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素顏8大好處

5月1日,首張迷你專輯《199X》音源及主打曲《365 Fresh》MV發布,團體活動詳見主條目Triple H。 7月3日,泫雅受英國品牌COUTURíSSIMO邀請出席巴黎時裝周觀看T台秀,還和法國、杜拜等地活躍的全球新晉設計師及時尚相關人士們一起參加了晚宴。 出席活動所穿的喬其紗洋裝也因泫雅而一度更名為「The Hyunah Pre-Order」。 6月13日,4Minute合約到期,其中僅泫雅完成續約。 16日,Cube娛樂宣布4Minute解散,泫雅成為Cube娛樂旗下solo女歌手。

泫雅的蛋殼肌除了靠清潔保養以外,也因為飲食習慣的關係,她曾在節目中表示,過去因為要減重而少吃澱粉製品,不只身材瘦下來了,膚質也因為飲食習慣改變變好了! 所以像是蛋糕、餅乾等含糖量高的精緻澱粉,她都盡量不碰,整個人身體、氣色都會更輕盈。 而她素淨的模樣一曝光,更是引得粉絲心動,直呼泫雅這樣看起來更年輕了,從不敢接近的女神下凡、變成鄰家姐姐一般,就像是女大生一樣清秀可人,連好膚質都一覽無遺。 泫雅在7月現身機場時,被捕捉到鮮豔紅唇竟「腫如香腸」,比先前豐厚太多的雙唇令眾人質疑她整形,事後她雖有解釋是因口紅全塗的原因,還上傳了素顏嘟嘴的影片澄清,不料網友卻認為未塗上口紅的「素唇」依然明顯腫大,導致粉絲對於整型疑雲依舊半信半疑。 [NOWnews今日新聞]舞台劇《京戲啟示錄》將於今年3月分開始在北中南接連演出10場,藝術總監王月今(18)日出席彩排記者會,親身演出從光華四射撐起梁家班的「二大媽」,走過50年,成為路邊撒尿、隻身…

泫雅素顏: 個人生活

說到韓國愛豆界的性感代表,泫雅真的算是魅到骨子裡的一位了,很多女生都喜歡模仿她的穿搭妝容,可以說泫雅就是時尚界的ICON。 昨(6日)泫雅在IG分享數張身穿彩色條紋洋裝逛街的素顏照,其中一張她微彎身體露出微微事業線,但脂粉未施的臉反而更引人注意,眼袋、法令紋明顯,年僅27歲已有老態。 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她不化妝更可愛清純,力挺泫雅素顏一樣漂亮。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最近陷入整容風波,多次被質疑嘴唇有打針加工,不過向來我行我素的她,當然懶理批評的聲音。 泫雅素顏 日前(6日)泫雅在上IG上傳幾張疑似素顏的日常照,可是身穿連身裙的她,卻慘被網民炮轟似大嬸。

泫雅素顏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有著豔麗外型和姣好身材,以性感形象稱霸韓國演藝圈,造型多變的她,時而性感火辣,時而可愛甜美,成為潮流指標,也是女生們爭相模仿的對象。 泫雅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一向無偶像包袱的她最近直接在影片中公開卸妝過程,素顏的好膚質讓網友讚嘆不已。 泫雅素顏 對於不少人來說,素顏簡直堪比「整容」,即使是娛樂圈的女藝人也不會例外。

泫雅素顏: 泫雅素顏拍攝封面!零瑕疵臉蛋讓粉絲驚呼:「比濃妝年輕太多」

[NOWnews今日新聞]到了不熟悉的地區,要認路總需要靠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標,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貼出和朋友的對話,只見他正在報路,卻是打「繼續順著高速公路走,看到奶罩左轉」, 泫雅素顏 讓朋友相當不明所… 早前日本政府多項彈出彈入的入境措施,令一眾日粉、旅遊社、航空公司大混亂,而疫情前的多個日本航點何時重開,亦遙遙無期,當中包括位置吊腳的四國區域。 幸好東瀛遊大膽搞專機直航團,而且選擇多,既可只買機票,亦可買連酒店的套票,甚至有旅行團選擇,最平只是$1,800,絕對可積極考慮。 浴血任務4 Expend4bles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接棒席維斯史特龍,領導《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 ★ 全球票房賣座8億美金最狂動作系列強勢回歸 ★ 《拳霸》東尼嘉X《全面突襲》伊科烏艾斯參戰,火力升級! ★ 《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火力全開,性感上陣 ★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極速快感》動作強導傾力拍攝 ★ 影史經典動作巨星齊聚,最「硬」爽片激爆大銀幕!

