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說謊家影評5大好處

不過先撇開故事的設局安排,光看兩個好演員的對戲,尤其開頭兩人網戀見面互動的對話神情,就值回票價。 在愛情發展的過程中,浮現出另外一條主線,就是從主角過去的歷史背景中,發現一個不為人知的大秘密,而這個秘密由愛情的異性好感開始,後段戲劇就產生一個高張力的對決手法,這種由剛開始大家想像的詐騙的概念中,跳脫出另一個劇情的發展模式,這也就是為何觀眾常常在選擇電影到片名的時,會被他的片名所誤導到既定的想像中,但是最後編劇會出現不一樣的結局。 或許在《瞞天過海》、《偷天換日》、《天衣無縫》等許多類似題材的劫盜電影之後,我們都希望能在《大說謊家》裡看見伊恩麥克連把人耍得團團轉的高明詐騙技巧,我不能否認「該怎麼詐財」正是電影的故事主軸,導演比爾坎登根據尼古拉斯希爾勒的懸疑小說改編,確實也以謊言和詐騙貫穿《大說謊家》整部電影,不過其最根本的核心卻不只於此。 或許在《瞞天過海 》、《偷天換日》、《天衣無縫》等許多類似題材的劫盜電影之後,我們都希望能在《大說謊家》裡看見伊恩麥克連把人耍得團團轉的高明詐騙技巧,我不能否認「該怎麼詐財」正是電影的故事主軸,導演比爾坎登根據尼古拉斯希爾勒的懸疑小說改編,確實也以謊言和詐騙貫穿《大說謊家》整部電影,不過其最根本的核心卻不只於此。 我們都喜歡看騙徒與高智商的罪犯的故事,無論是看他如何運用神機妙算把人玩弄在鼓掌之間,或者以快速機智的反應讓自己從險境中脫困,都帶給觀眾一種無法事先預期,就好像自己也身處在一場騙局之中一樣,只能乖乖被劇情帶著走,欣賞人物如何在他們現實生活中上演一場用智力堆疊起來的表演秀,這正是犯罪懸疑電影所具有的魅力。

大說謊家影評

我們更該慶幸的是莉莉沒有將禁錮自己的牢籠加諸在更多人之上,她只是想要離開那間記憶裡的小房間。 窗外的太陽那麼耀眼、世界如此遼闊…最多就是善惡終有報…僅此而已。 麥克連的角色是他一貫擅長的風格,就像《X戰警》或《誰在跟我玩遊戲》般,就算身為反派,也會讓你在某些橋段對他心生同情,甚至樂意與他站在同一陣線。 貝蒂麥雷許(海倫米蘭 飾)卻是失足連連,最大的感想就是情侶夫妻還是別用什麼共同帳戶吧,投資有賺有賠、各自負擔風險為要。

大說謊家影評: 他向女友謊稱被加薪「其實在OnlyFans偷兼差」 網一面倒力挺:至少錢沒私藏

海倫米蘭把老寡婦的優雅從容,以及像少女一樣為陌生人打開心房的單純演得不著痕跡又極具有說服力。 觀眾大概老早猜到貝蒂不是省油的燈,可是會被她的天真吸引,甚至擔心她步入騙局。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貝蒂技高一籌,贏了裡子跟面子,心態比起羅伊成熟,進退得宜,不堵死別人的路,也不給仇人好過。 也就是說,《大說謊家》看起來比較像是帶一點梗的劇情片,而不是詐騙商業娛樂,看兩老的互動、演技,過程帶一些詐騙題材,不過詐騙更像是主角的「職業」而已,重點更多在於角色之間的互動。 沒想到的是,這個關於故事起點與角色動機的重要環節,卻是《大說謊家》處理最為失準之處,讓人覺得這個動機明明就對故事如此重要,卻又在片中嚴重缺乏伏筆,進而在份量並不算少的動機揭露橋段出現時顯得頗為突兀,不僅讓整體節奏因此亂了腳步,就連米蘭這個角色的主要著力點,也因此被拖得太晚才出現,使人為了這個原本可以更加立體的角色深感可惜。

