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s不可不看攻略

新童实野市最近有D轮盗窃团出没。 杰克误认为是盗窃团而抓住的人其实是治安警察的卧底。 认为自己的失误害警方卧底受伤,于是杰克一人前往盗窃团那里。 体验过游星和雪莉的疾走决斗的十六夜秋迷上了疾走决斗,决心要取得执照。 随后,慢慢抓住要领的秋面临执照考试。 游星他们送给秋新的D轮作为礼物。

5d's

一决斗的话就会发挥出物理性破坏的意念力少女。 一直苦恼于不知该如何运用那种能力,但自从与游星相遇后她自己开始有了改变,成为游星的朋友,并且对游星有好感。 受雪莉的影响开始骑乘决斗。 决斗的发展流行用“D轮(D Wheel)”之称的摩托车型决斗装置来进行“骑乘决斗(Riding Duel)”。 Z-ONE在決鬥中表明了真實身分,他是為了拯救被毀滅的未來而回到過去的科學家。 遊星則集結了同伴的卡片召喚出他最強的怪獸「流天類星龍」。

5d’s: 游戏王5D’s决斗相关

打倒了杰克的何塞所操纵的机皇帝神陆,吸收杰克的真红莲新星龙,变成攻击力15500正等待着下个对手。 对这场赌上性命的战斗已有所觉悟的克罗,召唤了作为机皇帝同调封锁的对策而准备的「黑羽-极光之奥罗拉」,但是……。 召唤「流星龙」,对普拉西多的机皇帝反击。

魔法/陷阱卡一回合各自只能发动一次,跟一般决斗比起来连续性被限制住。 另外牌组采用覆盖的方式盖在台面,遇上除去卡(例:大岚)就会一扫而空。 从以前流传到现在,使用一般决斗盘以站立的方式进行决斗。 现今新童实野市虽然摩托车决斗为主流,但Kids大赛以及幸运杯决斗杯等,非必拥有D轮之决斗者也能参加大赛。

5d’s: 故事大綱

鬼柳和上次一样用空手组合与名字带有“永火”的怪兽攻击。 另一方面,游星下定决心要为拯救鬼柳而战。 假如是满足队发生的不祥事件引导着两人战斗,游星坚信必定能拯救鬼柳而战斗。 游星、杰克、秋姐、龙亚、龙可、深影乘牛尾驾驶的直升机去卫星区。

5d's

终于5D’s队和新世界队的决赛开始了。 知道不赢这场战斗就会消灭新童实野市的事实,游星他们下定决心,前往决赛。 杰克虽然警戒同调杀爪机皇帝,但相信自己的战略,他召唤了王牌真红莲新星龙。 在未来领衔同调召唤的D轮选手,能够使用加速同调。 登场时为丧失了记忆的神秘青年,自称布鲁诺。 被游星等人发现有着天才的机械技术而留下,与游星成为朋友。

5d’s: 游戏王5D’s动画碟片

至於5D’s隊的眾人也都有了嶄新的目標,並各自逐夢去,其守護神—紅龍同時現身將龍印記收回便接著離去,就此完成在現世的使命。 最後以遊星在代達洛斯橋藉由擊掌告別其餘五人後,獨自一人回到新童實野市作為本劇的完結。 故事原案是高橋以前繪製的漫畫草案。 此時已奠定「燃燒的納斯卡線不斷冒出巨大的敵方同時對著五個騎車馳聘的戰士戰鬥」的概念,五個戰士會被下一代繼承也是共通的設定。

克罗打算用陷阱防御,但在强力的神卡面前,LP被削到只有「50」。 被逼入绝境的克罗,看到玛莎之家的孩子们拼命打气的样子……。 5d’s 秋也败给了安德烈,5D’s队处于最后轮手游星不打倒3人就无法胜利的困境。

5d’s: 游戏王5D’s

因此城镇被决斗所支配,每日一次,夕阳出现时进行决斗。 带有标记的人无法回到市区,但又不肯回卫星区所聚集的场所。 黑蔷薇魔女(十六夜秋)屡次现身此地进行破坏行为。

  • 调整以外怪兽等级减去黑暗调整怪兽等级的怪兽,等级相符即可同调召唤。
  • 为了找到古代妖精龙提及的仆人雷古勒斯而彷徨在街上,结果遇到捕捉精灵的士兵而遭到追赶。
  • 另一方面,龙亚代替龙可与暗印人迪马克进行赌命的决斗。

胜败决定后,强制进入结束阶段之前的各种情况处理完后才接着下个骑士开始。 基本上是骑乘决斗中D轮所用,决斗盘和磁盘部份能从D轮本体中取出并装置在手腕上当作一般的决斗盘来使用之称作“决斗盘码”。 因此,拥有决斗盘码型态D轮的决斗者,在进行站立式决斗不必再准备其他独立的决斗盘。 决斗盘的发展系列,供决斗者搭乘及运用,形体因人而异。 除了机体以外,还需要戴安全帽(挡风镜能显示怪兽的资料)与装备在左腕的设备(固定牌组以及固定手牌用)等构成要素。

5d’s: 遊戲王5D’s

都市主体中有卫星区,并能确认到代达罗斯桥的残骸。 5d’s 当初只能利用龙印者和有卢恩之瞳的人能看到,但回路完成后一般人也能亲眼目睹。 普拉西多称之为“Yliadus沉睡之地”,Yliadus是以Z-ONE的同伴们为主,指睡眠于弧线摇篮人类的灵魂。 凌驾于加速同调的顶级加速同调召唤。 同调调整怪兽加上其他两只同调怪兽为素材。 基本的规则和加速同调一样。

