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師簡介詳細介紹

潘泓智醫師自2008年起於台中榮民總醫院接受完整內科及心臟內科訓練,並於2015年升任榮總心血管中心主治醫師,於2017回鄉於本院心臟內科服務。 潘醫師專長為冠狀動脈疾病之心導管手術及心瓣膜心肌疾病之超音波診斷。 對於心衰竭、心律不整及三高(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的藥物治療,也有相當程度的鑽研。

沈宜成醫師熱衷於臨床醫療服務工作,對教學及研究亦富有熱忱,專長為一般內科學、一般胸腔疾病、高壓氧醫學及重症加護醫療,目前擔任內科重症及加護醫療第一線醫師。 吳秉儒醫師致力於臨床醫療服務工作,對教學及研究亦富有熱忱,專長為一般內科學、一般胸腔疾病及重症加護醫療,目前擔任內科重症及加護醫療的第一線醫師,也提供病患一般胸腔內科的門診服務。 掛號科別 疾病症狀 中醫科 細科分內科、婦科、兒科、針灸科、中醫傷科 1) 小兒氣喘及過敏疾病、呼吸系統疾病、腫瘤支持治療。 掛號科別 疾病症狀 耳鼻喉科 細科分耳科門診、鼻科門診、喉頭頸門診、口腔癌門診、一般耳鼻喉門診、過敏性鼻炎門診 1) 耳朵疼痛、耳癢、耳流膿、耳異物、耳鳴、眩暈、顏面神經麻痺、重聽、聽力檢查、助聽器、耳前廔管。 2) 鼻塞、流鼻水、流鼻涕(流膿)、鼻竇炎、流鼻血、過敏性鼻炎、嗅覺異常。 3) 喉嚨疼痛、韾音沙啞、吞嚥疼痛、打鼾、喉嚨異物感、魚刺、骨頭等硬刺喉嚨、扁桃腺病變。

台中醫師簡介: 王志偉 主治醫師

對於心臟衰竭,心肌梗塞,慢性缺血性心臟病,及周邊血管阻塞(包含傷口癒合不良,活動時腿部和臀部痙攣或疲勞,而無法行走)的病患,張醫師擅長使用藥物 搭配必要的心導管治療(打通阻塞的心臟或周邊血管),提高病人生活品質及存活率。 加護病房重症病人治療也是擁有重症醫學會專科醫師執照的張醫師最為專注的醫療重點,透過運用各種最新的積極治療策略及設備,能讓重症病人有最大的生存和復原的機會。 張坤正醫師現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心臟血管系主任,同時是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專任教授、中華民國心臟學會監事與中華民國心律醫學會理事,並擔任中華民國心臟學會電生理與節律器委員會主任委員,規劃與主持心臟學會心律不整相關學術與醫療業務,於2015年榮獲歐洲心臟學會會士頭銜。 台中醫師簡介 徐武輝醫師曾獲日本武田藥廠獎學金至日本大阪大學附設醫院進修胸腔影像診斷學,曾擔任台中榮總胸腔內科主治醫師;於民國 90 年回附設醫院服務 。 徐醫師除臨床經驗豐富外,看病細心、待人和善,頗獲病患和家屬信賴;主要臨床服務包含一般內科疾病和胸腔相關疾病,尤其專精胸腔影像診斷和肺部感染症。

台中醫師簡介

心悸、心臟無力、高血壓、胸悶、胸痛、心絞痛、心律不整、先天性心臟病、風溼性心臟病、其他心臟血管方面之疾病。 ◎ 民國105年11月通過成立「會員急難救助金」,宗旨為關懷及救助因故或因病不能執業致生活陷入困境之本會會員。 ◎ 民國104年11月29日本會首創成立「空氣污染影響健康行動小組」,關心且正視空污將造成市民健康嚴重威脅的問題。 民國91年底,他雖已卸任,仍為維護醫師調劑權,反駁藥事法102條的荒謬,不惜策劃和衛生局對簿公堂,打贏漂亮一戰。 選擇眼科行醫近半世紀的鄭醫師說:「用眼睛多看社會的溫馨事,你會變得善良;用眼睛去體會別人的心,你會與人更和睦相處」。 在個時期,稅捐單位曾要求開業醫師開立發票,以為課稅,經吳行全理事長與稅捐單位據理力爭後,雖然造成稅捐單位的不悅,但也因而沒有實施這項徵稅計劃,獲得醫界的肯定。

