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威士忌詳細懶人包

元間,當然便宜的幾十塊的也有,貴的幾千塊的也是有,要收集的話,隨便一、兩百瓶是家常便飯,這些錢你可以拿去吃喝玩樂,或是用來買樣品酒收藏,每個人的價值觀各異,也沒所謂的對錯。 就我自己逛過來說,台北101地下層的超市、新竹巨城百貨,樣品酒的種類都還蠻多的,而台中的中友百貨也是網友推薦的好點之一,不過我還沒去看過,暫不評論。 7-11威士忌 7-11威士忌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0年08月09日至2021年08月08日,共1年。

而藍淬燕特別為 2021 年新年推出了首款 AR 機制馬爹利藍淬燕 QUAVO 限量版禮盒,以創新的概念、有趣的方式來迎接全新的一年! 「噶瑪蘭山川首席波特風味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是一款獨具個性、整體酒感卻十分協調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當來自葡萄牙波特酒桶的出眾風味,遇上臺灣噶瑪蘭酒廠賦予的獨有特色,有如同台演出的和諧交響樂,呈現出獨特層疊的豐富香氣與風味。 新年特別包裝版以梅花鹿為主題,每組建議售價 NT$ 1,500 元。 Johnnie Walker 7-11威士忌 15 年雪莉桶風味威士忌挹注醇厚香甜的雪莉氣息,打造出全新馥郁臻液,讓新年歡聚時刻,品飲威士忌多了無限甜蜜風味,讓節慶氛圍更加濃厚。

7-11威士忌: 11葡萄酒/威士忌/中式白酒,指定品牌單瓶9折 啤酒多包裝促銷組,可享85折~92折 (已過期)

這支經典的入門款,無年份,花香味很重,也有水果棗子的淡甜味,但卻有50%的高酒精濃度。 雖然是無泥煤,但因為全程在北方海島上製成,海風鎮日吹襲,緩慢蒸餾間,就是會有股北洋的豪放風格,還有些許煙燻味道,和Speyside貴族般的美酒截然不同,夾在前三支之間嘗上一口,絕對讓人大為驚艷。 2016 年IWC競賽被評選為年度最佳威士忌, 在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中,經典格蘭傑更被評審評價「擁有不可思議滑順口感的威士忌」。

7-11威士忌

百富 The Balvenie 自 2019 年在台推出「百富故事系列」,收錄一系列深具代表性故事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酒款,包括 12 年糖心橡木、14 年泥煤週、及期間限定的26年深烘焙單一麥芽威士忌,都廣受許多酒友們的好評! 而 2020 年百富則推出全新的「19 年石楠蜜香單一麥芽威士忌」,特別在烘麥時加入燻燒過的石楠花 Heather(或稱 Calluna)來對威士忌的風味產生特殊的影響。 掌握新春聚餐及送禮商機,7-11 祭出 Cristal d’Arques 法國水晶杯精品集點送,即日起開放限量預購。 Cristal d’Arques 法國水晶杯為法國製作原裝進口,採用無鉛水晶玻璃,共推出紅酒杯、白酒杯、香檳杯、威士忌杯、冷飲杯 5 款杯型,只要 6 點 + 119~199 元即可換購一款兩入組,不用千元即可整套蒐集,輕鬆展現品味生活。 擁有最頂級、最齊全高年份威士忌的品牌,製造出全球最暢銷21年經典「調和蘇格蘭威士忌」,2019年更推出「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由超過21種21年以上的純麥威士忌原酒調和而成,更有以台灣風味為靈感的「 23 年蘇格蘭威士忌」獨門之作。 臨時下大雨(台灣2021很需要)、或秋冬乍寒的晚上,在超商臨時起意純飲一份威士忌,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1 50ml迷你瓶,經得起7–11超商這個特定小戰場的品味考驗。

7-11威士忌: 麥卡倫跨界攜手創意大師 全新M Collection超限量發行

對於便利商店的甜味調酒不太有興趣的我,某日偶然被其霸氣的「9%」文字標題所吸引,便在前往與友人碰面的路上順手購入。 7-11威士忌 沒想到,喝一瓶後立即產生微醺的愉悅感(差不多等於兩杯紅酒下肚),CP值很高,是款容易被瞧不起,但實際上很兇的便利商店調酒(重創過很多不信邪的人)。 帶有濃郁的茴香(藥酒)味,甜而不膩,以烈酒來說,比較不會喝到太多的酒精味。

