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10大優勢

學習它的唯一必要的條件就是─為了至善,渴望和天使攜手工作以及開放的心靈。 進階療癒的學習前世回溯能療癒愛情,金錢,事業,天賦能力,靈性等等,解決因前世所發生的事情而導致今生問題不斷重複,清理前世當時的情緒殘留,讓事情走出迴圈,也會學習為別人進行前世回溯療癒。 提及到天使的歷史、數字神聖的學習、脈輪與天使的對應、心律不正與揚升的關係、有關於揚昇大師聖哲曼及迪瓦庫庫爾大師介紹。 而且也會有天使療癒進行業力清理,將你與光之天使進行連結建立更深厚的關係,及斷開所有黑暗勢力對你的連結及影響,如何設置揚升柱廊及光柱。 曾經有位個案每次只要一談戀愛,就會變得非常猜忌,總是在交往不久後,腦海就會浮現「男人都是不忠誠」的聲音,即使對方並未做出任何對不起她的事,她還是會強烈猜疑,一直到雙方都受不了而結束這段感情為止。 她不解的是,在自己的生活周遭,包括感情經歷,從來沒有被背叛的經驗,為什麼總是會有這聲音出現。

在靈性的層面,天使靈氣是把天使的意識、天使的頻率、天使的基因、天使的能量帶到地球,協助我們快速釋放從古至今因果業力的枷鎖、身體與靈魂受傷的印記,打開更多存在於我們之內的靈性門戶,而得以接引更多神聖能量的進入,協助我們更為敞開、更無所限制,並且喚醒、激發、提升我們內在的天使本質。 英國天使靈氣是大天使麥達昶神聖幾何立方體的一部分,是天使界的高科技,涵蓋了所有天使療法的範圍,包括回溯前世、跨時空、解除靈魂的限制封印、修復受傷的細胞、重組DNA、整合靈魂碎片、開啟六大靈性感官、身體脈輪的淨化平衡與啟動、氣場破洞修補與自我防護…..等等。 天使靈氣 能量療法的種類非常多,比較常聽到的就是「靈氣」,不過靈氣有很多種,差異之處在於每一種靈氣接引的能量源頭不一樣、操作手法也不一樣,共同之處則是每一種「靈氣」所給出的「療癒」能量,對於人類的助益都很大。 其實,不要去比較各種療癒,每種療癒都是不同的,主要端看自己個人的喜好,亦或是遇到跟自己有緣的療癒方式,那就是最適合自己的能量療法。 「天使靈氣」這套源自於大天使麥達昶所傳承下來的能量療法,就是讓我們成為神性之手的管道與指引。 我想,我與大天使麥達昶有很深的緣分(祂是我的導師之一),正如同我與靖雅有著深刻的緣分一樣,我們是在靈性道途上的好姊妹,亦師亦友,一起成長。

天使靈氣: 天使靈氣一階及二階 工作坊 線上報名

在學習天使靈氣之前,我也接觸過一些能量療法,但自從接觸天使靈氣之後,我知道這是適合我個人的能量療癒方式。 在接觸天使靈氣之前,我從天使牌卡及靈性書籍中認識「天使」,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透過對天使牌卡的解讀,我很清楚地感受到天使對於詢問的事情都給予滿滿的支持與祝福,讓我深深感受到天使的臨在。 天使靈氣 在我第一次上「天使靈氣」工作坊時,感受到天使真的來到工作坊中,因為整個空間非常溫暖,充滿了被愛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記得在天使靈氣的課堂上,老師正在帶領我們冥想,我無預警地看到一個畫面,像是一小段影片,有動作、有歌聲,那是一個在亞特蘭提斯時代的畫面,突如其來的這一幕讓我淚如雨下無法自己,我並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為什麼要掉淚,但我的心好痛好痛……除了心痛之外,還夾雜著很深的悲傷情緒。 之後,我知道這一小段畫面原來是我在亞特蘭提斯時代即將被大水淹沒前,帶領著即將亡國的人民一起唱誦詩歌的畫面。

天使靈氣

天使靈氣療癒與道家無為的智慧是絕對一致的,但現代人的思想很難在「做」這件事上放手和改善,難以單純地在無為的深層療癒空間裡休息。 ‧天使靈氣的能量除了使人感受到溫暖與愛之外,也會融化你疲憊的心,讓人卸下心防、有安全感、覺得被愛。 天使靈氣一、二階點化來自光之天使國度的大天使Metatron和Sarim,它包含了由30位大天使及天使長給予的祝福。 可以找回專屬你自己守護天使, 他們是專服務你一個人的天使, 與大天使同樣等級, 可以請求他們所有事情的協助, 學習與他們溝通連結,接收他們的信息。 有可能在7月時,我會上天使靈氣大師階,就可以來開班天使靈氣課了,希望能把溫柔的天使能量,也傳達到你心之中 。 當中有一次我被電的最大力,下一秒就聽老師念到:大天使拉斐爾….負責療癒的天使…。

