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小瓶酒9大伏位

整體給小資的感覺不是那種社會新鮮人的口感,但也不到完全成熟的大人味,而是那種畢業了幾年、有了些社會歷練,快要30歲但還是有點徬徨的輕熟女,有甜有澀,甜的是尚對人生充滿希望,澀的是開始認清社會現實的殘酷。 紅黑色水果,一點橡木、菸草,沒有詭異的地窖氣息,適中的酸度,一點點單寧,開瓶大概15-20分鐘就適飲。 7-11小瓶酒 熱帶水果,鳳梨果乾、帶殼夏威夷果,口感飽滿柔滑卻不失酸度,恰如其份的桶味表現,彷彿抱著曬過太陽的棉被那般舒適。 紅黑色水果明顯,適度木桶、可可、黑胡椒以及一些乾香料葉的味道,架構、餘韻以及易喝度組合起來的均衡度很不錯。 甜味中的酸度相當精實漂亮,麝香與玫瑰氣韻也飽滿奔放,果然是「麝香甜酒之巔」。

  • 跟佳興不一樣的是,這酸酸的老實農場檸檬冰角是100%檸檬原汁,想喝還要再加水。
  • 以品質為首要目的的 Gramona,在 1961 時,就推出了 1951 年份,陳年 10 年的「晚除渣版本 late disgorged」,比現下許多知名香檳品牌還早上數十年。
  • 這支安第斯之箭 AGUARIBAY小資喝過三次,散發迷人黑色莓果、可可、適度木質調性,口感細緻,單寧柔滑,開瓶就好喝,是款柔滑可口無怪味的阿根廷Malbec,過年搭配不辣牛肉乾非常速配。
  • 煙燻味恰恰好,很適合配肉跟起司,會給人一種不止是2年內年輕酒的錯覺。
  • 入喉屬於非常順口,對於習慣喝啤酒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口味比較淡。

至於Shiarz 這款,也是最多酒友推崇,適合有一點資歷的朋友來喝,因為柔順度跟層次算是這三支表現最佳的,但是小資認為,最好開瓶兩天內就喝完,把握最佳的賞味時刻。 喝了第三次,前兩次單喝都覺得普普,搭餐才發現它的美好,甜美中帶點木質調性,搭配溫體牛肉也沒問題。 7-11小瓶酒 帶有乾燥玫瑰、荔枝、蜂蜜、薑味,依舊如印象中的香,甚至有點香到像是肥皂的香,不要懷疑,網路上真的有人這樣形容,但我認為是過於強烈的香氣與薑味結合而導致。 如果跟好市多的Don David 相比,這款的口感更飽滿、複雜度也多了點,價錢也比較貴一點,全聯賣439元。 這款官網好像找不到資料,跟好市多Malbec 產區一樣,都是來自高海拔約1600呎的Calchaqui vally,這款酒標標示”Blend of Terroirs”應該只的是不同地塊的Malbec混釀而成。

7-11小瓶酒: 全家販售

這三款喝起來都是小資族群應該都可以輕鬆接受的酒款,口感濃郁果味濃,微微木桶味,不會太酸澀,基本上都有4顆星的性價比。 帶有青蘋果、桃子、台灣本土芭樂的香氣,喝起來清爽愉悅,酸度自然。 標示Brut 7-11小瓶酒 ,不甜氣泡,但喝起來的甜度感覺像是飲料1分糖的感覺。

這款酒其實是微氣泡紅酒,酒精濃度只有8%,雖然不是標準酒款,香氣偏甜但不會甜膩到令人噁心,口感像清新的葡萄酒汽水,如果覺得天氣熱想喝點特別的,再來考慮這瓶。 社群最喝秒殺爆款,來自紐西蘭「TUI」可是擄獲不少女孩芳心,「紐西蘭圖伊鳥氣泡酒」有北島懷卡托野莓及南島奧塔哥水蜜桃兩種風味,是以紐西蘭本地天然水果釀造加上伏特加,在全球健康趨勢下,主打減糖低卡,只使用蘋果汁萃取的天然糖份作為甜味來源,酒精濃度5%,一口就暈的你可以嘗試看看。 若覺得「三得利」頂級啤酒系列太陽剛,身為美麗水水的你想來點更甜的,那這系列季節限定的「-196℃完整果實」鳳梨、蜜柑全新口味,絕對能擄獲你的芳心。 「-196°C強冽」自推出上市後,立即獲得台灣與日本消費者的喜愛,特別選用兩種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鳳梨」及「蜜柑」,從一開罐就能感受到果實的清新香氣撲鼻而來,豐富的果香光用聞的就醉了。 Jim Beam算是便利商店最常見的威士忌飲料,香氣極度平淡,氣泡感也非常薄弱,雖能喝出隱約的酒精感,但對於一心想買醉的人而言絕對不夠。 相對的,沒有特色的氣味與口感讓整體顯得相當清爽無負擔,或許很適合在悶熱的夏天晚上飲用。

