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艾爾詳細介紹

里昂雖然成功逃過被當成犧牲品的可能性,並進入貴族學園就讀,卻又陷入了不得不在求學期間找到結婚對象的大麻煩。 同時他還發現原本應該屬於主角的待遇和機緣,全被一名名為瑪麗耶的少女給取代了。 告白艾爾 就這樣里昂與遊戲原本的女主角奧莉薇亞、原來是擔當反派千金角色的安潔莉卡成為了同伴,開始了他在這個世界的故事。 和其他奴隸跟隨麗貝卡等人前往其它國家時被沙蟲襲擊,後來被冬夜所救並取下頸部的奴隸項圈後,被帶回貝爾法斯特王國。 在「月讀咖啡廳」開張之後,成為咖啡廳的待客服務生。 儘管年紀只有24歲,外表看起來卻像個頭髮快禿光的大叔。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遍體麟傷,甚至兩度為了生活又回到大企業上班。 出自電視動畫《五等分的新娘∬》,「中野五月」化身為有點大的1/6比例模型。 以發生在遊樂園的約會情境為靈感,將休閒的服裝搭配製成模型。 告白艾爾 賞玩與五月一起的珍貴時光吧。 會用咬自己喜歡的男人作為表示該名男子屬於自己,藉此禁止其他族人對該名男子出手。 在十年一次的整枝儀式中勝出,成為「樹王部族」,並讓整枝儀式中男女分開比賽。

告白艾爾: 電視動畫

之後與玉龍一樣被滅國後地圖上只記載桑德拉地區,沒有人願意再建立統一的國家。 後來在新天帝死後,因當地貴族爭奪天帝之位而陷入內戰狀態。 之後某個自稱天帝的前盜賊在黃金結社的幫助下,一度要再次統一玉龍。 但因為冬夜的活耀加上黃金結社的過河拆橋,最後還是失敗收場。 在小說第十二卷之後已不再顯示天帝國玉龍,變成玉龍地區;再也沒有人想要再度重建該國。 但之後名為九羅的余党潛入霍伦王國,而謀劃让霍伦陷入混乱並將其导向内战,試圖在其國家成立新生玉龙的支配地的計畫。

  • 擁有超過2,000位最專業的母語外師,我們的使命是提供您最先進、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
  • 於雷古路斯帝國現身,卻無意與聯合軍交戰,而是前往某個地方拿走了某種東西就消失了,疑似帶走了從屬神的核心。
  • 日本深夜動畫:下文記載的日本国内播放時間使用日本標準時間(UTC+9)表示。
  • 若要前往必須找出隱藏的傳送門,且輸入全屬性的魔法。
  • 冬夜在透過託夢給雙親時得知此事。

原本只是被博士存放在「倉庫」的畫框,後來因「倉庫」的管理者的過失而流落到帝國。 因內部被人放入畫像而有了自我意志,並能使用魔法。 曾被裝飾在一座城堡內,並在後來得知是該座城堡內四位領主離奇死亡的主因。

告白艾爾: 電視劇

負責管理戰鬥儀式「整枝儀式」的森林精靈。 因察覺到冬夜使用魔法時,混雜在魔力裡的神氣而與冬夜接觸,並在黎培族意圖搶奪精靈之力而派出木頭傀儡時,向冬夜尋求幫助。 告白艾爾 小說第八集時,幫助冬夜完成「迷途之森」的考驗,並為他作出一條通往妖精族長老所在地的捷徑。 雖有著矮人血統,卻是個不會喝酒、笨拙又溫和的老爺爺。 儘管性格與矮人差異頗大,但國王卻當得如魚得水,就相當於矮人之間紛爭的仲裁者。

告白艾爾

在圖書館中對亞蕾(性轉後的亞倫「亞隆」)一見鍾情。 告白艾爾 亦會以冒險者身份行動,自尊心強,且經常莽撞行事,盔甲戰鬥經驗非常豐富,看不起實戰經驗不足的貴族。 2020年5月,新影片中「大雅工作室」成員黃小潔、胡子、阿晋懲罰遊戲中逼迫賤葆隨機向Line好友告白,最後打給舞蹈系的好友品子,接受了告白。 品子也在其後加入賤葆頻道成為固定班底。 三十多年前,林富元放棄了惠普實驗室的安穩工作,憑著一股熱情,毅然投入創業與天使投資的行列。

告白艾爾: 奴隸商

越是使用更强的力量,精神的界限就越是模糊。

告白艾爾

於雷古路斯帝國現身,卻無意與聯合軍交戰,而是前往某個地方拿走了某種東西就消失了,疑似帶走了從屬神的核心。 原本是反對王離開的近臣之一,但發覺自己吸收了王的核心後,也只能當弗雷茲的王,因此放棄原先佔有王的目的,改以成為神作為目標。 最後率領大軍攻入時被冬夜一行人擊敗後,被梅兒親自處決。 告白艾爾 赛诺支配種,人型弗雷茲,弗雷茲之王的近臣之一。 最後率領大軍攻入時被恩德和梅尔聯合擊殺。

告白艾爾: 巴比倫空中要塞

其名稱來自於北歐神話故事中的女武神「布倫希爾德」。 荷爾法特王國的王子,尤利烏斯同父異母的弟弟,艾莉卡同父異母的哥哥。 瑪麗耶前世所遊玩的女性向遊戲第三部的可攻略角色。

告白艾爾

瑞斯特亞騎士王國第一王子(後為國王)。 成為國王後,正式加入「世界同盟」。 原本誤以為櫻已經死亡而臥病在床,因櫻的出現而恢復活力,後來受到冬夜的邀請而前往布倫希爾德,並在之後擔任學校校長。 在臨走前用半強硬的態度說服魔王把櫻嫁給冬夜。 是少數用喵太郎的本名「達塔南」稱呼他的人。

