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推薦6大著數

他們曾經狂到搭上小飛機,把自家手機殼從接近太空的高度往下丟,重點「完好無損」! 今年度 殼推薦 UAG 再邀影帝吳慷仁代言,以「無懼」為主軸,扣合日常中的所有勇敢時刻。 此款 PLYO,透明簡約又暗藏巧思,邊框摻入透黑元素,四角則以獨具美感的型態巧妙加厚,既具備精緻透光感,又有直衝頂規的防摔守衛。

DEVILCASE也為了iPhone 13推出全新的「惡魔防摔殼標準版」。 這款保護殼採表面複合材質、抗黃TPU設計,耐刮且抗摔能力絕佳,透明清澈的造型可完美展現手機原色,且相機區域特別使用「鏡頭防護鋁環」(可換色,顏色陸續上市),加高設計以保護手機鏡頭。 如果想將新iPhone的功能用到盡,當然要配Apple推出的MagSafe 矽膠/皮革護殼! 無論你選擇哪款材質,手機殼內都內置了磁石,可與MagSafe充電器相容,更能配合Apple推出的MagSafe錢包使用而不怕磁力減弱。 在主機板等電腦零組件領域中名列前茅的 GIGABYTE,在機殼部分也有相當吸睛的作品。

殼推薦: 精選5款iPhone手機殼推薦排行榜

IPhone 14 即將上市,各大手機殼廠牌陸續搶先釋出 iPhone 14 手機殼,這次我們也要先跟大家推薦幾款 iPhone 14 手機殼。 ▲與第一款軍規防摔手機殼相比,普格爾這款坦克透明防摔保護殼體積較小,將手機套上透明防摔保護殼的手感更接近真機的大小及重量。 再來第二款也是普格爾的手機殼,這款坦克透明防摔保護殼,一樣通過「美國軍規防摔認證」、採用「奈米銀抗菌技術」。 實力有了顏值也必不可少,普格爾這款坦克軍規防摔手機殼,推出各式各樣的造型供消費者選擇,再也不用為了讓手機防摔,向手機殼的顏值妥協啦。

獨家技術打造0.3mm手機背板空間氣囊,有效吸收衝擊,防止手機背板破裂。 氣墊防摔,軍規保護,提供更強大的全方位防護,通過1.2公尺/4英尺軍規防落摔測試。 從台灣夯出國際圈的太樂芬,本季再推新配色:酷帥帶勁「黑戀橘」、清新粉嫩「馬卡龍」強勢登場! 除了令人醉心的 Brand 殼推薦 New 撞色搭配,太樂芬也在材質、孔位設計,甚至外包裝上,一舉革新升級!

殼推薦: Cooler Master MasterBox 520 Mesh ARGB 機殼 白色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殼推薦 有一些機殼是上方只有支援240mm水冷,前方才有支援360mm水冷,但如果你是擺明了就是要360mm水冷,請一開始就選擇上方有支援360mm水冷的機殼。 答:機殼新品的故障率真的滿高的,可能有5~10%,不過只要新品檢測正常,故障率就不高了,請參考:機殼的故障率。 殼推薦 如果是ATX機殼,基本上前後風扇各1就夠了,頂多就是前方或側邊再多加一個12公分風扇即可。

● PC聚碳酸酯:硬式手機殼最常使用的材質,其優點為能耐熱耐寒,硬度高、透光度高,缺點則是不耐磨,容易有刮痕產生。 殼推薦 不過因為全部包覆住的關係,幾乎是看不到手機本來的面貌,裝起來也較為厚重,同時翻蓋在使用上也較不如一般保護殼來的直接。 像是、全漢、聯力、迎廣、曜越、旋剛、喬思博、保銳、Fractal Design、be quiet、MONTECH、銀欣、視博通等等。 網孔型機殼指的就是在側面開一個個網孔來幫助散熱,這款的機殼特色就是利於散熱,但是就我自己來說如果我要散熱我就直接把側蓋打開,散熱的表現可能就比這種機殼還要好。 至於2000元以上的機殼嘛,一般組裝真的比較少用,但通常是有特殊的需求,例如「靜音機殼」,或是目前很流行的「RGB」、「玻璃側透」機殼等等,那2千以上機殼就很常見了。 我個人的看法就是不要太奇怪,素素的就好,例如我喜歡的這兩款機殼就是很素,沒有什麼花樣,也沒有什麼特殊的造型,但我就是喜歡這種「低調一點」的機殼,而且摸起來質感很好。

殼推薦: 熱門文章

尤其還支援各品牌燈效軟體,並通過 Tt LCS Certified 水冷認證,對各式水冷系統具備極高的相容性。 不過如果太過在意外觀而忽略擴充性,可能會導致無法安裝想要的零組件,因此仍建議以硬體規格、擴充性與便利性優先條件。 以下我挑幾款我最常用的機殼給客戶選擇,如果沒有你想的款式也沒關係,請直接把您喜歡的機殼的網址傳給我,我會先評估一下是否OK,OK就裝,不OK你再換。 舉例,散熱孔多+風扇多感覺散熱好,但灰塵就多;機殼有靜音設計會比較安靜,但有些人會覺得靜音機殼散熱不好。 沒有一款機殼是完美的,每一款機殼都有優缺點,很多時候優缺點還是可以互換的。

