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的歌詳盡懶人包

2:2013年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5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代言人楊丞琳與潘瑋柏受公益團體邀請前往西非的尼日共和國拜訪當地長期飽受缺糧之苦的弱勢兒童與家庭。 藉由透過自己所看到的糧荒真相去呼籲更多台灣人民踴躍參與捐款,幫助他人讓他們的生活得以改善。 2019年7月11日,李榮浩於個人臉書公布,在自己34歲生日當天,向楊丞琳求婚成功。 9月17日,與李榮浩正式結婚,並到位於安徽合肥的安徽省民政廳登記。 楊丞琳的歌 而楊丞琳從小就有當藝人的夢想,因此她訂下目標,為夢想奮鬥不懈。

  • 3:其作品《刺青》、《想幸福的人》和《天使之翼》多次為LGBT發聲。
  • 2011年更名《重新認識我》後,收錄在《仰望 慶功典藏版》專輯中。
  • 作詞者包括陳鎮川、嚴云農等人,作曲者包括薛忠銘、李榮浩、許哲佩等人。
  • 2007年,楊丞琳以電影《刺青》主題曲《小茉莉》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 楊丞琳新專輯《刪・拾 以後》自剖30歲前後的人生經驗,與陳綺貞、ØZI、陳珊妮、徐佳瑩、魏如萱等創作者合作,她說享用現在成熟的歌唱技巧,唱出過去的心情,不管好的壞的,都赤裸攤在陽光下。

2002年末開始,楊丞琳因主持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長達4年,為更多的人所認識。 2001年4月,因參演偶像劇《流星花園》並憑藉“小優”一角收到關注。 2003年,4 in love因遇“台灣921大地震”而解散。 2005年9月,發行的個人首張音樂專輯《曖昧》在台灣地區的最終銷量為17萬。 2006年3月,楊丞琳因主演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而獲得更多關注。

楊丞琳的歌: 「海鮮奢侈」被罵爆後 楊丞琳高調慶中共國慶

第一部擔綱女主角的電視劇就是日本漫畫大師柴門文經典名作《愛情白皮書》,該劇雖花巨資打造,但成績不溫不火也並未讓楊丞琳大紅。 隨後的幾年,楊丞琳積極加入各種節目擔當主持工作,並陸續拍了幾部連續劇,在一系列的鍛煉和爆光率中,積累了人氣。 2008年8月31日,與潘瑋柏、陳妍希主演的電視劇《不良笑花》在台灣播出,其中飾演的“蔣小花”一角,因以大膽突破形象的演出而受到廣泛關注與議論;此外,她還為該劇獻唱了情歌插曲《帶我走》。 10月中旬,她與唱片公司的契約到期,索尼音樂唱片公司以5千萬元台幣(約人民幣1250萬)續約金與楊丞琳成功續約。

年輪說(楊丞琳第十張個人音樂專輯) 《年輪說》是中國台灣女歌手楊丞琳於2016年9月30日發行的第10張個人專輯,由陳建騏、吳青峰擔當專輯製作人,該張專輯以“時間”為主題,收錄了包括《年輪說》、《… 2004年,楊丞琳接拍偶像劇《惡魔在身邊》並擔綱女主角,劇中飾演單純青澀的“齊悅”一角。 楊丞琳的歌 1月1日,楊丞琳與邱澤主演的電視劇《原味的夏天》在台灣中視播出,劇中飾演天真活潑的“楊盼盼”一角。

楊丞琳的歌: 巡迴演唱會

而無論在歌壇、影壇或電視圈,楊丞琳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也期待日後楊丞琳能繼續突破自我,帶來更多精彩表現。 另一個跟親情有關的是〈我不認識你〉,這是她專輯裡唯一有國語和廣東歌兩個版本的作品,楊丞琳說從小與父親關係不親近,但以廣東話為母語的父親規定她在家裡要講廣東話,後來父母離異,父親也過世了,廣東話成了父女間共同的連結,雖然有血緣關係,卻很疏遠。 除了愛情,新專輯也提到友情和親情,楊丞琳說過去曾遭友情背叛,內心相當受傷,因為她很看重朋友。 寫給愛犬Yumi的〈泥土〉則是顆大洋蔥,楊丞琳說Yumi之前確診罹患皮膚癌,雖然目前控制住病情,但她明白總有一天Yumi會離開,在錄這首歌時,楊丞琳在錄音室數度淚崩。

