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枱8大優勢

另外你也可以採用像是圖中那樣子檯底留空的設計,這樣子就不怕頂腳的問題。 吧檯的高度取於它的性質和功能,如果你的吧檯純粹是用來跟家人、朋友喝幾杯聊聊天,而且想要配搭高腳吧椅來營造出最棒的氣氛的話,那麼吧檯的高度應該設定為90-105公分左右。 Kristalia 擅長運用異材質,以 Sharky 高腳椅吧台椅為例,為強化結構安全,特別在在高腳椅吧台椅的木質椅腳中崁入金屬穩定支撐。 椅面與檯面間安全差距約 30 公分高是較和諧且舒適的高度,或是在 公分的落差內,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吧枱 以質樸自然的空間設計著稱的原木工坊李佳鈺設計師,其作品中經常出現各式不同的吧檯設計,透過這次訪談,李設計師不吝將各種吧檯設計的訣竅與大家分享。

吧枱

此外,寬度以足夠雙人使用的空間製作,桌下的隔板設計也讓彼此能在不打擾對方的狀況下同時工作。 雖未設置可放置私人物品的收納空間,但整體已稱得上是款瑕不掩瑜的理想辦公型吧台桌了。 此外,圓弧形的桌面設計以及加粗的圓形底板,使吧台桌多增添了些舒緩的氣息。 雖然有一側需要貼齊牆面較顯自然,但空間充分的話,這款商品想必可以成為下午茶時光的良伴。 吧枱 如果有意同時購入吧台桌椅、並希望節省金錢花費時,也推薦將成套的吧台桌椅作為選項之一。 不僅價格會比分別購買來得划算,更不必另外考量桌椅高度平衡和材質一致性等問題,可說是省錢又省事的好選擇。

吧枱: 高腳凳框, 黑色 (需另購布套)

此外,耐用且好清潔的特性也是其重要的優勢,如果家中有陽台,不妨買一張來度過悠閒的小酌時光吧。 擁有室內裝修工程與設計兩張乙級證照,曾在建設公司的住宅室內設計部門服務,以及專櫃、咖啡廳等商業空間規劃經歷。 而且本桌款還貼心地提供了三格置物空間,不只美觀,實用性也不在話下。

吧枱

天然實木+高級MDF全貼覆實木皮胡桃色優耐坦耐磨塗裝處理天然石基底、經人工加工石紋處理大理石檯面置放高溫物品需墊隔熱墊保護檯面寬130 X 深130 吧枱 X 高75 cm(附70cm石面轉盤).. 您的個人數據將只用於kennynelvis.com.hk 整個網站及其他使用條款,請參考「隱私權政策」。 燈光:如果想要為吧檯注入更多亮點或者有情調的設計,那麼就不妨從照明方面入手。

吧枱: 餐桌吊燈高度、餐廳吊燈尺寸 空間配置四大關鍵

這款常被用於酒吧及咖啡店的單一支架式商品,由於不需要多隻腳的支撐,無論站立或搭配座椅使用都能更貼近桌子本體,不只讓投入美酒對談的人們能更親近,也是空間受限下的選物一大解方。 如果想替家中或辦公室增進休閒的氛圍,只需放置一組適合的吧台桌就能達到效果。 這款入門級的吧台桌設計看似簡易,實際上使用了以穩固著稱的高密度塑合板作為板材主體,並使用 吧枱 PVC防潮材質加工,防水又耐刮,讓大家能以經濟的價格獲得耐久的使用體驗。 檯面寬度:選擇並排而坐的吧台,其檯面的寬度選擇為40×120CM為宜;若選擇是面對面而坐的吧台,其檯面的寬度選擇為60×70CM為宜。 這是正常的尺寸範圍,在設計時可依據空間的大小,使用的人數增減尺寸。 我們會按客戶的要求去免費設計、繪圖及報價,過程中可隨意修改,我們亦會提供專業的意見作參考。

為了令空間感較廣,Heiman 想出了「日本麵檔」的靈感,將牆身拆除,用木質趟門和捲簾分隔廚房。 由於戶主甚少煮食,以膠質捲簾既可分隔少量油煙,用抹潔布即可清洗,非常方便。 吧枱 例如,你可以在吧檯的邊邊打造出一個相連的酒櫃,這樣子取放酒瓶都非常方便。 為了讓坐下來的時候更舒適,以及避免膝蓋一直頂到前面的吧檯的問題,我們必須把吧檯的水平深度納入考慮。

