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甜5大優點

這天直接點了四杯飲料,招牌葡萄柚綠、珍珠先奶茶、香橙綠茶跟四季春茶,這些都是朋友推薦,所以直接先喝一輪。 他們茶還真不錯喝,順口好喝,微甜就很淡淡甜度,反而茶味更加鮮明。 我當下靈光一閃,吸一口氣,改口對自己說:「XX,不要急,你做得很好,沒關係的,休息一下吧!」XX 是我的本名,連姓都拿掉,最直接而親暱。 「如果他真的覺得浪費錢、吃得不開心,那你會擔心什麼事發生呢?」我一邊聽他說,一邊檢視他抽出來的牌卡,仔細端詳。

講6個實用的小竅門兒, 柚子甜 買柚子不困難, 柚子甜 個個皮薄肉香甜。

柚子甜: 柚子甜|金錢戀愛學:放下「害怕失去」,培養享受金錢與愛情的能力

同樣的奇蹟還是不斷發生:需要的東西會有人送、去旅行房間會被升等、去咖啡廳被招待甜點、必須買的東西會遇到超大折扣、很棒的工作自己上門。 因為這個體驗實在太驚奇了,反正存款也足夠,就當作一場實驗看看。 於是在休息月之後,繼續以「照料身心」為最高原則,工作可以接,但維持在可以讓我有足夠的休息、玩耍、看書、旅行之內。 比如說忽然有人報了課程、放了一陣子的二手物品賣掉、需要的東西有人主動送我、之前完成的工作在那個月收到款項,就算有人臨時取消心靈療癒的預約,也會很快有人又來報名補位。 柚子甜 在個頭相似、成熟度相當的柚子裡挑選的時候,我們可以把柚子拿在手裡掂一掂重量。

  • 大三時,自己在網路上找人一起去美國旅行,後來在飯店擔任櫃檯,體驗到不同文化差異。
  • 桃園也是全台灣獨立書店密度第三高的地方,但有趣的是桃園獨立書店,都分散在各社區,並沒有聚在一起,柚子甜認為,尋找桃園的獨立書店,會是一件很迷人的事,在台北生活久的人,不妨花一天的時間到鄰近桃園尋找隱藏的獨立書店。
  • 剛採下的柚子,外皮為光亮綠色,久放後外皮會變得皺皺的。
  • 柚子甜認為:「20幾歲丟掉的東西,其實沒有那麼寶貴,一個懂得改變和成長的人,永遠都有機會拿到更好。」當自己變得比以前更好,也會遇到更好的人與工作。
  • 也因此只要一有工作取消,心裡就會盯著那個時間空窗泛起焦慮,馬上想再找「可以換錢」的事把它填滿──也許是再寫篇稿子、詢問是否有人要遞補、或至少也要塞個什麼「上進」的學習課程。

就我看過的例子,大部分有害怕「失去金錢」議題的人,往往都會在其他更不理智的地方砸錢,尤其無法抗拒任何讓他們有「好感覺」的東西,因為覺得「平常都這麼辛苦了,當然要犒賞自己」。 我們都當過很害怕「失去金錢」的人,而常常應對的方法是,更加小心謹慎地害怕花錯錢。 注意,這邊不是說「花在刀口上」的聰明消費,而是永遠在為花出去的錢懊悔,從來沒有享受過錢帶來的樂趣。 在關係中為了不想失去對方的愛,明明對方並沒有要求,我卻老是瞻前顧後,擔心講了這句話他會覺得我煩、買那種東西會認為我拜金、電話講久一點會覺得我太黏人。 那麼,我要怎麼探索自己對金錢的渴望裡,有沒有匱乏在隱隱躁動呢?

柚子甜: 靈性日常|幸運體質一定都會遇到好事嗎?「好好調頻」如何轉化壞運氣?

我觀察著自己的內心,發現像火一般灼燒的焦慮減輕了,胸口浮起一股異樣的安心感,就像有人撒下了冰涼的水一樣。 接下來一整天,我著手用這個神奇的方法做實驗,不斷用「名字+鼓勵的話」稱讚自己。 小時候的我,並不是一個討喜的小孩,長得醜又個性彆扭,也不那麼聽話。 就算真的戶頭數字節節高升,這種「害怕」的慣性也只會讓他們更加不敢鬆懈,因為潛意識裡認定,就是這種態度才讓他們存到錢,所以即使有錢了,還是用這種「害怕」的感覺繼續活下半輩子。

  • 回想起年輕時的自己,柚子甜分享第一次嘗試改變的經驗,大學前是只會唸書的好學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個性很害羞,不敢主動交朋友。
  • 接下來一整天,我著手用這個神奇的方法做實驗,不斷用「名字+鼓勵的話」稱讚自己。
  • 在資訊爆炸的現在,專心對話成為一件稀有的行動,試著專注在對方身上,觀察那些至今不變,以及改變許多的部份,讓愛時時連線,讓關係常常同頻,你會發現相愛容易,而相處也並不困難。
  • 於現在已經三十多歲的我尚且遙遠,更不用說大學生抬頭挺胸吐出這三個字,恐怕不會比白天念的總體經濟學更懂。
  • 然而相信很多讀者都受過心靈智慧的洗禮,看過關係修練的書,上過探索內在的課,就知道這些動機行不通。

