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住宿懶人包

隔天一早第一站就來到了龍眼林茶工場,這間茶廠他們沒有賣龍眼! 梅山住宿 不要再問老闆龍眼一斤多少XD,今天要來體驗品茶師的感覺,老闆會教我們用品茶師專業的技法,去品味每一杯茶的香澀甘苦之美。 這間私人住宿我就不公開了,簡單來說這個住宿環境很不錯,房間空調是梅山天然冷氣,只要打開窗就能感受到,戶外還有休息空間,晚上在這邊閒聊享受氣氛,尤其跟朋友幾個一起來的時候。

  • 每間房間都有安裝空調,覺得悶熱或寒冷都可以使用;最省電、聰明的是,房間內有電扇,這點我愛!
  • 高鐵:嘉義站搭乘高鐵至嘉義站後,轉乘公車前往市區轉搭嘉義縣公車:「107 梅山-太平、7304 嘉義-梅山、7306 梅山-民雄、7307 梅山-北港、7315 嘉義、瑞峰、7323 嘉義-梅山 」。
  • 房間的牆彩繪得挺可愛的,讓人有一種放鬆愉快的fu。
  • 以簡約的設計主軸,以較顯眼的顏色來裝飾房間一隅的牆壁,再搭配溫潤的木紋地板和柔和的床飾備品,營造出雅緻的氛圍。

這回我們包棟啦,就把所有房間內裝拍一拍囉,記得只有一間是雅房。 梅山住宿 旅人們入住,在茶居主人們的帶領下,從外側的鐵樓梯上樓,從二樓陽台就能眺望無極限的峰峰相連到天邊的山嵐美景,在不同四季的日間看著山變化、夜裡觀星品茗。 品茶過程,從輕發酵到重發酵,親自講解茶業評比、分享茶葉知識、解說製茶過程,如何觀茶色、品茶湯,分辨茶湯的清香、花香、熟果香。 茶從:金萱毛茶、輕焙、烏龍毛茶、輕焙、蜜香、金萱紅茶、烏龍紅茶、GABA佳葉龍茶頂芽。 佳葉龍茶則是適合睡前喝杯,因佳葉龍茶幫助入眠好睡又醒神,是近年來日本國人最愛茶款,賣得好價錢。

梅山住宿: 推薦行程

通常大家到國內嘉義旅遊,本文KUO想推薦的是若要前往阿里山,非常推薦住在阿里山遊樂園區附近,因為車程比較遠,推薦的這10間都離嘉義阿里山、奮起湖的老街都不遠,重點是附近的景觀超級好,有絕美山林可以放鬆身心靈! You Ye De Lin B&B 距離梅山太平老街 22 公里,提供 WiFi(免費)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You Ye De Lin B&B 的住客可以享用亞洲風味早餐。

梅山住宿

住宿全館提供 WiFi(免費)和館內提供私人停車位。 Riley Ming Xuan B&B 提供自助式或亞洲風味早餐。 最近的機場是嘉義航空站,距離 Riley Ming Xuan B&B 47… 照片來源:IG@boruchen阿里山「掌聲響起」民宿位於阿里山樂野部落的迷糊步道、福山古道上,是距離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最近的一家特色民宿,與茶園梯田依傍而建的民宿,有種質樸的氣息。 以原木搭配原民圖騰,讓傳統元素築入整體建築,被綠意山巒與層疊雲海包圍環繞,遼闊的山林與茶園景觀、豐富的自然生態是掌聲響起民宿最令人動心的一景一物。

梅山住宿: 嘉義梅山兩天一夜 |全台最高海拔的景觀大橋,日夜雙絕飄渺奇景美翻天~

「Hamoana 星空帳篷」共有兩頂帳篷,一次總共只能接待八人體驗,並且不開放自己搭設營地,入住的費用包含了「不舞作坊」提供的早晚餐與體驗活動,體驗內容包含做麵包、烘咖啡豆、煮咖啡,讓入住的旅人可以好好享受,體驗部落族人的日常。 除了可以品茶、買茶之外,還經營民宿讓喜歡在山裡過一夜的旅人們,感受大自然的洗禮。 倘若大家來到嘉義梅山,遊歷太平雲梯之前或之後,不妨到龍眼林茶歇歇腳,喝杯茶,看一看就是閩南古厝的木頭房樑與紅磚,呈現出的古早氛圍及懷舊畫面。 梅山九禮之龍眼林茶,不光是品茶買茶的茶農莊園,同時經營大山自在民宿,讓喜歡在山間過夜的旅人有個地方落腳,還有一處通往茶園的竹林秘境,非常值得一訪。 梅山住宿 竹林觀景民宿位於一片孟宗竹林深處,而這片竹林則是民宿主人的阿公、阿嬤所種植。 在兄弟分家之後,民宿主人選擇回到這片充滿回憶的竹林生活,並重新打造了竹林觀景民宿,提供品茗、餐飲及住宿環境,讓來到山裡找尋自我的旅客有一個能夠遠離世俗、塵囂與煩憂的秘境之地。

