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電視劇詳細攻略

每次出輯,造型上總是能引起話題和模仿風潮,籌備一年的新專輯將在明年1月1日發行。 為了結合專輯名 稱『Rainie & Love….? 雨愛』概念,呈現出楊丞琳不同的愛情樣貌,新造型『波西米亞雨絲頭』展現出丞琳不為人知的感情觀;愛情對丞琳而言,就像波西米亞人所嚮往追求的自由精神,卻又像雨絲般的難以捉模和千雜萬緒。 發色上以冷色調亞麻色做為基礎,代表著小女人對愛情的堅強與渴望,在髮型上的卷度,幻化出丞琳對愛的渴望與思緒。 唱片公司為了重金打造楊丞琳最新國語專輯,特別跨國合作邀請日本天王天后御用的攝影大師川口賢典 親自為丞琳掌鏡。 川口賢典,對楊丞琳的印象非常驚艷,此次跨海邀請大師來台掌鏡,百忙之中,川口一口氣答應,硬是挪動日本的所有工作,專程來台拍出楊丞琳獨特的美感。

少年維特的煩惱(楊丞琳演唱歌曲) 《少年維特的煩惱》是由吳青峰填詞、譜曲,楊丞琳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專輯《想幸福的人》中。 吳青峰依靠《少年維特的煩惱》獲得2013年hito流行音樂獎的作詞人獎。 慶祝(楊丞琳演唱歌曲) 《慶祝》是楊丞琳唱的一首歌,由陳鎮川擔任詞創作,2006年3月17日發行,該歌曲收錄在楊丞琳第二張專輯《遇上愛》之中。 觀眾(楊丞琳演唱歌曲) 《觀眾》是收錄在2016年9月30日發行的音樂專輯《年輪說》中的一首國語流行歌曲,由李榮浩作詞、作曲、編曲,楊丞琳演唱。 可愛(楊丞琳歌曲) 《可愛》是由張樂聲作詞,方木雄作曲,楊丞琳演唱的歌曲,收錄在楊丞琳2006年發行的第二張國語專輯《遇上愛》里。 左邊(楊丞琳歌曲) 《左邊》是嚴云農作詞,溫奕哲作曲,楊丞琳演唱的歌曲,收錄在楊丞琳2006年發行的專輯《遇上愛》中,這首歌曲因為在電視劇《奮鬥》中出現,紅極一時。

楊丞琳電視劇: 楊丞琳個人生活

《荼蘼》提供一個寫實的剖面,從30歲的主角鄭如薇人生切下,攤開現代女性所面臨的生活選擇與艱難。 真實人生沒辦法像電話費率,可以把所有方案擺出來選擇一個,但戲劇可以。 方案B的鄭如薇是眾多全職主婦的折射面,她的隱忍和折騰,層層疊疊放進許多眼淚,但她手背一抹,又從廚房走出來,一肩扛起家庭的擔子;勇於追求夢想的,請洽方案A,鄭如薇為觀眾展演什麼叫過關關難過關關過。

  • 2000年,楊丞琳加入組合“4 In Love”而出道…
  • 在默默耕耘的10年歲月里,楊丞琳並不是一路順遂,她也經歷過人生低潮與不被看好的階段。
  • 《二十不惑》的原班人馬回歸,續寫他們出社會後的故事,依舊成為室友的小果、大寶、梁爽,更認識了新鄰居,第二季將講述25歲女孩的煩惱與迷惘。
  • 2001年,4 in love發行第二張專輯《誰怕誰》,後因遇到台灣921大地震而解散,隨後楊丞琳簽約天熹娛樂。
  • 《請君》由任嘉倫、李沁主演,以民國初期為背景,講述千年戰神陸炎和仗義女寨主于登登的愛情故事,以轎子為線索,在一步步伏筆中撥開真相,揭示男女主人公前世今生的羈絆。
  • 藝人楊丞琳能演又能唱的形象深植人心,許久沒在小螢幕有作品的她,睽違5年終於再度接拍電視劇《荼蘼》擔當女主角。

4 in 楊丞琳電視劇 love發行第二張專輯《誰怕誰》,雖然〈一千零一個願望〉相當受歡迎,但銷售成績依然不理想。 隨後,楊丞琳轉換了經紀公司,並在其公司安排下開始專注參加各種主持工作和戲劇演出。 主持方面,對其影響最深的就是老牌綜藝節目,由吳宗憲和阿雅主持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楊丞琳也在這段主持工作生涯中為更多的人所認識。 第一部擔綱女主角的電視劇就是日本漫畫大師柴門文經典名作《愛情白皮書》,該劇雖花巨資打造,但成績不溫不火也並未讓楊丞琳大紅。 隨後的幾年,楊丞琳積極加入各種節目擔當主持工作,並陸續拍了幾部連續劇,在一系列的鍛煉和爆光率中,積累了人氣。 6月24日,楊丞琳憑藉歌曲《年輪說》入圍第28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這是她出道17年來首次入圍金曲獎,也是台灣地區首個入圍三金(金鐘獎、金馬獎、金曲獎)的藝人。

楊丞琳電視劇: 楊丞琳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6月24日,楊丞琳憑藉歌曲《年輪説》入圍第28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這是她出道17年來首次入圍金曲獎,也是台灣地區首個入圍三金(金鐘獎、金馬獎、金曲獎)的藝人[83-84]。 9月15日,楊丞琳發行演唱會主題曲《青春住了誰》;並於同年12月16日在台灣小巨蛋開啓“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 11月14日,楊丞琳為紀念自己出道18年,重新演繹了4 in 楊丞琳電視劇 love的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

