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泉紗霧8大好處

被和泉正宗识破真身后,由于傲娇会在正宗提及这个名字时说“我不认识有这种名字的人”,现在已经发展到在网络直播画画时也会这么说了。 由于与人缺乏交流和害羞,说话断断续续而且很小声,第一次让正宗进入房间时需要戴着耳麦通过扩音器说话才能与他交谈。 小學二年級時,父母離婚,由此經常拒絕上學,甚至到國中時沒有去過一次學校。

和泉紗霧

轻小说《情色漫画老师》中主人公,一边上学一边从事小说撰写工作的兼职作家。 高中生兼輕小說作家和泉正宗有個家裡蹲的妹妹和泉紗霧,兩人一年前才成為兄妹,可是紗霧完全不走出房間。 正宗除了每天都幫紗霧準備食物,還天天在想辦法讓她走出房間。 而正宗的搭檔插畫家「情色漫畫老師」,是個能畫出非常棒的殺必死插畫的人。 然而某一天,正宗突然發現衝擊的事實:「情色漫畫老師」其實是紗霧。 正宗與紗霧的關係瞬間出現變化,正宗身邊也越聚越多個輕小說作家。

和泉紗霧: 和泉紗霧単語

当正宗回到家时,之前一直偷偷练习的纱雾,终于在这个成为他们纪念日的一天下楼来到玄关,欢迎哥哥回来。 这种理所当然的事情,对纱雾来说却是跟奇迹没两样的成就。 因为某种理由,正宗无论如何都希望新作能在今年内发售,便挑战能够提供优胜者出版缺额的“轻小说天下第一武斗会”,但是同一文库的畅销作家千寿村征竟然也参战了。 6月底,在村征登门造访,热烈地要正宗成为她的专属小说家时,纱雾走下来到楼梯的一半,冲着村征怒吼“是我先的! 几天后的礼拜六,超级班长神野惠造访,纱雾本打算透过哥哥未挂断的手机偷听他和惠的对话,但却被惠发现了。 透过惠的手机,纱雾听到正宗自然而然说出“这样也无所谓”、“硬强迫她去也没有意义”、“就算不去学校,就算不离开房间,她还是我最自豪的妹妹”的这些真心话,这让她好高兴。

因为纱雾房间所在的二楼也有厕所,所以虽然去厕所要费很大功夫,但也不是完全不能去。 在正宗出门的时候偶尔也会帮忙做打扫之类的家事,但因为只是想到时才做家事,所以并没有减轻正宗的负担。 在跟妖精她们一起住以后经过反省,决定跟正宗一起分担家事。 害怕跟外人面对面接触,但如果戴上动漫角色的面具,套上连帽外套的帽子,用变声器改变声音,再透过网络的话,纱雾就能不用走出房间,跟人普通地交谈。

和泉紗霧: 和泉紗霧

不過我看台灣的開箱文裡好像沒幾個有針對這款紗霧實踐進行脫衣的,其中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大家都很寶貝自己的妹妹,捨不得強剝她的衣服。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纱雾是脚本家葵真希奈的死忠粉丝,由葵真希奈负责脚本的作品里头最有名的《星尘☆小魔女梅露露》系列的蓝光光碟纱雾全部都有买。 但在亲眼目睹尊敬的真希奈露出本性后,对她的憧憬感到幻灭,有时候对真希奈还太过狠毒。 也许是家里蹲之间能互相理解,两个人看起来相处的不错。

和泉紗霧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毕竟是同住在一个屋檐之下,男主都不知道自己的妹妹竟然这么厉害,原因也在于妹妹是个超级宅女。 4月1日,纱雾接受“测验”的日子,纱雾将努力的成果全部都展现乐出来。 她不仅努力地从房间出来走到玄关,还在仿造成教室的客厅里进行的“班会”中向哥哥告白,跟京香姑姑说从今以后也要继续跟哥哥在一起。

和泉紗霧: 動畫工作人員

当纱雾知道了“情色漫画老师Great”的真实身份就是爱尔咪后,重新坚定了对决的意志。 和泉正宗 未婚夫 轻小说《情色漫画老师》中主人公,一边上学一边从事小说撰写工作的兼职作家。 因向他们二人的监护人姑姑承诺自己可以在兼顾学习的情况下照顾好自己那位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和泉纱雾,而开始写一些Web小说以赚取稿费而后出道作为一名轻小说家。 和泉紗霧 保持着白天上学,晚上及周末坚持写作的生活规律,同时一边照顾着自己家里蹲的妹妹。 4月中旬,出版社决定在“春之祭典”中举办《世界上最可爱的妹妹》独立的舞台活动,并且要让和泉征宗和情色漫画老师在活动中登台露面。