泫雅素顏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位韓國小姐姐,她被稱為是韓國「小野馬」,是一位很有實力的唱跳型女歌手,在舞台上的她總是非常大膽,而台下的她穿搭也是深受不少年輕人的喜愛。 泫雅素顏 不過最近她曬出了一組素顏街拍照,因此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關注,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沒有化妝的金泫雅吧。 韓國性感女神代表泫雅身材姣好,外型出眾,以獨特的性感魅力在韓國演藝圈站有一席之地。

泫雅素顏: 方法1.卸妝油卸妝

9月7日,《因為紅》(feat.鄭鎰勳)的19禁無刪減版MV公開,與8月21日發布的MV區別在於有數秒的伴舞鏡頭尺度更大。 5月,泫雅作為休閒服飾G by Guess的代言人與化妝大師SON&PARK一同開展慈善活動「KISS OF HOPE」。 此項活動中,G by Guess推出的「KISS OF HOPE」套裝所有收入將捐給提供貧困國家兒童教育的「PLAN KOREA」項目。 音樂中心參與吳元斌回歸舞台《愛你更愛你》演唱時臨時忘詞,對於自己的失誤泫雅在後台落淚並向元斌道歉。

泫雅素顏

一般人當然跟泫雅不一樣、素顏還美成這樣,如果要偷偷畫一點眼妝的話,眼線、睫毛膏那些實在是不推,一畫上妝感就太明顯啦! 建議用粉膚色的眼影稍微掃過眼皮、增加眼睛深邃度即可。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使用頰彩盤的打亮部分,輕刷在額頭,讓額頭看起來飽滿有光澤,餘粉還可以刷在嘴唇上方、下巴,讓五官顯得更立體。 在頰彩的部分,泫雅選擇的是結合打亮的粉色調的腮紅盤,先以刷子沾附輕刷在雙頰上,位置可以接近眼下,看起來會比較可愛!

泫雅素顏: 「性感小野馬」曬素顏照 網友嚇到:好像大媽

Kpopn September 5, 2016. 2010年1月4日,泫雅發表了她的首支個人單曲《Change》,一公布即造成轟動並成為熱門搜尋詞彙,不久開展了《Change》的宣傳活動。 由於泫雅性感的舞蹈動作,《Change》MV被評定為未成年不宜觀看的19+,事後Cube娛樂表示會將音樂影片內容重新編輯,並且提交複審。 SBS只將評級定為15+,另一個電視台MBC表示仍然會播放MV予所有年齡段觀眾觀賞。

的而且確泫雅擁有令人羨慕的美好身段外,她的打扮也經常成為韓妹間,爭相模仿的對象之一。 泫雅素顏 今年春夏季,泫雅已帶起了鮮艷碎花的潮流,坊間都有不少時裝店會標籤「泫雅風」吸引顧客。 曝光的照片,泫雅披著烏黑捲髮,身穿粉色條紋洋裝,腳踩平底鞋,斜背銀色小包,打扮休閒不失時尚感,她在服飾店內攬鏡自拍,也在店外掩嘴燦笑,風情萬種。 令人驚奇的是,鏡頭前總頂著全妝的她難得素顏拍照,雖然膚況還算白皙無暇,但面相變化甚鉅,猛然一看還認不太出是本人。 不過最讓女孩們好奇的,莫過於泫雅那張澎潤有彈性的歐美豐唇! 總是對紅唇情有獨鍾的泫雅,在上唇妝時會用指腹暈染唇周,此外在上完唇妝後一定會加上抿唇的步驟!

泫雅素顏: 新聞深探

嘉義縣政府連續11年召募縣府員工,在春節前夕擔任一日志工關懷弱勢,18日出動百輛車將慈善團體捐贈的1500份年菜及2包年節紅包送至縣內弱勢家庭手上。 台灣俗語說「初一早,初二巧,初三睏佮飽,初四接神,初五隔開,初六挹肥」,其中「初六挹肥」的意思,是初六起生活恢復常態,正式開始工作,也照常清運糞肥。 全台許多燈會活動都很適合全家人四處走走。

