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5大優點

在林逸重返世俗界後教導她學會貼身瞬打,同時得知她擁有‘後程發力’的體質。 曾和林逸一起前往太古小江湖並參加了太古試煉,後留在太古小江湖青雲門修煉,實力為築基期。 五行門:最強大的存在之一,是千年前太古門派,現在淪落到了太古與上古門派之間。 五行門在千年之間始終沒能進入天階島,不然能再重新成為太古門派,因行事低調所以沒被楊明和林東方“金剛雙煞”帶走門中天階後期巔峯大圓滿高手。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蕭家:已沒落的上古家族,曾經是一個末流的上古世家,因為中間有幾代人的實力低微,後來被上古層面除名了,也一直沒有再崛起,蕭然所在,下一部小説《極品修真強少》主角蕭辰所在。 隱藏層面之上的勢力,世俗界的最高位面,有多位天階高手,一般不會在世俗界過多行走,不能私自對世俗界的人動手,尤其是普通人。 目前雖接受神秘調查局管理,但部份隱藏勢力還是各自為政。 普通世家背後的勢力,為防止隱藏勢力影響世俗界秩序,而受隱藏世家仲裁協會制約。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後由於創建者楊明和大長老墨空文失蹤而突破制約。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校花的貼身高手文 / 魚人二代

與林逸一同登上天階島,在林逸玉佩空間中長期沉睡,現已覺醒並能化為人形。 官路逍遙/小農民/官路逍遙txt下載-黃金屋中文 官路逍遙,小農民,官場風云官場權勢美女金錢小農民小農民官路逍遙,潘寶山,大學 畢業后踏進基層官場,毫無家庭背景可言, … 極品太子爺/浮沉/都市都市生活極品太子妃小說極品太子爺浮沉 … 極品太子爺目錄,浮沉,唐生回到17歲的時候,拾缺補憾,那一世因自已跳樓的少女,這一世要呵護她一生, …

上萬年前是一片蠻荒之地,巫族是曾經的統治者,後來黑暗魔獸一族進入副島割據一方,成為了新的強大勢力。 與巫族共同統治副島,屬於原始社會的狀態,當時的人類只是奴隸,後來副島的人類修煉者崛起,巫族和黑暗魔獸都被人類打敗。 巫族從此銷聲匿跡,黑暗魔獸一族也被人類封印在遺棄之森,人類成為副島的新統治者一直繁榮至今。 在這裏不能修煉真氣,神識方面的修煉也比較薄弱。 主要以煉體為主,只能通過吸收副島的屬性之氣淬鍊肉身進行修煉,所以在煉體方面獨枝一秀有着獨到的造詣!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校花的貼身高手補器師

改编自鱼人二代同名小说《校花的贴身高手》。 一个大山里走出来的绝世高手,林逸表面上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是一名修炼者! 我是校花的貼身高手,你們最好離我遠一點,不然大小姐又要吃醋了! 所以尝试着去理解吧,很多人说起《校花的贴身高手》尚未完结时的那种与有荣焉是发自真心的。 不是校花真的需要贴身高手,而是一个至今仍旧十分庞大的隐性读者群体需要一场比十年更长的梦,一个至今竞争愈发激烈的阅读市场需要一根稳压住底盘的定海神针。

黃土高派土青松的女兒,楊明的乾女兒,林逸的青梅竹馬之一。 擁有超強的計算機本領,被稱為“黑客公主”。 身體內土屬性過多,需要經常性服用天材地寶。 已經知曉自己的身世和傳承者身份,並回到黃土高派接受土系傳承,已經向林逸表白。 楚夢瑤的閨蜜,稱楚夢瑤為瑤瑤姐,稱林逸為箭牌哥,有個叫陳宇天的哥哥。 表面上裝傻,實則聰明絕頂,喜歡整人,和笑笑並稱整蠱二人組,有很多綽號,典型代表是“預言舒”,“萬能舒”。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校花的貼身高手天階島

後被林逸整頓,並歸入神秘調查局負責管理。 天階西島島主寧尚菱之女,西島公主,和上官嵐兒、韓靜靜是閨蜜。 性格樂觀,有些神經大條卻不乏機靈,心思細膩,不愛吃苦修煉卻愛鑽研些小發明。 林逸到在極北之島刺殺鄭天傑歸來時身受重傷為躲避鎮北衞的搜查,無意間闖入她的閨房並倒在她的澡缸中,後幫助其躲過鎮北衞的搜查。 喜歡林逸,總想找林逸多弄些極品丹藥來助其突破瓶頸。 在她十八歲生日宴上母親為她舉辦西島試煉招親,期間給林逸寄了一封只有六個字的信“見或再也不見”向林逸表白。