告白艾爾: 外交部慰問印尼震災 目前無台人傷亡

支配種,人型弗雷茲,弗雷茲之王的近臣之一。 於布倫希爾德公國現身,卻無意與當地人交戰,請求冬夜協助帶回恩德,並表示除非冬夜打算破壞王的核心,否則自己不會介入人類與弗雷茲間的戰爭。 小說第十五卷再次登場,並因冬夜的關係與梅兒重逢,但因自己身為弗雷茲的關係,與梅兒、恩德和涅伊一同軟禁在巴比倫當中。 後來同梅兒封住共鳴聲並戴了冬夜給予的魔道具後和梅兒等人一起生活在城下町,並參與對抗弗雷茲的戰爭。 小說22集已經提到和梅兒結婚一事。

在布倫希爾德公國的飛地綁架新手冒險者,意圖將他們帶回國當作奴隸販賣時,被冬夜發現並被當場逮捕。 被賈維爾僱用的人,外貌就像關西地區的搞笑藝人。 協助賈維爾在布倫希爾德的飛地綁架新手冒險者,當賈維爾被冬夜發現時逃跑,卻被翎發現並被當場打倒,最後被冬夜逮捕。 多諾萬攝政王的女兒,同時也是歐尼斯特的未婚妻候補。 有著一頭金色捲髮,和露西安娜有著姊妹般的外貌。 擁有不輸給大人的劍術,以及四種魔法屬性的適應性。

告白艾爾: 動畫電影

率領公國軍襲擊滿載學生的豪華客輪的指揮官。 在里昂衝入旗艦時被里昂擊暈,遭到魯克西翁以永久脫毛模式拔去引以為傲的鬍子。 截止2021年6月,系列累積發行量逾76萬本。

個性有些年輕氣盛,當冬夜來訪時,主動挑戰冬夜卻被對方擊敗後,變得有些懼怕冬夜,後來說明自己鍛鍊的理由是為了保護歐尼斯特,但在經過翎的開導後,已重新振作起來。 冬夜為了安置從拉比沙漠救回的奴隸少女而建立的讀書咖啡廳,其構想來自日本的「漫畫咖啡廳」。 即使冬夜前往布倫希爾德後仍持續營運著。 巴比倫的遺產,機械編號22號。 認證冬夜為吾主後的裝扮為白衣。 目前已將「研究所」的所有權轉交給冬夜,其傳送陣位於伊古瑞特王國附近,大海龍的住處。

告白艾爾: 公國相關者

本作創作意念源於「惡役千金」類作品,這類作品受到女性讀者歡迎。 作者稱有些惡役千金作品也符合男性讀者的口味,於是想嘗試寫這種男性向的惡役千金作品。 作品世界觀上強調「女尊男卑」,作者表示這是後宮作品的男女逆轉版本。 作者刻意在作品中解釋了這個世界為何會變得女尊男卑,而不想停留在「因為這是遊戲世界」的論述。 他在寫這部作品前從未玩過少女遊戲,為此做了一些資料搜集。

  • 瑪麗的長女,卡羅的姊姊,玲寧的母親。
  • 於布倫希爾德公國現身,卻無意與當地人交戰,請求冬夜協助帶回恩德,並表示除非冬夜打算破壞王的核心,否則自己不會介入人類與弗雷茲間的戰爭。
  • 最後因私通公國的罪証被揭露後連同其黨羽一同被捕。
  • 率領公國軍襲擊滿載學生的豪華客輪的指揮官。
  • 起初拒絕接受翎和冬夜訂婚而向冬夜提出一連串的考驗,卻沒料到冬夜在最短的時間裡通過所有考驗,最後只能承認冬夜與翎的婚約。
  • 久遠的戈倫,古代型「王冠」系列的銀色武裝型戈倫,擁有自我意識,是以魔法生物為基底作出的戈侖。

根據小說版描述為滿身傷痕的霸氣模樣(但動畫版卻不同),與馬場一樣自認個性無法勝任騎士團團長一職而推辭。 原本直接稱呼冬夜的名字,在布倫希爾德公國建國後改稱冬夜「大將」。 冬夜的妹妹,在冬夜於地球過世後出生。 很受到父母的喜愛,雖然年幼但行動活潑大膽。 透過冬夜的「託夢」和冬夜初次相會,冬夜很喜歡這位妹妹。 真實身份是世界神的從屬神之一,曾經負責指導尼特神。

告白艾爾: 告白艾爾

原本是瑪麗耶前世所遊玩的女性向遊戲第二部的可攻略角色之一。 強行把項圈戴在諾艾爾的頸上,並強逼對方與自己結婚。 在婚禮途中由於里昂帶走了諾艾爾而顏面盡失,之後被里昂擊敗而失去了聖樹的加護。 在這個女尊男卑的世界裡,下級貴族家庭出身的里昂突然覺醒了前世的記憶,想起了這是他前世猝死前遊玩過的女性向遊戲的世界。 轉生為路人角色的他,因為得知自己可能被賣給某個貴族老太婆當成玩物,決定活用從遊戲中得到的知識與訊息,取得了「失落物品」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事後冬夜把他建好的長城贈送給該國,當然一些機關有撤掉以避免其他事情發生。 原本是冬夜還是冒險者,尚未成為布倫希爾德公王時的住處,由貝爾法斯特國王贈送,後來在布倫希爾德公國建國後,則改為布倫希爾德公國大使館。 巴列艾爾的少爺與下任當家。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