歷經多年於特別精選的橡木桶中陳釀後,呈現深邃琥珀色澤,酒液口感複雜而富有層次,從入口時的果香、濃郁的巧克力香甜到肉桂、丁香和小豆蔻的沉穩氣味,不同的喝法也能帶出不同的感動:純飲能嚐到飽滿豐富的醇厚風味,而加入冰塊冰鎮過後的軒尼詩 X.O 會釋放出柔雅果韻花香,格外清新。 春節限量版每組建議售價 7-11威士忌 NT$ 7,038 元。 透明玻璃瓶身微透金黃色酒液,金光閃耀,彷彿可以感受夏日午後的暖陽。 百富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是由百富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 David Stewart 挑選出一批熟成 14 年的傳統橡木桶,再將其換至來自加勒比海的蘭姆酒桶 Rum 所精心製成的。

7-11威士忌: 16、17. 金車噶瑪蘭 KAVALAN 系列威士忌

「奧特摩 11.1」(每瓶建議售價 NT$3,980 元)使用 100% 蘇格蘭本島麥芽蒸餾,全程陳放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熟陳 5 年,巧妙融合了煙燻和甜美的香草味,氣息中更有一絲乾淨清新的花果香氣,與強烈的口感做完美調和。 「奧特摩 11.2」與「奧特摩 11.1」的不同在於改用「歐洲橡木桶」陳年,「奧特摩 11.1」更主打木桶的風味,尤其「奧特摩 11.2」是陳放在來自法國波雅克 Pauillac 區的「葡萄酒桶」中,所以喜歡喝葡萄酒人很值得試試。 「奧特摩 11.3」(每瓶建議售價 NT$5,980 元)則是擁有單一農場、單一年份的獨特身份,使用的是「100% 來自艾雷島上的大麥」蒸餾,而非蘇格蘭本島,主打獨特的風土風味。 而「奧特摩十年」(每瓶建議售價 NT$5,280 元)比起前三款有著雙倍的陳年時間,口感變得更柔和與細膩,也更具後韻。 酒色呈深秋金黃色;風味如綻放香瓜果香與焦糖香甜,結合葡萄酒特質之豐富融合體;口感帶甘甜口感,杏仁、黑巧克力在舌尖繚繞;尾韻潔淨,整體風味醇厚濃郁,也因此在 Netflix 影集《金融戰爭》最新的第五季驚喜出現,而成為了年度話題酒款之一! 而這次新年 Vinho 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也推出新年特別包裝版以石虎為主題,每組建議售價 NT$ 3,500 元。

7-11威士忌

這支雙桶威士忌將兩種分別在波本桶和雪莉桶陳年的酒液,經過調配融合而成,圓潤順口,有著很受歡迎的雪莉甜味,也有波本清爽柑橘味,口感溫和尾韻綿長,帶點年輕酒的少許辛香味,質感很好,國際多次獲獎,是個不錯的選擇。 二、蘇格蘭大小酒廠上百家,在台灣市面上常見的大概不到一半,這些推薦還是以大家容易買得到的品牌為主,以免臨時買不到,只能勉強喝一些很糟糕的酒,豈不大煞風景。 擁有200年歷史的「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可說是調和威士忌的領導品牌,大多數產品為標註年份,以顏色區分等級,從酒齡最淺的紅牌到最高級的藍牌,網友推薦紅牌更適合調酒,綠牌、金牌、藍牌則適合純飲。 目前唯一自行栽種大麥並堅持手工翻麥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酒廠座落於蘇格蘭北邊斯佩賽地區的達夫鎮,每一款產品都得過各類世界級大獎,充分展現百年老牌的成熟。

7-11威士忌: 威士忌拿鐵│詳細介紹

皇家禮炮也是威士忌大賽中常勝軍,在26屆英國國際烈酒大賽ISC囊括3面雙金最高榮譽,成為唯一在蘇格蘭威士忌品類中拿下最多面雙金大獎的品牌 。 影集《金錢戰爭》威士忌、香檳 與 啤酒 劃重點 Have a Drink with TV series “Billions” 影集《金錢戰爭》,2016年問世迄今,熱度歷久不衰。 其中除了金錢爭霸戲碼,讓人瞠目結舌外,影集中俊男美女飲酒作樂的花樣,也令人目眩神迷。 因為,以台灣買酒通路來說,全聯超市、美廉社、家樂大潤發、好市多等中、大型賣場覆蓋區域之廣,在便利超商買威士忌,堪稱性價比最低選擇。 台灣三得利旗下的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196°C 強冽」,即將於8月6日至8月7日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於新光三越A…