但洛伊其實是職業騙徒,在兩人網戀初次見面後不久,劇情即拉到洛伊正計謀一場金融騙局的投資案。 就我個人而言,《大說謊家》故事結局並不算能讓人出乎意料,因為我們看了這麼多詐騙電影,其中所有可能性也就只有那幾種,因此與其花心思去猜測是否會有劇情反轉,倒不如讓自己沈浸在這段銀髮族的「愛情故事」之中。 我非常喜歡片中圍繞在這兩位深不見底的角色那表面看似單純,卻實則複雜難辨的心境和關係,以此塑造出他們在「騙」與「不騙」,要選擇錢財或愛情兩邊抉擇的氛圍。 有趣的是,《大說謊家》這部以謊言為主題的電影,也透過伊恩麥克連與海倫米蘭兩位資深演員所飾演的男女主角,帶出一段兩人在孤獨的生命後半段展開一場黃昏之戀的愛情,甚至還結合德國在二戰之後的黑暗歷史,把這些元素跟故事主線的「詐騙」揉合在一起,讓整部電影在演員強大演技表現之外,也充滿著多元豐富、讓人不斷懷疑,總是嘗試在其中找尋蛛絲馬跡的神祕感。 《大說謊家》(The Good Liar)電影由比爾坎登執導,海倫米蘭與伊恩麥克連兩大資深戲精合作演出,這樣近乎金獎級的組合,卻在爛番茄的評價普通,或許是劇情的變化,相較其他懸疑驚悚片來說,這部電影的口味就顯得平淡些。

大說謊家影評: 【影評】《大說謊家》 愛情與詐騙的互相破解

麥克連主演的《大說謊家》,在現今算是比較少見的作品,不僅選用了兩名演技精湛資深演員作為主要卡司,同時更並非溫馨喜劇或真人真事改編電影,而是一部貨真價實的心理驚悚片。 敘述一名職業詐騙手遇上有錢寡婦,兩人的一段黃昏之戀,感覺要開花結果的愛情故事背後參雜了謊言,但電影真正要表現其實是-大時代下戰爭的傷痛。 《大說謊家》是比預告或劇情簡介看來複雜、格局也更大的故事,然而這情節從小說轉為電影會是個挑戰。

大說謊家影評

電影是一個很特殊的劇本故事結構,在敘述的過程中才能真正了解這個故事最後的謎底,中間沒有特別的線索,但是卻後面有說服的理由,劇情有點不一樣的設計,剛開始觀眾以為就是一個詐騙集團的手法,但是逐漸浮現出一些特殊的情節,例如愛情。 雖然兩人的互動是重點,倒是片中的「動心」成份並沒有讓我很有感,我其實感覺不太到主角的心境為什麼會從還蠻絕情的冷酷,變成會動搖。 並不是說演員的演技不好,而是故事本身的呈現,似乎就沒有講到什麼讓我覺得會造成轉變的點,反而有點要靠演員的演技來讓我相信這個轉變。 跟那種瞞天過海詐騙方式千變萬化,是很不一樣的,我個人覺得難得一起演出的兩位主角是最大的看點,如果喜歡看人物恩怨情仇的劇情片,可以考慮,想看詐騙主題商業娛樂爽片就不那麼適合了。 大說謊家影評 不過也因為這樣,《大說謊家》全片幾乎無何懸念可言,大多時候都像是典型的犯罪電影,讓你既為了麥克連的角色何時會被揭穿罪行感到緊張,同時也確定米蘭肯定會在後面扭轉乾坤,頂多就是仍不確定她的動機為何而已。

大說謊家影評: 導演

接著愛德華下面的影評內容,會有部分劇透及結局討論,如未觀影,請自行斟酌閱讀。 《大說謊家》 的開場像部優雅的英式浪漫喜劇:渴望黃昏之戀的獨居老人羅伊在網路上遇見寡婦貝蒂,並在初次約會時傾訴心事,瓦解對方的心防──殊不知,這只是將獵物引向詐財陷阱的誘餌。 就像羅伊故作坦承,藉此引君入甕的策略一樣,導演比爾坎登 以一種雲淡風輕、泰然自若的口吻述說這個充滿心機的黑暗故事,讓觀眾在伊恩麥克連 飾演的羅伊大顯身手之前,就已落入劇本的陷阱。

  • 某日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有錢的寡婦:貝蒂麥雷許(海倫米蘭 飾)。
  • 2015年電影,夏綠蒂蘭普琳與湯姆寇特內倆人以此片同時拿下柏林影展影后與影帝。
  • 事實上,這趟看似平凡的旅行,也是貝蒂反客為主的重要關鍵。
  • 某日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有錢的寡婦:貝蒂麥雷許(海倫米蘭 飾)。
  • 所以《大說謊家》在講述謊言的另外一面,也顯得特別溫情,我們每個人都當過騙徒,也當過傻子,誰沒被騙過呢?