和泉紗霧

因为没有直接看过的事物不想画,纱雾为了要画出煽情又可爱的插画,需要看些可爱的女孩子当模特儿。 多亏成为纱雾活祭品的妖精和惠,才能让情色漫画老师的创作欲望沸腾起来。 6月,作为达成“兄妹的梦想”的第一步,纱雾和正宗同心协力开始制作附上插画的企划书。 为了摆脱这种状况,纱雾想要看可爱的女孩子,于是拜托哥哥正宗去找“长得可爱,胸部很大,又能让她看内裤的女孩子”来给她当模特儿。 和泉紗霧 为了想跟纱雾成为朋友,而沉迷于轻小说的神野惠,按照正宗的提案,想向纱雾借书。

和泉紗霧: 作家・イラストレーター

10月,纱雾主动邀请村征、惠、爱尔咪及京香姑姑参加在和泉家举办的“过夜留宿(睡衣派对)”,愉快聊着恋爱故事。 和泉紗霧 偷听到她恋爱故事的正宗变得很奇怪,总是在躲着她,感到不安的纱雾透过网页“小桐桐的恋爱人生咨询室”找到高坂桐乃进行恋爱咨询,于是被教唆的纱雾进化为“新妻妹妹”。 虽然纱雾担心他们两个人单独在一起,哥哥会在校庆上被攻陷,但她也想帮忙村征创作小说,想一起帮她创造“青春的回忆”,于是提出“大家一起去校庆”的要求。

  • 各种尺寸,各种种类跟妈妈成对的衣服,妈妈都买了好多给纱雾,原本打算等纱雾长大后要一起穿。
  • 实际上和泉纱雾早有怀疑搭档与他的哥哥是同一个人,因为第一次合作时发现哥哥的名字和她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者名字读音相同,只是一个是汉字另一个是片假名。
  • 8月8日,互相倾诉自己的过去后,纱雾和正宗终了解了对方的心意。
  • 因为在意真实身份曝光的原因,所以打开了“不敞开的房间”的方面,相隔1年跟哥哥重逢。
  • 但在亲眼目睹尊敬的真希奈露出本性后,对她的憧憬感到幻灭,有时候对真希奈还太过狠毒。
  • 在“轻小说天下第一武斗会”的庆祝会结束要回去时,纱雾在跟妖精还有村征用Skype进行讨论后,把自己差不多要被看穿的真实身份直接告诉给了村征。
  • 小說的第2卷插畫與第3卷第292頁都有對《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女主角高坂桐乃的人物描繪,第11卷中也有高坂桐乃客串登場。

但在跟跟京香姑姑定下“在一年后的‘定期测验’时,要我看到你回归社会的模样”的约定之后,一直都在慢慢练习外出[39-40]。 当纱雾跟正宗‘两人的梦想’诞生之时,她曾经踏出房间一步。 当最强的敌人千寿村征,要把“两人的梦想”击溃时,她曾经下到楼梯的一半,即使双腿发抖,还是斥喝对方。 虽然靠道路这边的窗帘跟窗户打死也不开,却把对着妖精工作室的阳台窗帘打开。 和泉紗霧 只要有其他人出现在家中,就绝对不会走出房间,当然也不会去学校上课。

和泉紗霧: 第5巻「和泉紗霧の初登校」

虽然当时有“如果有比我更适合的人,就算把笔名让给对方也没差”这样的想法,但当和泉正宗对她说“你要赢”的时候,纱雾回答说“就交给我吧”。 于是,为了迎接对决,接下来的几天里纱雾都躲在房间里想办法一个人学会最终奥义“情色漫画光线”,只不过似乎不太顺利。 然后在9月16日,山田妖精为打破纱雾陷入瓶颈的现状,把和泉正宗和纱雾介绍给了爱尔咪,并从中学会了“情色漫画光线”的使用方式。

因为纱雾最喜欢能画出可爱插画的人,所以当技术在她之上的爱尔咪出现的时候,纱雾一点也没有不甘心,有的只是打从心底尊敬而已。 在看到爱尔咪所画得插画时,就像再度见到妈妈一样,这让她十分高兴。 后来,爱尔咪担任《世界妹》漫画化的作画,两人都把这次的漫画化当成是“正式对决”。 先挑起这次对决的人虽然是爱尔咪,但是纱雾也很兴高采烈地跟她竞争。 一直以来都很感激“总是为她带来梦想”的“和泉征宗”,在知道哥哥和“和泉征宗”是同一个人后,纱雾就喜欢上了正宗。 她的梦想是“成为喜欢的人的新娘”,所以从来没有把哥哥当成是家人,也不想成为哥哥的妹妹。

