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夜景6大伏位

當夜幕蓋上桃園城,大地上點起了璀璨的萬家燈火,桃園雖然沒有台北那樣高樓林立的百萬夜景,但看出去至少也有五十萬的美麗,最特別的是能看見桃園國際機場許多飛機起降的畫面,在這個不能出國的疫情時代,欣賞著一架一架的飛機起降的過程,期待著未來飛出去的那天。 由於星海之戀咖啡館非常適合家庭、朋友聚會,不用期待環境會特別安靜,人多的時候真的吵得跟菜市場差不多。 如果是情侶初次約會,想找個安靜談心的地方,隔壁幾家有歌手駐唱的景觀餐廳可能會比較適合。 大古山海拔雖然不高,但周圍沒有高山阻擋,因此可遠眺八里、觀音山、桃園機場、高鐵、大園竹圍漁港、南崁夜市等,連新竹縣湖口都映入眼簾。 大古山平常就吸引許多青少年、情侶看夜景,在三年前景觀平台落成後,民眾可以更方便的欣賞,大古山的夜景絕對不輸台北陽明山。

  •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是桃園大古山上熱門的老字號景觀餐廳,不僅可以看到絕美的星空夜景之外,還可以遠眺海岸線~放眼望去,遠方的萬家燈火清晰可見!
  • 店內餐點也相當多種,有手沖咖啡、熱壓吐司、鬆餅、炸物等等多樣美食,無論是內用,還是外帶到山上享用,絕對都是在假日很棒的選擇。
  • 06|星海之戀咖啡館菜單,飲品有茶、咖啡、果汁、冰沙、氣泡飲及熱茶,平均價位大約150元左右,價格以景觀餐廳來說還算親民。
  • 愛逛街的你也千萬別錯過和逸飯店-桃園館,華泰名品城就在旁邊,大包小包回飯店也不怕拿到手斷掉、走到腳廢掉。

內部有通道可直接通往水族館,房間內電視隨時可看到X Park直播,超酷! 愛逛街的你也千萬別錯過和逸飯店-桃園館,華泰名品城就在旁邊,大包小包回飯店也不怕拿到手斷掉、走到腳廢掉。 單獨一間室內的貨櫃屋混搭玻璃屋建築,雨天備案用餐場地,座位數量很多,前半部座位,庭院用餐區,可防止下雨,但景觀不被遮蔽,可遠眺眼前百萬景色,好浪漫阿。

桃園夜景: 桃園人快來賞芒! 絕美芒花搖曳「楊梅秀才登山步道」 登高望遠山海美景盡收眼底

大古山位於桃園蘆竹,特別規畫了步道、觀景台,在春、秋季可賞鷹及欣賞夜景,更可遠眺桃園、南崁台地、大園海邊,甚至可看桃園機場飛機起降。 乳姑山海拔約400多公尺,是桃園龍潭的最高點,從山上甚至可以遠眺台北101大樓以及龜山、林口的景色,在山頂上有許多特色餐廳,是好友或情侶聚會的好地方。 桃園夜景 純白色的咖啡廳搭配很有異國感的屋頂瓦片,一旁還有樹蔭和戶外的座位區的擺設,給人一種來到歐洲森林放鬆的感覺,相當愜意又舒適。

桃園夜景

這裡可以遠眺大臺北盆地迷人景色,所以常常有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日出或者夕陽美景。 來到虎頭山環保公園附近的神社豆花「井上豆花」不只能吃美味的甜點,用餐環境也很有日式氛圍。 桃園夜景 「井上豆花」是全台唯一一間開在神社內的豆花店,店內僅販售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寒天、芝麻寒天和抹茶寒天,無負擔的寒天,配上濃郁芝麻、甘甜抹茶,滑順又清爽的滋味,無論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你來這裡玩的時候,順便來上一碗。 圖片源自IG帳號:re990717銀河鐵道咖啡館的餐點選擇很多元,像是:義大利麵、炸物、鬆餅等通通有,讓你可以從下午茶吃到晚餐。

桃園夜景: 桃園景點|山水奇異民宿

405高地上建有一塊空地的觀景台,旁邊有棟河川局水文觀測站,觀景台旁有兩顆基石,一顆大台北地區西方的一等三角點以及一顆土地調查局圖根點,這裡繼續往前走森林步道,可通到青龍嶺、北靈宮、大同山。 桃園夜景 占地約2公頃的「夜景聖地」歷經長時間整修後,日前終於再度開放,不僅公園環境煥然一新,更將人人搶拍的繽紛藝術作品「桃機一號」搬遷過來,打造更不一樣的絕美夜景! 法國有巴黎鐵塔,在桃園星之戀上有摘星鐵塔 ,據說星之戀是姑乳山上咖啡廳的始祖,可愛的彩繪牆面,浪漫的愛心噴泉,以及愛心看台,竟然還有遊艇當背景,好拍程度依百分。