梅山住宿

太平老街上還有一個景點叫做一抹紅趣藝術空間,外觀色彩繽紛,圖案造型多樣多變,不過來的時候剛好在整修,只能局部的看出樣貌,希望下次你們來的時候完工了。 太平老街還有張文環故居,不過現在掛著隆榮商店的招牌,可以進去參觀+茶席體驗,當然記得預約一下,這樣的深度旅遊,會比走馬看花來的更加有趣多了。 全館從大廳到客房都以藍色系為主調,並利用不同色階的藍色與幾何圖形延伸出層次設計感,也採用了一點橘色對比,使整體更加活潑,濃烈的設計感風格很一致的延續到了房間,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感,走出了嘉義新的住宿風格。 由於飯店緊鄰嘉義車站及嘉義轉運站,無論是搭乘巴士、鐵道、高鐵等大眾運輸前往嘉義的旅客,都可以出站後步行幾分鐘便抵達飯店。 冬瓜茶是中南部夏天必喝的消暑聖品,這間位在太平老街的良心茶葉蛋,雖然主打茶葉蛋和招牌太平燈籠餅,但販售的「梅良心」冬瓜茶卻相當受歡迎,因為是加了梅子的特殊冬瓜茶口味,炎炎夏日來一杯,梅子微酸的風味沖淡了冬瓜茶的甜膩滋味,非常順口好喝。 瑞太古道全長約為5公里,連接了瑞里到太和,是先民遷徙入墾與農產運輸的主要道路,隨著公路的開闢,瑞太古道成為喜愛登山尋幽的登山客探詢的百年古道。

梅山住宿: 嘉義包棟民宿推薦|梅山富里居。高級裝潢設備! 美到每張都想放封面

「因為住在山上沒有早餐店,經常為了家人的早餐而煩惱。」茶米巫的老闆娘在山上生活多年,最煩惱的始終是家人的早餐。 後來她選擇先自學烘焙,也偶爾會分送給在地的親朋好友、左鄰右社,沒想到廣受好評,讓她越做越覺得有信心、也更樂在其中。 為了讓自己的新技能更精進、專業,最後考了證照,並持續鑽研新產品,推出不少極具特色的麵包及烘焙產品。 在幾次梅山在地朋友帶領下,我探索梅山鄉許多小村落,從太平、太和、瑞里等聚落,發現無論是什麼季節來到梅山,沿著公路的蜿蜒,從櫻花滿開的瑞水公路到36彎,隨著車子前進、海拔上升,風景線也截然不同。

嘉義富野渡假酒店位於民雄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和自助早餐,距離納米運動休閒園區 6 分鐘步行路程,所有客房均設私人衛浴,飯店可應要求提供免費停車位。 梅山住宿 嘉義富野渡假酒店距離中正大學 10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寶林禪寺 15 分鐘車程,最近的機場是嘉義機場,距離 30 分鐘車程。 客房設有空調、書桌、平面電視和冰箱,私人衛浴配有淋浴,提供免費盥洗用品。

梅山住宿: 梅山景點常見問題

小木屋民宿設有專屬露台,房客在此小憩之外還能欣賞到前方的綠意草地和浪漫落羽松,此外戶外草皮上也放置不少兒童遊戲設施,讓孩童及毛小孩都盡情地奔跑與玩樂。 |地理位置:附近有中崙澐水溪溫泉、旺萊山愛情大草原、綠盈牧場、中埔嘉檳文化館、豐山果園、吳鳳紀念公園、石硦林場、獨角仙休閒農場、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等景點。 竹林間的茶席體驗真的意境滿分,空氣陽光跟環境,整個是非常享受的節奏,喝著茶品味茶香芬芳,感受苦澀甘甜絕妙茶韻。 吃完午餐之後休息一下,接著烘焙咖啡DIY了,在開始之前當然會老闆會講解一些咖啡豆知識,這很重要,因為咖啡的知識是很有專業性的,錯過沒學到太可惜了。 話說想要住在太平老街,真的是需要花一點時間跟力氣去搜尋,阿偉也是問東問西,終於問到一間可以讓我住的地方,只能說我運氣還是不錯的。

