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ina 眼影9大優勢

鏡透光感水露質地,輕盈細緻不黏膩,繽紛閃耀的蜜桃金粉映襯出肌膚絕美霓幻亮澤。 建議以指腹拍點於蘋果笑肌、唇峰、鎖骨等任何肌膚,增加聖誕派對的造型亮點。 刷眼影時,千萬不要直接刷上過於強烈的珊瑚橘或身橘色,可以先從淺色杏桃橘打底眼窩,再慢慢堆疊更深的同色系眼影。

這裡整理了3個零失敗的眼妝配色公式,讓你不用動腦,也能搭配出完美的漸層眼妝。 3ina 眼影 接著再由眼尾向眼部中段推開,可少量多次重覆疊擦,呈現眼尾深邃、眼頭顏色清淡的效果,輕鬆打造單色漸層眼妝。

3ina 眼影: 現貨英國3INA Eyeshadow Cream 眼影膏 眼影霜 #532

首先找到眼影盤中的「打底色」,通常是接近膚色的米白、象牙白或淡粉色,並建議選擇霧面的,大範圍暈染整個眼皮,可以讓眼皮顏色更均勻,也不會看起來腫腫的。 3ina 眼影 3ina 眼影 3INA高發色眼影底霜淺膚色的質地可以完美融入肌膚,用指尖沾取,輕拍在眼皮上,立即修飾眼皮暗沉、均勻膚色,提高後續眼影發色度,且杜絕油眼皮,讓眼妝持久顯色,一整天不積線、不脫妝。 最後可搭配橘色系唇膏,先使用#119淺橘打底,再用稍微深一點的#112深橘擦在唇中央,讓唇色更加立體。 而櫃上熱賣色#103,偏奶茶色的土色調腮紅,擦在肌膚上意外的溫柔、顯白。 3ina 眼影 由全球熱賣的「#114 溫柔小姐姐」所演繹的「#Cherry 鮮榨櫻桃」,即使是眼妝初學者也能任意搭配不失手,跟#114唇彩一樣能讓膚色看起來立即顯白。

  • 這裡整理了3個零失敗的眼妝配色公式,讓你不用動腦,也能搭配出完美的漸層眼妝。
  • 刷眼影時,千萬不要直接刷上過於強烈的珊瑚橘或身橘色,可以先從淺色杏桃橘打底眼窩,再慢慢堆疊更深的同色系眼影。
  • 而「#Nude 可可歐蕾泡泡」更是女生無法抗拒的知性奶茶色,以實用暖棕色調打造混血深邃眼眸。
  • 閃亮年代炫光露實際上擦起來看似低調,但在燈光下會閃爍出細緻漂亮的粉紅霓光,水露質地十分清爽不黏膩,很適合點綴在派對妝容中。
  • 細膩光澤粉質可完整服貼眼皮,雙色搭配一盤即可輕鬆創造深邃眼眸,超美波浪紋混色設計更是絕對必收原因之一。
  • 而櫃上熱賣色#103,偏奶茶色的土色調腮紅,擦在肌膚上意外的溫柔、顯白。

閃亮年代炫光露實際上擦起來看似低調,但在燈光下會閃爍出細緻漂亮的粉紅霓光,水露質地十分清爽不黏膩,很適合點綴在派對妝容中。 最後用手指沾取少量的眼影霜,塗抹在眼下臥蠶處,一秒展現溫柔無辜的眼神。 不管是早上睡過頭、通勤途中,甚至是下班要去參加派對,只要擁有一罐眼影霜,不需要上妝工具,手指塗抹就能快速完妝,打造晶亮電眼。 找到眼影盤中最深的顏色,作為眼妝加深色,上在眼尾ㄑ字部位(上眼皮後半部+下眼瞼後半部)。 可以重複堆疊和暈染,加強眼尾深邃度,打造層次感鮮明的漸層眼妝。 3ina 眼影 使用蓬鬆的眼影刷,沾取接近膚色的「打底色」,大範圍塗抹整個眼皮,可使眼皮顏色更乾淨透亮,並幫助後續眼影顏色更飽和。

3ina 眼影: na 高發色眼影底霜

活力珊瑚橘眼影色彩十分搶眼,如果頰彩又選用粉紅色或顏色過度飽和的色調,容易讓臉上色彩過多,容易不小心變得俗氣。 3ina 眼影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細膩光澤粉質可完整服貼眼皮,雙色搭配一盤即可輕鬆創造深邃眼眸,超美波浪紋混色設計更是絕對必收原因之一。 除了兩款主打色,堪稱文青眼影盤的「#Bloom 櫻花雪酪泡泡」,低調展現空靈系無害感! 而「#Nude 可可歐蕾泡泡」更是女生無法抗拒的知性奶茶色,以實用暖棕色調打造混血深邃眼眸。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