7-11小瓶酒: – 草莓黛綺莉雞尾酒、義式檸檬甜酒、希托雞尾酒

金色包裝經典款口感濃厚芳醇,不論任何種類美食都十分百搭,能提升肉類脂味使其更鮮美,更是搭配晚餐享用的絕佳選擇。 同場加映:美聯社的SCOTCH BLUE HIGHBALL,同樣是威士忌加蘇打,SCOTCH BLUE的香氣感豐富許多,比較能喝出威士忌特有的麥味,雖然酒精濃度高了一咪咪(7%),卻比前者更容易入口,售價為59元。 吃大餐的平安夜、交換禮物的聖誕節、與送舊迎新的跨年活動,幸福的12月充滿了四處花錢的藉口,但看著越來越乾癟瘦弱的荷包,你是否也感到說不出口的淒涼與擔憂? 7-11小瓶酒 本次,我們蒐羅了9款高CP值酒精飲料,讓你花少少的錢就能享受微醺快感。

值得一提的是,兩款啤酒皆使用白堊紀晚期,純淨無汙染的深層地下水源,飲酒同時也能品嘗到水的甘甜味。 透過持續不斷的細微調整和測試,三得利頂級啤酒在2021年美味升級! 堅持使用100%日本深層天然水、嚴選世界稀有的「鑽石麥芽」及「歐洲濃香型啤酒花」,以職人精神釀造而成的頂級啤酒,喝一口就可感受到濃郁甘醇及華麗芳香。

7-11小瓶酒: 品牌嚴選

MY9買酒網在2007年正式設立網路平台,並於2011年後在台北陸續成立銷售門市,提供酒類與相關產品資訊和透明化的價格,長期以來以產品來歷可靠且品質保證作為經營宗旨。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自贡菜的隔壁是一家乐山菜,店面要稍微大一点,芋儿鸡是其招牌菜,这家店的工作人员告诉消费君,我们店里的顾客喝五歪和小郎酒多一点。 在街对面的烧烤店内,消费君看见收银台后面的酒水柜上只放着五粮液歪嘴和小郎酒两款小瓶酒,老板说,我们店里就放着这两个牌子的白酒,烧烤店一般喝啤酒饮料的比较多,小瓶酒卖的一般。 消费君仔细看了看超市货架上摆放的小瓶酒,确实如老板所言,种类有十余种。 五粮液歪嘴、泸州老窖唱歌小酒、小郎酒、江小白表达瓶、红星二锅头等,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小瓶酒在这家超市里都能找到,除此之外,还有区域性品牌代表,像沱小九、绵竹大曲这类小瓶酒也有。

酸酸甜甜的乳酸香氣在口中蔓延,隨之而來的清新爽口的乳酸風味,再搭配溫和好入口的3%低酒精,輕微酒香讓整體口感甜而不膩,豐富香氣在口中完美釋放,讓人忍不住再小酌一口,絕對是大人專屬的放鬆療癒飲品。 進軍超商市場的「金色三麥」,多次奪下超商必買啤酒的榜首,這回推出濃厚夏日口味,第一款「葡萄氣泡拉格」使用巨峰葡萄連皮帶果釀製,酸甜口感和適中的碳酸氣泡感,清新中略帶刺激的沁涼感。 「荔枝氣泡拉格」選用採收期極短的烏葉荔枝,手工去籽後榨汁採低溫釀酒,荔枝甜韻和沁爽的氣泡是酷夏的解暑聖飲,兩款皆不添加人工香料和糖漿。 帶有濃郁的茴香(藥酒)味,甜而不膩,以烈酒來說,比較不會喝到太多的酒精味。 許多不喜歡單喝的人會混Redbull做調酒(俗稱的「野格炸彈」)。

7-11小瓶酒: 別再執著於「香檳」了!7 款比香檳還值得一喝的「氣泡酒」推薦

想飛去沖繩來一場夏日之旅,苦無疫情間不能飛出國嗎? 來自沖繩的「Orion」選擇台灣為日本海外市場首次發售之地,一次完整搜集的4款沖繩限定啤酒。 此系列為沖繩海島風味滿溢的手工精釀啤酒,選用世界啤酒花產量僅1%,富有柑橘氣味的香氣型啤酒花,加量三倍提升層次,搭配沖繩大麥及啤酒花,外包裝濃郁的沖繩風情,買來收藏也很適合。 每年在水果盛產季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限量口味,大人味的消暑聖品「冰結水果調酒」,上市以來廣受消費者好評與喜愛。

