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知恩iu9大著數

10月1日,IU公開了一張回歸預告照,宣布將於10月10日發行出道10週年紀念數位單曲《BBI BBI》,經紀公司表示原本今年並沒有訂定正式發行新曲的計畫,然而因為適逢出道10週年,所以決定驚喜發行數位單曲。 《BBIBBI》於10月10日公開音源後,橫掃各大韓國音源榜的一位,隨後在短時間內完成Perfect All-kill,此曲為IU第十二首達成Perfect All-Kill 的歌曲,並於24小時內以142萬次的播放次數,打破Melon單日的用戶收聽記錄。 2018年7月18日,经纪公司Kakao M宣布与IU续约,公司表示虽然距离合约期满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IU基于与公司之间的信任,因而决定提前续约。 7月18日,歌手ZICO经纪公司表示将于7月30日发行由IU 参与配唱的单曲《SoulMate》。 二人继2009年 IU 迷你二辑主打歌《Marshmallow》后,睽违九年再次合作。 两大音源强盗时隔九年再度,一推出便以 ALL-KILL 的方式,空降韩国各大数位排行榜冠军。

李知恩iu

IU後來曾在談話節目《對話的喜悅》中提到,在本片拍攝初期時身心狀況非常不好,是嚴重到需要住院的程度。 同時導演也在後續的拍攝中給予很多照顧,讓她有充分的時間休息和往返醫院。 這首合作歌曲早在2012年已錄製完成,但因Ulala Session隊長林允澤因胃癌突然離世,公開時間被延遲。

李知恩iu: 李知恩IU 從「時尚災難」蛻變成「Gucci全球品牌大使」,那些你不知道國民妹妹的時尚黑歷史

在2011年IU於同德女子高等學校畢業後,IU决定繼續她的歌唱事業,放棄進一步的高等教育。

李知恩iu

10月10日,IU上傳了《Love Poem》概念照,圖中的IU身處花叢中,一襲洋裝配上從未嘗試過的紫藍髮色引發討論。 李知恩iu 10月11日,IU所屬經紀公司Kakao M正式宣佈IU將於11月1日攜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此張專輯是IU距離十週年紀念單曲《BBIBBI》時隔後1年的回歸。 在校內運動會演唱並赢得了老師及同學的掌聲後,IU萌生了成為歌手的想法。 她曾先後參加過20次選拔但均被拒絕,並且曾被偽造的娱樂公司欺骗。 2007年10月,IU通過當時經紀公司LOEN娛樂的試鏡,並成為練習生。 儘管認為經過三到四年的訓練後她可能最终會被選入一个女子團體,但她在訓練10個月後便隨即發行她的首張個人專輯。

李知恩iu: IU 李知恩晉升為 Gucci 全球品牌大使!「國民妹妹」IU 出道 14 年捱過負評,穩坐韓國一線女星位置!

IU出道多年都保持最佳狀態,其實她也試過不少減肥法,現在就綜合她常用的瘦身方法,讓大家跟她一樣練成仙女般的體態。 IU 身材比例超好,身高雖然不到160 cm,其完美身材比例及穿搭讓她看起來有如170 cm! 事實上李知恩IU也用過不少瘦身減肥運動,讓自己由M碼減至現在的黃金比例! 至今她也試過不少瘦身方法, 出道的十二年來過很多種激進的瘦身法,進化成現在IU減肥法,一套屬於自己的明星減肥餐單。 作為歌手、藝人及製作人,她身上散發出越來越成熟後的勇敢和溫柔魅力。

  • 凌晨0時,歌曲達到「Perfect All-kill」,这也是IU继10月推出《紅舞鞋》后第二次获得“Perfect All-kill”。
  • 2月19日,IU获邀参加米兰Gucci2020冬季时装周,并被宣布为Gucci韩国区品牌大使。
  • 10月15日,LOEN娱乐稱,IU將於11月23至24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第二次個人演唱会,並於12月1日在釜山KBS演播大廳與粉絲見面。
  • 但直到中學一年級因為淘氣在體育課上被罰唱歌,才使周圍人意識到她的歌唱天賦,隨後她被老師推薦到運動會上唱歌,又過了幾年,李知恩站在了成熟的韓國娛樂工業體系門口,準備踏入其中。
  • 2007年10月,IU通過當時經紀公司LOEN娛樂的試鏡,並成為練習生。
  • 此剧也在由韩流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举办的“海外最喜爱韩剧”调查中拿下了综合排名首位。

