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不可不看詳解

有時候,木材本身的肌理便是最好的裝飾,不須多餘設計。 『自然』系列將門板切割成凸凹面,兩層紋理一橫一豎,已能突顯木材內在美。 而用途上,空心門普遍用於房間和廁所,而款式上一般亦比較簡單,門面可以選擇凹凸坑紋。 門芯部份,優質的空心門並不是完全空心的,通常會用風琴板或蜂巢紙做填充物,在力學上,這種填充物非常受力,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堅固問題。 優質的實心門的穩定性和耐用度出色,出問題機率較實木門和空心門低,但因為實心門的飾面是木皮或膠板,所以若果面層飾面受損,不像實木門般輕易翻新修補。

公司經過二十多年來的艱苦奮鬥,現已發展成為一家貿易和實業相結合的企業,也是香港工業總會和香港廠商聯合會會員。 追求時尚與潮流, 簡潔造型, 無過多的裝飾,推崇科學的構造工藝,重視發揮材料的性能, 木門 使居室空間的佈局與使用功能完美結合。 實木門高貴優雅、堅固耐用,亦最具豪華氣派,普遍用作戶外或室內的大門。 實木門(註 1)亦較能承受風吹雨打及陽光的曝曬,是戶外木門的唯一選擇。

木門: KING’S – 優質實心門 KSF 3817

如果選用名貴木材的話,實木門的價錢就更貴了。 實心木門的結構比空心門複雜,亦比空心門更堅固和耐用,甚至可以說是與實木門不遑多讓。 實心木門多用於大門和廚房門,由於隔音性能比空心門好,所以也有戶主會將房門升級用上實心門。 實心門以實心物料做填充物,常見的門芯物料包括木條、夾板,和纖維板等等。 外層方面,會以木皮包裹門芯,然後再用實木封四邊。 有些木門公司為了節省成本,會在門頂或門底以木皮代替實木封邊。

  • 追求時尚與潮流, 簡潔造型, 無過多的裝飾,推崇科學的構造工藝,重視發揮材料的性能, 使居室空間的佈局與使用功能完美結合。
  • 房門特惠套餐 – 銀橡木9#,以環保木皮為主線,融合各種木紋,流露簡樸自然風味,溫暖居室。
  • 普通實心門面板厚度約為3mm-4mm,上乘的空心門面板厚度可達6mm,與實心門一樣都有四邊實木封邊。
  • 薰衣草洗白直紋大門 (木門) 以環保木皮為主線,融合各種木紋,流露簡樸自然風味,溫暖居室。
  •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木皮: 科技木皮 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36″ (闊)x 8..

典雅系列 湖水藍色房門:清新色調能為家居帶來清爽感覺,置身其中讓人感到輕鬆愉快,可以做趟門或分隔房門。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36″ (闊)x 82″ 木門 .. 清新系列 – 三色線條房門,以白色和灰色為主設計,再加上黑色線條作對比,令室內設計更有層次。

木門: 木門設計主題 – 香港家居博覽 2021

水洗秋香木皮房門,以環保木皮為主線,融合各種木紋,流露簡樸自然風味,溫暖居室。 以白色為主設計,再加上黑色線條作對比,令室內設計更有層次。 白源大門 / 木門,木皮清新自然,流露簡樸風味。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木皮: 科技木皮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36″ (闊)x 82″ (高);其他 尺寸需另外報價.. 本公司致力追求可持續生產,對產品設計、材料選擇、生產過程、廢物產生和處置等都考慮到對環境的影響,讓孩子擁有藍天。 除了上面三款最常見的木門之外,另外有一款功能性為主的木門——防火門。

木門

產品包括房門、實心大門、玻璃門、廚房門、防火門、隔音門、門框、門綫。 全部木門款式,自家設計,可以度尺訂做,款式顏色任意配搭。 清新系列 線條房門,以白色為主設計,滲入時尚線條或形狀,配合自然光,令室內更明亮開揚。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36″ (闊)x 82″ (高);其他 尺.. 典雅系列 黑杏202木皮 (直紋) 大門,以環保木皮為主線,融合各種木紋,流露簡樸自然風味,溫暖居室。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木皮: 科技木皮 (價錢包內坑貼皮)產品尺寸:門尺寸不..