2013年2月1日,楊丞琳發行專輯《為愛啓程影音雙搶先聽》,收錄了《暗湧》、串燒情歌《為愛啓程》、翻唱歌曲《燕尾蝶》等在內的21首歌曲;其中歌曲《為愛啓程》把台灣12位女歌手的作品加以改編並連串。 9月21日,楊丞琳錄製的闊別兩年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在湖南衞視播出。 7月20日,楊丞琳“為愛啓丞世界巡迴演唱會”抱病在上海開唱,這是她出道13年首次在內地舉辦售票演唱會。 2016年1月2日,楊丞琳與潘瑋柏錄製的全景式明星體驗觀察秀綜藝節目《閃亮的爸爸》第五期在深圳衛視播出。 3月29日,與吳慷仁參演的由20首滾石經典情歌改編成的20集單元電視劇《滾石愛情故事》—《愛情》在愛奇藝台灣站首播,她在劇中飾演了一個25歲的打工小資女“陳麗心”。 9月30日,楊丞琳重新恢復長發造型,發行個人第十張概念專輯《年輪說》,收錄了包括首波主打《年輪說》、抒情歌曲《單》等在內的10首歌曲;楊丞琳也首次擔任導演為歌曲《單》拍攝MV,並邀請蔡卓妍擔任主角。

楊丞琳的歌: 演唱會記錄

2011年,楊丞琳為音樂剪去長發,首次以短髮公開露面,同時這也是她宣告轉型的一年。 4月17日,與張孝全合作主演的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在台灣電視台播出。 7月6日,楊丞琳與吳尊、張峻寧、劉梓妍等人聯袂主演的愛情偶像劇《陽光天使》登入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她在劇中飾演堅強、勇敢、聰明的“陽光”;該劇在湖南衛視首播收視率即達到1.33,收視份額6.56,成功登頂同時段收視冠軍。 2011年,楊丞琳為音樂剪去長髮,首次以短髮公開露面,同時這也是她宣告轉型的一年。 7月6日,楊丞琳與吳尊、張峻寧、劉梓妍等人聯袂主演的愛情偶像劇《陽光天使》登陸湖南衞視金鷹獨播劇場,她在劇中飾演堅強、勇敢、聰明的“陽光”;該劇在湖南衞視首播收視率即達到1.33,收視份額6.56,成功登頂同時段收視冠軍。 2014年7月1日,楊丞琳告別索尼音樂,與羅志祥、張惠妹加盟EMI環球音樂。

楊丞琳的歌

在楊丞琳憑藉《海派甜心》奪得台灣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時,陳妍希激動落淚讓她很感動。 2016年7月21日,楊丞琳出席陳曉、陳妍希的婚禮歸寧宴,並表示這是首次擔任婚禮歌手也是最後一次,現場為他們獻唱了花費很久時間準備的歌曲《Dream a little dream》、《Yellow》。 「全能天后」楊丞琳『為愛啟丞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2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因香港場口碑熱烈,回到小巨蛋前特別推出《為愛啟丞演唱會影音雙搶先聽版》。 首波主打歌《為愛起程》向華語歌壇12位天后致敬,串連王菲、張惠妹、林憶蓮……等天后經典名曲,以歌詞起承轉合訴說愛情故事,串聯成長達7分鐘的全新金曲! 她表示最難唱的是王菲《天空》,因為不飄渺很難,但飄渺又很像原唱;最有意義的是2年前首次站上小巨蛋有演唱過的阿妹《我要快樂》;而ELVA《最熟悉的陌生人》則是丞琳拜託公司經過重重難關才取得版權。

楊丞琳的歌: 楊丞琳為愛犬而唱!這句歌詞惹人淚崩…嘆15年感情全記得

每次出輯,造型上總是能引起話題和模仿風潮,籌備一年的新專輯將在明年1月1日發行。 為了結合專輯名 稱『Rainie & Love….? 雨愛』概念,呈現出楊丞琳不同的愛情樣貌,新造型『波西米亞雨絲頭』展現出丞琳不為人知的感情觀;愛情對丞琳而言,就像波西米亞人所嚮往追求的自由精神,卻又像雨絲般的難以捉模和千雜萬緒。 發色上以冷色調亞麻色做為基礎,代表著小女人對愛情的堅強與渴望,在髮型上的卷度,幻化出丞琳對愛的渴望與思緒。

