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椅9大優勢

當與新傢俱搭配時,可看到光線折射的效果。 所有材料都顯示出這一特性,為您的傢俱增添了美感和獨特性。 程度因靠墊和您選擇的皮革而各有不同。

單椅

但不要只是照抄,要清楚自己是什麼樣風格的人,選擇適合自己的,多看多比較。 我會用經典單椅來搭配我的藝術收藏。 我很喜歡古董藝術,都是老東西,經典也是歷經時間證明的,很百搭,兩者互相映襯。 自己的住家,就要任性一點,去創造一個自己會使用的空間,然後試著想像未來的生活,多push自己一點,往那個方向走。

單椅: 系列

天然、樸實、耐用,成了最重要的三大環節,踏實細琢的態度,方才造就芬蘭設計獨具重要性的今日。 沒有華麗宣揚的姿態,以L型的椅腳走過近一世紀的輝煌。 許多經典設計都會被仿冒,先從網路或書籍研究,許多國外收藏家都會在網上分享,進一步釐清真假的辨別,真品一定有Logo,若低於行情價超過5000者就要注意可能是仿的。 單椅 我自己偏向收藏心態,把它作為空間角落的Deco,配上幾本書或小植栽,因為它本身線條就很美,不需要配太多其他家具或物件。

  • 蘊藏深度的減法美學和純粹有機線條,堅持傳統工藝,選對森林友善的FSC的木材,最重要是落實了社會影響力,強力推動公平交易與環境保護。
  • 誰能想到摺疊信封的奇特概念,可以套用在單椅上呢?
  • 由 Sam Hecht/Industrial Facility 團隊所設計,靈感來自於樹枝 ( Branches ) – 從扶手延伸至椅腳,宛如樹上生長的枝條。
  • 而被譽為20世紀最重要的家具設計師Finn Juhl,不僅是將丹麥現代風格引入美國,也是優遊於建築、空間、家具等跨領域的設計巨匠。
  • 北歐餐椅 Cover Armchair 出自 Thomas Bentzen 之作,在 Cover 這張單椅上可以看到許多特殊工法;先以模壓合板,木質加彎技術讓椅背呈現渾然自成,又不失舒適的包覆座感。
  • 達人Millais表示,單椅本身特殊造型可以成為視覺的焦點,搭配圓弧型的設計線條,既擁有高度的搭配性和辨識度,也不會讓空間顯得太尖銳。
  • 兼具造型與舒適度的Pelican Chair,因扶手設計像是正要展翅高飛的鵜鶘而得名。

我們的基本配送費為NT$2,000起,並將依照送貨地點的所在城市而有不同。 選擇門市和送貨方式後,可在結帳時查看訂單總額。 有關送貨和組裝選項的更多資訊,以及各門市的運費計價及可用送區域,請洽我們的門市人員。 此外,品牌這次也特別與一位難求的預約制盤式甜點名店HUGH dessert dining,共同企劃、客製專屬套餐,選用台灣傳統甜點湯圓、花生、大湖草莓、鐵觀音等在地食材製作,體現食物的原味純粹,盤器則以Rosendahl的Grand Cru冰鑿系列一同呈現簡約優雅的怡人風景,力行永續的信念。 期待有更多美好的單椅故事,若您已擁有一人一椅中所介紹的任何一張單椅,歡迎您寄送合拍照片至北歐櫥窗信箱([email protected]),我們將獨家寄送乙份神秘禮物給您。 芬蘭大師Alvar Aalto常說,設計要回歸「人人皆能享受,並且要無比耐久」,秉持著對萬物的熱情,堅持將每一件設計做到舒適穩固。

單椅: 探索 椅子

Flux Chair的風格簡單、優雅,又有休閒感。 像是鬱金香花瓣的線條跟山水風景搭起來很好看。 因為重點還是在作品本身,而且我喜好多元,不想只被日本或北歐設計侷限,但也許看到美好的設計品就聯想到我,對編輯來說可能值得高興,畢竟還是要有說服力嘛。 一開始我最想要將Hiroshima設定成餐廳椅,但我家實在很小放不下餐桌或中島,只好放棄。

