E 接環原廠鏡頭共有 49 顆,日前 Sony 相機部門高層接受專訪時有提到這一兩年內 E 接環鏡頭會提高到 60 a6100sony 顆的數量,因此鏡頭群會越來越齊全(對於像我們這樣的器材控來說,想買的鏡頭就越來越多了XDD)。

a6100sony: 特價熊貓鏡頭蓋 40.5mm Sony 索尼ILCE-A6000 A6100 A6300 A6400微單眼相機

機身右側握把上可以看到 NFC 的感應區域,只有手機有安裝 Image Edge 的官方 APP,並且手機支援 NFC 功能,只要將手機靠上去就能快速連接進行檔案傳輸或遙控拍攝。 附上官方整理的規格比較表,對 A6xxx 系列規格不熟悉或不知道彼此之間差異的話,看這張表準沒錯! 點擊可檢視原始大圖,其中 A6600 / A6400 / A6100 屬於新世代的產品,皆支援 Eye AF Tracking 與 Eye AF Tracking for Animal 的功能。 甫於八月底才正式發表的 Sony A6100 可以說是 E-Mount 現階段最有競爭力的 APS-C 相機,其定位有點接近 2014 a6100sony 年推出的 A6000,以輕巧、高性價比為主打,但黑科技不斷進化的 A6100 實力當然不僅於此囉! A6100 搭載 Sony 最新的 Real-time Eye AF Tracking 功能,支援人眼與動物眼部追蹤對焦,如此一來攝影師只需要專心構圖,將對焦的麻煩事交給 A6100 就好。 SONY Alpha 6100的机械快门连拍速度高达约11张/秒,静音拍摄连拍速度高达约8张/秒,,支持AE/AF追踪检测,同时可开启AF-C模式、实时眼部自动对焦或实时追踪。

對焦點平面相位式偵測系統更有效的運用,因此自動對焦可以更穩定,而對比式偵測自動對焦系統則有助於提升整體準確度。 相機的自動對焦涵蓋範圍寬廣,具有密集分佈的 425 個相位式偵測自動對焦點,以及 425 個對比式偵測自動對焦點,可大幅增加偵測的準確度。 新一代處理引擎的快速性能,造就出色的 0.02 秒自動對焦取得速度,同時先進的演算法可有效預測主體未來的位置。 透過官方的示意圖各位可以更容易瞭解 A6100 共有哪些按鍵提供功能自訂,從機頂到機背共有七顆實體鍵可自訂,「AEL鍵」我自訂為「對焦區域」,Fn與方向鍵維持原功能,「C2鍵」則用來開關螢幕觸控功能,因為誤觸螢幕時容易會變成追蹤目標或使對焦框位置偏移,所以在某些拍攝情境下我希望能快速關閉螢幕觸控功能。 A6100 擁有 425 點相位式偵測自動對焦點,與 425 點對比式偵測自動對焦點,從上圖可以看到那對焦點的覆蓋範圍幾乎涵蓋畫面的九成;不過暗部對焦能力僅有 -2EV,如果光線不足搭配的鏡頭光圈又不夠大的話,自動對焦時相對會吃力許多。

a6100sony: 攝影 x 生活|國內外旅遊隨筆

我覺得擁有大批的副廠鏡頭支援是 Sony E 接環的一大優勢,為什麼其他光學品牌願意為 Sony 開發鏡頭呢? 因為 Sony 有開放鏡頭接環的通訊協定,對於其他品牌來說要開發能給 Sony 機身使用的鏡頭相對容易,不需再做逆向工程,就類似手機上的 Android 系統是個開放系統,各個廠商可以開發自己的 Android 手機那樣的感覺。 因此,如果拿紫色小框的 APS-C 鏡頭裝到紅色大框的全片幅相機上,那麼因為鏡頭只提供紫色小框的景色,所以就只拍得到紫色小框的範圍,取景範圍變小了。 反之,如果拿紅色大框的全片幅鏡頭裝到紫色小框的 APS-C 機身上,因為紫色小框的 APS-C 機身只捕捉得到紫色小框內的景色,因此取景範圍也變小了,這大小差異就是 1.5 倍的差異。

a6100sony

您可將我們的 a6100sony RAW 檔案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並以更有效率的方式管理您的作品。 A6100 的影像核心幾乎承襲於 A6400,畢竟兩機的發表時間相距一年不到,測試環境跟過去相同僅倚賴一盞錄影用的持續燈,以間接照明的方式提供亮度,所以在光圈先決模式下 ISO 100、f/8 時的快門速度為 2s,由此可見現場的亮度有限,也比較符合多數人在微光環境下使用高 ISO 的需求。 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提供高速、精準的追蹤性能,能達到 4K a6100sony 電影最嚴苛的自動對焦需求。

