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協天宮7大優點

一旦朋友得志。 大有開閣相延之慶。 況以車笠舊好。

自可享受優遊。 倘捨現前實地。 希冀遠大不可知之數。 居易俟命者得之。 此籤指沉滯的運氣完全開通了,而且心想事成,就是會出現貴人來幫你實現想法,必須把握良機,尤其是冬春交際,是轉運之時。

大吉協天宮: 大吉協天宮

自無不勤加拂拭。 有不如驊騮之開道路者乎。 凡事先平而後奇。 先名而後實。 先艱阻而後順利。

大吉協天宮

戒勿虛度歲月也。 戒不可貪求意外之事。 乃逐末者所為。 言田家力田。 逢年倉廩廣積。 較經商為安穩也。

大吉協天宮: 大眾廟

目前必須努力在讀書或自修上,人在困惑之時,可從書本中找到答案,而且不可有懈怠之心,必須勤勞努力,等待好運。 此籤主功名沉滯。 雖然自逞英豪。

何如耕作勤儉之人。 豈非裕後傳家之長計乎。 凡事宜守舊。

大吉協天宮: 五結鄉平安粥

因年久失修,而於民國49年間由當地亯徒林金木、林曾發、林釗榮、何圖等諸氏提倡原址翻修屋頂。

凡事有吉無凶也。 此籤只宜守舊。 須以孝悌忠信為本。 自有福祿來成之應。 若思強取強求。

大吉協天宮: 大眾爺廟

三日後或遇庚日。 大吉協天宮 所謂先庚三日。 後庚三日也。 行人三日內必至。

  • 應驗或主庚辛申酉年月日時斷亦可。
  • 乃可逢凶化吉。
  • 更須修心向善。
  • 若務商賈奇嬴之利。
  • 自有清正官司在上。

其事又為眾所欣悅。 是又恰遇機緣。 事立而成功。 豈非天人相應。 相時而動者乎。 此籤前途亨通。

大吉協天宮: 五結鄉

此籤不利訟事。 凡事虛懸無著也。 恐有傍人慫恿。

大吉協天宮

凡事不可遊移無主。 持正有守則吉,治家者切不可聽信婦人之言。 此籤宜隨分退守。 大吉協天宮 恰得安常處順之樂。

大吉協天宮: 五結鄉平安粥

但當自竭勤勞。 大吉協天宮 天理無不準應。 豈得久困林泉。 不久即有飛騰之望。 唯先返求諸己可耳。 名利近不可得。

豈可冀倖哉。 言從艱難中得來。 言其用心勞苦。 亦與淘金者。 指功名富貴。

大吉協天宮: 大吉協天宮

然如舟楫未及洪流。 鴻毛不遇順風。 唯用功於青燈黃卷之中。 皇天不負苦心人。

若格外富貴榮華。 乃由人家積功累德所致。 大吉協天宮 非可勉強貪求。

大吉協天宮: 大眾爺廟

若要努力奮發,只需在家鄉,根本不必向外謀求機會,只要守住原來的家業,則會有很好的發展。 尤其是今年遇到了大發的好流年,家中會喜氣洋洋,而且接二連三,不只一件。 係農家之事。 正鄉邦中所為也。 則非耕耘之地矣。 福氣將來也。

大吉協天宮: 五結鄉

反自捨安就危。 與南鳥北巢何異。 須待貴人得力。 倖今日已經識面。 將來夏秋之交。

自是必不可行。 唯有改悔前過。 力從孝悌上起見。 自有家室和平之樂。 此籤不宜遠行。 況值運限更新。

大吉協天宮: 五結鄉平安粥

總須自作主張。 依理而行之。 則紛煩定而事緒理矣。

禱雨三日內必降。 凡事利達也。 如果能看透這一點,則較能釋懷,若是強求,也只是徒勞無功,不可能有收穫的,及早認清事實。 此籤係冤仇纏結。 可得人口平安。 均宜回心向善。

大吉協天宮: 大吉協天宮

終必欺心害理。 不免子孫之受報耳。 是非未決也。 須要自作主張。 戒勿背親而向疏也。 占者見機省悟。

凡事先有機兆。 此籤表示一時的受阻,不必太在意,即將來臨的好運才是值得珍惜的。 今年勝去年。 人事漸漸順利。 步步循規矩。

大吉協天宮: 五結鄉

自然而然地就能享有榮華富貴,這都是上天所給予的恩惠,所受的恩澤相當浩大,福氣如海之無涯,壽如山之雋永,必須懂得珍惜。 可說是得到了天時的配和,只要再加上地利及人和,則無往不利,是上上籤。 青雲之上也。 許其足踏青雲也。 大吉協天宮 乃是天曹仙吏。

大吉協天宮: 五結鄉平安粥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