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齡身心診所詳細介紹

台齡身心診所是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的身心科診所,為衛福部核可之醫事機構,主要服務項目有失眠、憂鬱症、身心症、焦慮症、自律神經失調、恐慌症、過動兒、壓力症候群,完整的診療項目請見下方資訊。 台齡身心診所的slogan-讓內心正在受苦的人,提供一個可近性且友善的接納空間,診所空間內呈現的是一個溫馨且安心的感覺,但櫃檯小姐,卻直接與這sologan成強烈的對比,也許這是診所的一大特色吧! 台齡身心診所 台齡身心診所 櫃檯裡還會傳來-怎麼那麼多電話煩死了……我想會來身心科看診的人不外乎最多的就是正在被心靈層面的問題影響著,身心病是最難醫的同時也是最需要耐心的。 人們需要寄託,有的人選擇信仰,有的人選擇相信,而生病中的我主治醫師自然的成為我的信仰,我相信他,因為他的傾聽指引,解開了我內心深處的恐懼,雖然不會痊癒,但呂醫生你的醫德和專業,會成為我心房深處那道已裂開的傷口中癒合的最佳良藥。

台齡身心診所

包括有失眠、憂鬱症、身心症、焦慮症、自律神經失調、恐慌症、過動兒、壓力…藉由診所的業務推展,發展社區心理衛生相關業務,經營社區型的身心診所,讓 台齡身心診所 … 對於心理治療的學習,先後在台北榮總接受張凱理醫師指導下的 台齡身心診所 「 息壤團體」,參與市立療養院的 「 思想起」 精神分析團體三年及在輔大博士班期間接受翁開誠老師敘說治療的指導及林玉華老師的精神分析式心理治療的學習,到後來參與台灣精神分析學會初期的活動,曾經多年持續的投入團體心理治療。 台齡身心診所 包括有失眠、憂鬱症、身心症、焦慮症、自律神經失調、恐慌症、過動兒、壓力症候群、情緒障礙、躁鬱症、老人失智症、智能障礙、藥酒癮、思覺失調症、器質性精神病、人格問題、自殺、心理諮商。

台齡身心診所: 診所資料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