  • 但其家族在鬱大柯四歲時被五行門滅門,僅她和她哥哥鬱大柯存活下來。
  • 共有十八層,其主要能力可以打開其他位面的通道,可以任意穿梭其他位面。
  • 曾和林逸一起前往太古小江湖並參加了太古試煉,後留在太古小江湖青雲門修煉,實力為築基期。
  • 曾被蘇兆河要挾跟他結為修煉道侶,她不從就用頭去撞狼刺自行毀容。
  • 當成員晉升天階或成為協會長老時就無法脱離組織,會長為何彈頭。

平時幾乎不出世,直到林逸元神投射才出現。 很久以前與天階島位於同一個位面,但經過一次重大變故後分裂成了兩個位面。 曾存在過玄升期之上的高手,但經歷變故後全部消失,如今元嬰期就是頂級的存在,但一些天賦強大的靈獸、海獸仍有玄升期存在。 在這裏以修煉神識為主,在神識上有獨到的造詣,煉丹方式主要通過神識轉化丹火煉丹。 是一羣眼高於頂卻見識短淺的人,一直以為天階島只是子虛烏有的謠言。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校花的贴身保镖

如此結果,肯定是兩敗俱傷,對人類一方毫無益處,所以大陸島武盟想來也不會輕易對大陸武盟翻臉。 巡查院:嚴格來説,其實也屬於武盟的一部分,只不過為了起到監督武盟的作用,被分離出去成為了單獨的部門,統管武盟暗使與學院巡查使,是武盟中最有權勢的部門之一。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超級門閥:勢力極其龐大,是當中的巨無霸。

  • 在西島試煉時對林逸很關注,知道林逸是五行體質,想和林逸組隊取得雷玄藤。
  • 隱藏唐家唐老大和王玉茗之女,唐聚成與王玉潔的養女,隱冰心玉骨體質。
  • 這裏有更加高級的傳承和功法,還有修煉的秘境!
  • 是天階北島上最不能招惹的存在,閣主為上官天華,上官嵐兒、鍾品亮所在。
  • 無論你是校花、警花、女明星,還是高傲清冷的女神,統統手到擒來。
  • 疑似是《極品修真強少》中的啓天門前身。

東洲黃階晨驕女子學院副院長柳子玉的親傳弟子,孤兒,東洲高臨海域三仙子之一。 在西島試煉時對林逸很關注,知道林逸是五行體質,想和林逸組隊取得雷玄藤。 在西島試練途中被八足卡齒蟲咬傷中毒林逸為其吸出毒液產生曖昧。 在林逸迅速秒殺沿途的昆蟲怪物和三個雪劍派弟子後被林逸越級對戰能力所震驚,佩服和傾慕林逸。 對世俗界很感興趣,希望林逸能帶她去一趟。 和林逸取得雷玄藤後林逸與徐康二人相持林逸電擊康照明時被徐靈衝偷襲一炮貫穿腹部,與韓靜靜通電話後將林逸背到出口傳送陣附近,不離不棄照顧林逸。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校花的贴身高手为什么还在更新?

在太古盛會上異軍突起,已取代啓天派,重返四大。 中心:李博亮所創,表面上被楊明所滅,實際上被楊明滅掉的班傑明博士只是李博亮的一個棋子。 曾進入遺棄之地尋找黑暗魔獸的屍體研究,又進入副島尋找紫霧邪蓮,暗中實驗,小説中最大的反派,一切陰謀的起源。 神秘調查局:十分特殊的機構,平時都很低調。

已前往玄階海域晨驕玄階女子學院繼續修煉。 青雲閣弟子(前沖天閣弟子),修煉者公會成員。 曾被蘇兆河要挾跟他結為修煉道侶,她不從就用頭去撞狼刺自行毀容。 後來被林逸用關神醫創傷藥精裝版治好就向林逸表白卻被林逸婉拒,後在上官嵐兒的幫助下被林逸接受。 與林逸修煉出合擊武技,在內門大比中與林逸一同大放異彩。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校花的貼身高手作品設定

輕功了得,靠做小偷維持孤兒院的日常運作,曾多次得到林逸的鉅額援助。 在其家族遺留一套專供女子修煉的心法《女媧補天訣》,現已開始修煉。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焦牙子是其門派飛燕門的開派祖師,劉磊(林逸的爺爺)是其門派的師叔祖。 跟林逸扮演的男盜他們去盜墓,從而喜歡上了男盜。 但是她本來並不知道男盜就是林逸,所以排斥林逸,現已知道林逸就是男盜。