不過有支持她的粉絲在YouTube留言揪出英文歌詞文法疑似有錯,不忘附上更正後的用詞,並強調「歌好聽,唱得也好聽」。 這次楊丞琳在MV中和帥氣男模有不少對手戲,她笑言近年來演得不是女兒失蹤就是人生抉擇的戲,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詮釋感情戲了,令人期待。 幾位導師之間有趣的互動和李榮浩冷不防的曬恩愛也引起多網友關注,短時間內讓李榮浩否認嫂子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第4名,可見2人的超高人氣,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公欣賞、尊重老婆的事業,這也太幸福了」、「比起寵愛,尊重更難得」、「太甜了吧」,認為李榮浩十分尊重妻子的職業,也獲得觀眾一片讚賞。 不過另一名導師李宇春則疑惑詢問「是誰的歌呀?」,讓謝霆鋒笑著調侃李榮浩「是嫂子的歌」,沒想到李榮浩一聽,連忙否認「不是!不是嫂子」,一時之間把謝霆鋒的笑容凝固了,導師李健也詫異的看向李榮浩,隨後他才在大家的關注視線下甜蜜開口「是歌手楊丞琳的歌」,讓觀眾聽了歡呼叫好。 我从这张专辑认识她,而从到的这五张专辑的历程中,我还是最喜欢这张,不是说空的,她唱歌真的有一种戏剧的张力,而她本人也是这样的尝试的,记得她办过一次双丞戏的音乐会,以戏剧的形式演绎音乐作品,取得很好效果。 这张专辑成功游走于大众与小众之间,分寸拿捏得很好,每个人听完每首歌都有自己的心里的故事。

楊丞琳的歌: 藝人疫後搶「尾牙春酒」 康康已接逾20場

在BMG亞洲區總裁 Tim Prescott登高一呼之下,BMG全球唱片體系全力動員,期許4 in Love這4人女子團體,能繼英國西城男孩、美國的TLC、日本的早安少女組後,成為BMG區域的代表性團體。 於是紛紛提供各區域最棒、最HIT的音樂來作為製作物的參考reference,有的音樂甚至在當地從未發行過,就是希望4 楊丞琳的歌 in Love來詮釋,經過百首的精挑細選,選中了遠從瑞典BMG寄來的音樂,成為這次的主打“誰怕誰”,另外也翻唱日本BMG早安少女組的LOVE REVOLUTION…等。 「全能天后」楊丞琳「為愛啟丞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2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因香港場口碑熱烈,回到小巨蛋前特別推出【為愛啟丞演唱會影音雙搶先聽版】。 楊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導演、主持人,是一位多棲發展的藝人。 2009年主演的電視劇愛就宅一起、海派甜心相繼播出,而她也參與電影童眼的拍攝,許多的戲劇作品也使她的人氣跟知名度更加提升。

楊丞琳的歌

2017年,ØZI在音樂領域跨域發展,發行《TITLE 頭銜》及《ME INSTEAD 奪愛》等單曲,開始受到注目,他的作品受到蛋堡、熊仔及陳星翰等音樂人欣賞;其中創作單曲《天堂島》在網路上發布MV後,成為他個人首支網路點擊率破百萬單曲。 ØZI同年受邀執導女歌手安那的單曲〈蛤〉MV,亦受邀與龍虎門合作推出單曲《走到飛》,在華語樂壇中被台灣媒體稱為「核彈級新人」。 楊丞琳的歌 只想愛你(楊丞琳演唱歌曲) 《只想愛你》是楊丞琳演唱的歌曲,由劉潔作詞,謝占雋作曲。

楊丞琳的歌: 楊丞琳綜藝節目

2013年初發行《為愛啟程影音雙搶先聽》,翻唱12位天后作品,受到一致好評。 接著八月發行第八張個人專輯《天使之翼》,憑藉這張新專輯,楊丞琳已經攬獲六十餘座音樂排行榜冠軍和銷量榜冠軍,不管是音樂的旋律還是音樂以外的內容都帶給大家以積極向上的勵志性。 在這一次,她唱出了勇敢的決心和蛻變,所以新專輯《天使之翼》不僅僅是她在為需要勇敢的人而唱,同時也是她為自己的勇敢與堅持推出的一張音樂作品。

