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酒類10大分析

金色三麥以最具代表性的初夏水果「玉荷包」釀出超治癒的「俏荔貴妃啤酒」、「美荔貴妃啤酒」,陪你在炎炎夏日快速充電! 使用荔枝中的貴族「玉荷包」釀造,在啤酒中神還原荔枝的滋味,尾韻甚至還能讓人聯想到飽滿多汁的荔枝果肉,打造出貴妃級的奢侈享受,國際級的水準更獲得2022澳洲國際啤酒大賽認證。 7-11 每年必搶的「維京海盜啤酒」,融合了伏特加和水果清爽的芳香啤酒,喝起來帶有綠檸檬和葡萄柚的柑橘香氣,甜味和酸味均衡,餘韻略帶苦味,是許多老司機的口袋名單。 7-ELEVEN限定販售,美國最經典的精釀啤酒品牌Samuel Adamsl 色澤混濁、口感清爽、具有清新柑橘/芒果/鳳梨風味的獨特口感。 2021 IBC英國國際啤酒挑戰賽 銀牌,選用果香味濃郁的艾爾酵母及啤酒花,運用二重釀造加入白葡萄汁共同發酵,入口如氣泡白酒般迷人細緻。 透過持續不斷的細微調整和測試,三得利頂級啤酒在2021年美味升級!

Asahi除了大家相當熟悉的生啤酒之外,也有推出一系列的水果酒,其中鮮醇果榨系列可說是最受歡迎,此系列主打高比例的果汁含量,且不添加任何人工甜味劑,每喝一口都是奢侈的享受。 像是不少網友推薦的葡萄柚口味,使用1/2顆新鮮葡萄柚,果汁含量高達41%,不僅果氣十足,更有微酸帶甜的滋味,令人欲罷不能。 充滿濃濃台式風味,臺虎推出的「沙瓦三兄弟」其中口味—臺式檸檬沙瓦,嚴選屏東產地直送的九如檸檬,與天然發酵的高濃度酒精結合,酒精濃度有8%。

7-11 酒類: 日本雜誌贈品2022年9月最新情報!史努比、泡泡先生、米飛兔可愛小物全出動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承認已經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與隱私權政策之約束,並遵從所有適用法律規定,REME網站有權保留修改這些條款或變更、移除REME網站功能的權利。 哇哇3C日誌替大家收藏各種3C資訊,電腦上蒐藏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評測各類手機與平板,與生活家電的使用心得。 生活資訊豐富,親子生活樂趣無窮,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 2022年4月11日 — 7-11「春酒賞」一年一度登場囉! 這次一口起推出17款酒類,從琴通寧、白桃乳酸沙瓦,一直到百香果啤酒、極濃生啤酒通通都有,即日起在享有3件85折 … 金色三麥春季限定「包種茶啤酒」今年再度強勢回歸,發揮皮爾森啤酒的特性,由麥甜包覆特有的花香、草本風味,把包種茶的甘美濃韻完整送往你的鼻息,略回溫後,茶香味更明顯,餘韻甘美,回味無窮。

7-11 酒類

同場加映:美聯社的SCOTCH BLUE HIGHBALL,同樣是威士忌加蘇打,SCOTCH BLUE的香氣感豐富許多,比較能喝出威士忌特有的麥味,雖然酒精濃度高了一咪咪(7%),卻比前者更容易入口,售價為59元。 跟之前全家的老酒咖啡比較起來, 老酒咖啡比較香甜, 像加了糖的酒香拿鐵。 7-11軒尼詩酒香拿鐵本身沒有甜味(我喝無糖), 就純酒香咖啡。 因應相關商品需求持續擴大,7-ELEVEN,推出白飯搭配單片包裝的厚切排骨、蔥鹽雞,就近加菜搞定一餐。 在麥汁製作的最後步驟投入大量的啤酒花,帶出酒花特有的花香與香草氣息,鮮明的酒花風味是皮爾森啤酒的特色,但飲用時仍不失爽快與冷冽的口感。 台灣的夏天真的熱到令人崩潰,在高溫的炎熱天氣下,打開在冰箱流著水氣的啤酒,大口豪邁飲下,真的暢快無比!

7-11 酒類: 「果實瞬間」夏季限定系列九州蜜柑、青森青蘋果:略帶刮舌的不舒服感

今天ELLE整理了2022夏日啤酒季必喝啤酒,無論是水果調酒、帶點苦澀的啤酒、汽水啤酒還是茶酒,通通一次奉上。 至於同樣價位的金賓波本威士忌,相對於真正口味適合純飲的野火雞或其他波本威士忌,實在是太甜,玉米糖味太濃了,也適合調酒不適合純飲。 而且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1 50ml迷你瓶,充分展現台灣因為氣候較熱,威士忌熟成更深的特性,這可以一人享用的迷你瓶,入鼻有花香、入口有淡淡麥味發酵餘韻。