木門: KING’S – 優質實心門 KSF 3732

空心門是三種木門之中製作最簡單,生產成本最低,因此價錢也是最便宜的。 木門 木門 空心門採用幾種物料而成,一般以木條作框架,面板則用實木皮和中密度纖維板。 優質的空心門面板厚度會較厚,大約6mm左右。

木門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36″ (闊)x 82″ (高);其.. 水泥漆色配黑色砂鋼大門,條時尚的色彩配砂鋼條,展現現代造型設計。 水泥幻彩漆款式 – 家居博覽主題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36″ (闊)x 82..

木門: KING’S – 優質實心門 KSF 3798

此外,工程顧問亦會提供有關質量及工期的增埴服務。 在質量方面,工程顧問及其團隊會在指定的質量控制點對單住進行檢查,以確保工程能避免出現不可逆轉的問題。 在工期方面,工程顧問會就裝修公司所制定的工程時間表提出意見及進行監察,以減少工程出現延誤的機會。 假如你還未有特定的室內設計想法,可以上Toby 一站式平台查看超過4686個室內設計範例和室內設計圖庫,獲得一些設計靈感。 所有木門應根據裝修師傅提供的尺寸去訂造,尤其是要等泥水完工覆呎,才能找到最準備的數值。 千萬不要在師傅覆呎前就訂門,否則尺寸不合就要重新訂造。

如果用於大門,需要用安全性高的實心門,要破壞非常不容易,所以價錢會較高昂。 如果是用作房門,保安性不需要很強,用價格較為相宜、而其他特性大致相同的空心門即可。 同樣是非常普遍的木門款,實心門和空心門除了內裡填充物有所分別之外,其他部份是完全一樣的。 本書所有圖片是為從事裝飾設計人員和家居裝修人仕而設的,希望我們的產品能引發你的無限聯想和達成裝飾你的夢想。 2022 家居博覽完滿結束,今年「家木門」介紹特色玻璃木門。 現代家居大多採用淺色的設計,既能增亮室內環境,亦另居室看來更大。

木門: KING’S – 優質實心門 KSF 3821

典雅系列 黑杏202木皮 (直紋配山紋) 大門,以環保木皮為主線,融合各種木紋,流露簡樸自然風味,溫暖居室。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木皮: 科技木皮 (價錢包內坑貼皮).. 黑杏#302皮配白鏡玻璃門,以環保木皮為主線,融合各種木紋,溫暖居室,性價比高。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木皮: 科技木皮 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36″ (闊)x 8.. 藍寶石木皮大門,以環保木皮為主線,融合各種木紋,流露簡樸自然風味,溫暖居室。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木皮: 科技木皮 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

木門

雙色線條房門,以白色為主設計,再加上黑色線條作對比,令室內設計更有層次。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36″ (闊)x 82″ (高);其他 尺寸需另外報價.. 瑞士梨木房門 (木門) 設計線條簡約俐落,給人舒適簡單自由的感受。

木門: KING’S – 優質實心門 KSF 3819

特惠套餐 – 銀橡木房門,以環保木皮為主線,融合各種木紋,流露簡樸自然風味,溫暖居室。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木皮: 科技木皮 木門 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36″ (闊).. 銀橡木黑檀木拼皮連金屬條房門,以環保木皮為主線,融合各種木紋,再拼上金屬條,簡樸自然中流露高貴品味。 白橡木A28N配石頭紋玻璃玻璃門,以環保木皮為主線,搭配石頭紋玻璃,型格獨特。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木皮: 科技木皮 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36″ (闊)x 82.. 玻璃門白油配彩色玻璃,繃紛活潑,令居室明亮。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木皮: 科技木皮 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36″ (闊)x 82″.. 典雅系列 黑胡桃#119木皮百葉門,環保木皮融合典雅的百葉,適合浴室或需要較通風的房間。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木皮: 科技木皮 (索CL203色)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 材料: E1板材油漆: 環保水漆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木門 36″ (闊)x 82″ (高);其他 尺寸需另外報價門框: 不超過.. 薰衣草洗白直紋大門 (木門) 以環保木皮為主線,融合各種木紋,流露簡樸自然風味,溫暖居室。 材料: E1板材油漆: 木門 環保水漆木皮: 科技木皮 產品尺寸:門尺寸不超過 2“ (深)x ..

木門: 防火門

木門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