Betty是一位相當有錢的寡婦,和兒子Steven(Russell Tovey飾)同住,與男主角Roy在網路上認識,由於兩人一拍即合,所以很快地就相約見面,也順利在第一次見面時就對Roy留下很好的的印象,甚至對Roy的幽默風趣十分著迷。 本網站之所有文章不限制其類型,但皆須與電影/電影人/影評人有相關性,且字元數須達200以上,明顯離題或是字元數過短的文章與評論,視為違規並視情況刪文,嚴重者將封鎖其註冊帳號。 沒想到是我太天真,電影從原來以為的老年找伴、中途轉為詐騙老手拼搏退休金,結果最後變成是一場精心策劃的復仇記,電影【大說謊家】可說是素材豐富、但要說是過於有點貪心也行。 在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演出男主角「尚氣」的加拿大籍華裔男星劉思慕,昨(27)日在IG 限動宣布要來台為PLG跨年夜的比賽開球,今(28)日他已身在台灣,下午在IG限動陸續貼出大啖燒餅、牛肉麵等美食的食物照,也被眼尖的路人野生捕獲。 「大說謊家」片名或會引起對例如最近《峰迴路轉》那種設局鬥智的期待,但本片並非那類電影,儘管如此,仍算是細膩、充滿細節、富含感情。 導演比爾坎登從早年的《眾神與野獸》到近年的《福爾摩斯先生》,以及《暮光之城》系列,證明了他對文藝片和商業片的嫻熟,《大說謊家》亦可看為不同類型的混種。

大說謊家影評: PTT 電影版近期文章

Swipe 來自四位共同創辦人,從為新手開設線上課程開始,卻意外一路推動播放器技術的革新,推出以手機為載具的肢體學習App:Swipe,當放入舞蹈教學影片,不只具有調整速度、前後視角、循環播放的功能,更有能確認動作是否跟上老師節拍的疊影技術。 不只獲得GooglePlay 2021年度最佳應用程式,更累積五萬下載次數。 當學街舞不再難如登天,不如為自己開一間線上私人練舞室,成為更酷、更帥的自己。 大說謊家影評 大說謊家影評 坦白說,筆者看了不少跟騙子有關的犯罪劇情片,尤其是大咖明星集結的大堆頭電影,可是都沒有像本片一樣有味道。 大說謊家影評 本片成功把騙子的過去展現出來,拍出新高度與深度,告訴觀眾原來騙子不是一天造成,而是有其歷史淵源,讓人看得大呼過癮,臣服於整個故事的設計與鋪陳。

《大說謊家》結局安排交待比較倉促,硬加了驚悚的打鬥,讓這段貝蒂為了報60年前的家仇和心境,少了些鋪陳,大都由口白交待,劇情轉折上,也少了些驚喜,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最後貝蒂再引出洛伊的仇家,洛伊被毆到驚嚇中風,半癱在醫院,度過餘年。 伊恩麥克連雖然少了奧斯卡的加持,但早就被譽為是英國最傑出的演員之一,他既紳士,又具有反派心的表演,過去演出《魔戒》系列的甘道夫、《X戰警》系列的萬磁王,都是讓觀眾相當有記憶點的角色。

大說謊家影評: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

《大說謊家》於2019年11月8日在英國上映,而美國則於2019年11月15日上映,由華納兄弟發行。 是跟普通三幕劇故事結構不大一樣的地方,也就是目前普遍編劇希望將故事內容以更有深度的方式呈現,希望不要被觀眾猜到結局的手法。 《大說謊家》找來兩位資深影帝影后演出,伊恩‧麥克連曾演過《眾神與野獸》等經典電影,對許多人來說,最廣為人知的應該是《X戰警》系列的萬磁王,還有《魔戒》系列的甘道夫。