天使靈氣: 天使靈氣心得

在此次體驗會中,你將直接收到來自宇宙神性之光與天使國度的天使聖團幫你提升意識與體驗高維度冥想,你將感覺到天使、揚昇大師和銀河星際者工作的狀態。 天使靈氣 在與同學幫我施做天使靈氣時,能感受到天使靈氣溫柔的頻率、非常舒服,就好像有人幫你蓋上了一層看不見的溫暖棉被。 老師說確實有可能在上課前就會開始調頻,說特別SSR(古埃及靈氣)在點化前也都會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可能因人而異,但大都是上課前7~3天前開始。 其實是跟天使們約定是:『如果接到不錯的日本工作再來上療癒師』,可惜的是這份工作還是落湯….但很妙的是今年卻也接到另外一份不同公司、同樣性質的日本工作。

  • 當中有一次我被電的最大力,下一秒就聽老師念到:大天使拉斐爾….負責療癒的天使…。
  • 當我習得天使靈氣3&4階後,這份學習感就有點被澆熄,甚至有點找不到繼續學習的理由,覺得學習之後跟天使們好像也沒有特別有加強感應,就這樣停滯了一年。
  • 原以為是像貧血頭暈,但我卻感受到的是天旋地轉的暈;還有她的胸腔很緊、呼吸有點困難,海底輪沒有能量,或者是一有能量、但又很快速從海底輪流出去。
  • 天使靈氣療癒的是問題的「因」而不是「果」,這也是我個人非常推崇的,因為從根本上解決,自然就不會產生問題,是非常有效的療癒方法。
  • 「清理淨化」是天使靈氣工作坊的一部分,這是為了點化所做的先前準備,分別由天使王國在肉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四個體系上,進行三重網格的清理,是一個在「點化」前必要的步驟。
  • 療癒師被訓練為一個可以乘載神聖能量的管道,與天使的意識能量合而為一,因此療癒師也能進而提升自己。
  • 天使靈氣是大天使麥達昶傳遞給英國凱文‧柯瑞(Kevin Core),並由他與夫人克莉絲汀(Christine Core)共同創辦的一套能量療癒體系,它是無條件的愛,不管你是誰、做過什麼、身分高低等等,在天使靈氣的療癒過程中皆一視同仁。

當人與自己的靈魂或更高的自我連結時,就沒有任何空間可以容納不完美的事物。 沒有任何「人」可以真的療癒任何人,沒有任何一種方法真的可以療癒人,只有在高頻能量的帶動下,讓被療癒者看見自己的神性,才能真正啟動被療癒者內在的療癒本能。 天使靈氣 學習多位的大天使火焰來加強清理更多的負面情緒、身體問題療癒,配合使用在前世回溯、所有療癒上的清理,加強效果。

天使靈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課程結束後的那幾天,每次我一想起這個畫面,下一秒眼淚就像水珠一樣大顆大顆的落下,雖然我知道自己為何難過、為何而哭,但在靈魂深處的那種悲傷,不會因為這一世的我「知道」事情的緣由而消減半分。 很多人會將「天使」與宗教劃上等號,也有人以「靈氣」這兩個字的字面去解釋,以為「靈氣」是與靈魂有關,甚至會因為療癒過程中會出現訊息或畫面,就認為天使靈氣是「通靈」或「靈媒」的訓練課程,然而這些說法都不正確。 天使靈氣的療癒師不能根據自己看到的畫面或訊息「看圖說故事」,此外,即使沒有任何畫面或訊息,也絲毫不影響療癒的過程及結果,一切都交託天使們。

  • 目前,「天使靈氣」由他的妻子克莉絲汀繼續致力天使靈氣的推廣及發展。
  • 我一直相信有天使的存在,甚至經常感覺到天使就在身邊,也透過各種共時性事件的發生(例如出現天使數字、看見羽毛),一一獲得確認。
  • 你將學會和天使、揚昇大師和銀河療癒星球一起工作,讓它們的高振動頻率能量穿透你來幫助你和那些你所治療的。
  • 投入身心靈成長的研究與實務十年以上經歷,擅長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OH卡、神聖契約盤解讀、水晶礦石、能量協助,天使靈氣、生命數字、曼陀羅繪畫靜心、日本和諧粉彩…等,且為英國天使靈氣師父、獨角獸能量療癒師、擴大療癒法療癒師、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
  • 天使靈氣的療癒師不能根據自己看到的畫面或訊息「看圖說故事」,此外,即使沒有任何畫面或訊息,也絲毫不影響療癒的過程及結果,一切都交託天使們。
  • 老師說確實有可能在上課前就會開始調頻,說特別SSR(古埃及靈氣)在點化前也都會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可能因人而異,但大都是上課前7~3天前開始。
  • 能量療法的種類非常多,比較常聽到的就是「靈氣」,不過靈氣有很多種,差異之處在於每一種靈氣接引的能量源頭不一樣、操作手法也不一樣,共同之處則是每一種「靈氣」所給出的「療癒」能量,對於人類的助益都很大。