专辑主打歌《Boo》在三周内成为SBS的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一位后选,并于其他音乐节目和线上音源排行榜取得不错的成绩。 其后以后续曲《不是吗!(Rock ver.)》继续专辑宣传,直至8月15日结束。 11月13日,以《棉花糖》作为主打歌于KBS的音乐节目《音乐银行》回归。 IU 和劉寅娜是韓國娛樂圈中人人都知的好閨蜜,她們在綜藝節目《英雄豪傑》中相遇,後來透過合作《最佳李純信》累積更深厚的關係。 IU 更曾因為太過思念劉寅娜而為她寫下《You》,後來歌曲在專輯《碎片集》中發行。 「國民妹妹」IU 李知恩憑藉電影《孩子轉運站》首度站上康城影展的舞台,為期數日的影展 IU 都以絕美造型亮相,而剛晉升為 Gucci 全球品牌大使的她亦在閉幕時身穿品牌的紗質禮服登場,仙氣十足的造型為 IU 的康城之旅畫上完美句號。

李知恩iu: 韓國小天后IU死訊突瘋傳!網民誤搜真相竟然係咁|韓星李知恩逝世

2022年8月,韓媒宣布IU將出演電視劇《人生》女主角,搭檔朴寶劍講述少年少女如四季般朦朧的人生故事。 2021年3月25日,發表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回歸,主打曲為《LILAC (라일락)》和《Coin》。 李知恩iu 2020年7月,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IU 李知恩iu 已於近日參加呂珍九主演的tvN 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並完成錄影,作為該節目的第四位來賓。 IU歌唱事業的迅速發展導致她時常曠課,學習成績除韓國文學外均有所下降。

由于男女主角的年龄设定相差超过20岁,因此本片在播出前已引起非议,甚至有民众扬言拒看。 首集播出时出现女主角被殴打的暴力画面、以及窃听、不伦等情节,因为当时韩国正值“#MeToo”反性侵运动风潮,很多观众认为此剧会对社会带来不好的影响,进而向政府及放送通信委员会投诉。 另一方面,此剧由社会中小人物的故事出发,反映了韩国社会最真实的缩影,也让很多民众产生共鸣,而呈现评价两极的趋势。 李知恩iu 此两极趋势甚至也出现在影视圈内-2018年底由韩国媒体Joynews24对演艺从业相关人员约200人进行问卷调查“2018年最佳电视剧”和“2018年最差电视剧”,调查中本片在“最佳电视剧”中拿到17票排名第四,却也在“最差电视剧”获得4票而共列第八名,同时登上最佳和最差电视剧榜单。 不过本片在中国的影评网站豆瓣中拿到9.4分,居该站2018年度韩剧首位,且此剧后来也获得多项提名与奖项,IU本人更获得了第6届APAN Star Awards “中篇电视剧——女子最优秀演技赏”,洗刷了2016演出《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时对其演技不佳的争议。

李知恩iu: IU李知恩的6大美譽:#2 被罰唱歌而發現天賦的「音樂女王」

2020年2月1日,IU確定將參與演唱tvN戲劇《愛的迫降》OST,這也是IU繼2011年為劇集《最佳愛情》演唱OST《抓住我的手》之後,時隔9年再次演唱OST並發表音源。 2月15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愛的迫降》OST《Give You My Heart》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並快速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獲得一位,隨後在短時間內完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五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2月19日,IU獲邀參加米蘭Gucci2020冬季時裝週,並被宣佈為Gucci韓國區品牌大使。 2月28日,IU被選為今年國稅行政的宣傳人,作為宣傳大使委任後一年內,將為國稅行政進行宣傳,她更獲被評為模範納稅人,獲總統表彰。 2008年9月18日,IU於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以演唱《迷兒》一曲正式出道。

雖然先天沒有模特兒高度,但她的穿搭技術卻讓人常常誤認為她有169cm這麼高呢。 喜歡穿著連身裙的IU ,當年因膚質偏黃以及偏濃厚的化妝技術,讓她看落十分成熟,而且不像十多歲的女孩。 加上造型上為了貼合甜美女生的人設,IU 幾乎每次演出都穿上碎花長裙,個子不高的她,穿搭比例上讓人感覺衣不稱身。 T-shirt、熱褲、大logo 外套,雖然顏值拯救不少了她的穿搭,但個人風格卻不甚突出。