接著就來介紹7款推薦的機殼,希望其中有適合各位的商品。 一般來說,在組裝個人電腦時只會安裝1個電源供應器,但若因為機殼強大的擴充性,而設置多顆硬碟與眾多額外的零組件時,就可能必須透過2個電源供應器才能穩定運。 所以若有這類需求的話,只要挑選可容納2個電源供應器的全塔式機殼,就不需再擔心供電問題。 這間手機殼也是走手繪的可愛風格,殼也是以硬殼的材質為主,這間店同樣有多款的選擇! 跟deeping case比較不同的是它有卡夾的款式是側面放卡材質,重量較輕、殼也比較薄。 另外,如果要搭配Apple的MagSafe無線充電器使用的話,也要留意手機殼是否有特別註記兼容該裝置。

殼推薦: 【SwitchEasy 美國魚骨】2021 iPad Pro 12.9吋 CoverBuddy保護殼(iPad保護殼 支援蘋果巧控鍵盤 一年保固)

如果你一定要選擇玻璃側透機殼,請選擇玻璃四週有鐵框包覆的設計(如上右圖),這樣的好處是玻璃比較不容易破,比較安全。 答:如果您是文書機,那麼用小一點的機殼還行,但如果是高階(有獨顯)的遊戲機或繪圖機,為了要擴充及散熱的問題,建議還是要用標準的ATX機殼會比較好,也會比較耐用。 機殼與電腦的性能好不好沒有關係,但機殼與電腦耐不耐用很有關係,為何? 好的機殼散熱佳、電腦比較不容易壞,另外好的機殼在後續的拆裝維修時也較容易。 我先講結論,每個人的需求與預算都不同,沒有一款機殼是完美的,每一款機殼都有優缺點,而且很多時候優缺點還是可以互換的。 A:TPU 材質製成的透明保護殼主要會因為陽光、水氣及髒汙而逐漸變黃。

犀牛盾(RHINOSHIELD)是一個年輕熱血的台灣新創團隊,2013年起家於群眾募資,由英國劍橋大學材料系博士及材料科學研究人員所組成。 不僅販售自家設計的手機殼,更特別的是提供「個人化訂製」選項,讓你的設計魂盡情發揮。 主打通過美國軍規防摔認證的UAG(Urban Armor Gears),總部設於美國洛杉磯,風格走粗獷、軍甲、機械機能的設計。

殼推薦: iPhone 14 手機殼推薦11PP-0008

但有些塑膠製的商品易產生破裂的情形,使用時需多加留意。 以柔軟的材質製成的保護套較不容易手滑,且就算不小心掉落也能減緩衝擊力道;也比翻蓋套輕巧,因此既能保護手機又比較不占空間。 殼推薦 此外,其設計樣式繁多,無論是簡約款、卡通人物聯名款等無所不包,只可惜比起硬式的保護殼來得容易沾染髒污。

新年穿新衣、戴新帽,還要換上新的3C產品,不過這個「特例」似乎只有日本獨享! 蘋果(Apple)將在2023年1月2日至3日推出「48小時期間限定」買指定蘋果產品送特製「兔子AirTag」及Apple Store禮品卡的活動,禮品卡最高竟可以拿3萬2000日元,剛好這2天要前往日本遊玩的人可以搶購一番。 側透機殼在全新的時候看起來很美觀,但你一年後看看,側透機殼比一般的機殼更容易看起來「髒髒的」,但你也沒辦法,機殼舊了就髒了,你總不可能把機殼拿去洗一洗吧。

殼推薦: 手機 平板殼貼產品推薦優勢比較表

因為比較潮,比較好賣,而且這樣機殼通常可以賣的比較貴一點,廠商的利潤也會比較好。 殼推薦 A:一般來說,只要握住手機並按壓其中一角,再以適當的力道推開就能將外殼卸下。 但部分廠商因主打更強悍的防震、防摔等機能,往往使保護殼與手機貼合地更加緊密,建議讀者按照原廠指示的步驟及說明拆卸,才能避免過程中造成保護殼/保護套裂開或刮傷。

  • 一如其名,JTLEGEND 這款透明殼主打「晶透外觀」,並在背板內裏以雷射雕紋做了防水紋設計,達到「無痕保證」。
  • 小編自己上手實握起來的感覺,就是「好輕啊~」,往往越厚實防摔的手機殼重量就越重,手機再加上手機殼的重量就好像拿了一塊紅磚,滑沒兩下手就酸了。
  • 觸控筆支架,側邊支架可安全放置Apple Pencil,防止損壞及丟失。
  • 品牌名稱SONY 索尼類型充電線尺寸1米~2米適用於Sony效能31~45W保固期非人為因素下,自購買日起有限保固一個月。
  • 現代人的生活充斥各式數位產品,為了更無阻礙的使用這些工具,「無線」成為數位產品發展的重要趨勢之一,從早期的無線鍵盤與滑鼠,到近期蔚為風潮的無線耳機,而「無線充電…

UAG 算是在保護殼產品上深耕已久的品牌,推出的產品主打的就是「防摔」或俗稱的「軍規防摔殼」;產品在防摔性能上無需太擔心,表現相當傑出,但外型較為機能,喜歡洗鍊設計的朋友或許有更多的選擇。 此外 Moshi 致力嚴選對環境影響最小的材質及零件,透過採用對動物友善的環保皮革及可分解的大豆油墨印刷材料,減輕對環境的污染,是一個把企業精神發揚光大的手機殼品牌呀。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用「背」的方式帶著手機趴趴走呢! 品牌名稱Google款式保護殼顏色黑色 綠色適用於Google圖案素面保固期◆本產品屬塑膠消耗品,可能會因個人使用方式而產生刮痕、髒污(黃污)、損耗,恕不在退換貨規範內,請小心愛護使用。

殼推薦: Apple原廠 MagSafe 矽膠保護殼

殼推薦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