在物質身體的層面,不分男女老幼,不論身體健康與否,都能接受天使靈氣的轉化。 天使靈氣可以活化身體細胞、 提升身體正向律動的頻率、減緩老化、 增強身體抵抗力,在身體形成靈氣的保護膜,切斷與負面事物的連結,去除恐懼與無明的障礙。 如果你曾有過體驗天使靈氣的點化,就知道這是多麼難清醒的事情,天使的頻率太輕了,人們又一瞬間被拉到高維度實在很難清醒,通常到一半就自動斷線。

天使靈氣: 天使靈氣(Angelic Reiki)一階、二階工作坊

「天使靈氣」這套天使級的療癒體系,在二○○二年十月至二○○三年二月期間,由大天使麥達昶傳遞給英國的凱文‧柯瑞(Kevin Core)。 凱文是一位直覺療癒師,他的終生指導師是揚昇大師迪瓦庫(Ascended Djwhal Khul),是擁有愛與智慧的「第二道光」療癒之光的掌管者之一。 ‧在天使靈氣的環繞下,那些過去或累世靈魂所受的負面情緒或身體能量的阻塞,都會在這無條件之愛中慢慢被釋放、減緩與解開。 ‧在天使靈氣療癒的過程中,療癒師只要專注於靈氣的傳送上,不需要分析被療癒者的情況或思考要給予什麼樣的靈氣符號,只要信任天使,一切交託給天使王國,就可以協助被療癒者得到最完美的療癒。 也會召請大天使Michael 來切斷負面連結來療癒關係、修復關係、切斷負面想法,及空間清理基礎等等。

天使靈氣是大天使麥達昶傳遞給英國凱文‧柯瑞(Kevin Core),並由他與夫人克莉絲汀(Christine Core)共同創辦的一套能量療癒體系,它是無條件的愛,不管你是誰、做過什麼、身分高低等等,在天使靈氣的療癒過程中皆一視同仁。 自從二○一五年接觸天使靈氣以來,在每一次的療癒過程、每一場天使靈氣工作坊中,天使王國的無條件之愛總是帶著大家更認識自己、療癒自己,從而在問題中看到愛。 天使靈氣療癒的是問題的「因」而不是「果」,這也是我個人非常推崇的,因為從根本上解決,自然就不會產生問題,是非常有效的療癒方法。 在接觸天使靈氣之前,我鑽研的部分多是以牌卡為主,我人生中的第一套牌卡即是朵琳夫人的「大天使神諭卡」,記得第一次抽這套牌卡時,天使給我的回應讓我感受到祂們「懂」我,也讓我知道天使是存在的,原來天使不是這麼遙不可及。 之後,只要是跟天使有相關的牌卡,總是會吸引我買下它,進而運用在個案諮詢中。

天使靈氣: 天使靈氣和天使能量療法的分別

每期訓練課程將有結業證書,以證明你能專業的運用此一系統完整的獨特療癒法。 我一直鼓勵大家可以學習一種能量療法來療癒自己,如果行有餘力也可以療癒周遭的人,而天使靈氣簡單卻有強大的療癒力,就是非常適合每個人學習的一種能量療法。 當人們和源頭失去連結時,透過靈氣符號將可協助你恢復神聖頻率,療癒天使將點化你並永久和你一起工作。 學員也將會瞭解,一個完整的療癒系統是同時使用天使及靈氣符號,它包含了和脈輪、色彩、水晶療法。 在教學中,學員將會有以雙手工作的實際經驗,包含了以身體為通道來療癒、以直覺來療癒、和揚昇大師一起療癒、和銀河治療者一起療癒及多元化療癒的前段步驟,以及調校他們使用工具的能力。 在天使靈氣的教學中,總是有學員會擔心地問,如果在療癒過程中看不到、感受不到,怎麼辦?

