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行館板橋全攻略

四季行館有熱鬧的生活圈和交通便利的二大優勢,鄰近學區江翠國小、國中。 另外在格局規劃上,無暗廳暗房,2~4房的規劃適合換屋族群,若是有在板橋找房子,同時也想滿足生活機能的人,可以參考四季行館。 四季行館位於長江路二段、吳鳳街81巷口,下樓轉角即是江子翠生活圈,步行約6分鐘可到江子翠站,約10分鐘有學區江翠國小和國中,生活機能完善。 四季行館板橋 接下來就來介紹四季行館還有哪些特色。

3.江翠北側重劃DE區較多新建案,街廓整齊是優點,生活機能還是仰賴江子翠生活圈,價格約在42~46萬。 江子翠生活圈距離捷運站近,生活機能便利,價格約落在50~53萬,四季行館符合區域行情。 不少民眾選擇江子翠,一是比起板橋距離北市更近,二則居住品質也相對鬧區寧靜,不僅坐擁最有價值的捷運藍線,快速連接東區、市政府、南港,且在環狀線通車後,江子翠的交通機能更是如虎添翼,串連新北各點也更加迅速,吸引許多新婚夫妻、退休人士選擇在此成家立業、購置二代宅。 四季行館板橋 四季行館板橋 7.藍色區域為4房(42坪),邊間三面採光,進門有玄關,開放式廚房設計。 主臥有規劃衣櫃空間,衛浴有浴缸,無乾濕分離。 其中一間臥室有假柱,須留意床擺放位置,另外二間臥室只能擺放單人床。

四季行館板橋: 格局介紹

「四季行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吳鳳路的新預售屋建案,文傑建設投資興建,預計於2023年下半年底完工,建築方正,三面採光,採前後左右對稱結構,每坪牌價57萬元起。 不僅結構、地質有保障,四季行館室內空間規劃同樣亮眼,目前熱銷中的3~4房格局無暗廳暗房,達到超乎想像的坪效利用,格局完勝同坪數產品。 四季行館板橋 四季行館板橋 高規格建材更搭配健康防疫趨勢,全棟大樓設置德國BWT倍世過濾設備、戶戶廚下再配備BWT「二道式淨水器」給全家人最安全的無氯、無汙染天然好水。 建案下樓轉個彎即是江子翠生活圈步行約6分鐘可到江子翠站,8分鐘至新埔民生站(環狀線),鄰近64快速道路,步行10分鐘有學區江翠國小和國中,生活機能完善。 民眾最在意的建築結構安全,「四季行館」採特別精進工法施作,建築耐震能力達耐震六級標準,超越新北市法規五級規定,且建築方正,宛如九宮格前後左右對稱結構,四面八方平衡受力,不旋轉扭曲,是最安全的韌性立體結構,基地地質為國家認證非土壤液化區,屬於最佳地質分類,給家超乎想像的安全。

四季行館板橋

從買房新手到換屋買家,離不開置產金字口訣「地段、地段、還是地段。」只要掌握地段,房產價值便立於不敗之地! 與北市一橋之隔的江子翠,擁有比起北市更親民的房價、完熟的生活機能,百年明星學區,是近年相當熱門的移居選擇,隨著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更讓周邊買氣熱度翻倍,區域新案「四季行館」更是一開案2房立刻完銷,目前3~4房持續熱銷中。 基地為502.15坪,為一棟樓高地上15層地下3層的建案,共有84戶住家,8戶店面,主銷售為27、29、38坪的3房及43、53坪的4房。 四季行館板橋 公設比為32.5%,公共設施規劃有接待大廳。

四季行館板橋: 品閱四季的美好 | 三面採光 | 建築方正 | 耐震六級,一間安心好房,開始您幸福的根基,照顧家人無微不至

6.綠色區域為3房(38坪),邊間三面採光,進門有玄關,室內無柱空間坪效大。 四季行館板橋 四季行館板橋 其中一間臥室只能擺放單人床。 5.橘色區域為2~3房(27~29坪),單面採光,無暗廳暗房,室內無柱空間坪效大。

四季行館板橋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