李知恩iu: 減肥餐單-短期極低熱量減肥法

5月9日,IU官方Facebook表示翻唱专辑《花书签(꽃갈피)》音源将于5月16日凌晨12点公开,并公开了复古风格的概念照。 合作专辑的歌手分别是前辈歌手赵德培、酷龙、金昌完(김창완)、尹尚(윤상)。 5月17日下午,歌曲《我过去的故事》取得ichart的所有日榜一位排名。

2月19日,IU获邀参加米兰Gucci2020冬季时装周,并被宣布为Gucci韩国区品牌大使。 2月28日,IU被选为今年国税行政的宣传人,作为宣传大使委任后一年内,将为国税行政进行宣传,她更获被评为模范纳税人,获总统表彰。 2019年7月13日,IU与吕珍九合作出演的 李知恩iu TvN周末连续剧《德鲁纳酒店》首播,IU在剧中饰演外在高傲冷僻,内心却很孤寂的酒店社长张满月。

李知恩iu: 音樂作品

專輯預計將於3至4月發行,並以成熟為主題,與以往“國民妹妹”的形象截然不同。 12月29日,IU与miss A的裴秀智和演员郑糠云共同主持SBS除夕年度音樂節目《SBS歌謠大戰》。 出道十四年,當年只有15歲的 李知恩IU 憑《好日子》的「三段高音」一夜成名,因可愛形象及甜美嗓音而備受關注,直至現在也一直被冠上「國民妹妹」的稱號。

  • 21日,《好日子》发布,其中包含她在日本舉辦Showcase的錄像。
  • 2015年,IU又為兒童福利機構捐款1億韓元,幫助低收入家庭的兒童,為經濟困難的單親家庭等提供經濟支援。
  • IU早前跟隨《孩子轉運站》電影團隊參加國際影壇大事康城影展,電影連奪兩項大獎「人道精神獎」及「最佳男主角」,身為女主角的IU也受到國際傳媒關注。
  • IU在官方臉書向粉絲們道歉,對於Bonus Track《Twenty three》疑似抄襲小甜甜布蘭妮,IU表示雖然作曲人應該負上最大責任,但自己身為專輯的製作人,也必須承擔責任,同時對於《Zeze》的歌詞,IU坦言用詞不當,自責身為作詞人的自己考慮不周也不夠成熟。
  • 2014年5月,发行翻唱专辑《花书签》,并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

新成立的 EDAM Entertainment 接受 IU 原公司 Kakao M 的投資,屬於 Kakao M 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作未來計劃推廣唱片、公演企劃、製作等各方面的事業。 》於韓國時間晚上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線,此次是IU和成始璄繼2010年9月發表的《是你》之後時隔9年再次合作。 不同於她以往相對清純的螢幕形象,IU在這部影集除了以帶有獨特魅力的多變角色來給予觀眾一次新鮮的體驗之外,同時也是她首次挑戰19禁作品的大膽嘗試。 《Persona》於Netflix2019年韓國地區最受歡迎的節目中,位列第六。

李知恩iu: 成為Gucci SS23另一焦點

九月份,我們完成了李知恩的獨家採訪與她在國內首次獨家策劃的封面拍攝,在韓國遠程拍攝李知恩時,她都能很快進入工作狀態,甚至比預計提前了3小時完成這次工作。 出道十二年,15 歲的李知恩被人們熱烈注視着度過了青春期,慢慢成熟。 她作為歌手出道,又接觸表演,並嘗試製作人,每一次結果的好壞她都收下、消化。 眾所皆知,IU 有隊「IU Team」,隊內都是和她相處了 10 多年的工作人員,包括經紀人、造型師等人。

5月8日,《Eight》在早上七时半达成iChart榜单的”Certified All-Kill”。 5月11日,《Eight》在凌晨十二时半达成iChart榜单的”Perfect All-Kill”,为IU第十六首达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2010年,IU的演艺事业迎来了高峰时期,推出的歌曲《好日子》和《唠叨》在各大排行榜上数周占据前几位,同时这两首歌也让她成为歌谣节目中的常胜将军,还获得了金唱片大赏以及首尔歌谣大赏。 年中,IU和2AM成员瑟雍为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合唱主题曲《唠叨》。