梅山住宿

「梅山禪林寺」是一處以梅樹聞名的佛教聖地,除此之外,這裡也種植了許多不一樣的花卉,讓你欣賞一年四季,不一樣的景色之美。 同時這裡也很適合賞月,「梅坊月齋」就是以前的諸羅八景之一,所以相當值得你特地前來參觀。 可以推薦給對佛教有興趣的好友,因為這將會是你們難忘的旅程。 梅山住宿 青葉山莊提供「精緻套房」及「原木套房」二種,房間數相當的多,不論你是想要溫馨典雅的住宿空間,或是彷彿置身於森林裡頭的原木房間,都任君挑選。 只要推開窗戶大口深呼吸,生活的苦悶煩噪,立刻就消失殆盡了。

梅山住宿: 【嘉義景點】太平雲梯 海拔最高景觀吊橋 視野遼闊 從嘉義看到雲林 梅山一日遊景點 天氣公車看這邊

若是站在橋上,不僅能夠俯瞰美麗的嘉南平原,在天氣晴朗之時,還能眺望整個台灣海峽,多雲的日子裡,更是能一睹雲海繚繞。 照片來源:IG@xu6m3無隱山居位在嘉義梅山的太平第28彎處,座落山林間的店家環境是由無隱山人謝先生一家共同打造,善用其藝術創作本事在店家各角落營造充滿藝術氣息的特色景物。 民宿老闆是一位藝術家,因此無隱山居充滿著人文藝術的氣息,不僅如此,天生麗質的自然環境與乾淨簡單的住宿環境,都是無隱山居可貴的地方! 老闆親手特調出的「阿嬤咖啡」與點心服務,也吸引著許多遊客前來品嚐。

梅山住宿

推薦這間「山間茶墅」給計畫前往梅山鄉的旅人作為選擇住宿地點時的參考。 這天我們依照民宿主人的推薦,來到瑞里街道上的「茶壺餐廳」用餐。 梅山住宿 這間餐廳生意滿好的,建議前往用餐前要先行預約。 用攝影、文字打造的攝文旅食空間;喜好自然、原鄉、有故事的旅遊,一個不愛受約制的射手女,就是喜歡旅遊、美食、活動,用攝影記錄所見、用文字撰寫所聽,同是愛好者的你,歡喜來作伙同樂。

梅山住宿: 太平雲梯|天空步道眺望嘉南平原

趁著假期,走一趟梅山太興之旅,來去鷺露茶居閒適山居,享受山嵐雲霧的美景、新鮮空氣,體驗茶人生活日常、品茗話家常、揀枝超療癒,讓身心靈都得到解放吧。 房間外還有大客廳和廚房,都是旅人們可以共同使用的哦;客廳上的電視尺寸也比房間的大,台數也比較多,廚房部分需要使用的話,可以先跟茶居主人們說。 在鷺露茶居的所有房間都是四人房(房價會依照入住人數,有不同的折扣),每間房間空間都很大,有兩張大床之外,還有梳妝台、電視、衣櫃等等,衛浴設備都是乾溼分離的,就連吹風機也是獨立的,空間寬敞舒服可以充分休息。 走入山林、漫步在雲端,來太興體驗北茶道生活,入住依山傍水的鷺露茶居,夏末秋初到草本傳奇欣賞一年難得一見的萬鷺朝鳳生態景觀。 房間數不多,規劃有2人房、4人房、6人房,多種房型,萍子好喜歡這個房型,八角形窗花與房型結合(如上圖)。 梅山住宿 古色古香、富饒傳統風味房型,每間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入住在此,不只空氣清新,蟲鳴鳥叫,更棒是不管春夏秋冬,山上不用開冷氣,無比涼爽,最天然的冷氣房。

在這個觀景台上,能夠360度毫無死角的欣賞美麗的茶園風光,因此吸引知名茶飲公司前來拍攝廣告。 由天池續行約6公里,至海拔2,454公尺的公路兩旁,眼前呈現的是一整片林木參天的珍貴檜木林,名為「檜谷」。 在南橫公路沿途的原始森林中,檜谷堪稱為聲勢最浩大的地方。

梅山住宿: 阿里山初日

梅山住宿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