a6100sony: SONY A7R IV A 單機身 A7R4A “ILCE-7RM4A ” 全片幅6100萬像素 【中文平輸】「螢幕升級版」

不論是採訪運動賽事或記錄日常生活,在捕捉關鍵時刻的過程中能持續穩定地對焦動態主體都非常重要。 Sony 精密的人工智慧主體追蹤演算法可即時高速處理大量空間資料,絕不會讓您失望。 A4:這是超級大哉問,如果未來有網友想要詢問我們買哪顆鏡頭好,可以多說明一下平常喜歡拍攝的題材,這樣我們更容易為各位介紹鏡頭。

a6100sony

您可以設定優先對焦主體的左眼或右眼,而且即使部份臉部遭到遮蔽、背光或是面向下方也不受影響。 以上,Sony E 環適合 A6000 系列機身使用的鏡頭簡介,希望能讓剛踏入 Sony 可換鏡相機世界的新手有點概念,如果之後有收到更多問題會再編修進這篇文章中。 ▼以官網列出來的鏡頭標示為例,適合全幅機身使用的鏡頭會標上 FE、適合 APSC 機身使用的鏡頭會標上 E。

a6100sony: 規格與功能

雖然都稱為 E 接環的鏡頭,不過因為適合搭配的機身不同,因此鏡頭又分為全幅鏡(通常標示為 FE 鏡頭)以及 APSC 鏡頭(通常標示為 E 鏡頭)。 A6600 與 A6100 都具備了目前 Sony 最好的對焦硬體規格,擁有 425 點相位對焦點,以及 425 點對比對焦點,所含蓋的區域達畫面 84%,有效的提昇被攝主角對焦成功機率。 新一代的追焦系統可以辨識「顏色、距離、臉部、圖樣以及眼睛」,因此系統可以更正確且更有效率的做出正確判斷。

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您可以將 α6100 設定成最便利的使用狀態,最多可將八個按鍵和控制項指定為 89 種拍攝和播放操作之中的任何項目。 請在下方設定您的 Cookie 偏好,務必在「功能」區段中開啟 Youtube 的 Cookie a6100sony 設定。

a6100sony: Sony E 接環鏡頭分類:全幅鏡、APS-C 鏡頭

具備令人驚嘆的高速內部處理能力和高容量的緩衝記憶體,讓您能以高達 11 fps 連拍並在拍攝後檢視,或以 8fps 進行即時檢視,並將延遲時間降至到最低。 Α6100 具備專為全片幅型號研發的絕佳影像品質和拍攝速度技術,能確保您捕捉到每個重要時刻。 16-55mm F2.8 有人給它 APSC 鏡皇之稱,新出的 Tarmon 17-70mm F2.8 則是平價的 APSC 大光圈變焦鏡首選,24mm F1.8 ZA 有人說是 APSC 定焦神鏡,Sigma 定焦三兄弟更是追求大光圈者適合入手,價格門檻低、拍起來散景也很好看。

a6100sony

SONY Alpha 6100具备425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和425个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点,密集覆盖了大约84%的取景区域,约0.02秒自动对焦性能。 這款相機可以直接錄製慢動作 (最高 5 倍) 快動作 (最高 60 倍) 影片,不需要在電腦上進行後製。 我們最新且備受好評的全片幅相機具備膚色功能,可捕捉人體肌膚的自然美感,協助您拍出視覺效果最佳的肖像。 Sony 創新的眼部偵測演算法適用於拍攝動物和人像,讓您可以拍出精準對焦的寵物肖像和優美的野生動物相片。

a6100sony: 單眼 相機背帶 背帶 掛脖 旅行風 簡約風 條紋 SONY NEX 5T 5R A5100 A5000 A6000 A6100 A6300 A6400 A6500 A6600

Sony E PZ mm F4 G OSS:代表 APSC 機身使用、電動變焦、高階鏡頭、具備光學防手震。 A6600 可視為未來 3 年內, Sony E 接環 APS-C 規格旗艦機,軟硬體規格上,都是目前 Sony A6000 系列最好的規格,有著較佳的動、靜態攝影技術與規格,若你本身無預算上的限制,或是較強調性能表現在工作上的幫助,A6600 絕對是較好的選擇。 另外有一點要特別留意,過去所有 Sony A6000 系列,機身都具備閃光燈設計,而這次 A6600 卻移除了內建閃光燈,購買前要稍微留意這點。 在靜態照片上,除了辨識人臉外,更進化的能自動偵側到「人眼」,這使得 Sony 相機在人臉辨識,進而達成更高機率的對焦,非常進步的性能。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