李知恩iu: IU李知恩的6大美譽:#5 不會被角色難倒的「演技之星」

隔年她再次來港開騷時,翻唱偶像Beyond的名曲《喜歡你》,令不少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到了2017年,她更特地一早找了陳詠謙為韓文原曲《Through The Night》填上粵語歌詞成為《長夜》,苦練廣東話只為在台上獻唱一次,足以證明她有多愛錫粉絲。 在中學時期 IU 發掘自己對歌唱的熱愛,開始參加選秀,雖然經歷 20 多次的選拔失敗,但她仍然堅持不放棄,最終在 2007 年被 Loen 娛樂簽下。 成為練習生 10 個月後,取藝名為「IU」正式出道,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

10月22日,IU接拍KBS水木剧《漂亮男人》,和张根硕合作,饰演女主角金普通,是一个比较可爱的普通女孩。 其后节目于11月23日播出,而IU也打破了该节目最终轮的纪录,得到了100票当中的88票,成功地拿下了优胜。 此外,该集也以5.515%的平均收视率打破该节目两季以来的收视纪录。 12月13日,公司宣布IU计划于12月20日推出正规三辑《Modern Times》的改版专辑《Modern Times – Epilogue》,额外收录两首新歌《星期五见面》及《Pastel 李知恩iu Crayons》。 《星期五见面》由IU自创,歌曲直白传达恋爱的激动心情,并邀请后辈History的张利贞合唱。

李知恩iu: 成為Gucci SS23另一焦點

2020年1月,IU 与合作长达近12年的经纪人裴锺汉 (韩文:배종한)所成立的全新经纪公司EDAM Entertainment签订专属合约,成为该公司旗下首位艺人。 新成立的 EDAM Entertainment 接受 IU 原公司 Kakao M 的投资,属于 Kakao M 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作未来计划推广唱片、公演企划、制作等各方面的事业。 就起IU的fashion moment,不得不提在人氣韓劇《德魯納酒店》飾演張社長的她霸氣而懂得享受奢華,劇集裡更出現 5 – 8 種不同的風格,幾乎換一個鏡頭就換一套衣服。

李知恩iu: IU李知恩的6大美譽:#2 被罰唱歌而發現天賦的「音樂女王」

自2008年出道以来,IU在韓國專輯銷量達百萬張,数字音乐下载量1億次(包含專輯歌曲、合作歌曲、原生音樂及其他參與歌曲)。 2019年3月,IU在出演後戲劇《我的大叔》後受到角色的啟發,她向「韓國聾人協會」捐款幫助聽障和言語障礙人士。 同年4月,韓國江原道的森林大火導致近4200人無家可歸,IU捐款1億萬韓圜幫助江原道森林火災後無家可歸的近4,200人,她是首位捐款以幫助救災工作的K-POP藝人。 同時為了對江原道火災的受害者表示尊重,原預計於4月5日上映由IU主演的短篇電影作品《女孩,四繹》也因為劇中的森林火災畫面而推遲至4月11日發布。

艺名从“我和你”(I and You)中引申而出,象征着音乐在人与人之间所产生的凝聚力。 在Gaon專輯榜和Gaon音源榜,IU分别有2張專輯和14首歌曲獲得一位。 李知恩iu 她還6次登上美國Billboard的韓國流行音樂百强榜(Korea K-Pop Hot 100,已停止排行),成為榜單中獲得一位歌曲最多的歌手。

继二辑《Last Fantasy》后,全辑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翌日更于ichart的周榜达到「Perfect All-kill」。 主打歌《粉红色高跟鞋》更于回归的第二个星期便取得所有音乐节目一位。

2010年末,她的迷你专辑《Real》主打歌《好日子》连续五周位居韩国Gaon榜榜首[3-7]。 2011年1月,出演校园剧《dream high》;随后,成为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固定主持人;11月,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Last Fantasy》,专辑中歌曲总下载量超过1700万次。 IU共發行5張正規專輯、5張迷你專輯(不包含改版迷你專輯)、2張翻唱專輯、35首单曲及39部MV。 除此之外,她还发行了12首合作歌曲、17首电视剧、电影和网络游戏的原声音乐(包含未正式發行的原声音乐),她亦為其他歌手填詞作曲。 2019年10月1日,IU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了2019年亞洲巡迴演唱會《Love poem》的預告照,引發討論是否回歸。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