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菜單9大著數

廚師從生米拌炒香料入味後再進行烹烤,讓米飯都帶著些微米芯的口感,再加入新鮮海鮮,讓每粒米飯除了滿滿薑黃的香料氣味外同時還飄散著海鮮的鮮甜風味,香氣十足,令人食指大動。 不限時餐廳BUNA CAFE布納咖啡館在全台目前有7間分店,而各分館用餐空間都各具風格與特色,且空間都是百坪起跳,寬敞舒適! 「布納咖啡台北內湖館」以白色系大理石與純白色獨棟兩層樓的庭園玻璃屋洋房,搭配綠植造景,清新高雅,完全是網美打卡聖地。

  • 經長時間低溫萃取的冰滴咖啡一直是我的最愛。
  • 還是值得推薦的內湖早午餐、下午茶的老宅咖啡館。
  • 最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優質,餐廳的各個角落很好拍。
  • 坐在這裡格外清幽靜謐,有種遠離塵囂享受簡單幸福的感覺。
  • 可以俯瞰一樓庭院風景的戶外陽台區,是我喜歡的景觀餐區。
  • 以穿越新舊時空之間的台灣民俗信仰美學為探索的繪畫未知之域,打造媲美藝術空間的「布納咖啡美術館」。

若和我一樣喜歡老宅情境氛圍的朋友,可以點杯咖啡體驗感受。 咖啡菜單 咖啡菜單 最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優質,餐廳的各個角落很好拍。 還是值得推薦的內湖早午餐、下午茶的老宅咖啡館。

咖啡菜單: 風味拿鐵(焦糖|榛果|香草|橘皮|黑糖)

BUNA CAFE布納咖啡館菜單主打無國界料理,在餐點選擇十分豐富,從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排餐、到甜點蛋糕…等這裡通通有! 不論人數多寡,想在情人節、聚餐、商業聚會或是生日趴等任何派對聚餐,在這裡都非常適合! 此外,還有提供提供具有投影設備的大空間私密包廂使用,讓大家輕鬆享受派對歡樂氣氛。 物價的不斷上漲,讓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的餐點調幅不少,尤其是早午餐部分價格偏高。

  • 典雅的空間環境,別具匠心的中西合璧設計風格。
  • 冰水、冰塊杯、鮮奶、冰咖啡的組合,濃淡度、風味口感自行調配。
  • 質樸厚實的傢俱,復古元素的老物件,處處充滿懷舊的氣息。
  • 用美食與空間營造出用視覺、味覺獨特氛圍的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
  • 以上套餐內容皆附 主餐、白飯、水果沙拉、季節食蔬(不定時更換),另有主廚推薦湯品、甜點、咖啡/果汁(另點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以上套餐內容皆附 主餐、白飯、水果沙拉、季節食蔬(不定時更換),另有主廚推薦湯品、甜點、咖啡/果汁(另點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此套餐內容皆附 主餐、白飯、水果沙拉、季節食蔬(不定時更換),另有主廚推薦湯品、甜點、咖啡/果汁(另點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冰水、冰塊杯、鮮奶、冰咖啡的組合,濃淡度、風味口感自行調配。 咖啡菜單 經長時間低溫萃取的冰滴咖啡一直是我的最愛。 細膩微妙的口感味道,有著水果酒香的豐富香氣,溫潤酸甜平衡的口感。

咖啡菜單: 其他風味飲品系列 菜單/價目表

亞麻子雜糧麵包、蔓越莓貝果附蝦夷蔥蛋沙拉、花生醬、法國發酵奶油。 「無聊麵包船」的早午餐,亞麻子雜糧麵包Q軟扎實的口感,自然宜人的香氣。單吃就好吃。沾裹奶油或花生醬可以增加風味的層次風味。清新香蔥風味的蝦夷蔥蛋沙拉搭配香甜的蔓越莓貝果,口感更顯得爽口。偶爾犒賞自己一下,享價格不斐的早午餐,生活不會太無聊。 空間設計理念承襲自知名荷蘭幾何抽象藝術派畫家皮特. 蒙德里安的精神,期望能夠激發觀者的正面情緒,隨著觀賞畫作而翩翩起舞。

質樸厚實的傢俱,復古元素的老物件,處處充滿懷舊的氣息。 用美食與空間營造出用視覺、味覺獨特氛圍的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 位於金面山步道附近的紅磚獨棟透天建築的老宅秘境咖啡廳-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是在台北內湖區頗有人氣的特色咖啡廳,往往高朋滿座、一位難求,造訪前請預約訂位。 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的咖啡以虹吸壺萃取煮製而成。 可以俯瞰一樓庭院風景的戶外陽台區,是我喜歡的景觀餐區。 坐在這裡格外清幽靜謐,有種遠離塵囂享受簡單幸福的感覺。

咖啡菜單: 美食找不到? 快用我超方便

閱讀一本書、點杯咖啡、帶著筆電追個劇,即使是一個人也能好好享受獨處的靜謐時光。 歐客佬每一批生豆,都是由德國頂級 咖啡菜單 PROBAT 烘焙機及具十年以上烘焙經驗的烘焙大師所完成,每顆咖啡豆即是大師級的心血傑作。

咖啡菜單

以穿越新舊時空之間的台灣民俗信仰美學為探索的繪畫未知之域,打造媲美藝術空間的「布納咖啡美術館」。 咖啡菜單 讓饕客們在品嚐好咖啡、大啖美食之餘,也能細細品味藝術之美。 我們的咖啡豆來自世界各國的,包含中南美洲、非洲、阿拉伯半島、亞洲等各個產區OKLAO始終堅持緩慢烘焙工藝,唯有如此才能確保豆子發揮出它最天然的口感和香味,在選取、儲存、混合、烘焙、研磨到製作,所有步驟皆自主獨立完成。 典雅的空間環境,別具匠心的中西合璧設計風格。

咖啡菜單: 正宗京都宇治茶飲系列 菜單/價目表

咖啡菜單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