2010年10月15日,楊丞琳與余文樂、江若琳等人主演的3D恐怖電影《童眼》在香港上映;並在首日票房時以約77萬港元超過了好萊塢的3D電影《守衞者傳奇》的26萬港元的成績,截止2010年10月17日,以約447萬港元奪得周票房冠軍[29-30]。 2010年1月1日,楊丞琳發行個人第5張專輯《Rainie & Love….?雨愛》,收錄了搖滾歌曲《青春鬥》、抒情情歌《匿名的好友》等在內的10首歌曲;專輯中《雨愛》一曲也獲得QQ音樂2010年度十大熱門金曲TOP1。 [雙丞戲]這張專輯是楊丞琳音樂製作上最大尺度的赤裸,楊丞琳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交給創作人徐佳瑩、葛大為、吳青峰、姚若龍,進而激盪出前所未有的動人火花。 楊丞琳被封為全能天后是因為她在演藝圈的成績斐然,廣告代言不斷、戲劇封后備受肯定、主打歌曲首首動聽,但她並沒有因此自滿而放棄對音樂作品的堅持,第九張國語專輯是她追求完美境界極致表現,她把自己這幾年來的成長與對音樂的熱情執著全部放到這張專輯裡。 她讓徐佳瑩看到她的好強,為她寫出一首含蓄卻勇敢的告白—[點水]、葛大為給她收放自如的最大極限,一首釋放壓抑,讓她大膽吶喊–[我想愛],另一首極度內斂的自我對話—[喜劇收場]、吳青峰寫出楊丞琳偶爾對人生解答的渴求—[下個轉彎是你嗎? ],這些不同的分子與細節成就了這張專輯的豐富度,第九張個人專輯[雙丞戲]解剖了楊丞琳很多面向的雙面,也點出每個人在面對不同情感、做出選擇前的自我掙扎。

楊丞琳的歌: 單曲

2011年主演的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播出,劇集深獲觀眾喜愛,海外也授權許多國家播出,而醉後決定愛上你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年中發行第六張專輯仰望,在曲風、造型上進行大調整,從這張專輯開始她也徹底轉型。 年輪說(楊丞琳演唱歌曲) 《年輪說》是由吳青峰作詞,鄭宇界譜曲,楊丞琳演唱的歌曲,作為首波主打歌曲收錄在楊丞琳2016年9月30日發行的專輯《年輪說》中,亦是迷你連續劇《荼蘼》的片頭曲。 仰望(楊丞琳歌曲) 《仰望》是由Wonderful和吳易緯共同作詞,陳威全作曲,楊丞琳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楊丞琳2011年發行的同名專輯《仰望》中。 與我無關(楊丞琳演唱歌曲) 《與我無關》是由饒彗冰作詞、佳旺作曲、楊丞琳演唱的歌曲,收錄在2016年9月30日發行的專輯《年輪說》中。

青峰擔任楊丞琳演唱會嘉賓的時候,急興改編《年輪說》變成《黑輪說》,一度掀起模仿風潮。 日前兩人聚餐,青峰又把楊丞琳的新歌改編成食物,《像是一顆星星》變成《像是一碗米粉》,讓原唱楊丞琳氣得說不要再挑釁他了。 一向以長髮示人的楊丞琳,在2011年推出的〈仰望〉專輯同名歌曲〈仰望〉以曬焦妝和短髮示人,卻帶點不一樣的味道。 她曾在訪問透露每次唱這首歌,都讓她想起過世的父親,這首與台灣流行的悲傷情歌與別不周,而是帶望帶給大家多一點昐望。

楊丞琳的歌: 個人專輯

這樣的姐妹花,在現實生活中,相信沒有哪個母親能生出來,可是計算機就有辦法。 據唱片公司介紹,把四位姐妹設計成四種“型”,主要是她們的功能除了“唱歌”之外,還有許多事要做。 運動健美型的要為運動鞋代言,乖乖妹要上網,哈日型的可以推銷流行的電玩產品,一舉多得。 國小起即學習傳統舞蹈,國中就讀北安國中舞蹈科,高中就讀華岡藝校,並曾轉至戲劇科。 其家庭為單親家庭,與母親和姊姊相依為命,幼年時因父親是廣東人而在家說粵語。

