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無色限不可不看攻略

飽滿濃郁的高級紅色調太好看了~拿下口罩的瞬間時時刻刻都在刺激著對方的視覺神經,散發誘人魔性毫不費力! 絲緞光澤配上時尚暖調裸粉,猶如月光下的粉紅薔薇晶石,不甜膩的高級唇色。 植村秀無色限 溫暖如一杯清澈的琥珀茶,比一般土橘色更加耐看有質感,裸橘棕調讓黃肌更顯亮白、白皙肌膚更添溫暖好氣色。

Shu uemura植村秀「小黑方」無色限唇彩目前有粉霧保濕、釉光精油、緞光水潤、極霧保濕、聚光豐潤五種質地,今年再從日本製作頂級和服使用的布料KINU中得到靈感,延伸出唇上擦的「絲滑緞光美唇」,推出全新質地「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將取代緞光水潤)。 被譽為今年最具詩意的仙氣唇膏,並透過「 觸」、「視」、「嗅」、「型」四大感官享受,打造高級輕感緞光唇膏。 以日本和服質感為靈感,全新「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系列的高級絲緞光添加雙倍山茶花精油,不僅對抗死皮沒問題,還可以隱藏唇紋,雙層護色膜科技也讓唇妝更持久飽和,隨時都能展現好氣色。 植村秀無色限 添加珍貴的山茶花精油,比以往多了1.5倍保濕成分,給予雙唇深層持久的奢華滋潤,注入日本高級顏料工藝技術,精準零色差,一抹就有極致顯色的3D鏡光立體豐唇,讓唇紋瑕疵瞬間神隱,而「雙層護色膜技術」更能完美鎖住鏡光,持續燦亮長達11小時! 植村秀無色限 無論是薄唇、深唇色或唇紋明顯的嘴唇,都能用植村秀「無色限鏡光唇膏」變身人間極品美唇。 Shu 植村秀無色限 uemura植村秀無色限唇彩今年再增加新成員-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主打極輕不假潤、唇紋通通散,新質地25色預計9月開賣!

植村秀無色限: 預告秋冬彩妝趨勢!極致光澤、鮮亮飽和的紅棕、焦橙唇色再次登上熱搜!植村秀「無色限鏡光唇膏」讓妳一擦就站C位!

台灣植村秀保証本網站所有販售的商品,皆符合台灣化妝品相關法規規範,並經嚴謹之品質控管、儲藏及運標準進行進口及販售之官方授權商品。 我們無法對其他自非官方線上商店購入商品之品質、安全或儲存條件提供保證,建議您透過我們的官方線上商店進行購買,確保您能夠放心購買及使用。 植村秀無色限 延續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的極美輕感絲緞光,植村秀「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以綿密細緻、柔滑飽和的奶霜質地,加上特殊指觸型刷頭設計彷若手指般輕貼唇型,在雙唇打造前所未見的高級慕斯絲緞光。 植村秀無色限 KINU在日文中代表高級絲綢,也是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質地發想來源,因此成份中特別添加雙倍山茶花精油,如同護色唇膜般一抹滑順,就像極度細緻的絲緞布料滑過唇上。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RD194迷幻酒紅:高閃酒紅直接把你辣倒!

植村秀無色限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