而那些以謊言賴以維生的角色與作品也一個個的出現,《詐欺獵人》、《噬謊者》、《賭博末世錄》,凡牽扯到謊言,幾乎每個作品或多或少都有參雜一些影子,而《大說謊家》就是這樣一部從頭到尾都由謊言貫穿的作品,看著伊恩麥克連與海倫米蘭同台飆戲著實十分過癮,連稍有遜色的劇本都顯得迷人。 《大說謊家》導演 — 比爾坎登(Bill 大說謊家影評 Condon)曾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而當他在閱讀《大說謊家》原著小說時,比爾坎登已無法控制內心想改編它的慾望! 這是比爾坎登繼《眾神與野獸》、《福爾摩斯先生》、《美女與野獸》之後,再次與伊恩麥克連合作,在影壇引起廣大關注。 奧斯卡獲獎編劇比爾坎登自製自導,改編尼可拉斯希爾勒的小說,奧斯卡金獎影后海倫米蘭與伊恩麥克連攜手合作演出。 電影【大說謊家】後段其實探討政治議題明顯,但議題太深(從兩人看電影,就開始舖梗希特勒歷史的真偽),導致本片摻雜過多元素,稍嫌失焦,當然從一個忘年之戀的詐騙,急轉直下成為轉型正義,或許也是這部片的特別之處。 愛德華覺得海倫米蘭真的是演什麼就像什麼,即使到老,她的角色類型依舊很廣,單是2019年,如果你看過《安娜》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再看《大說謊家》,你就知道這個獲獎無數的影后,為何演技魅力十足,74歲的她,至今仍然戲約不斷。

大說謊家影評: 劇情

首先,有些內容從預告跟官方劇情簡介就已經看得出來,所以算不上是梗了,比如主角(伊安麥克連)是騙徒,且會愛上女主角,這些算是已知資訊。 跟那種瞞天過海式的商業娛樂,詐騙方式千變萬化,是很不一樣的,《大說謊家》的詐騙手法相對簡單,唯一比較激烈的動作,其實就在預告看到了,所以建議這方面的期待值要校調。 整體而言,雖然《大說謊家》關於角色身世背景與愛恨情仇的描寫還有許多改善進步的空間,但就因為有謊言,才更凸顯事實與真相的美好,電影最終回到角色期望在這場騙局中得到什麼? 是單純的錢財、愛情、成就、報仇,又或者是為了伸張正義,找回當初自己失去的那個部分? 而一個人是否能在錯誤中及時把握反省機會,不再繼續走向無法回頭的深淵? 這些從故事本身延伸出來,讓人在觀影之後思考的東西,才是《大說謊家》最有趣的地方阿。

一個不曾相信過任何人的職業騙徒:羅伊寇特尼(伊恩麥克連 飾),他一生中無所不騙,心狠手辣毫不留情,而且不留下任何痕跡。 某日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有錢的寡婦:貝蒂麥雷許(海倫米蘭 飾)。 如果你已經看過預告片,你才不會以為《騙局謊情 | 大說謊家》是 Ian McKellen 飾演的老千把 Helen Mirren 飾演的寡婦一路騙到底的故事吧? 這故事裡明顯大有乾坤,惟看編劇怎樣把兩位主角聚首的終極原因解釋得周全。

大說謊家影評: 關於作者

兩位素味平生的老年人在醫院成為病友,人生經驗截然不同的倆人,一個是為了現實而放棄人生夢想的黑手,一位則是從未過其他他夢想,只為了事業而失去一切的大老闆。 倆人決定逃出病房,一同出遊、完成讓他們感覺還活著的人生清單。 《大說謊家》用了許多謊言,包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回憶,英國社會的制度問題,還有男女之間的愛情,我們可以從這些細節裡面看出「謊言」的不同面貌。 雖然我們常常都會說「善意的謊言」,因為我們以為講出這些話,是為了別人好,但事實上所有的「謊言」,都是為了自己好。 比爾坎登執導的電影《大說謊家》影評,海倫米蘭伊恩麥克連戲中互動層層剝落出本性,值得一看。

  • 洛伊打算奪走貝蒂的一切,然而隨著兩人日益親近,讓原本只是洛伊的另一起詐騙計劃,承擔了無法想像的風險。
  • 電影是一個很特殊的劇本故事結構,在敘述的過程中才能真正了解這個故事最後的謎底,中間沒有特別的線索,但是卻後面有說服的理由,劇情有點不一樣的設計,剛開始觀眾以為就是一個詐騙集團的手法,但是逐漸浮現出一些特殊的情節,例如愛情。
  • 從學生階段的迎新活動,到出社會的年終尾牙、朋友婚禮,再到為人父母的學校親子演出,人生在世有著說不完的場合,都需要跳舞,但當手上沒有兩把刷子,上了台往往腦袋一片空白,剩下無限尷尬。