5d's

超越极限界线的境地并到达“顶级明镜止水之心”就有可能使用。 额外卡组的黑暗同调怪兽进行正规特殊召唤的方式。 调整以外怪兽等级减去黑暗调整怪兽等级的怪兽,等级相符即可同调召唤。

5d’s: Yu-Gi-Oh! 5D’s

为5D’s维修站的重要成员。 有时会突然觉醒为墨镜男子,能召唤出名为“三角鹰”的D轮。 实际身份是“Z-ONE”的同伴安提诺米(“二律背反”),世界最后的人类之一。 成为合成机械体后,受Z-ONE的命令洗刷记忆并穿越,为指引游星到他身边成为卧底。

为聚集“红龙的龙印者”,于暗印者篇继承哥哥鲁德格成为最后的暗印者。 雖然遊星擊敗了阿波利亞,但名為聖櫃搖籃的巨大Moment從天而降、即將針對新童實野市帶來災害性毀滅。 為了挽救城市,他們前往聖櫃搖籃內部並與各自的對手交戰。 另一方面,哈拉尔德凌驾于其战略之上,一口气就召唤了第3神“极神圣帝奥丁”。 使用奥丁的效果,哈拉尔德用3极神攻击,游星因而被逼入绝境,但他召唤救世星龙对抗。 布雷弗终于召唤极神皇洛基,用双神对克罗展开攻击。

5d’s: 游戏王5D’s故事简介

潜入桃源运动的卡莉渚知道了各种秘密,并和迪威恩进行决斗。 卡莉被他的念力击飞从大楼坠落。 就在那时,发生强烈地震,蜂鸟的巨画以桃源运动的大楼为中心出现。 然后作为暗印人复活的卡莉再次出现在迪韦恩那里,提出决斗。 在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决定为“游星VS波马”。

此外,高橋提供的想法僅到黑暗者篇為止,WRGP故事的部分全由動畫製作組去著手。 高橋以「故事最終的高潮讓人相當欽佩」等話來評價動畫製作組。

5d’s: 游戏王5D’s片尾曲

来到米丝蒂处的卡莉知道了冲击性的事实。 印加地区的纳斯卡巨画是7个邪神“地缚神”被封印的产物。 每五千年,邪神都会苏醒一次,冥府之门会洞开,世界将迎来大灾难。 每到此时,红龙都会选出以星之王为首的5位龙痣者并赐予他们神龙的力量,将邪神封印。

5d’s: 游戏王5D’s动画音乐

龙心与龙手可组合成一个纹路(奉献自身心脏的手)。 5d’s 在那之后,与阿波利亚的战斗中,成长的龙亚唤醒了龙心之印,与其他红龙纹路完全联系上。 在新童实野市上空所出现的破灭未来的新童实野市。 呈螺旋状,与地上显现出上下反转的现象。

5d’s: 游戏王5D’sOVA动画

就在那时,定时炸弹的倒计时开始了。 被逼得走投无路的游星会……。 偷走游星和布鲁诺所作的引擎程序的犯人竟然是耶格尔。 游星他们为了夺回程序而跟踪耶格尔。 然而,耶格尔摆脱跟踪,前往普拉西多等候的废工厂。

数十年前武藤游戏高中时代的学长。 是个总是瞧不起卫星区的治安警察,总是称呼卫星区的人为垃圾,经过暗印者篇改变了此想法,而且与游星们成为好友。 于WRGP篇升职为课长补佐。

开车时因弟弟丧身的事赶到情绪低落冲入海里,为复仇成为暗印者复活。 以王者身份君临的游星竞敌骑乘决斗的绝对霸者。 以作为王者令所有人畏惧的他的天才决斗方式,粉碎一切对战对手! 5d’s 拥有世界上唯一型号的“幸运之轮”。 有着酷而机灵的性格,决斗的本领也相当高强的人物。

游星为了见暗印人而前往卫星区的中心地带——B. 为重逢而高兴的两人前往拉里他们那里,才刚到达忽然又有治安警察追捕克罗而来。 于是游星和克罗组队双打,与治安警察展开骑乘决斗。

本故事就是以这位游星为中心展开。 擅长修理机械,表面冷酷但内心关心同伴的人。 原持有龙尾痣,后来龙尾痣转给乌鸦,取而代之的是作为领袖的龙头痣。 本作的具体设定以及构想基础皆来自《游戏王》原作者高桥和希的初案,高桥也着手于主要角色、主要怪兽卡、D轮等设计。 故事原案是高桥曾经绘制的漫画草案。

5d’s: 游戏王5D’s制作人员

新童实野市的最下层,并与市区主体以海相隔。 每个地区皆用英文字母来称呼。 与市区中心部对照起来,身份较低者的居住区更加黑暗萧条,接近贫民街。 另外,为了支撑中心部的繁荣,卫星区并列工厂及各设施用来处理中心部所排出的废弃物。 犯罪者同样送到此地,不少市区的人称此地居民为“人渣”来贬低他们。 通常被市区隔离的卫星区住民不得再进入市区,但若能善用运输垃圾的系统即可往返卫星区与市区。

5d’s: 游戏王5D’sWRGP对手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