7-11小瓶酒

不想喝酒但又想享受偽醺感受的朋友,則可以選擇以手搖攤經典品項芒果冰茶為發想,全台首創的手搖攤無酒精飲品「烈日芒果冰茶」。 選用國產愛文芒果搭上濃郁紅茶,果香、茶香加上麥汁微發酵帶出清涼氣泡感,絕佳風味。 而且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1 50ml迷你瓶,充分展現台灣因為氣候較熱,威士忌熟成更深的特性,這可以一人享用的迷你瓶,入鼻有花香、入口有淡淡麥味發酵餘韻。 小資除了倒出來品嚐之外,也嘗試以口就罐來喝,當直接踩罐喝時,你也不會以正式品嚐葡萄酒的方式來評價它,缺點其實會縮小,尤其當你半夜欠酒精時,這些瑕疵更可能消失殆盡。 荔枝氣泡拉格,全家便利商店、其他通路 家樂福、大潤發、頂好Wellcome、JASONS、City’Super、Breeze Super 微風超市、美福食集同步上市中。

7-11小瓶酒: 雷伯五號 威士忌 200ml

布維城堡紅葡萄酒 Chateau Bournonville 新年份2018 年酒款,酒精濃度從2017 的14% 提升到14.5%,口感更為均衡,木質調性也更加明顯,單寧適中,單寧柔順又不失複雜度,4.2 顆星。 嘗試搭配雞腿排佐酸甜泰式醬、東山鴨頭或者是沾有是拉差辣醬的食物都很百搭,但溫度要夠冰就是,回溫後雖然沒有酒精感,但會多了一些甜椒香氣,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 這瓶酒如果要跟什麼百大葡萄酒或是世界佳釀相比根本比不上,而是走進賣場買菜時,順手拎一瓶回家不會踩雷的日常酒款。 在眾多義大利香檳法的產品中,Franciacorta 產區最為知名,這個字也變成香檳法氣泡酒在義大利的代名詞,更在 1995 年升格最高等級 DOCG 法定規範產區,一瓶 Franciacorta 瓶陳時間最少 22 個月才能出廠,比香檳 15 個月更為嚴苛。

第四個地點─便利商店,包括了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及ok超商,他們時不時會推出小樣酒,雖然種類相對少,但價格比較樸實,不會有亂開價 … 承襲海尼根經典製程,同時打造不顯苦澀、滑順細緻、尾韻清透的全新風味,酒精濃度4%,極致清爽讓人一喝就愛,最受啤酒鐵粉喜愛。 SUNMAI金色三麥採用夏日盛產的「巨峰葡萄」及「烏葉荔枝」,以果香滋潤盛夏推出兩款期間限定的「水果拉格」。 「葡萄氣泡拉格」將台灣的巨峰葡萄連皮帶果釀製,清新中略帶刺激的沁涼感。 「荔枝氣泡拉格」選用採收期極短的烏葉荔枝,手工去籽後榨汁採低溫釀酒,渾圓的荔枝甜韻和沁爽的氣泡是酷夏的解暑聖飲。

7-11小瓶酒: 便利商店就是我的酒精補給站:你家巷口就能買得到的10款「超商酒飲」推薦指南

7-11 每年必搶的「維京海盜啤酒」,融合了伏特加和水果清爽的芳香啤酒,喝起來帶有綠檸檬和葡萄柚的柑橘香氣,甜味和酸味均衡,餘韻略帶苦味,是許多老司機的口袋名單。 紐西蘭圖伊鳥氣泡酒是紐西蘭知名品牌,多次獲得最佳啤酒/調酒大獎,以伏特加爽口酒感加上來自南島奧塔哥的細緻水蜜桃尾韻,與蘋果搭配,以紐西蘭天然水果塑造豐富層次口感,口感鮮甜層次豐富。 紐西蘭圖伊鳥氣泡酒的北島懷卡托野莓風味採用紐西蘭本地的天然水果釀造,莓果風味清爽甜,再加上伏特加以及些許萊姆點綴提味。 在全球健康趨勢下,紐西蘭圖伊鳥氣泡酒主打減糖低卡,只使用蘋果汁萃取的天然糖份作為甜味來源,酒精濃度5%。 「KIRIN一番搾啤酒」由外而內在視覺、口味上全面「升級」啦!