單椅

Sidney念純藝術出身,於美國學習油畫,原始部落藝術是他的藝術啓蒙,大學時就開始收藏古董及原始部落藝術物件,回到台灣開了自己的店,專營純藝術買賣,今年邁入第15年。 因為品味獲得客戶信賴,常為客戶針對空間做藝術與家具的搭配。 目前原始部落藝術部份以非洲、大洋洲、印尼爪哇等地為主,甚至博物館等級的雕塑品,也有家具買賣,並以旅遊者的選品概念,於美國紐約、歐洲各國帶回具當地特色的選物。 我用經典家具定出空間的基調,所以不會改變擺放位置。

單椅: 椅子種類

預定免費在家線上交談,或在您當地的 BoConcept 門市與專員交談。 這是檢視最適合您居家顏色、表面與紋理的方式,我們提供超過 單椅 120 種布料和材質供選擇。 BoConcept 的宗旨是將普通空間變得非比尋凡,我們非常樂意協助您打造夢想中的居家。 我們為每個客戶提供完整的室內設計服務,無論是在府上、線上還是門市中,且不論您是想要小規模煥新還是大規模改造。 我們的室內設計師會與您一起融入室內裝飾理念、家居配件 等,為您的家居塑造獨特風格 。

(除特殊狀況,一般來說您訂單中的所有物品將同時送貨)。 活動檔期之商品,因全球供貨需求增加,交期有可能會額外延長約4-8週。

單椅: 居家雜貨

造訪門市 瀏覽各式各樣的丹賣設計沙發、餐椅、餐桌、床、儲物解決方案和裝飾,並取得家居設計的專業建議。 我們的專家會幫助您找到貼合您個性和家居裝飾的完美風格,無論您是想升級客廳、餐桌佈置或為居家增添一張設計師傢俱。 立即前往當地門市,安排線上預約或聯絡我們安排諮詢。

Imola單椅毫無疑問的,將成為您家中的經典收藏。 可旋轉的底座,讓您可以任意變換座位方向,方便又實用。 優雅的蝴蝶造型,卻是各大館藏的座上賓。 精準完美的呈現蝴蝶翅膀的對稱之美,細膩處理每個穩固乘坐的細節,透過日本巨匠柳宗理的設計執念-一輩子的「設計手感」,能夠感覺到一股體貼的溫暖,彷彿這項產品是為個人量身訂作,一切都那麼就手。 誰能想到摺疊信封的奇特概念,可以套用在單椅上呢? 不只擁有高度彈性力,舒適度秉持奢華等級,突破重量、移動的種種限制,隨處都能享受一張單椅的美好。

單椅: 材質概覽

這款從1980年開始出現在IKEA型錄至今的KLIPPAN雙人沙發,結合北歐極簡元素的造型,並提供如素面、普普風格等多款沙發椅套,增加其整體搭配性,除了日式、北歐、現代、休閒等風格空間外,也能適度運用在古典空間,成為歷久彌新的超值經典。 Wegner動物系列的經典單品之一,因為如同「一隻大熊用熊掌從後面擁抱著你」般的扶手造型而得名。 除了舒適性外,古典釘釦語彙融入俐落造型,更模擬動物頑皮動作形成個性化線條,既好搭配又能為空間增添一絲趣味性,多被作為主人椅使用。 被喻為20世紀最優美的經典椅之一的巴塞隆納椅,是設計師Ludwig Mies van der Rohe在1929年為巴塞隆納國際博覽會德國館所設計的經典單品。 高背設計坐起來舒適、休閒;並結合古典設計語彙的椅背座面,搭配具有工業、科技風格的鐵件椅身,不僅能夠融入各時代風格之中,更可與各類傢具交互搭配在書房、客廳、臥房等各類空間。 這款在1972年,由義大利設計師Mario Bellini為B&B Italia所設計的經典沙發,省略了傳統沙發制式的扶手和椅腳設計,甚至看不見明顯的鋼筋結構做支撐,形成在俐落的現代風格中,帶有古典overstuffed英式沙發樣貌,為各類居家中置入典雅而討喜的空間氛圍。