本片開始時是浪漫喜劇調性,慢慢走向黑暗,卻不捨放棄兩人愛情和洛伊其他行騙事業等段落,以至於有不太流暢、欲言又止的感覺。 最初以為《騙局謊情 | 大說謊家》會重點描寫 Helen Mirren 的角色如何因爲一個老千的出現,從一段分不出感情真假的黃昏之戀中得到甚麼啟示,但原來 Ian McKellen 的角色才是主導著整部電影的靈魂人物,講這個經驗老到的老千設法制止自己的謊言被拆穿,繼而逐步跌入一個更誇張的謊言裡面。 我覺得《騙局謊情 | 大說謊家》最終的「大揭秘」震撼力和說服力不足,但劇情整體上來說仍然符合普遍同類型電影的質素要求。 《大說謊家》搭配了時下的政局動盪,跟我們這群觀眾說,有時候看似高高在上的政府、上司以及老師,也都只是為了他們自己好,如果沒有準備好失望的可能,不要輕易把心交出去,不然,真的會受傷的。 《大說謊家》描述職業騙徒羅伊(伊恩麥克連飾)與貝蒂(海倫米蘭飾)在交友網站上相識同居,兩人相處的過程中,本來只是打算行騙的羅伊似乎也對貝蒂吐錄真心,而貝蒂的對羅伊的無條件信任似乎也將兩人推向一齣隱瞞了60年的謊言真相。

大說謊家影評: 預告片與相關影片

貝蒂 ( #Helen Mirren /飾) 是一位富有的寡婦,從她平淡的說出買車買房都是現金付清的語氣,就十足十勾引起羅伊 ( #Ian McKellen /飾) 的興趣。 日常娛樂頂多就是和好友兼夥伴的文森 ( #Jim Carter /飾) 設局騙騙那些貪圖高額報酬的商業報酬、投資基金等,難得這次透過年輕人的『網路』結織貝蒂,醉翁之意不在酒,相信觀眾們都一目了然。 就連貝蒂的孫子史蒂芬 ( #Russell George Tovey /飾) 都嗅出『不單純』的端倪,偏偏貝蒂還天真的相信這就是『老來伴』最溫馨的相處模式。 隨處的走走停停欣賞風景,各自有份穩定的收入來源,偶爾一起吃頓飯聊聊天,假若不是羅伊為了可以更快速的擄獲貝蒂的心,他也不會突發其想來一招膝蓋受傷的老哏。 沒想到貝蒂還真吃這一套把戲,當她發現羅伊還必須爬上『頂樓』才可以回到溫暖舒適的家時,貝蒂毫不猶豫的帶著史蒂芬迅速的收拾簡便行李,『邀請』羅伊住進自己一層樓的獨立房屋。

《阿凡達:水之道》設於首集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電影裡有提到二戰相關的歷史背景,儘管Roy當年為了逃脫戰爭的黑暗歷史而偷了別人的身分,並從德國逃到英國,但當他跟著Betty再度重返德國時,看到大戰後德國分裂期間為了把柏林分隔開來的圍牆遺址,以及許多相關景物,都再度勾起他不堪回首的過往。 人們無時無刻都在演戲,成為別人眼裡理想的存在,而儘管洛伊在多年前換了身分,從德國逃來到英國,但卻始終無法脫離當時那段黑暗的歷史。 跟著貝蒂重返德國,看著當初把柏林分隔開來的圍牆遺址、讓自己變成另一個人的公寓,並聽著孫子史蒂文的調查結果,也彷彿使他多年來試著淡忘的過往回憶重新浮現到他腦海,就像被強光照射而無所遁形的黑影,瞬間變得赤裸動搖。 《大說謊家》預告中時而閃過他的過往,一場火車站謀殺、他當兵時留下的傷疤,都是這部懸疑之作埋下的細膩伏筆。

