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欣動物醫院詳細懶人包

和欣動物醫院致力於給有需求的毛孩們最良好的治療照料,以尊重毛孩們的生命為宗旨,期待每位來看診的毛孩都可接受最專業的治療照料,為了要達到毛孩們良好的生活水平,和欣動物醫院希望可以跟飼主、毛孩創立與獸醫師之間良好的長期關係,以達成促進毛孩的身體健康,並且以提高毛孩的生活品質為最終的目標。 狗狗在和欣看了超過十年的醫生,非常感謝曾醫生多年來耐心照料,從第一時間就發現狗狗心臟病跟白內障的問題,讓我們能提早用眼藥跟吃保健食品來減緩老化,醫生收費也有愛心,沒有觸診(純觸摸檢查)或掛號費等等的名目,只有真正有治療行為與藥費才會收錢,算是非常有愛心耐心良心的醫生,對第一次養狗的我來說,我真誠給予滿分五星的評價! 昨晚以路爸問了朋友~~朋友介紹他北投滴和欣動物醫院~~以路媽連忙帶著小路抱著DO DO 前往~~對於狗DO DO ~偶不願意放棄~~有機會~偶們就去試試~~ 到了和欣醫院~~醫生看 … 和欣動物醫院 為了要降低流浪動物出現,並且鼓勵貓咪主人為家中貓咪結紮完成絕育手術,台灣每個縣市都有祭出貓狗絕育補助和免費結紮等行動,還請貓咪主人們多加…..

  • 我把毛孩交給你們,是我們相信你,配合你們有空時間手術,結果沒告知當天要空腹,把毛孩留在那,手術一弄好的時間跟當初預告時間提早了三小時,一來電就問何時來接,又補句「他一直叫,趕快來接」,要我們放下所有事催促我們趕快帶走,這麼沒耐心真的不要做獸醫,不值得這種花費 但我必須得說那裡女醫生人很不錯,但這次被男醫生搞得我只想給一顆,有待加強。
  • 經營理念 : 本院提供寵物健檢、預防針注射、晶片植入登記等服務, 本院有專業的獸醫師,以愛心與耐心進行診治及各項照護, 同時耗資引進先進的醫療器材與設備,結合科技與專業新知, 讓動物能受最好的照顧。
  • 和欣動物醫院致力於給有需求的毛孩們最良好的治療照料,以尊重毛孩們的生命為宗旨,期待每位來看診的毛孩都可接受最專業的治療照料,為了要達到毛孩們良好的生活水平,和欣動物醫院希望可以跟飼主、毛孩創立與獸醫師之間良好的長期關係,以達成促進毛孩的身體健康,並且以提高毛孩的生活品質為最終的目標。
  • 為了要降低流浪動物出現,並且鼓勵貓咪主人為家中貓咪結紮完成絕育手術,台灣每個縣市都有祭出貓狗絕育補助和免費結紮等行動,還請貓咪主人們多加…..
  • 資料描述: 提供縣市、字號、執照類別、狀態、機構名稱、負責獸醫、機構電話、發照日期、機構地址等資訊。
  • 狗狗在和欣看了超過十年的醫生,非常感謝曾醫生多年來耐心照料,從第一時間就發現狗狗心臟病跟白內障的問題,讓我們能提早用眼藥跟吃保健食品來減緩老化,醫生收費也有愛心,沒有觸診(純觸摸檢查)或掛號費等等的名目,只有真正有治療行為與藥費才會收錢,算是非常有愛心耐心良心的醫生,對第一次養狗的我來說,我真誠給予滿分五星的評價!
  • 對男醫生很無言,隔天要手術麻醉,沒事先告知要空腹,也沒告知術前須注意事項,是櫃檯問才知道醫生疏忽,這個就算了,術後來電告知狗狗情緒不穩一直叫,催促趕快來接⋯,用「他一直叫,你們趕快來接」,做為一個獸醫,用詞是否要在注意?
  • 成立時間 : 西元1998年 經營理念 : 本院提供寵物健檢、預防針注射、晶片植入登記等服務, 本院有專業的獸醫師,以愛心與耐心進行診治及各項照護, 同時耗資引進先進的醫療器材與設備,結合科技與專業新知, 讓動物能受最好的照顧。

成立時間 : 西元1998年 經營理念 : 和欣動物醫院 本院提供寵物健檢、預防針注射、晶片植入登記等服務, 本院有專業的獸醫師,以愛心與耐心進行診治及各項照護, 同時耗資引進先進的醫療器材與設備,結合科技與專業新知, 讓動物能受最好的照顧。 經營理念 和欣動物醫院 : 本院提供寵物健檢、預防針注射、晶片植入登記等服務, 本院有專業的獸醫師,以愛心與耐心進行診治及各項照護, 同時耗資引進先進的醫療器材與設備,結合科技與專業新知, 和欣動物醫院 讓動物能受最好的照顧。 資料描述: 提供縣市、字號、執照類別、狀態、機構名稱、負責獸醫、機構電話、發照日期、機構地址等資訊。

和欣動物醫院: 動物醫院資訊更新建議

對男醫生很無言,隔天要手術麻醉,沒事先告知要空腹,也沒告知術前須注意事項,是櫃檯問才知道醫生疏忽,這個就算了,術後來電告知狗狗情緒不穩一直叫,催促趕快來接⋯,用「他一直叫,你們趕快來接」,做為一個獸醫,用詞是否要在注意? 我把毛孩交給你們,是我們相信你,配合你們有空時間手術,結果沒告知當天要空腹,把毛孩留在那,手術一弄好的時間跟當初預告時間提早了三小時,一來電就問何時來接,又補句「他一直叫,趕快來接」,要我們放下所有事催促我們趕快帶走,這麼沒耐心真的不要做獸醫,不值得這種花費 但我必須得說那裡女醫生人很不錯,但這次被男醫生搞得我只想給一顆,有待加強。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