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竹東5大分析

有些人覺得竹東的店不夠多元,於是紛紛到外地消費,小店支撐不下去,自然開了又倒,即使有心想開不一樣的店,也會因此而卻步。 他喜歡有人情味的地方,選址便選在從小長大的地方,而且他定義這家店並非純賣原物料、設備器具的用品店,而是做服務,這麼多年來,也確實如他所想,倚賴人情口碑,培養一些老客戶。 在採訪過程中,不時可見街坊鄰居過門來串門子、詢問有關咖啡沖煮技巧等等。 「原味戚風蛋糕」是店家經典必吃,蛋糕體像是雲朵般輕盈柔軟且又有彈性,夾有香甜感的鮮奶油餡,每一口的瞬間彷彿獲得微小的幸福! 在多種口味中,原味的設定會比茶口味的稍微甜些,再加上蛋奶醬而呈現乳香甜蜜的滋味,口感與香氣皆迷人,桃妹直嚷嚷說好吃。 」,是約會、聚餐的好去處,環境營造出南洋峇里島風,讓人不能出國也能感受偽出國的渡假風情~竹東莫內咖啡假日可是一位難求啊。

咖啡竹東

在竹東,無論喝不喝咖啡,應該都對於這家咖啡原物料、器材專營店有印象,它在竹東通往芎林、橫山的朝陽路上,已屹立13年了。 自2006年開業以來,高啟峰與太太陳淑貞攜手從零開始摸索。 「鮮檸黑咖啡」初入口時先冒出焦味,但不苦,接著檸檬的酸香現身,整體喝起來比一般的檸檬咖啡厚重些,嘴裡會留下一股甘口的感覺。 甜點櫃裡頭擺放了有童話色彩的戚風蛋糕,鮮奶油造型與小紅球裝飾讓圓形蛋糕像是故事書裡頭畫的那樣,模樣簡單卻好可愛。 咖啡竹東 走進店內發現空間縱向深度頗深,所以屋子中間有個天井,再加上臨巷邊間有開窗,室內同時有清新的自然光與人工的柔和燈光,整體氣氛營造的還不錯。 看著由天井一瀉而下的光影,會吸引人不由自主想往上頭探索,一邊步上階梯,一邊隨著陽光的溫度而被療癒,相當舒服。

咖啡竹東: 新竹咖啡 | This Cafe 清新小文青風格咖啡館在竹東

連假的最後一天不出門走跳一下真的太對不起這幾天的中秋連假啦! 於是就帶著蔬果姐妹漫遊咱們假日很熱鬧的台三線,並相約準備到台三線騎車兜風的Ann老弟到竹東莫內咖啡休息吃飯。 最新完整旅遊圖文資訊,第一時間都會發布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歡迎大家追蹤。

  • 最新完整旅遊圖文資訊,第一時間都會發布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歡迎大家追蹤。
  • 全台灣唯一一家自給自足的掌中劇團明興閣則為觀眾揭開掌中戲團的秘密。
  • 這天桃挑了平日中午探店,其實就能見到穩定的在地客群,更別說週末假日從其他景點過來的外地遊客。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 將超過30年的民宅重新改造,白色外觀在社區裡顯得醒目,因地形起伏而有奇妙視覺,一眼就能見到屋子的地下室呢,而咖啡店門面則轉為更沈穩且溫潤的木質風格,佈置許多綠植,更有手工打造的樂高人偶迎客。
  • 「潮旅行」的第一砲將在3日晚上開跑,由在地職農陳坤信帶路,深度走訪彩虹玉生態農場,教導旅人如何分辨火龍果並了解其生長過程,並協助果農在花蕊上授粉。
  • 另外,expo SELECT 誠品生活精選位於1樓,5樓則規劃500坪共享辦公空間「KWSPACE肯沃空間商務中心」,停車層位於B1、7-10F及R1(11F)共600席汽車停車位及269席機車位,停車便利也是一大優勢。

話說,好久沒來竹東這一帶了,這次因為想來拜訪「This Cafe」,又有了機會來到竹東散步。 哦,對了,店內座位不多,大約三桌,店主說假日往往會要稍微等一下,所以,我的建議是,這樣清新的小店,最適合的還是平日前往哦。 在新竹與竹北有許多自烘咖啡品牌,除了原本就常常拜訪的 Hila 咖啡竹東 系列分店以外,最近我們愛上的是在新竹也有許多分店的 Hollatte 馥拿鐵。 喜歡自烘咖啡店的好處是,同樣一杯拿鐵,你可以選擇各種不同國家、產地、咖啡豆風味去搭配牛奶,而且能夠以很實惠的價格享受這百百種的滋味 。 而且通常自烘咖啡的分店都不少,不用特別前往單一店家品嘗。 在 Hollatte 咖啡竹東 馥拿鐵新竹的分店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次要分享的竹東店,安靜蘊含著簡單的質感。

咖啡竹東: 推薦行程

一次點了兩種口味磅蛋糕,抹茶口味口感偏乾,沾了好多好多鮮奶油才比較好入口,檸檬口味的濕潤度就顯得適中許多,而且清香味道剛好淡化剛吃完米苔目油膩口感。 咖啡竹東 竹東這個純樸客家小鎮,最近一連開了好幾間風格餐飲店,特別是位於蕭如松藝術園區正對面的 This Cafe和美蘭阿姨,兩間店不約而同都走潮流文青路線,假日造訪人潮絡繹不絕,也讓濃濃客腔小鎮吹起一股清新氣質風。 對她來說,發現新的沖煮方式,找到最適合表現該咖啡豆的方式,或找到好喝的豆子,與他人分享,是很開心的事。 每日8小時的排班,下班後的時間都投入沖煮練習,賽前2個月開始,不僅休假日,有時排早班工作,午後1、2點結束,就搭車到台北接受訓練,再搭末班車回家。