吧枱: 吧台桌

產品能批稿後2-4星期就能製作完成,公司團隊亦會安排運輸及組裝服務。 餐廳吊燈 / 餐桌吊燈為主燈時,為空間主視覺,可選擇個性化比較強烈的燈。 若牆面有比較搶眼的設計,視覺要聚焦在牆面,則餐廳吊燈/ 餐桌吊燈退居輔助的角色,建議選擇造型和顏色單純的吊燈,以免分散空間的主視覺設計。 礙於國情和用餐習慣差異,台灣消費者在餐桌上偶爾會起身夾菜,為避免起身站立時碰撞到吊燈,國人餐廳吊燈、餐桌吊燈高度都比國外來得高 。 頗具硬派個性的灰黑廚櫃與吊櫃,嵌有完善的流理台與爐具,與地面的實木人字拼、落地玻璃窗、紅磚電視牆形成一種風格的交融與平衡。 年輕一輩都情傾開放式廚房,貪其空間感大,可以作吧枱設計,方便招呼朋友。

吧枱

如果機能需求不高,選擇一張簡約的桌檯或是高腳椅家具,加上收納層架、櫃體,就能打造出實用又有質感的吧檯設計。 而因應戶主需要,衣櫃需擺放西裝衣物,櫃的深度比較深,為了用盡每一寸空間,設計師將電視推前並於後面造了一個淺櫃,讓戶主可安放雜物或影音器材。 而廚房就以一個簡單的吧枱,吧枱下的位置亦改裝變成層架,可擺放醬油和酒杯等廚具,同時吧枱亦作空間分隔之用。

吧枱: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亞鐵工業風系列之鐵木結合DIY簡易組裝榴槤木為輕型硬木材,心材與邊材區別明顯,紋理筆直交錯,保留實木的天然色澤、紋路、木眼、節疤,無特殊氣味,講究天然環保。 小廚房以白色檯面與海軍藍櫃體、牆柱形成醒目拼色,延伸的L型平面一邊可以簡單料理、另一邊則可放鬆輕食,同時上方垂吊的小燈、下方桌椅腳的黑鐵線條也有別致之處。 新穎輕巧的黑檯面,與烤漆玻璃、亮面冰箱、整體黑白灰的冷調色彩等元素彼此襯托,是一款時尚現代也不複雜的設計。 這款中島也運用了大理石元素,大理石紋人造石檯面結合側邊的木質貼皮,和純粹石材相比,氣質顯得較為平易溫柔。 重新裝修過的廚房選用黑中帶灰的挑高大理石中島,一方面將廚房管線隱形整合於地板之下,一方面也自然區隔出廚房的功能區域。 這個位於將軍澳Capri的單位,新樓落成,廚房原先並非開放式,客飯廳呈長方形。

由於木製吧枱用料為松木,所以木枱防水防油,耐用又高質,共有十色選擇。 售價200元至2,918元(約240至3,503港元)不等,具多個尺寸選擇。 不喜歡一般常見的吧檯設計,也可以在窗邊的臥榻空間,加上一張木質小桌,營造出放鬆愜意的日式風小酌空間。 高級MDF全包覆材質+胡桃實木皮優耐坦耐磨噴漆處理6mm強化黑色玻璃黑鐵砂防鏽金屬管腳座寬135 X 深80 X 高75 cm.. 天然橡膠木實木+金屬鐵件桌面採高級MDF全包覆實木皮優耐坦耐磨防水噴漆處理馬來西亞製寬150 X 深90 X 高75 cm..

吧枱: 商品分類

基本上木料與石材仍是廚房中島應用最廣也最受歡迎的兩大建材,前者風格溫馨自然,後者則偏貴氣新潮,一暖一冷各有可延伸的風格路線。 讀者可以針對自己對廚房的需求及心儀風格選定基礎建材,進而打造心目中理想的廚房。 以大量原木、石材、特殊紋理的壁磚與櫃面創造出明淨率性的風格。 有著木石般斑駁紋理的小中島、不修邊幅的天然木桌椅樣式,都是精心呼應戶外風景的森林感設計。

由於開放式廚房直接與客廳相連,在重新改造廚房時,設計師要考慮到整體風格。 當放下捲簾和關上木門時,開放式廚房完全隱藏起來,一個單位、兩個形象,新鮮感十足。 吧枱 高腳椅吧台椅的材質應該跟吧檯以及廚房整體配合,高腳椅吧台椅的材質大多以木質、金屬、塑料為主,可依據想營造的風格路線來找出相配的材質。

吧枱: 高腳凳連靠背, 椅座高度62cm, 黑色/Inseros 白色

吧枱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