和泉紗霧: 作品概要

4月的某一天,因为在实况转播中的画面出现哥哥正宗帮煮的晚餐以及餐具,自己就是跟正宗合作三年的“情色漫画老师”的这个秘密被哥哥发现。 因为哥哥正宗的关系,才避免因为忘记关闭网络摄像头,自己的脱衣秀被直播的情况发生。 因为在意真实身份曝光的原因,所以打开了“不敞开的房间”的方面,相隔1年跟哥哥重逢。 因为是双亲是带着个各自小孩再婚的关系,在11岁时才成为和泉正宗的妹妹。 不过因为纱雾是个重度家里蹲,只要有其他人出现在家中,就绝对不会走出房间。 所以从纱雾成为和泉正宗妹妹的那一天后,在一年的时间里哥哥正宗就没有再见到她一眼。

但只要不是直接面对面,纱雾也绝对不是个对他人没有兴趣的人。 正因如此,她才会隐藏真实身份进行实况转播活动。 因为家里蹲实在没什么体力,稍微剧烈的运动就会气喘吁吁,打人也一点也不痛,只要没拿武器,纱雾的攻击力就很低。 因为有过“因为不停地吃妖精拿来的番薯,变得圆滚滚的,结果非得要减肥”的失败,于是决定要好好运动。

和泉紗霧: 角色歌

纱雾别说是会无视作者(正宗)的请求,甚至还会刻意不照文章的描述来绘制插画。 尤其是女性角色的外貌,遭到她变更的次数还比较多。 这种时候,正宗会等插画完成之后再回头修改文章的内容。 在拜托爱尔咪进行漫画化的时候,有练习过画漫画。 那个时候,纱雾曾说过“如果想要担任《世界妹》的漫画化画家,就画出比我更有趣的漫画来”类似的话,然后就被专职的漫画家爱尔咪打得落花流水。 那时彻底败北的纱雾,有向爱尔咪学习漫画的画法。

  • 本作還在niconico動畫於2017年6月29日開始的「用戶認真評選霸權動畫2017年春季篇」投票中登上綜合榜首。
  • 在跟爱尔咪等人的“漫画化讨论会”中,说出自己“虽然非常不喜欢(漫画化)……但如果以相同梦想为目标,就希望是这样的人(爱尔咪)”的真心话。
  • 其實這也是本文重點,哥哥幫可愛的妹妹買新衣服然後幫她穿上新衣服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 先撇除本來就有設計可自由穿脫設計的角色,衣服想要再穿上本體的話,勢必是一定要以兩半再接合的方式才能套上,尤其這款紗霧的飄逸T恤設計又小複雜一點。
  • 但在跟跟京香姑姑定下“在一年后的‘定期测验’时,要我看到你回归社会的模样”的约定之后,一直都在慢慢练习外出[39-40]。

一日三餐都是哥哥做完后放在房门前的,连内裤都是哥哥帮洗的。 总之,纱雾那些麻烦至极的任性要求,正宗总是毫无怨言地帮忙完成。 不只是博客,纱雾在网络上还从事转播影片的活动,如在绘制插画的同时进行实况转播、在获得官方许可的情况下进行游戏的游玩实况转播,在网络博得绝大人气。 在妈妈不在了以后,纱雾曾有一阵子变得无法画图。 就在她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她看见其他插画家在进行影片转播,在自己尝试了一次后觉得非常有趣。

和泉紗霧: 漫画

第十二卷時揭露亞美莉亞同時身兼監視妖精的工作,妖精在日本的一舉一動與人際關係皆會向妖精的母親匯報,但本人也不希望妖精被帶走。 跟学生作家和泉正宗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同时也是负责他作品插画的“情色漫画老师”。 《埃罗芒阿老师》中埃罗芒的语译就是日语里的工口的意思,讲述了画工口插画的妹妹与写工口小说的哥哥一次偶然间相互认识相互合作。 虽然是兄妹,却没有血缘关系,妹妹不知什么原因常年呆在房间,吃喝全是哥哥在照顾。 为了让妹妹走出房间,兄妹之间擦出是什么样的火花呢?