放眼整個中島,修煉者學院毫無疑問是層次最高的一個學院,幾乎所有大門派的核心弟子,都會在金丹期來此鍍金。 在這裏,不僅有久負盛名的學院祭酒親自指點,而且若能順利在此畢業,還有機會被保送去東島進修,一旦學成歸來,回到宗門或者家族之中,必然成為下一任核心人物的熱門人選。 所以若有機會前往東島,便意味着從此飛黃騰達,那可是所有修煉者都求之不得的絕佳際遇。 玄機門:太古小江湖北島三大門之一,由於該門元嬰老怪下落不明已被十小門派家族除名。 後因青雲門之故而被新靠山拋棄,接着又不被其他四大接納成為而太古小江湖中的大笑話,後因洪玄雷被迫讓位下重返北島聯盟。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校花的貼身高手3

冰宮(冰系傳承地):五行門分支,主修冰系的強大門派,與雪谷齊名。 傳承者為馮笑笑,馮笑笑、冰糖所屬宗門。 火炎山(火系傳承地):位於哈庫吶瑪塔大沙漠,修煉火系功法的上古門派,實力比冰宮雪谷弱些,做的都是南郊、西域等邊境出口的生意,與黃土高派是關係很好的門派。 比較傳統,凡是繼承掌門之位的人,必須要改姓為火,以此來紀念開派祖師。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傳承者為陳雨舒,陳雨舒、楊水真、火燒雲所屬宗門。

已登上天階島,目前去向不明,疑似被姚嘉麗折磨的世俗界女子。 在師父囑託下接近並幫助林逸,喜歡林逸稱其為“林逸哥哥”。 為林逸改造高科技神農藥鼎(功能強大,可煉製部分丹藥且品階極高,只需人工輸入真氣,還能智能化糾正煉丹曲線,煉丹成功率高達99%)。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校花的貼身高手結局

陣道之源中,隱藏着讓人突破宗師等級的機緣。 裏面封印着黑暗魔獸一族的大護法幻夜魔龍。 玄階海域:主要勢力有山域和學院,勢力格局與黃階海域基本相同,山域的附庸性質更強。 雲煙大澤:上古時期一座靈藥山秘境,生長着許多天地靈草,裏面最大的秘密是沉睡着一朵血靈魔花每次盛開會散發萬計的花種寄宿其他修煉者身上,可以控制修煉者。 所以進入秘境的修煉者實力越強或人數越多越容易驚醒血靈魔花越危險!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校花的貼身高手人物形象

据百科统计的与男主发生过感情纠葛的女主、女配。 爆料中提到的“网络小说审查最严格的时候,这本书也没有碰到敏感点的内容”也是所言非虚。 是普通帝國之上的存在,比普通帝國還要高一級。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校花的貼身高手繁體

得到其傳承和丹爐,現實力應為玄升初期,神識等級與實力同步。 南洲之行一波三折,與林逸經歷各種風風雨雨,心裏喜歡林逸,已表白,目前已回到中島。 在世俗界修煉《無情訣》到天階島後改修蔡中揚送給她的《雪劍心法》。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在林逸元神重返世俗界前將其提升至元嬰大圓滿(完美突破)。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校花的贴身高手2的剧评 · · · · · ·

星辰塔的意識星空至尊,為了創造自己的身軀,暗中操縱星辰塔關卡,讓進入裏面的修煉者互相殘殺,吸收他們的生命能量得到他們的天賦。 但後來星辰塔想回收自己獨立裏出去的意識協助林逸將其抹殺。 星辰塔也失去意識只能靠自己的本能運行,預計未來會被林逸煉化收服。 星墨河:副島傳説中的寶地,位於某個獨立空間,可以修煉真氣,即便是最普通的星墨河河水,也是人人嚮往的天材地寶,也能用來加速修煉,事半功倍。 而星墨河中還有最珍貴的星墨靈核,更是絕世無雙的寶物,據説星墨河都是由星墨靈核生化而來,若是能得到星墨靈核,修煉成天下第一也絕非難事!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校花的贴身高手的分集短评

這裏的修煉者被稱為武者,元嬰武者被稱為武師。 由於副島沒有真氣,主要是依靠肉身的力量,屬性之氣也只是輔助肉身獲取更強大的力量。 不能以靈氣轉化而來的真氣戰鬥,所以攻擊力和破壞力方面不如天階島修煉者強大。

校花的貼身高手黃金屋: 最新入庫小說   [最新更多…]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