楊丞琳電視劇

3月29日,与吴慷仁参演的由20首滚石经典情歌改编成的20集单元电视剧《滚石爱情故事》—《爱情》在爱奇艺台湾站首播,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个25岁的打工小资女“陈丽心”。 9月30日,杨丞琳重新恢复长发造型,发行个人第十张概念专辑《年轮说》,收录了包括首波主打《年轮说》、抒情歌曲《单》等在内的10首歌曲;杨丞琳也首次担任导演为歌曲《单》拍摄MV,并邀请蔡卓妍担任主角。 10月7日,与颜毓麟等主演的《植剧场》第二单元《荼蘼》在台湾中视首播,这也是杨丞琳睽违五年再度回归台湾戏剧[78-79];凭借该剧杨丞琳入围了第52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楊丞琳電視劇: 香港作家西西心臟衰竭離世 享壽85歲

答|百度派 @偶爾推薦6首最值得聽的歌~《曖昧》由姜憶萱和顏璽軒共同作詞,小冷作曲,楊丞琳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2005年楊丞琳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曖昧》中。 單曲《曖昧》是楊丞琳第一次完全「一個人」唱出她對愛情與生活點滴的豐沛感受,其中副歌歌詞更是貼切地唱出時下年輕男女孩,在面對是朋友還是戀人的矛盾與猶豫。 楊丞琳電視劇 《小茉莉》林書宇,黃若璇,周美玲作詞, 昆蟲白,黃建勛作曲,楊丞琳演唱的歌曲,收錄在楊丞琳2010發布的專輯《異想天開》中,這首歌曲也是電影《刺青》的主題曲。

楊丞琳電視劇

專輯僅在預購期間的預購量就高達五萬張,延續上一張專輯的成績,二度奪下香港年度IFPI十大銷量專輯,全亞洲熱賣一百二十萬張,奠定了她在樂壇小天后的地位。 楊丞琳電視劇 這張專輯是給許多對楊丞琳存在偏見的人的一次有力的說服,證實她可以完全放下「玩票」的身份,走得更遠。 年中楊丞琳參與其主演的電影《刺青》拍攝,由她演唱的主題曲〈小茉莉〉次年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楊丞琳電視劇: 楊丞琳評論

2017年主演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上映,而紅衣小女孩2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之後發布單曲《青春住了誰》,而《青春住了誰》也成為歌曲代表作,同時展開第三輪巡迴演唱會《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首場門票開賣6分鐘就秒殺售光。 2012年發行第七張專輯想幸福的人,同年年底展開第二輪巡迴演唱會《為愛啟丞巡迴演唱會》,前三場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並且票房大爆,創下了3萬人票房和6000萬票房收入。 2001年楊丞琳成功獲得了偶像劇鼻祖之作流星花園的演出,在裡面飾演配角並獲得關注,之後楊丞琳換了經紀公司,也參加各種節目主持和戲劇演出。 楊丞琳電視劇 主持方面,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成為她的主持代表作,雖然在一系列的曝光中累積了人氣,但這些都還沒讓她大紅。 楊丞琳出道多年人氣居高不下,2日受邀出席時尚活動後,難得和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一起吃宵夜,她當晚在社群網站PO出合照,並感性地說:「一個是我第一部電視劇的貴人,從小被她照顧著,一個是這幾年才交的朋友,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 …

楊丞琳電視劇

近日,由台灣導演柯翰辰執導的電視劇《一見不鍾情》在湖南衛視黃金檔開播。 台灣花旦楊丞琳自信表示,自己與大陸小生鄭愷的全新CP(Couple,情侶檔組合)比舊搭檔羅志祥(小豬)更棒。 2人扮演「一見不鍾情」的逗趣冤家另闢新意,喜劇效果十足。 兩人曾在2003年因戲結緣,僅交往8個月,最後卻鬧得不歡而散,直到近日邱澤在台北電影節以《誰先愛上他的》奪下影帝,同樣出席典禮的楊丞琳在後台主動恭喜男方獲獎,兩人才終於冰釋前嫌。 2021年3月5日,杨丞琳与曾黎、苏运莹以踢馆选手的身份参加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第三次公演舞台,她以468票的个人喜爱度排名第二,并且成功踢馆。 4月16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成团之夜中,以第3名成团。

楊丞琳電視劇: 楊丞琳、張孝全獻聲《醉後決定愛上你》動畫 前兩集搶先看預告公開

不過,主辦單位在典禮當晚巧妙將兩劇組錯開進場,而得獎名單中,徐譽庭、許智彥導演的處女作《誰先愛上他的》奪下最佳劇情長片、媒體推薦獎,最佳男女主角四項大獎,劇組在典禮後回工作室開慶功宴,徐譽庭也向媒體透露「兩人(邱澤和楊丞琳)在典禮結束有聊天」,打破多年來互不見面的傳聞。 2007年6月,楊丞琳主演的偶像劇《換換愛》播出,這是她第二次與賀軍翔搭檔,再續前緣。 楊丞琳電視劇 每次出片總是會在華語樂壇掀起一陣造型旋風的她,以全新個性水母飄造型出現在歌迷面前,再創新流行指針。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