7-11威士忌

對我個人來說是一款充滿柏林冬季記憶的溫馨小品。 沒有氣所以喝了不太會太撐,也不太容易宿醉。 許多不喜歡單喝的人會混Redbull做調酒(俗稱的「野格炸彈」)。 7-11威士忌 吃大餐的平安夜、交換禮物的聖誕節、與送舊迎新的跨年活動,幸福的12月充滿了四處花錢的藉口,但看著越來越乾癟瘦弱的荷包,你是否也感到說不出口的淒涼與擔憂? 本次,我們蒐羅了9款高CP值酒精飲料,讓你花少少的錢就能享受微醺快感。 人家說,收集樣品酒是一條不歸路,因為一旦踏上了就無法全身而退。

7-11威士忌: 咖啡 / 果汁 / 機能飲

就是要讓你用合理的價格喝到最高CP值的好酒。 哇哇3C日誌替大家收藏各種3C資訊,電腦上蒐藏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評測各類手機與平板,與生活家電的使用心得。 生活資訊豐富,親子生活樂趣無窮,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 技能上分享Linux使用的經驗與小技巧。

  • 味道比月桂冠出色,較有釀造米酒特有的圓潤口感。
  • 如果平常很少買酒,沒有熟悉的烈酒專賣店,那麼到處可見的「橡木桶」算是可靠的店家,另外也推薦「洋酒城」和「買酒網」,都有實體店面,價格平實公開,不需要交情也可以拿到很不錯的價格。
  • 但更重要的是這支酒的CP值太高了,12年入門款竟然不用700元,而15年的格蘭菲迪,採用傳統並創新的Solera System,以三種不同木桶釀製,包括雪莉、波本和美國全新橡木桶,帶點甜味,居然還有蜂蜜和香草的味道,口感細緻柔和,男女皆宜。
  • 7-11~葡萄酒/梅酒/威士忌/白蘭地 任兩件88折
  • 經過無數次揮灑汗水的格鬥訓練後,參與了東日本羽量級新人王比賽而最後獲得勝出,著名必殺招式為輪轉式位移。

也是一款經典的作品,同樣使用波本桶與雪莉桶進行熟成,聞香時具有豐富的柑橘、蘋果風味,入口時比較感受到雪莉桶的氣息,朱古力、拖肥,還有玉桂與薑味香辛,香甜之餘又不失平衡度。 另一款常備的12年蘇格蘭威士忌,以美國橡木桶與歐洲雪莉桶進行熟成,非常清新,酒體頗為柔順,最突出的啤梨果香與絲絲橡木辛澀互相契合,在大熱天時,加冰暢飲最痛快不過($448)。 威士忌上的年份,大多有兩種:最常見的12、15、21、30年是指蒸餾過後至裝瓶的時間,亦是在橡木桶內陳年的時間;另一種直接寫年份,如1993年,則大多是該作品的蒸餾年份。 要注意,所謂年份的正確意思,是以該瓶威士忌裡最年輕的成份為準,例如一瓶12年的威士忌,可以是99%用30年老酒,加1%的12年酒,但法規之下也只能寫12年。

7-11威士忌: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象徵日本武士道精神的「忍」威士忌,近年來以多項酒款於重要威士忌競賽中獲獎;首波聯名酒款「忍」調和威士忌,更獲得IWC國際威士忌競賽、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肯定。 橡木桶洋酒股份有限公司-洋酒、葡萄酒、威士忌、紅酒、白酒、白蘭地、香檳、清酒、伏特加、頂級酒、品酒 … 30年老字號,批發價供應,威士忌,葡萄酒,啤酒,日本酒,白蘭地,調酒,香檳,高粱酒,酒禮盒,尾牙春酒宴會用飲料酒水,品項齊全,一次買足,為您快速配送或門市取 … Yahoo有更多其他酒品入門攻略,想看更多清酒入門,請按此觀看;對威士忌有興趣,請按此觀看威士忌入門。 這裡另有5款$500以下蘇格蘭威士忌推薦,想更了解威士忌,即按此了解;另有一篇日本威士忌入門,請按此了解。 歷經 21 年的耐心熟成,再裝入加勒比海蘭姆酒橡木桶,以完美技術進行最後熟成,為整體增添濃郁、甜美及熱帶的島嶼風情。