顧名思義是剛分手、最痛苦、最無助,情緒非常混亂又毫無理智的時候。 因為毫無理智,也很難開始探索,因為一分析就開始鑽牛角尖,這個時候,到底該怎麼辦? 《匱乏經濟學》中的「隧道效應」理論,正好可以助我們一臂之力。

柚子甜: 柚子不甜又超好排便,可減重?當心掉入醣類陷阱,減肥把握1原則就可吃

有趣的是,麻豆文旦的優點深受各地農民的喜愛,由南到北、從西到東都有種植麻豆文旦。 在台灣,柚子是節氣感最強烈的水果,中秋前待辦事項少不了買柚子,一顆顆沉甸甸的柚子未剝就能聞到香氣,剝開後多汁的果肉讓人一口接一口。 買柚子可曾疑惑過:「為何在不同縣市都會看到麻豆文旦?」、「台灣的柚子可以比照日本加到拉麵裡嗎?」等等問題,《上下游》訪問臺南農業改良場副研究員張汶肇以及嘉義大學園藝系名譽教授呂明雄,告訴大家柚子的10個秘密。 柚子甜 我指的不是你的小名、英文名、不是同儕綽號、不是自己取的網路暱稱。 我一直都不太喜歡自己的名字,但原因就像半睡半醒的夢境,模模糊糊的,沒想過為什麼也不清楚。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之所以不喜歡自己的名字,是因為那代表了一部分我不想承認的自己。

這些雖然不是實質的「金錢」,卻也讓我少花了很多不必要的開銷,也是一種「金錢幸運」。 國內柚類品種約有十餘種,排名第一的麻豆文旦數量則是其他品種難以匹敵。 張汶肇表示,麻豆文旦擁有一項得天獨厚的優勢「早熟」,是國內栽培主要柑橘類果樹中唯一可以在國曆8月採收的品種,其他品種的柚子開採時間會比麻豆文旦晚,而國人又喜歡在中秋前買柚子,因此麻豆文旦便一支獨秀。 當妳有這份明瞭,妳會發現:「他的人生沒有我比較好」不是一種自卑,而是一種坦然,一種認清,甚至可以是一種自信。 這樣的認清,能幫妳走出過渡期,妳的價值也不再牽附於他身上,而是終於歸還於妳自己。

柚子甜: 柚子甜不甜?看一眼這裡就知道,一挑一個準,老果農的方法真管用

以下這個練習步驟,值得花點時間細細檢視,讓我們為自己的金錢頻率作健檢。 柚子甜 如果要釐清金錢之於我們的意義,可以從戀愛與我們的關係開始想像起。 柚子甜 當我們列出一張清單之後,我們就能審視自己、突破盲點。 每個人挖掘出的東西不同,最後可能有不同的解方——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因為想談好一場和金錢的戀愛,而願意直視自己的課題,這份力量,會讓我們無論在金錢或伴侶的長期關係中,都逐漸強大起來。 小心一點沒有不好,但看著朋友一個個窩在家裡,焦慮的滑著手機追蹤疫情,精神跟著日漸萎靡的樣子,總覺得哪裡不妥──總不能身體沒感染,心靈卻先生病了吧?

柚子甜

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柚子甜 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回想起年輕時的自己,柚子甜分享第一次嘗試改變的經驗,大學前是只會唸書的好學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個性很害羞,不敢主動交朋友。 大三時,自己在網路上找人一起去美國旅行,後來在飯店擔任櫃檯,體驗到不同文化差異。 在美國生活時,發現美國人很主動與陌生人聊天,讓一直在台灣生活的她,體會到原來只要主動一點,就會有人願意當你的朋友。

柚子甜: 柚子甜會客室|獨處對你來說是孤單還是幸福?獨處其實是需要練習的!ft. 作家 伊蓮

座右銘是「找到心靈盲點,就能改變人生」,歡迎追蹤臉書 / Podcast《柚子甜剝心事》。 我本是兩性作者起家,善於分析關係議題,而透過這樣的經驗,我將在系列文中,分享如何經營一段我們極為渴求,卻又總是捉摸不透的關係──我們和「金錢」的戀愛學。 其實,對方生命裡沒有妳會比較好,跟妳本身到底好不好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處於「分手急性期」的人,沒有能力分辨這兩者的不同,認為分手=對方不要我=我很差勁=要回到對方身邊才能找回自己的價值。 她們的「難過」和「想復合」是綁在一起的,因此這個時期的人,完全沒辦法聽進去別人的話。 平常做心靈工作時,我也很常遇到案主問:「為什麼感情一直沒有對象?」而當我反問想要感情的原因,對方也一律瞠目結舌,想不通為什麼我會問這個問題。

原本是想要有錢,結果「貧窮意識」不但讓自己沒精力賺錢,還一直破財,身體不健康,實質的金錢和精神的富足都是兩頭空。 心靈作家柚子甜以自身經歷與我們分享,培養「富足意識」遠比金錢多寡還要重要,就連情感關係也適用。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柚子甜: 網站使用協定

柚子甜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