由於其市場主導地位,「7仔」、「些粉」已成為不少香港人對便利商店的統稱。 部份繁忙地區的7-Eleven密度很高,分店的距離可能只相隔一個路口,甚至同一個港鐵站的車站大堂也有3間分店,而僅落馬洲站範圍內更多達6間分店。 7-11 酒類 但近年被批評欺壓加盟商,包括發現特許經營商賺大錢,便會拒絕與加盟商續約,奪回經營權;又或在盈利高的店舖附近開分店,務求搶走特許經營商生意。

7-11 酒類: 咖啡豆

「荔枝氣泡拉格」選用採收期極短的烏葉荔枝,手工去籽後榨汁採低溫釀酒,渾圓的荔枝甜韻和沁爽的氣泡是酷夏的解暑聖飲。 沖繩Orion奧利恩南方之星生啤酒台灣限定版「沖繩藍」,格外清澈甘淨的口感,清澄湛藍的包裝色調,及罐身包裝刻畫南國風情的扶桑花、棕櫚葉,即使身在台灣,也能享受來自沖繩最佳解暑秘方。 來自紐西蘭的圖伊鳥氣泡酒,以伏特加加上紐西蘭當地的天然水果釀造,充滿活力的覆盆子味,配以熱情的萊姆帶來清爽感,完美平衡新鮮莓果的香氣,搭配蘇打水的氣泡,最終呈現出細緻的口感。 根據過往經驗,體感溫度與啤酒需求呈現正相關,各式酒類中又以水果調酒與精釀啤酒最受歡迎。

7-11 酒類

7-ELEVEN打造「療癒食系」餐酒館,近年不斷擴大開發免自行料理的懶人即食小點,現已有超過120種商品選擇,尤其居家用餐需求帶動商品賣力。 傑克丹尼是田納西威士忌,不是波本威士忌,蒸餾好的原酒都經過糖楓木(Sugar Maple)木炭過濾,因此螢幕硬漢們愛喝的傑克丹尼田納西威士忌,口感不但不會「硬漢」風格,其實更圓潤。 日本首家以串燒摘下米其林星級榮耀,連續10年榮獲米其林一星的「台北鳥喜」插旗台北萬豪酒店! 全新搬遷開幕的鳥喜不僅空間煥然一新,也為大家帶來了新雞種細緻的一品料理與雞懷石套餐絕對要嚐!

7-11 酒類: 日本頂級威士忌

帶有蜂蜜、玫瑰花、荔枝香氣,其中最特別的是它帶有微微的木質香氣,不強有點像是聞木屑的氣息,微汽泡,酸甜滋味,酒標繽紛,喜歡甜酒的朋友,適合野餐、搭配麻辣鍋。 酒色美麗透亮,帶有微微紅色莓果香氣,口感輕柔但不輕飄,微潤不會覺得膩,11.5%酒精濃度剛剛好,喝起來完全沒有酒精感,也不會有惱人的鹹感,給人感覺像是一位短髮可愛俏麗的小清新。 酒色紫艷些許透光,是新鮮的顏色,香氣上帶有菸草、鉛筆芯、黑棗李、巧克力以及礦石感,剛開瓶單寧明顯,這款單寧是小資喝過所有Don David 系列中最明顯的,不過還好其實並不會太過頑固,杯中醒大約 40 分鐘左右會越來越柔和,口感更加甜美,小資嘗試搭配口味重一點的起司會好一點。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曾在德國烈酒評鑑競賽中,在歐美各國參賽的750項酒品中脫穎而出、獲得了金質獎殊榮的台灣在地釀造酒! 百里飄香以新鮮的埔里產百香果作為原料,先經過酵母菌發酵作業後,讓酒在完全密封的狀態下低溫熟成,最後才得以釀造出帶有百香果香氣與酸甜的水果酒。 或許你去過苗栗大湖現採過草莓,但你有喝過用苗栗大湖產的草莓釀出來的酒嗎?

  • 此外,這兩款酒建議剛拿出冰箱後可以先放一會兒,水果味會更明顯。
  • 不論是加入冰塊,直接品嘗PRUCIA的香醇,或是搭配蘇打水調製成雞尾酒,都能完美詮釋PRUCIA的美妙滋味。
  • 7-ELEVEN打造「療癒食系」餐酒館,近年不斷擴大開發免自行料理的懶人即食小點,現已有超過120種商品選擇,尤其居家用餐需求帶動商品賣力。
  • 比較台啤水果啤酒跟果微醺,兩者雖然為同家公司出產、也皆為水果口味啤酒,但果微醺主打的是「果汁含量」,而台啤水果啤酒則是維持正統,以台啤為出發點作延伸;定味的不同在外包裝上可清楚分辨。
  • 帶有青蘋果、桃子、台灣本土芭樂的香氣,喝起來清爽愉悅,酸度自然。
  • 年關將近,送禮自用兩相宜且具增值效益的頂級酒款傳奇人生金門高粱酒,成為年貨新寵。
  • 終於試到全聯新上架的 Moscato D’asti DOCG,應該也是全聯進的第一款Moscato D’asti。
  • 水果酒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以水果或果汁為原料,經發酵釀造製成的「發酵果酒」,這類型通常酒精濃度較低,特色為果香濃郁、口感滑順,紅酒跟蘋果酒便是屬於這類。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若有相關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REME網站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經當事人同意或有法律依據及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 會員應該謹慎思考所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之任何資訊及言論,任何不當言論或提交可辨識個人身分的資訊,但不限於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服務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

