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高校男公關部7大優勢

男公關部成員中,第四個發現春緋是女生。 對春緋有許多體貼的一面。 然而在春緋的眼鏡被拿掉的契機下,春緋被發現其實是名美少年(事實上是少女),再改造之下轉成接待100名客人,從此展開了「她」的男公關生活……。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是根據葉鳥螺子創作的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 私立櫻蘭學院是有著““一門第、二是錢”的超級貴族學校。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同時跨部參加劍道部,中等部時,劍術比賽稱霸全國;有一個弟弟,名叫悟(動畫版未出現)。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漫畫版中有飼養一隻雞與浣熊。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想睡覺時,會突然變成有點多話的陽光男孩。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電視動畫

),是日本漫畫家葉鳥螺子的一部日本漫畫作品。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於《LaLa》2002年9月號至2010年11月號期間連載。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單行本全18卷,至2012年為止發行數量達1300萬冊。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春绯对自己的心意毫无察觉,也让荒井意识到春绯并不喜欢自己,遂放弃追求。 身高:175公分;血型:O型;班別:國中部三年A組。 櫻蘭學院中等部三年級,劍道部主將(兼空手道部)。 非常崇拜自己哥哥,認為崇是銛之塚家的驕傲。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春緋生日快樂大作戰〜》是au・LISMO劇2012年1月6日起上傳的衍生劇。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就這樣,春緋被迫隱藏自己是女生的事實,一個貴族學校的庶民女子和六個公關美男子之間故事由此開始了。 這是一個發生在貴族學校的故事。 私立櫻蘭高校是日本上流社會的一個縮影。 而這個學校最聞名的社團之一,就是六個英俊不凡的男子組成的男公關部。 而庶民春緋雖然得以憑借獎學金以特優生的身份進入這個高校,卻因為一次偶遇加入公關部工作。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只出現於動畫中)法國世襲伯爵家族名門托內魯家三女,保姆是環的母親,艾克蕾兒對此好奇,故找上環。 動畫中,葛蘭多涅爾公司是一直收購日本國內企業的外資公司。 荒井在15集是初登場,荒井是春绯的初中同学,老家在轻井泽。 初中时他一直喜欢春绯,并且作了“讓我們在一起”的告白,但是被春绯误理解为“陪我一会兒”。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電視劇

青春,友情,愛情,感動,點亮了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在一系列的爆笑事件中,不一樣的感情逐漸萌芽。 這的確是一部無憂無慮的青春喜劇童話。 而庶民春緋雖然得以憑藉獎學金以特優生的身份進入這個高校,卻因為一次偶遇加入公關部工作。

  • 戴眼鏡的副社長,在惡魔般的微笑背後,策劃種種陰謀。
  • 初中时他一直喜欢春绯,并且作了“讓我們在一起”的告白,但是被春绯误理解为“陪我一会兒”。
  • 身高:175公分;血型:O型;班別:國中部三年A組。
  • 私立櫻蘭高校是日本上流社會的一個縮影。
  • 春绯对自己的心意毫无察觉,也让荒井意识到春绯并不喜欢自己,遂放弃追求。
  • 沉默寡言,成績是全年級第二。

生日:5月5日;金牛座O型;身高:192公分;體重:78;班別:三年A組。 沉默寡言,成績是全年級第二。 銛之塚家原本是埴之塚家的家臣,後來兩家通婚成為親戚,但崇還是跟隨著光邦,並在旁照顧著他,視光邦為最重要的人。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電視劇

某一天,其高等部獎學金特招生入學的普通平民的藤岡春緋在校園內因想找一個能安靜讀書的地方,誤打誤撞的找到了學校第三音樂室,那是以須王環為首的以取悅女性為宗旨的男公關部的活動室。 對“男公關部”絲毫沒有興趣的春緋因突發情況的誤摔碎了據稱價值八百萬花瓶,為了償還這筆巨額債務,她被迫入部,成為男公關部的“雜役”。 然而就在春緋的眼鏡被拿掉的契機下,對打扮完全沒有興趣的她立即被要求華麗變身華麗變身第七名“男”公關,努力招待一百位客人以還清債務。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戴眼鏡的副社長,在惡魔般的微笑背後,策劃種種陰謀。 因為男公關社為了角色扮演總是愛花大錢,所以社團能夠撐得下去,基本上還是歸功於他。 個性大而化之的平民,是櫻蘭的獎助金特優生,也是全校最窮的學生。 因為打破價值八百萬的花瓶,從此被迫留在男公關社裡,隱藏自己是女生的事實,當起男公關還債。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