對羅伊來說,歷史是隱藏行跡的工具,也唯有回顧歷史,才能讓他無所遁形。 當他與貝蒂前往柏林旅行時,無論是見證納粹殞落的布蘭登堡門,或將德國一分為二的柏林圍牆遺跡,都有著歷史無法被遺忘及扭曲的弦外之音。 不過事實上,汪小菲這則四合院的這則影片,實際拍攝時間是在2022年4月7日,早在視頻一開頭他便提到,當天是母親張蘭的生日,所以邀請母親來到自己和朋友開設的四合院餐廳小聚一番。 大說謊家影評 前陣子汪小菲與張蘭相繼確診,不過張蘭仍不停開直播開炮帶貨,而近日則是痊癒後的汪小菲開箱四合院餐廳,聲稱這是他與幾個朋友在北京前門所開的餐廳「郇廚」內部採中式設計,古韻十足,院子裡還有一個百年楊樹,他強調為了保留四合院的原汁原味,所有房子及結構都被完整保留下來。

大說謊家影評: 電影神搜

米蘭,則在本片裡展現出善良親切的模樣,與她近年大多數作品中的強勢姿態有著明顯不同,表現同樣迷人,由於劇情中也可以讓人感受得到這個角色明顯隱瞞著什麼事情,是以也讓人始終期待她揭露底牌的時刻到來。 事實上,電影【大說謊家】要翻拍成三部不同主題的電影都可以,但問題就在於要把三種完全不同的主題,難在全部濃縮在109分鐘的電影裡一次交代清楚,造成整體觀影感顯得過於倉促,不過論劇情的峰迴路轉,還是令人感到有趣,某些橋段也成功引起觀眾的好奇心。 當兩人一同來到德國柏林旅行,孫子史蒂芬突然現身,故事的暗線,漸漸轉為明亮。 過往德國納粹的歷史,即是《大說謊家》所埋藏的重要伏筆,從洛伊與貝蒂在電影院觀影《惡棍特工》,洛伊的反應已隱藏內心世界的祕密,而貝蒂在這趟柏林旅行,目的就是要拆穿洛伊年少時的身分及罪行。 海倫米蘭在大女人與小女人間不斷切換,明明被鎖定詐騙,卻不經意將氣勢壓過來,相當有趣。 必須一提的且是伊恩麥克連對洛伊的詮釋,這角色強撐出體面上流,但骨子裡仍平凡甚至粗俗,那些勉力維持卻仍有破綻,其中的微妙幽默和人性,頗耐人尋味。

伊恩麥克連演的騙子還在筆者的預期中,不過裝可憐到一個境界就讓人心生厭惡,尤其面對受害者與合夥人的釜底抽薪,讓人反思他是否需要如此絕情? 但是其與海倫米蘭已經開好聯合帳戶,準備在月台道別的那幕,他略帶不安,隱約覺得有什麼事情不對勁,又說不出留下來的完美理由,把騙子被反將一軍、心懸在空中的樣貌詮釋得讓人佩服。 「如履的電影筆記」為全台灣影評文章最完整、品質最穩定的電影評論網站。 曾獲得痞客邦社群影響力『百大部落客』、社群金點賞『最佳娛樂部落客』等獎項。 曾任金馬影展亞洲電影觀察團、台北電影獎媒體評審、北影部落客評審、痞客邦金點賞十大最佳娛樂部落客,專欄文章暨聲影散見於台灣各媒體平台。 60~70年代性感與知性的好萊塢女星大集合,由黛安基頓(《安妮霍爾》奧斯卡影后)、珍芳達(《柳巷芳草》、《榮歸》兩座奧斯卡影后)、瑪麗史汀柏格(《天外橫財》奧斯卡女配)、甘蒂絲柏根(經典美劇《風雲女郎》兩座金球及五座艾美獎)共同演出。

《大說謊家》明線是洛伊想詐取貝蒂的財產,暗線則是貝蒂的復仇計劃。 從海倫米蘭的眼神,早可感覺事有蹊蹺,尤其當洛伊安排搭檔文森,假裝理財顧問來規劃投資,貝蒂平白說出自己實力驚人的真實財富,誘使他們繼續犯案,就暗藏貝蒂一些祕密。 [新頭殼newtalk] 你曾想學舞卻不敢踏進舞蹈教室? 從學生階段的迎新活動,到出社會的年終尾牙、朋友婚禮,再到為人父母的學校親子演出,人生在世有著說不完的場合,都需要跳舞,但當手上沒有兩把刷子,上了台往往腦袋一片空白,剩下無限尷尬。

大說謊家影評: 影評《大說謊家》:究竟誰才是設局高手?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