咖啡竹東

對於未來,她有個夢想,希望去世界各地的莊園尋豆,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豆子,為世界端出一款有她獨特味道的咖啡豆。 咖啡竹東 公司的支持,提供相關原料與設備,以及專業的指導與冠軍前輩的交流,紮實她參賽的實力。 今年賽事提早至春節後舉辦,她連年夜飯也沒吃,全副心力沉浸在練習咖啡的沖煮上。

咖啡竹東: 台灣競速溜冰搖籃屏東潮州 縣府砸4.5億打造國際溜冰場

來這這用餐的客人們可以自行選擇自己想要坐的位子,而這天我們選擇了戶外陽傘下的座位區,原本以為很炎熱,但其實蠻通風舒適。 2022潮旅行將展開12條路線、為期4個月的小旅行。 潮州鎮長周品全表示,這12條潮旅行集結在地豐富的文化品牌、農業新品種與農特產,並結合鄰近鄉鎮,以不同主題展示大武山下的魅力生活。 「享平方Shown Square」將於12/3起試營運,其內的時尚工業風電影院「百老匯電影院」由SL龍祥影業三代投入打造,共有14座影廳、1337個席位,影城部分將於12/15起試營運,商場同步引進12家竹北獨家餐飲品牌。

  • 連假的最後一天不出門走跳一下真的太對不起這幾天的中秋連假啦!
  • 因為手沖不需太多器具,不太複雜,還可以帶出門,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性。
  • 對於未來,她有個夢想,希望去世界各地的莊園尋豆,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豆子,為世界端出一款有她獨特味道的咖啡豆。

對於咖啡初級生,他建議可先買書閱讀,有了大致的概念後,可以從手沖咖啡開始。 因為手沖不需太多器具,不太複雜,還可以帶出門,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性。 一般咖啡機出問題,原廠都是找代理商提供維修服務,很少像他這樣同時身兼銷售與維修。 開店之初,他免費為人維修機器,希望藉此建立關係,然而並非人人願意,咖啡機修好也就不再往來,為了努力求存,他轉向收費維修。

咖啡竹東: 台灣高鐵將買日本列車?高鐵總經理這樣說

除了販售咖啡物料、設備,他也做咖啡機維修,即使不是跟他購買機器設備,他也提供維修服務。 除了一般所熟知的售後服務,他也教育消費者,例如顧客買濾紙,他會教授濾紙的摺法,好讓濾紙對濾杯服服貼貼,便於手沖流速的掌控;濾杯不同的造型與材質,對咖啡沖煮的影響……。 無論買或不買東西,但凡來詢問咖啡種種,他都一樣詳盡的說明。 「牛肉火腿三明治」比雞胸肉款多了鹹香調,可頌麵包烤得酥香誘人,夾上兩大片不過鹹的牛肉火腿與起司,再搭配爽口生菜、奶油起士醬,整體吃起來甜鹹涮嘴,味道平衡,喜歡。 將超過30年的民宅重新改造,白色外觀在社區裡顯得醒目,因地形起伏而有奇妙視覺,一眼就能見到屋子的地下室呢,而咖啡店門面則轉為更沈穩且溫潤的木質風格,佈置許多綠植,更有手工打造的樂高人偶迎客。 雖說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醬汁口味偏淡了一些些,但份量以及配料其實還算可以,想要填飽肚子點選套餐,因為附贈酥皮濃湯跟飲料。

咖啡竹東

創意十足、喜歡新鮮事物、常不愛牌理出牌,是水瓶座給人的印象。 徐詩媛也說,「我無法每天做同樣一件事」,但她卻樂於天天泡咖啡,「因為每一杯咖啡都不一樣」,她在咖啡中找到可以發揮創意,推陳出新,不斷挑戰、吸引她的東西。 最初在職訓局上1~2個月的課程時,她確認了自己對咖啡的喜愛,結訓後先到竹北的小咖啡店工作,但有感於規模小的店學習成長有限,7個月後,於2016年10月轉至UCC在巨城開設的旗艦示範店COFFEE LOVER’s PLAVET。 自竹東出發,尋訪挖掘在地故事,從現存、現有的人、事、物開始,猶如拼圖般逐步將觸角蔓生向過往的歷史。 咖啡竹東 一面介紹今日正在發生的事,一面發掘過往的曾經,讓我們與大家重新認識竹東。

咖啡竹東: 新竹|竹東莫內咖啡:茅草南洋峇里島風咖啡廳!偽出國渡假風情,水水打卡必拍

今年2月,2019世界盃沖煮大賽台灣選拔賽,竹東女孩徐詩媛從60位選手中晉級決賽,與10位晉級選手再較高下。 除了使用大會指定咖啡豆沖煮之外,在自選沖煮賽程中,以自備的咖啡豆發揮巧思,設計獨到的沖煮手法,備受矚目,最終在台灣區選拔賽中奪冠。 他認為煮咖啡的人要謙虛,因為永遠沒有沖煮最好的咖啡。 重點在於讓客人在品咖啡的過程中,感受到幸福、愉悅的享受。 高啟峰持續不斷的學習,除了每隔1個多月回到位在新竹市的總店,向烘豆師徐慶忠、台灣飲料調製協會理事長李月琴學習進修,並三不五時到台北等地研習咖啡相關知識。 鹹食餐點使用店家自製的可頌製作,「雞胸肉三明治」包含了可頌堡三明治、生菜沙拉及水果盅,大約是一個盤子寬的可頌麵包為店家研發烘焙,除尺寸大之外,口感與層次皆具水準,一層層鬆脆加上微甜表層,單吃就很美味。

咖啡竹東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