桃園夜景

首先會先看到彩繪的貨櫃屋,建築外觀有貓咪圖樣,可見這是一間以貓咪為主題的寵物友善餐廳,旁邊畫上戀人的圖樣,可想見這是夜景餐廳,非常適合約會聚會。 06|星海之戀咖啡館菜單,飲品有茶、咖啡、果汁、冰沙、氣泡飲及熱茶,平均價位大約150元左右,價格以景觀餐廳來說還算親民。 03|到了星海之戀咖啡館,做完體溫測量及手部消毒後,店員遞來菜單,告知可以任選店裡喜歡的座位。

桃園夜景: 桃園景點|幻境裝置藝術咖啡廳

餐廳內更採用下潛式的圓型座位區,讓視野更佳,晚上還會特別打燈,讓整體的氛圍更加浪漫,相當有到異國渡假的放鬆感,夏天可以坐到裡頭吹冷氣就連賞夜景,冬天則可以擋風,讓你想看夜景不必在冷到鼻涕直流。 圖片源自IG帳號:dada.l11 享夜景觀咖啡是許多部落客激推賞夜景的好去處,門口有兩座巨大的紅白色高壓電塔,不但一點也不突兀,還相當的有特色。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塲,讓開車族不用擔心惱人的停車問題,咖啡館的主建築物是棟色彩繽紛的房子,加上園藝造景,一整個很有夏日氛圍,很適合傍晚先來拍照,欣賞夕陽美景,接著晚上欣賞絕美夜景。 圖片源自IG帳號:re 位於高鐵站附近的銀河鐵道咖啡館,是間藍白希臘風設計風格的景觀餐廳,在桃園小有名氣,不能出國的日子,不妨就來這感受一下希臘風情的慵懶與浪漫吧!

桃園夜景

在北桃園想看桃園夜景,免費的景點有桃園區的虎頭山環保公園及蘆竹區的大古山觀景平台,南桃園則是龍潭區乳姑山。 其中桃園區的虎頭山環保公園是我們家以前最常去的地方,但後來因為那邊治安不太好,也就比較少去了。 而大古山除了有許多景觀餐廳外,也有一座免費的「大古山觀景平台」,只要是好天氣,入夜後常常會有許多情侶上山看夜景,傍晚也會有許多攝影師在這裡拍攝夕陽,白天則是拍攝桃園機場飛機起降的聖地,算是著名的桃園景點之一。

桃園夜景: 桃園景觀餐廳懶人包|精選15間約會景點.山谷秘境.百萬夜景.哈比屋~網美集散地!

夢幻網美系調酒,位在桃園龍潭大池的浪漫餐酒館,在龍潭想找可以看夜景的餐廳不用往山上跑嚕!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是桃園大古山上熱門的老字號景觀餐廳,不僅可以看到絕美的星空夜景之外,還可以遠眺海岸線~放眼望去,遠方的萬家燈火清晰可見! 圖片授權:IG @minna_._._梵谷星空休閒農莊位於乳姑山上,帶有點美式復古風格,供應牛排簡餐、漢堡等經典美式餐點,是一家老字號的景觀餐廳,同時也是個飼養多種動物的小農場,在這裡可以近距離看到鸚鵡、老鷹、雞等小動物。 咖啡廳採用大片的玻璃窗設計,可以清楚看見晚上的景致,設有圓形的透明泡泡盪鞦韆,享用餐點的同時也能拍出絕美的照片打卡。 想在桃園看夜景的,可以來這喝杯老闆精選的咖啡,搭配遼闊的視野,無疑是看夜景的絕佳好去處。 圖片源自IG帳號:tj_filmstudio 位於龍潭乳姑山上的夏夕夏景,是桃園相當有特色的景觀餐廳,從屋頂到落地窗通通都是玻璃帷幕,讓你待在室內就能欣賞到絕美景色,視野開闊到不行。

以前其實是垃圾掩埋場的「虎頭山環保公園」,現在已經變成佔地面積超大、視野超好的公園風景區! 喜歡踏青、健行的你,就可以在白天的時候,到這裡的賞景健康步道、櫻花步道、森林體驗步道、太陽亭步道、梅園步道、生態解說步道和忠烈祠步道七大登山步道,感受爬山,被大自然環抱的感覺;走累了,還能到公園裡的木造涼亭、馬賽克磁磚座椅,一邊休息喘口氣,一邊把白天的城市景色收進眼底。 相較下屋外造型比較簡單的觀天下景觀餐廳,地理位置較高就成了他的優勢,加上一旁還有一面情人鎖牆,更是許多情侶必來朝聖的地點。 法國有巴黎鐵塔,在桃園星之戀上有摘星鐵塔 ,據說星之戀是姑乳山上咖啡廳的始祖,可愛的彩繪牆面,(推薦給你:全台20間觀光工廠,好吃好玩也好拍)浪漫的愛心噴泉,以及愛心看台,竟然還有遊艇當背景,好拍程度依百分。