和泉紗霧: 情色漫畫老師

但那个时候,两人只有用信件跟聊天室交谈过,所以正宗并不清楚她的长相和本名,甚至是性别。 但是跟她聊天的时候正宗感到非常快乐,快乐到甚至是他决定要成为职业小说家的契机。 2人最后一次联络是在纱雾3年级结业(正宗小学毕业)当天,正宗告诉她“他打算参加小说的新人奖选拔,要成为职业小说家”,还邀请纱雾成为职业插画家,再来画他的角色。 为了实现正宗给她的梦想,两人约定好,在双方独当一面之前都不再联络。 纱雾从这天开始认真练习画画,并在一年后成为了“情色漫画老师”。

和泉紗霧: 官方選集

对色色的插画有自己的坚持,不想画没有实际亲眼看过的东西。 像是没办法取得资料的东西(例如在《银狼》里登场的异世界种族、精灵等),只能依靠想象来描绘。 但是,例如内衣、人的身体等等,大家都曾经看过的东西,如果不亲眼看过一遍,纱雾就不想去画。 纱雾会拿妈妈生前买给她的色色的衣服,当作资料用的衣服,然后自己穿上,摆出很色的姿势,看着摆放在房间角落的试衣镜,画出那些色色的插画。 智惠是與正宗在小學3年級時是同班同學,但正宗並無印象。

第五部中在圣诞party上被暴动的女生们强行女装为网络上流传已久的【美少女作家征宗】,被评价“很可爱”,并差点被神野惠拍下来放网上。 ,桐乃建议纱雾装扮成女仆并骑到他身上往脸甩巴掌下去,只要这一巴掌就会陷入热恋。 纱雾进行了尝试并认为哥哥是受后两个人在床上玩耍,【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应该不算违背……跟小京香的约定吧?】小妖精在关键时刻出来插了一脚,大声宣告自己的胜利。 第四章为了挽留陷入深深自责而决定永远消失在兄妹俩面前的京香姑姑,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暂时克服了家里蹲的症状,冲出玄关极力挽留京香,最后由于体力不支而晕倒。 在终章,接受了正宗的订婚戒指,与和泉正宗订婚了。 和泉紗霧 在和泉正宗半夜受到裸体小妖精的夜袭时,纱雾对妖精的脸使用强烈臀部坐击,随后小妖精被丢了出去。

在“定期测验”之后,纱雾跟京香的关系得到改善,虽然直接见面还是会害怕,但还是觉得“明明是家人,可是却没办法住在一起真的很抱歉”,称呼也在不知不觉间从“京香大人”变成了“京香”。 在“《世界上最可爱的妹妹》舞台活动”中请京香姑姑代替她登台之后,纱雾想跟她好好成为家人,还开口提出请京香姑姑跟他们兄妹一起居住。 现在对和泉兄妹来说,京香姑姑可以说是最值得信赖的大人。

有着“当女孩子被逼急了,就恼羞成怒来转移话题”的本能,常常透过试着模糊焦点来不回答别人的问题。 動畫《世界上最可愛的妹妹》的女性系列構成與腳本負責人。 雖然創作品質一流,卻沉迷於午睡和遊戲,常在腳本會議中偷懶打盹,腳本幾乎從未準時交過。 是個生活白癡,在無人照顧的狀況下幾乎沒有工作能力,唯一全程負責的作品《星塵☆小魔女梅露露》也是自己以前和姊姊生活才得以完成。

和泉紗霧: 第12巻「山田エルフちゃん逆転勝利の巻」

不过,因为全部工作都是透过责任编辑在进行的,所以正宗在她真实身份曝光前并没有跟“情色漫画老师”见过面,到她的身份曝光时已有三年的合作关系。 经过“定期测验”所进行的特训,纱雾的情况获得改善,在“能够立刻逃回自己的房间的状况下”而且“家里只有一名安全的人在”,就能稍微走出房间进行活动[42-43]。 和泉紗霧 因为可以走出房间了,所以就跑去做些以前没办法做的事情(例如偷窥哥哥洗澡),这让他们兄妹的生活也产生了新的问题。 而当正宗正为“实现梦想的瞬间”进行准备时,纱雾则已经自己开始练习“普通地生活”、进行“走到外头的练习”,预备起“实现梦想之后”的事情了。 跟和泉正宗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在跑去新婚旅行的继父和母亲因故去世后,留下她和哥哥和泉正宗一起生活,还成了重度家里蹲,只要有其他人出现在家中,就绝对不会走出房间。

和泉紗霧: 作品一览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