這款酒色是新鮮的紅色,帶有一些咖啡香氣;雖然口感略偏甜美,但仍有些單寧支撐酒體。 小資建議,如果你是紅酒的初學者,可以先從Pinotage先喝,因為這支南非最知名且獨特的紅葡萄品種,酸澀度不高帶點甜美口感,就算你用香吉士杯(就是一般的果汁/啤酒杯)也可以輕鬆品嘗,也適合完全沒喝過紅酒的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這款帶是有甜的,但是不會很膩,而且杯底有點冰糖葫蘆的味道,氣泡不多,但是喝起來是有汽泡感,適合喜歡甜酒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歪脖子之前出過一款也是白中白Demi-sec的酒款歪脖子微甜清爽氣泡酒,但小資覺得這款表現更好,而且酒瓶看起來很紅地毯的路線,4.5顆星。

7-11小瓶酒: DOLCE 3 白酒(NT$1399 / 箱)

時下最夯的「Club Setter」當然也入榜超商必買行列,同樣主打低卡的「夕陽沙灘酒精氣泡飲」共有草莓西瓜及熱帶風情兩款都富含水果風味,是微甜且含氣的酒類飲品。 近年酒精氣泡飲以低糖、低卡、低碳水化合物的健康優勢相當切中消費者需求,號稱「無罪惡酒精飲用體驗」不只風靡歐美,在亞洲同樣也很熱門。 經過嗜酒的平民友人指點,我們才發現美廉社其實才是最強大的平民買醉挖寶聖地!

剛開始單寧比較緊澀,但不是很硬的哪種,就是比較彆扭的,瓶中醒大約要等2小時左右口感柔順,不然就是要用醒酒器加速,整體的飽滿度與享受度還不錯。 世界上第一支加入龍舌蘭烈酒的啤酒,添加龍舌蘭烈酒的啤酒,更添歡樂氣氛,250ml的規格適合團聚時輕鬆飲。 個人認為這支酒很適合拿來當酗酒儲備酒,半夜沒酒喝、喝不夠還想買醉時,若不想去便利商店買稍貴的袋鼠紅酒,或喝起來像喝玫瑰紅的潘朵拉,去超市豪爽的一次帶幾支回家也不怕破費。 這支男女通吃,有水果香又有回韻煙燻味,缺點是尾韻有一點「酒精味」,多喝幾口後會比較習慣,不過以200左右的價格來說(時常打折),性價比算是很不錯了。

7-11小瓶酒: 三得利 澄澈梅酒 500ml

口感:開罐就能聞到濃濃的荔枝香氣,喝下去也是非常「荔枝」,帶有明顯的甜味。 要在台灣便利超商買威士忌,一定是很快就要喝,不能買大瓶,因為買再大瓶也不合算,以下推薦「最高性價比,拿了就喝」純飲+小瓶威士忌速選,在小七7–11與全家超商各一 7-11小瓶酒 … 711小瓶酒價格在[商品] 全家-絕對伏特加50ml – 7-11小瓶酒 看板CVS – 批踢踢實業坊的評價 … 這款有不錯的成熟風味,黑色果實香氣、酸甜平衡佳,也有貼上知名酒評家Robert Parker評分,但在便利商店販售價格竟然比其他通路貴上約100元,如果只是想要應急,考量價格因素,要掏出499元在便利商店買實在太貴,不值得買。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的小瓶酒市场容量近300亿,并且将以每年30%左右的速度持续增长,在未来的三到五年里,小瓶白酒市场容量可达到500亿甚至1000亿的规模,目前小瓶酒主要分为时尚白酒单品以及传统白酒品牌的精酿产品。 一入口是讓人臉部變形的苦澀感,有著不小心燒太焦的焦糖味,雖然多喝幾口後會漸漸習慣,但仍無法感受到黑啤該有的濃醇麥香,整體來說相當厚重,退冰會很可怕。 但換個角度想,只要花一顆銅板就能買到500毫升、酒精濃度高達12%的酒,這樣的CP值實在讓人無話可說。 共有2款紅酒、2款白酒,實測過後,私心認為Sangiovese這款比Pinot Grigio白酒(偏酸,帶有果香與奇妙的麝香 )好喝易入口。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神之鼻」理查派特森 品嚐 威士忌 要訣 劃重點 Tips of tasting the whiskey from Richard Paterson “The Nose” 威士忌釀調大師理查派特森,不但調製出大摩、吉拉與費特肯等經典威士忌,更在威士忌界享有「神之鼻」的最高名聲。

釀酒師以氣泡酒再現主廚Paul Lee最愛的調酒「Pickleback Shot」,將帶有白酒氣息的蘋果結合爽口的酸黃瓜與蒔蘿,明亮的果香與脆爽口感,喝起來格外清新酸爽、層次俐落,搭配餐點別有一番風韻。 口感:開罐就能聞到淡淡酒花的香氣,入口先感覺甜味。 入喉屬於非常順口,對於習慣喝啤酒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口味比較淡。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