桃園夜景: 桃園夜景餐廳推薦|約會必去!百萬夜景、賞飛機通通有

圖片授權:IG @allen 高地景觀咖啡廳是桃園大古山上熱門的老字號景觀餐廳,不僅可以看到絕美的星空夜景之外,還可以遠眺海岸線~放眼望去,遠方的萬家燈火清晰可見! 餐廳有許多室外座位,可以欣賞到滿天星斗的迷人夜景,店內的餐點選擇也很多元,CP值頗高。 園區也規畫了許多燈景讓園區整體感覺更浪漫,在夜晚吹著徐徐微風,享用美味餐點,看著桃園夜晚星空景致,是桃園看夜景約會的好去處。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擁戴者和風格,我們這次選擇了這間老字號的「星海之戀咖啡館」。 桃園夜景雖然不比台北來的璀璨,但是萬家燈火在大地上展開,一樣是迷人萬分。 在桃園想看夜景,北桃園著名的夜景勝地莫過於桃園市的虎頭山,但如果你想有個舒服的環境可以坐下來喝杯茶、聽聽音樂,桃園蘆竹區的大古山便是不錯的選擇,這裡有多家景觀咖啡廳,這次我和朋友探訪的是開業多年、也是網路評價有四星以上的「星海之戀咖啡館」。 圖片源自IG帳號:_hung.158 古山星辰景觀咖啡廳占地遼闊,有700多個位子,即使假日人潮頗多,也不用擔心需要排隊排太久,除了是約會聖地,也是很夯的親子餐廳,園區內設有搖椅、彩色溜滑梯…等玩樂設施,因此也很適合假日帶小孩來這放風、踏青。 大阪燒豬排套餐是店內的人氣餐點,香酥的豬排上灑滿了柴魚片,讓人光看就食指大動,除了主餐還有附上小菜、白飯和湯品,讓你吃得飽足感十足。

桃園夜景: 桃園景點|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除了改善公園環境與硬體設施外,原先位於中壢青塘園的大型公共藝術作品「桃機一號」,現在也搬遷到公園內,打造比以往更美的桃園夜景。 「桃機一號」原先是2018年舉辦地景藝術節時的作品之一,透過鋼骨結構線條而產生的光影,搭配上鑲入行李箱內的色彩鮮豔風景照,讓這裡成為網美們搶拍的打卡點。 占地約2公頃、海拔200多公尺的「虎頭山環保公園」,是桃園市區最佳賞夜景聖地,歷經將近1年的景觀整建工程後,日前終於重新再開放。 這次不僅針對夜晚照明不佳、停車空間不足、廁所破敗、休憩平台及涼亭老舊損壞等環境問題進行整修,也調整了步道動線,更維護原有老樹,補植4000多棵灌木、數十種花卉等更多植栽,打造更完善的公園環境,入夜後也可以坐在全新景觀平台上,俯瞰桃園市區的絕美夜景。 圖片源自IG帳號:pengcipeng 桃園夜景 星海之戀咖啡館的餐點選擇很豐富,像是:鬆餅、厚片、熱食、咖啡、冷熱茶飲、果汁、熱茶、氣泡飲,而且低消只要一個人只要100元,沒有收服務費及限制用餐時間,以景觀餐廳來說,相當的划算,CP值爆表! 水果茶是店內的人氣飲品,裡頭有多種水果果粒,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帶有淡淡的茶香味,很適合2-3人一起點一壺共享。

  •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塲,讓開車族不用擔心惱人的停車問題,咖啡館的主建築物是棟色彩繽紛的房子,加上園藝造景,一整個很有夏日氛圍,很適合傍晚先來拍照,欣賞夕陽美景,接著晚上欣賞絕美夜景。
  • 梵谷星空休閒農莊位於乳姑山上,帶有點美式復古風格,供應牛排簡餐、漢堡等經典美式餐點,是一家老字號的景觀餐廳,同時也是個飼養多種動物的小農場,在這裡可以近距離看到鸚鵡、老鷹、雞等小動物。
  • 這次和朋友相約聚會,打算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咖啡、看桃園夜景,出發前朋友問我要去哪一間?
  • 單獨一間室內的貨櫃屋混搭玻璃屋建築,雨天備案用餐場地,座位數量很多,前半部座位,庭院用餐區,可防止下雨,但景觀不被遮蔽,可遠眺眼前百萬景色,好浪漫阿。
  • 星海之戀咖啡館沒有提供太豐富的餐點,菜單上主要以飲料及輕食為主,有雞塊、薯條、厚片及鬆餅,全盤價格以景觀餐廳來說算是親民,但口味就較為中規中矩。

一樓外側雨傘區是戶外吸煙座位區,如果不抽菸的客人可以坐在二樓景觀區,自己依照自己喜好選位置。 而這間忠烈祠之所以還是以日本神社的樣子被保留下來,是因為當初的人擔心拆除會打擾裡面的烈士,於是在積極爭取並獲得同意後才得以保存,如今的我們也才多了這個古蹟景點可以欣賞,有空的話,大家都可以到這邊拍拍美照、品嚐豆花,體驗免出國就能有到日本度假的感覺。 如果在公園逛累了,或是想帶杯好喝的飲品到山上邊喝邊看夜景,還可以去公園周邊新開的秘境咖啡廳「NxCoffee」。 和逸飯店-桃園館除了距離水族館近,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前往桃園,高鐵桃園站和機場捷運A18走路不用10分鐘。

桃園夜景: 推薦閱讀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