單椅

為法國兄弟檔名設計師 Ronan & Erwan Bouroullec 所設計,四片宛如花瓣般實木,經由高科技 CNC 機器人設備組裝而成。 微傾椅面設計不外乎是為了讓乘坐者備感安全,更因久座舒適而考量的貼心設計。 Osso 擁有獨特搶眼外型及繽紛顏色,系列更是以單椅、扶手椅、矮凳、高腳椅… 日本進口KASHIWA CIVIL chair實木單椅成為一種新的感受,同時傳承日本飛驒工藝的歷史和傳統,通過利用自然的實木質地散發的天然溫潤感,不受簡約造型限制,單椅設計結合圓形與梯形椅座,可產生更多不同用法與坐姿,獲得實現新鮮感的生活空間,成為日本進口家具KASHIWA熱銷商品之一。

單椅: 座位數

高椅背賦予椅子寬敞的外觀,突出了設計的獨特性,同時提供了出色的頭部支撐。 椅子提供兩種底座選擇——線形支腿和旋轉星形底座。 如果選擇旋轉底座可以流暢地轉動椅子,而線形支腿則能讓設計更臻完美。 Imola 單椅 的核心部分由定型硬泡沫製成,因而我們能夠創造出獨特形狀。 我們隨後用另一種定型軟泡沫作為硬泡沫的補充,使椅子既美觀又舒適。 再用您喜歡的面料或皮革來包覆椅子。

單椅

此外,我們還有不同功能的現代感扶手椅供您選擇。 旋轉扶手椅、具有傾斜功能的扶手椅和躺椅也都可以在官網選購。 您還能為所選的樣式搭配相稱的腳凳,提升整體的舒適性。 我們的頂級腳凳採用相同的布料和配色,是您扶手椅的最佳搭擋。 訂製您的設計師扶手椅或躺椅,並在線上訂購。

單椅: 北歐櫥窗20週年企劃主題特展!從單椅設計、餐桌美學等4大面向,探索北歐生活風格

這是一個非常費時費力的過程,只有極為訓練有素的專業工匠能夠操作。 單椅 從令人驚豔的細節到優雅曲線,Imola單椅堪稱是最具指標性的設計傢具。 寬大的座位,在讓您可以舒服的蜷起身子之餘,還維持優雅風格,一點也不顯得笨重。

  • 北歐人常說餐桌是家人互動最頻繁的場域,相信一張好餐椅的存在,即是隱形的大功臣。
  • 北歐餐椅 Fiber 單柱椅腳木纖單椅出自 Iskos-Berlin Design 設計團隊之作, 25% 木纖維的有機複合性材料(Bio-composite)作為椅座的材質,截然不同於塑料椅面。
  • 寬大的座位,在讓您可以舒服的蜷起身子之餘,還維持優雅風格,一點也不顯得笨重。
  • 蟬聯多年世界第一的丹麥餐廳NOMA開始,將北歐人文藝術的發揚光大,讓更多人搶著感受「何謂北歐設計?」但若要用一張單椅來詮釋,mater絕對是家具界的NOMA。
  • 我們將儘快調查及評估產品的品質狀況,如為合理要求,我們則會根據問題產品進行退款、更換或修理。
  • 因為重點還是在作品本身,而且我喜好多元,不想只被日本或北歐設計侷限,但也許看到美好的設計品就聯想到我,對編輯來說可能值得高興,畢竟還是要有說服力嘛。
  • 從僅3坪大的生活雜貨小店起步,2007年開始轉型經營二手中世紀經典家具及北歐古董經典家具、復古家具,四年前轉向椅代理品牌,以目前仍持續生產的中世紀經典家具為主,包含法國手工燈具Serge Mouille以及Objekto。