2016年5月23日,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播出了母親擔憂衣著過分暴露的女兒藝娜的故事,泫雅作為嘉賓勸告藝娜:「我是以藝人的角度決定穿著的概念和要向人們展示的東西的,穿衣是要注意時間和場合。」給青少年甚至群眾帶來良好影響力的泫雅受到韓國網友廣泛讚譽。 10月20日,泫雅的《Bubble Pop!》MV Youtube點擊量突破1億大關,成為韓國第一位MV瀏覽次數破億solo女歌手。 7月28日,個人迷你三輯《A Talk》全曲音源和主打曲《Red》的MV發布,為配合回歸所拍攝的《泫雅的Free Month》也於之前7月21日首播。 非主打歌的舞台表演《Blacklist》則是邀請EXID的LE共同演唱。

泫雅素顏: 澄清整形!泫雅素顏公開「消腫嘴唇」 粉絲:女神回來了

21日,發布專輯《A+》全曲音源與主打曲《因為紅》(feat.鄭鎰勳)的MV,MV於24小時內突破一百一十萬餘次點擊。 位列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周榜第二位 ,世界數位歌曲周榜第三位。 泫雅素顏 9月28日,泫雅被音樂雜誌Billboard評選為「21位21歲以下代表歌手」(21 under 21)第17名,評論表示泫雅是KPOP走向世界的指標人物之一及韓國流行文化代表人物。

同時她們四人也分別拍攝了個人版本的MV,泫雅的MV版本於10月27日推出。 2007年2月10日,泫雅以JYP娛樂新成立的女子團體Wonder Girls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在團隊中擔任Rap的角色。 不過由於慢性腸胃炎和頭暈等病痛問題加上父母親對她身體狀況的擔憂,她在同年7月退出該團體。 為前P NATION旗下藝人,曾為JYP娛樂旗下女子組合Wonder Girls和Cube娛樂旗下女子組合4minute成員,均擔任主Rapper、主領舞。 泫雅曾說:「聽說夏天抹太多反而不好」因為使用過多的保養品會造成肌膚負擔,特別在炎熱的天氣的時候,因此夏天時泫雅不會抹太多保養品,但會敷清爽型面膜為肌膚保濕。

泫雅素顏: 就愛19禁!精選盤點18部「韓國情色電影」,姜漢娜、姜河那、孔劉都演過情慾片!

然而對比6日泫雅與男友E’Dwan一同出席活動,同樣以連衣裙亮相,不過這次挑選波點風格,搭配皮革領口,襯托出擅長的美艷氣質,再加上一抹大紅唇,可愛的編髮造型,和男友輕靠在一起,就足夠閃瞎眾人。 畫面一公開也立刻引起討論,看來女神泫雅的每個造型都超吸睛。 此外,日前泫雅曬出了一組近照,也引起了網友的熱議,有別於以往大家熟悉的艷麗濃妝面貌,這次泫雅完全以清純的素顏樣貌入鏡,不少人看了之後說:「差太多了吧」,有些人還很直白地表示:「不好看,顯老」、「好像大媽」,更有網友敲碗泫雅可以出個「化妝教程」。 只見照片中,泫雅穿著白色低胸上衣,搭配牛仔短褲,手裡摟著一隻白色貴賓狗,蹲在地上,因為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渾圓雙峰呼之欲出,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大家看完紛紛直呼:「想當那隻狗」、「阿斯,不愧是性感小野馬」、「姐姐的身材讓我好羨慕」、「這個拍攝角度真的太引人遐想」。 仿佛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嘴唇是純天然,泫雅又通過自己的SNS曬出了清新素顏照。

  • 不論是帶點絲絨妝感的《Rimmel倫敦芮魅》極致柔霧緞光唇膏,還是霧面奶霜質地的《SHISEIDO》摩霧唇膏,細緻的色澤與質感,讓乾唇妹也能輕鬆畫出高級妝容。
  • 現年27歲的韓國性感女神泫雅,因為她近年的嘴唇愈來愈豐滿,早前已被網民質疑她打針又或是接受整容手術來豐唇。
  • 的而且確泫雅擁有令人羨慕的美好身段外,她的打扮也經常成為韓妹間,爭相模仿的對象之一。
  • 這也是泫雅首次獲得三大台的一位,並於15日履行了請50名粉絲吃炸醬麵的一位公約。
  •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從離開原經紀公司CUBE後,比以往更加做自己,除了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分享與男友的親密合照外,甚至大秀自己素顏的樣貌,完全不在乎外界眼光。
  • 只見她先摘下隱形眼鏡,接著拿出兩片卸妝棉開始暴力搓揉眼睛與臉部,進行了好幾回合才將彩妝完全卸除。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