楊丞琳的歌: 楊丞琳的選擇─快問快答看個性

日前她在香港演唱會獻跳苦練2個月的現代舞,挑戰許多高難度動作,翻滾、踢腿、跳躍旋轉…2個月下來摔得渾身是傷。 她去年8月跌倒撞傷尾椎,無法專心修養加上持續練舞讓傷況加重,這次在《為愛啟丞》MV裡她負傷獻跳,發揮「拼命三娘」精神全力以赴。 楊丞琳的歌 親朋好友推薦她治療方法,其中一位「過來人」說可請推拿整脊師用手指從肛門伸進去,慢慢將尾椎「喬」正,丞琳聽見退避三舍,婉轉拒絕笑說:「我沒有要讓醫生伸進去的意思。」她現在無時間根治,只能靠熱敷、調整坐姿來舒緩疼痛。 2022年,楊丞琳在浙江衞視節目《還有詩和遠方》中提及,「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和小時候家境不好,「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爭議,楊丞琳為此關閉多個社交網的留言功能。 2021年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2,最終以第三名成團,節目播出後,也讓楊丞琳在中國大陸的知名度大幅提升。 出生於美國的洛杉磯,原名陳惟凡,是歌手葉璦菱與攝影師陳文彬的獨子,主持人利菁則是其表姨。

楊丞琳的歌: 電視劇

2008年〈理智與感情〉(粵語歌)與陳柏宇合唱,收錄於《Change》2010年〈S.H.E. 〉楊丞琳獨唱中文版,第一次收錄在《The Asian Beauties》同名專輯內。 2011年更名《重新認識我》後,收錄在《仰望 慶功典藏版》專輯中。

楊丞琳的歌: 發行 2020.11

11月27日,楊丞琳再度返場參加《蒙面唱將猜猜猜》年度盛典,與李克勤演繹男女對唱版《温柔》(五月天演唱歌曲)。 2010年1月第五張個人專輯《Rainie & Love…? 雨愛》發行。 主打歌曲〈雨愛〉推出後奪得台灣兩大數位音樂榜(KKBOX、EZPEER)單曲榜的第一,並連續蟬聯五週冠軍,大陸超過數十個數位音樂奪得了榜單冠軍。

(楊丞琳演唱歌曲)編輯 鎖定 楊丞琳第九張專輯《雙丞戲》裡面的一首歌曲。 2007年4月3日,楊丞琳在北京舉辦記者會,為4年前楊丞琳參加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時,因缺乏對抗日戰爭歷史的了解而答錯抗戰時間公開道歉,並表示會認真學習歷史,避免再次出錯。 楊丞琳也接受了一本媒體贈送的歷史教科書《近代中日關係叢書之中國人民奮起抗戰》,表示今後要努力學好歷史,尤其是八年抗戰這一課。

2013年2月1日,楊丞琳發行專輯《為愛啟程影音雙搶先聽》,收錄了《暗涌》、串燒情歌《為愛啟程》、翻唱歌曲《燕尾蝶》等在內的21首歌曲;其中歌曲《為愛啟程》把台灣12位女歌手的作品加以改編並連串。 5月,楊丞琳參與中央電視台主辦的舞蹈類綜藝勵志節目《舞出我人生》的錄製。 9月21日,楊丞琳錄製的闊別兩年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在湖南衛視播出。 12月24日,與小S首度合作,為Zoom Hair拍攝年度形象微電影《色情》。

楊丞琳的歌: 楊丞琳獲獎記錄

同時 Lebovici 還透露這部影片「與其他大預算的遊戲改編大片不同」,會是「更親密、更接地氣的東西」。 小島工作室和 Hammerstone 的目標是想在「擁有創意和藝術自由時」,「重新定義」遊戲改編電影能做成什麼樣子。 「這部電影將是真正的『小島秀夫』作品。」Lebovici 如此說道。 民視新聞/林恩如、嚴文謙 台北報導第14屆「信誼兒童動畫獎」今天(12月17日)頒獎,共有1385件作品參賽,當中有來自83個國家,其中國立北教大附小以《我確診了》和《我愛游泳》2部作品,從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抱走兩2特優大獎。 在熊熊追問下,KID才透露原因:「因為她剛剛教我唱歌,世界上只有兩個人教我唱歌。」指的正是後天即將度過37歲冥誕的好友黃鴻升(小鬼),楊丞琳一聽,也感觸極深的拍拍KID的背,並說:「這首歌我幫你唱給教你唱歌的人。」邊唱KID也終於掉下男兒淚,原本歡樂的直播氣氛瞬間變得相當感傷。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