不過這張Navy Chair跟我倒是有點相像。 它可以搭在很優雅的空間,也可以很粗獷。 我能在歐洲優雅的選品選貨,也能在部落裡過上幾天很原始的生活。 不務正業的中年大叔/網路知名設計部落客/資深設計家具收藏家,這些都是麥克雞塊的分身之一。

單椅: 設計師

Mater用一張高腳椅凳,向全世界傳遞了環保精神典範。 穿梭在各大電影場景的傳奇人物,不管是《駭客任務》、《機械公敵》、《蝙蝠俠:黑暗騎士》、《阿凡達》等。 它的設計初心,僅是希望能設計出潛艦上承受魚雷轟炸衝時,依然能安穩堅固使用的單椅,卻意外造福了廣大設計迷與電影迷。

單椅: 餐椅

除了最初黑色皮革的經典款式外,還有復古的綠色絨布和現代優雅的白色皮革兩種款式,更增添產品的風格適配性。 NT.13,000~15,500元。 所有皮革均會在使用過程中伸展,最終出現皺折。

單椅: 義大利 Colos Stecca 1 Chair 可堆疊 單椅 (室內/戶外 兩用)

同樣出自Charles & Ray Eames之手的La Chaise,靈感源自一幅繪有女性斜躺的圖畫,藉由簡化線條、若有似無地展現人體凹凸起伏,可以獨坐也可以共乘或是躺臥的多功能性和宛如雲朵般的藝術造型,帶來實用與美感兼具的搭配性。 在您的平板電腦或手機上瀏覽此頁面,使用 AR 看看傢俱擺在您家中的樣子。 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掃瞄 QR 碼。

單椅: 產品檢驗

頂級義大利進口家具VERSACE HOME BACHELOR單人沙發椅圓弧拉扣造型,沙發扶手兩側有特殊金屬鑲嵌造型,具有珍貴精緻的VERSACE精品韻味,體現出主人的大氣於沉穩性格,不論是擺放於居家書房或是臥房還是公共區域或是辦公室,都能展現獨具心匠的VERSACE奢華家具藝術。 義大利進口家具NOVAMOBILI Artichoke單人沙發椅,精美絕倫的客廳家具設計,優雅的沙發外型設計具有極大的美學價值,可隨意調整彎曲椅背,結合實用功能性與迷人藝術韻味,讓客廳擁有獨樹一格但不突兀的醒目角落,扎實的結構與柔軟的內裡,讓人沉靜在其舒適懷抱之中。 作為Finn Juhl的設計作品,這張沙發也同樣結合了造型與功能於一身。 整體造型受到法國超現實主義藝術家Jean Arp所影響,展現圓滑的流線性,並融入古典設計語彙,呈現宜古宜今的休閒感,很適合營造鄉村或休閒風格居家。 讓我們的家配師幫助您,將您的空間變得無與倫比。 無論是細微的更新還是大變動,我們的團隊隨時樂意外您提供免費設計建議。

單椅: 所有 BOCONCEPT 產品均享有ㄧ年保固

其中「Stool 60」單椅,更是擁有近百年歷史的經典之作,經常於各商業空間、品牌聯名中見到其身影。 德國人以嚴謹著名,德國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更是很難得會設計出這麼圓滑柔軟的座椅,原來他是想要設計出猶如卡通童趣般的休閒椅。 透過Magis驚人技術,完成多種軟硬及彈性的座椅部件:紮實的圓柱椅腳,將大型條狀水管繞成扶手兼椅背,和豐富彈性的薄型椅座。 童趣造型令人一眼難忘,如果將它搬去迪士尼樂園擺放也毫無違和之感。 丹麥設計師Verner Panton最經典的一張單椅,絕非僅只是她一體成型的S曲線外型,細節上更是成就她成為家具發展史上指標的關鍵,現行量產的Panton Chair,輕巧耐重壓、抗UV且100%環保無毒;製成成本的降低,讓我們得以合理的價格入手。 現在,試想翹著二郎腿坐在這張美人椅上看報紙的優雅畫面吧。

