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6會員plus版5大好處

《向往的生活 第六季》会员尊享衍生节目,聚焦“蘑菇屋家族”黄磊、何炅、张艺兴、彭昱畅、张子枫和他们的朋友们温馨治愈的暖心日常,加量放送正片之外的未播宝藏内容。 嚮往的生活6會員plus版 《非日常派對會員升級版》是依託於愛奇藝自制沉浸式互動挑戰綜藝《非日常派對》打造的VIP專屬衍生節目,深度挖掘十二次主題派對中的未播精彩內容,解鎖更多女團THE9和嘉賓們的趣味互動和爆笑遊戲挑戰。 《我們的滾燙人生2 騎行季》會員加更版為《我們的滾燙人生2 騎行季》的官方衍生節目,6位披荊斬棘的哥哥將組成1支限定機車樂隊在16天音樂騎旅中創作1張限定滾燙專輯,會員Plus版將記錄這一旅途中正片未播的精彩內容。

本季蘑菇屋四人將在這平凡又珍貴的日子裡,攜手嘉賓好好吃飯一起看炊煙蒸騰、好好鍛鍊放眼田園美景、好好讀書願未來可期、好好生活珍惜當下時光,將每一天都要好好過的生活理念傳遞給大家。 何炅、李維嘉、杜海濤三位主持人依次自拍居家日常並以視頻連線的方式與藝人朋友進行互動,與電視觀眾分享抗疫心情,展示豐富多彩的趣味生活。 旨在響應國家號召,體現國人眾志成城的抗疫決心,引導大家淡化恐慌情緒,紓解壓力,鼓勵大家在參透生活真相之後依舊滿滿正能量地熱愛生活。 嚮往的生活6會員plus版 《元氣滿滿的哥哥 高能版》是《元氣滿滿的哥哥》的會員衍生節目,高能有趣的花樣遊戲一次看過癮,以全新視角展現哥哥們充滿火花的代際碰撞。 嘎嘎笑不夠是《認真的嘎嘎們GAGMAN》的正片加長版衍生節目。 在每期節目中,將放送除節目正片之外,更多的有趣好笑段落,以及師傅對學員們更加全面的點撥指導,更加完整立體地呈現四位師傅、輔導員及學員們可愛有趣的人格魅力,以及各具一格的GAG特質。

嚮往的生活6會員plus版: 綜藝熱播排行

《我們的滾燙人生2 嚮往的生活6會員plus版 騎行季》直拍彩蛋為《我們的滾燙人生2 騎行季》的官方衍生內容,內容以哥哥們騎行途中的GoPro視角完整版 當期正片的精彩預告為主。

由東方衛視、合心傳媒最新傾力打造的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嚮往的生活》將於四季度起每週五晚播出。 本站只提供WEB頁面服務,本站不存儲、不製作任何視頻,不承擔任何由於內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爭議和法律責任。 《乘風破浪的妻子》是《妻子的浪漫旅行 第四季》會員衍生節目;妻子們通過旅行突破自己完成蛻變,乘風破浪的心路歷程。 嚮往的生活6會員plus版 《乘風破浪的姐姐 舞臺完整版》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的會員衍生節目,公演舞臺純享版,等你來n刷! 黃磊、何炅、彭昱暢和張子楓四位成員,來到了雲南西雙版納。

嚮往的生活6會員plus版: 嚮往的生活6 會員Plus版 線上看

簡介:《嚮往的生活 第六季》會員尊享衍生節目,聚焦“蘑菇屋家族”黃磊、何炅、張藝興、彭昱暢、張子楓和他們的朋友們溫馨治癒的暖心日常,加量放送正片之外的未播寶藏內容。 《嚮往的生活 第五季》會員尊享衍生節目,聚焦“蘑菇屋家族”何炅、黃磊、張藝興、彭昱暢、張子楓和他們的朋友們溫馨治癒的暖心日常,展現正片之外的未播寶藏內容。 嚮往的生活6會員plus版 嚮往的生活6會員plus版 《嚮往的生活 第六季》會員尊享衍生節目,聚焦“蘑菇屋家族”黃磊、何炅、張藝興、彭昱暢、張子楓和他們的朋友們溫馨治癒的暖心日常,加量放送正片之外的未播寶藏內容。

嚮往的生活6會員plus版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