  • 43% 高酒精濃度香氣富含果香的特色,再注入天使雪莉桶帶來輕柔的木質、肉桂與荳蔻等香料氣息,揉合蜜餞與梅子的氣息;口感如烤蘋果與果乾交織而成。
  • 當然,理論與實踐同樣重要,以下再有5款威士忌推薦,這5款新手也容易接受的入門級作品,平衡度高,具豐富的香氣,入口很舒服,性價比也高,對想入坑的新威士忌酒友是很不錯的入門必選。
  • 每個物件都因為各種細節的差異而有著截然不同的樣貌呈現,我們是一個在意細節的編輯團隊,想好好地說出屬於生活風格的醇厚故事。
  • 元間,當然便宜的幾十塊的也有,貴的幾千塊的也是有,要收集的話,隨便一、兩百瓶是家常便飯,這些錢你可以拿去吃喝玩樂,或是用來買樣品酒收藏,每個人的價值觀各異,也沒所謂的對錯。

我們有國內外調查新聞、生活、遊戲、消費等資訊,希望提供讀者具有深度、廣度、樂趣及生活、時尚品味的原生新聞。 紐西蘭圖伊鳥氣泡酒的北島懷卡托野莓風味採用紐西蘭本地的天然水果釀造,莓果風味清爽甜,再加上伏特加以及些許萊姆點綴提味。 在全球健康趨勢下,紐西蘭圖伊鳥氣泡酒主打減糖低卡,只使用蘋果汁萃取的天然糖份作為甜味來源,酒精濃度5%。 售價:NT$69,在全台 7-11 獨家上市,為國際啤酒節主打商品,即日起至7/28享三件NT$199元。 接下來這款調酒,是由酒類Youtuber「恩熙俊aka MC Jeng」帶起的風潮,將威士忌與台灣道地的冬瓜茶融合,迸發出驚人的奇妙滋味,一夕之間讓全台為之瘋狂!

7-11威士忌: 麵條 品牌

帶有香草、太妃糖風味的格蘭菲迪 21 年熱情而甜美,2021 全新新年限定款「格蘭菲迪 21 年新年限量禮盒」,延續格蘭菲迪最具指標性的「福鹿」象徵,並以東西方世界版圖探險的旅途風貌為視覺主題,添上喜氣盈盈的暖橘手繪色彩,為年節氛圍注入滿溢幸福、滿貫歡樂、滿室福祿的祝福! 帶著強烈水果風味的 The Glenlivet 格蘭利威 13 年雪莉桶威士忌一直都是很受各位酒友們歡迎的酒款,而在今年 2020 年末之際,格蘭利威提前發表了全新 13 年小批次原酒「13 年雪莉桶原酒 2021 年限量珍藏版」。 嚴選西班牙 Oloroso 雪莉酒桶,經過 13 年以上的歲月熟成,以原桶的酒精強度裝瓶,保留最純粹的原始風味。 馥郁甜美的成熟水果香氣,伴隨著杏仁糖糕的甜蜜風味,當中還隱約有著淡淡的香料氣息。 入口之後原酒強烈又直接的酒體衝擊著味蕾,不斷地湧現多種令人愉悅的糖漬果乾風味,在濃郁卻又平衡的酒體中,可以嚐到迷人的黑巧克力、橙皮和高雅的丁香、生薑、荳蔻等香料風味。 樂加維林 Lagavulin 酒廠擁有 200 年的歷史,自創立以來,即為艾雷島上個性最鮮明的酒廠,富有「艾雷島之王」之美譽。

香氣以茶梅、花香融和著東方美人茶香為主,充滿梅子果乾的甜香,尾韻則帶些許柳丁香氣。 來自烏克蘭的國王撲克啤酒,是由全歐洲唯一使用自產麥芽和啤酒花的國際專業酒廠 Obolon 所釀製而成,原料品質高而穩定。 首次推出的國王撲克啤酒 King是黑色瓶身的,以「底層低溫發酵」所釀造的經典拉格啤酒,倒入杯中呈現一縷縷金黃色澤的透亮,綿密細緻的氣泡襲捲而上,口感極佳,極度順口。 主打水果口味的24時間整體來說雖然稍微甜膩,但這樣的甜味卻也容易讓人輕易卸下心防,忘了其中的另一樣元素——伏特加,續杯到第三瓶後會快速進入微醺狀態。 葡萄口味的人工香氣較重,與酒精混合後有著些微的藥水感;酸酸甜甜的鳳梨口味則相對清爽。

7-11威士忌: 威士忌教父查理.麥克林選桶 艾德麥康聯名酒限量開搶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