我經常在生活中練習邀請天使來幫忙,只要心中動一個念頭,說出我的渴望,每回出現的結果不僅快又好,讓我驚呼不已,甚至天使讓我看見的畫面、出現的方式,都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例如,從最簡單的感恩天使幫我預留好位置最佳的停車位、希望能準時到達我要去的地點、想要撿到羽毛,或是請天使給我指引、幫助我解決難關等,天使總是如此給力,讓我更體會到什麼是交託與信任的重要! 因此,我在自己受益後,不僅在生活事件上會請天使協助,也開始與天使合作,進行許多書籍與出版的創作,分享連結天使的美好。 凱文在結合臼井和香巴拉靈氣的精華後,隨即被給予了天使靈氣體系,並與他的妻子克莉絲汀‧柯瑞(Christine Core)共同創建天使靈氣系統。 天使靈氣 天使靈氣 這套系統是在大天使麥達昶與揚昇大師狄瓦庫的指導下完成,再加上凱文對靈性原則及古老學說所擁有的龐大知識,編撰了這套獨特又富深意的療癒體系,名為「天使靈氣」。 大天使麥達昶說:「天使靈氣主要是針對光工作者的。」主要是來支持我們踏上自身的個人旅程。

天使靈氣: 天使靈氣課程 天使靈氣專業執行師

我非常感謝Irene Huang(黃靖雅)接受挑戰,寫下這本有關「天使靈氣」經驗的書,感謝橡實出版社能夠分享這些內容來啟發臺灣的民眾。 天使靈氣不僅僅是另一種靈氣,它是建立在對靈性哲學不斷深入的理解上,以適應我們這個時代的巨大變化。 療癒的目的是豐富和支持我們的靈性道路,在天使靈氣哲學中,這條道路的基礎是愛與智慧。 我們工作坊中所教授的智慧,是基於古老而永恆的真理,不是來自東方或西方的真理,而是基於所有古老智慧教義的源頭之宇宙真理。 天使靈氣清理淨化過程中所講的業力,並非是懲罰或是報應,僅是「因」與「果」。 天使能量療法是學習如何連結不同的大天使,介紹天使背景、療癒特點以及辨認其能量的特徵,例如顏色光暈、振頻的頻率有什麼不同,嘗試以5感去感受能量,所以我們會得到天使5感的點化,增強對天使的覺知反應。

同學們各自找朋友來體驗,剛好抽到我的人是一年前,曾幫她天使傳訊的日本女生。 而一起上課的朋友喬林則說上課前三天,她特別感到心煩浮躁,我想因為頂輪有能量進來,剛好卡到工作上的煩事,造成上三輪與下三輪的不和諧,而我剛好那三天沒有工作,就單純地在家畫圖創作,是還蠻平穩的狀態。 凱文於二○○九年八月過世,離開這個化身後,現在已成為大天使約菲爾(Archangel Yophiel)的一個面向,重返他的本質。 現在,他協助參與天使靈氣工作坊的人,並且邀請工作坊中的參與者隨時呼喚他的臨在。 目前,「天使靈氣」由他的妻子克莉絲汀繼續致力天使靈氣的推廣及發展。

天使靈氣: 天使靈氣心得 天使靈氣專業執行師 我是正式的天使靈氣療癒師了

進階會連結Metatron神聖幾何療癒立方體進行深層情緒記憶清理。 學習分辨及運用天使、揚昇大師、星際療癒師的能量療癒,針對療癒你的乙太氣場或其他氣場,如乙太體、情緒體、心智體、星光體等等,療癒內在層面深層的情緒問題,當中提及到疫苗的影響,也可以使用天使靈氣來清理疫苗的副作用。 今生的我們,無法知道自己在轉世過程中與這些黑暗力量簽了哪些合約,但透過天使靈氣的清理淨化,以及個人希望終止這些合約的強烈意念,會讓那些對今生已不再適合的合約在每一次的清理淨化中被解除。 「清理淨化」的過程中,大天使麥可會為我們切斷今生不再重要且不再相關的業力連結,並且在每個人的肉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等層面上做深度的清理,將過去世曾經誤用或濫用的靈性天賦,以及那些不和諧的能量做清理。 「清理淨化」是天使靈氣工作坊的一部分,這是為了點化所做的先前準備,分別由天使王國在肉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四個體系上,進行三重網格的清理,是一個在「點化」前必要的步驟。

天使靈氣

天使靈氣的執行師或接受天使靈氣的人,身上都會散發出屬於天使靈氣特有的香氣,吸引天使、精靈、獨角獸及其他靈界神聖存有的陪伴,祂們將十分樂意聽候你的差遣、為你服務。 我一直相信有天使的存在,甚至經常感覺到天使就在身邊,也透過各種共時性事件的發生(例如出現天使數字、看見羽毛),一一獲得確認。

天使靈氣: 天使靈氣療癒入門:啟動內在的神性修復本能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