7-11 酒類: 生活家電

2005年7-Eleven正式於澳門開設分店,由香港牛奶公司經營。 首間分店位於新口岸北京街澳門維景酒店斜對面,不過該店已於2008年遷至原店旁另一較大的舖面經營。 在短短的5年間,澳門7-Eleven擴充至現在有44間分店,現時在澳門半島、氹仔及路氹城均有分店,但路環則未開設分店。 店內可以使用八達通卡消費,也是香港首間接受八達通繳費的非交通機構。 由2010年起,更接受visa paywave付款,而且在部份日子提供折扣於恆生enjoy卡,此為香港便利店中首次。

對於便利商店的甜味調酒不太有興趣的我,某日偶然被其霸氣的「9%」文字標題所吸引,便在前往與友人碰面的路上順手購入。 沒想到,喝一瓶後立即產生微醺的愉悅感(差不多等於兩杯紅酒下肚),CP值很高,是款容易被瞧不起,但實際上很兇的便利商店調酒(重創過很多不信邪的人)。 7-11 酒類 近年越來越喜歡往山上跑的我,時常都會面對一個困擾是,無法喝高濃度的威士忌或高粱,就必須帶著一瓶得慢慢飲用的厚重紅酒瓶。

7-11 酒類: 品牌嚴選

【 2022 年 5 月 1日更新】最新文章2022 上半年 TOP10 酒款,全聯就佔了四支、【年夜飯搭什麼葡萄酒?27 款年菜搭餐心得推薦與 25 款葡萄酒推薦】、5 支好市多、家樂福、大潤發千元內香檳哪一支最好喝 ? 「酸啤酒」並不是形容啤酒是酸的,而是故意選用酸味明顯的水果為原料,所釀造出的啤酒的總稱。 7-11 酒類 台灣在地精釀啤酒品牌──啤酒頭,便採用了洛神當作基底,入口後,略苦帶有酸香甜美的滋味,口感層次豐富,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7-11 酒類

由於在日本的成功發展,亞洲多數國家的7-Eleven多以日本為效法對象,臺灣、韓國、泰國等地的店鋪多有日本經營方式的影子。 小資建議,如果你是紅酒的初學者,可以先從Pinotage先喝,因為這支南非最知名且獨特的紅葡萄品種,酸澀度不高帶點甜美口感,就算你用香吉士杯(就是一般的果汁/啤酒杯)也可以輕鬆品嘗,也適合完全沒喝過紅酒的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酒色深紫,一開瓶就散發新鮮飽滿的黑莓以及微微草莓醬香氣,酸度適中,單寧細緻,口感清爽舒適,不會覺得甜美。

7-11 酒類: 人氣覆熱料理

口感:完全走順口路線,屬於喜歡大口喝酒的朋友會喜歡的酒款,適合啤酒愛好者。 2022年6月23日 — 今天ELLE整理了2022夏日啤酒季必喝啤酒,無論是水果調酒、帶點苦澀的啤酒、汽水啤酒還是茶酒,通通一次奉上。 平民酒精飲料在口感上雖不能與真正的好酒相提並論,但便利商店確實擁有許多不算難喝,同時又能滿足各類酒精愛好者的選擇。 身在走幾步路就會遇見便利商店的台灣,酒鬼們實在是擁有非常得天獨厚的優渥環境呢。

剛開始單寧比較緊澀,但不是很硬的哪種,就是比較彆扭的,瓶中醒大約要等2小時左右口感柔順,不然就是要用醒酒器加速,整體的飽滿度與享受度還不錯。 無論是連鎖咖啡廳、便利商店咖啡,甚至一般住家,近年來掀起一波「燕麥奶(oat milk)」熱潮,其外觀呈現乳白液態狀,看起來與牛奶十分相似,絲滑柔順的口感更是深… 最後要推薦的這款,便是一上市便引發各大通路搶購的荔枝蜂蜜酒! 與剛才介紹過的荔枝甜啤酒不同,這支酒的味道較為強調荔枝的酸,而香甜的蜂蜜正好能中和荔枝的酸味,霧峰農會酒莊用本地盛產的黑葉荔枝原汁,再佐以龍眼蜂蜜及埔里純水低溫發酵,始能釀出有著美麗金黃色澤的蜂蜜荔枝酒。

7-11 酒類: 清爽適合搭餐的小資不甜粉紅氣泡酒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