單椅: 單椅

向來專注於提倡實用與美型兼具、崇尚自然簡約風格的北歐櫥窗,今(2022)年為慶祝品牌20週年,特以「LONG 單椅 LIFE and GOOD DESIGN」為號召,推出主題展覽、名人講座、餐飲設計等系列活動,以居家質感選物,演繹日常生活的美好。 其中探索北緯54°北歐五國的「LONG LIFE and GOOD DESIGN」特展,由插畫家「紙上行旅」鄧彧所設計的主視覺引領入內,將藉由「騎行時尚」、「單椅設計」、「餐桌美學」與「北歐色彩」四個展覽主題面向,帶觀者逐一沉浸於舒適和諧的北歐格調之中。 為 單椅 Neuland Industriedesign 2014 新品之作,在椅背上以鯊魚的魚鰭為靈感而設計,以兩片魚鰭充滿張力的概念元素,做為框架和底座之間的連接,顛覆既有傢俱想像,讓輕鬆玩味創意生活。 另有其它多款覆材可供個人喜好選擇,顏色上更提供了許多對比組合,鋁腳設計更適合戶外使用。

單椅: 家具類

選擇在 BoConcept 門市取貨或送貨到府。 整體造型以華麗而溫暖的絨布材質,展現高雅而細膩的單椅氣質;並簡化美式頭靠設計形成兩側包覆框板,搭配高聳椅背,烘托舒適、安穩的整體氛圍。 設計師 王曼芬建議選擇以線代線條重新轉繹後的美式沙發,古典造型間句現代質感,容易融入一般現代美式空間中。 兼具造型與舒適度的Pelican Chair,因扶手設計像是正要展翅高飛的鵜鶘而得名。 如同它的設計者Finn Juhl所說:「椅子不只是空間中的裝飾產品,它獨具形式、自成空間。」鵜鶘椅的高度辨識度和跨時代的雕塑感,讓人無法忽略它的存在,搭配復刻板中多元的色彩樣式,共有皮革和布兩種材質,更增加它的搭配性,不論古典、現代或是鄉村風格都能適配。 達人Millais表示,單椅本身特殊造型可以成為視覺的焦點,搭配圓弧型的設計線條,既擁有高度的搭配性和辨識度,也不會讓空間顯得太尖銳。

其中 「Grand Cru」是最具代表性的系列作品,標誌性的四道冰鑿線,讓餐具著上極北冰川的美麗光影。 Rosendahl 旗下更網羅多個丹麥具代表性的設計品牌,如:Kahler、Holmegaard、Lyngby、Arne Jacobsen Clocks、Bjørn Wiinblad 等,集結永恆經典和嶄新的現代設計,一同推至國際舞台。 而座標丹麥的哥本哈根,這座讓人嚮往的北歐城市除了宜居外,更被譽為「最適合騎自行車的城市」,並發展出以既都會又率性的騎行風格。 另外,設計生涯中創作超過五百張椅款、家具作品經常成為全世界主要設計博物館收藏品的Hans J. Wegner,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家具設計師,此次展出的「GE 525」扶手椅,運用彎曲技術雕塑精細輪廓,扶手前緣亦展現一絲不苟的工藝細節。 不同的地域文化,形塑人們對生活空間不同的審美嚮往,源自挪威、瑞典、丹麥、芬蘭、冰島這北歐五國的斯堪地那維亞風格(Scandinavian Design),因注重功能性,以及擅長營造寧靜致遠的特殊氛圍,深受許多創意工作者擁戴。

單椅: Imola 單椅 (附旋轉功能)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