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番路_草地狀元露營區10大優勢

※ 強制停權規則:會員帳號若有不正常訂位操作、重複逾期取消等情況,本平台將會取消此帳號之使用權限,並不另行通知。 營區屬戶外環境,與大自然的昆蟲、螞蟻…動植物共生存,不以噴灑藥物處理,敬請自備防蚊液、止痛藥膏等個人藥品。 營區內禁止使用發電機與高耗電之電器,如電磁爐、電暖爐、電鍋、電冰箱、烤箱…等,以免造成跳電、線路燒毀。

嘉義番路_草地狀元露營區

位於嘉義番路海拔800公尺,這裡有小百岳大湖尖山、鳳凰瀑布及可賞夜景的三寶山私房景點。 嘉義番路_草地狀元露營區 還有優質的龍鬚菜、黑木耳、各種菇類及高山蔬菜,歡迎蒞臨參觀綠豆篁製程體驗及閩南三合院,結合現代與古代的巧妙建築結構。 營區雖然沒有百萬等級大景,但環境非常乾淨,營主也很親切,浴室水壓、水溫都非常穩定,還有魚池提供免費垂釣,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嘉義番路_草地狀元露營區: 露營野炊,請特別留意食物衛生與保存,若食用自備餐飲而身體不適,請自行負責。

我們家的第19露在草地狀元,因為喜歡很喜歡,所以我們用行動證明,立馬再到露營樂預訂我們家第20露的草地狀元。 嘉義番路_草地狀元露營區 嘉義番路_草地狀元露營區 嘉義番路_草地狀元露營區 嘉義番路_草地狀元露營區 「嘉義露營區─草地狀元露營區」提供開闊無垠的草原,享受著溫柔暖烘烘的陽光,層疊的翠綠山色,珍存著每一次愉快的露營回憶。 寬敞開闊的綠意草地和群山環繞的自然景觀,寧靜的山林氣息和便利的交通位置也是一大優勢。

嘉義番路_草地狀元露營區

享有清幽的自然環境,沿著園區步道散步健行,聆賞耳邊傳來的溪流聲與鳥叫蛙鳴。 我們不允許: 嘉義番路_草地狀元露營區 不代表用戶個人體驗的評價。 與實際預訂無關的評價。 (如:政治,宗教或社會評論) 支持或宣傳非法或有害活動,或具暴力,褻瀆,低俗,淫穢,誹謗,威脅或歧視性質的內容。 侵犯他人或實體權利的內容。 敲詐勒索的內容。

嘉義番路_草地狀元露營區: 嘉義阿里山 晨光(狩獵帳系列)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