台中醫師簡介: 醫師介紹

許楹奇醫師專長為各種心血管疾病的診斷與治療,包括缺血性心臟病、心臟衰竭、瓣膜性心臟病、心律不整以及心導管介入術,亦鑽研高血壓、高血脂症、糖尿病等一般內科醫學慢性病,以達完整成人預防保健。 許醫師也專精於心臟科急重症病患的照護,為重症醫學會會員。 九十五年10月1日於童綜合醫院20樓(大講堂)舉辦「仲秋賞月」音樂饗宴由康樂活動小組籌備。 九十六年十一月四日本會舉辦台中縣醫師公會慶祝醫師節音樂會杏樂悠揚活動,並表揚80歲以上醫師。 九十七年十一月三十日在台中市富王大飯店國際廳舉辦慶祝醫師節”樂活”康樂聯誼活動,並頒獎入會35年及40年以上資深醫師,前輩會員受到重視、肯定、立意甚佳,贈送之精選禮品”法蘭瓷”「華麗璀燦」「高尚風華」大受讚賞,並請黃縣長、全聯會李明濱理事長、衛生局祝局長頒獎更彰顯得獎者之光彩。 掛號科別 疾病症狀 骨科 細科含脊椎外科、骨折外傷、運動傷害、手外科、關節重建、骨病、骨腫瘤、兒童骨科等。

在穩健中求發展、在變動的醫療環境中追求永續經營的理念,為員工提供自我成長、溫馨和安全的工作環境;為民眾提供優質、舒適和創新的醫療服務。 行政院衛生署於八十六年三月十一日公告實施藥事法第一○二條,八十七年二月二十四日全聯會動員向立法院請願要求修改藥事法第一○二條爭取恢復醫師調劑權,本會共有三七七人參加。 其中的心藥指的並不只是現代醫藥科技進步所帶來的藥物治療,最主要是針對每個病患不同的問題而採取的解決之道。

台中醫師簡介: 醫師群

九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起台中縣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今年又適逢一百年,在蔡理事長其洪及理監事集思廣益後,訂於一百年十一月十三日假台中新天地辦理『專業熱情百分百,100年醫師節慶祝大會』,表揚加入公會滿二十五年之醫師暨頒發歷屆理事長貢獻獎。 七十八年間省立豐原醫院院長許國敏與王茂雄理事長有鑒於醫療廢棄物並無處理廠商,為讓醫療生物廢棄物有合法去處不污染環境,遂向衛生署申請補助建爐經費,並籌設豐原地區醫療廢棄物處理利用合作社。 本會在民國四十七年以前財務甚為拮据,四十八年林故理事長阿能任理事長之後,首創會員共同向公會所推介廠商採購常用藥品,廠商將部份收益回饋本會,以改善財務結構,幸蒙多數同仁熱烈支持遂能收支平衡,並有盈餘,但仍無力購置會館,所以本會一直寄居在歷屆理事長院內。 民國七十年元月第十一屆張理事長文華鑒及購置會館的急要,提經理事會決議,於七十二年六月一日以歷年結餘經費新台幣壹佰柒拾餘萬元購得忠孝大樓會館,結束無殼的窘境。

此外亦專精於冠狀動脈疾病之心導管檢查/治療、複雜性心導管介入治療,與心臟急重症照護。 康橋牙醫診所擁有先進的斷層掃描與牙科顯微設備,患者可放心地將自己的口腔健康交給林炳宏醫師,解決牙痛困擾、同時搶救您搖搖欲墜的牙齒。 劉崇祥醫師近十年致力於腦中風相關臨床試驗和研究,腦中風治療建議更新、達成治療準則共識、不斷推廣治療準則和推廣民眾教育。 劉崇祥醫師同時協助推動腦中風的防治效率;整合、協助相關學會,社會各界、各層級對中風防治的重視與支援;協助登錄中風現況、分析資料、提出改進方向和發表研究心得。 劉醫師臨床專長在Stroke (腦中風)和 Vascular Dementia (血管性失智症)。

台中醫師簡介: 張為碩 主治醫師

在民國35年間,巫永昌接任臺中市醫師公會第二屆理事長,當時臺中市的人口約七萬多人,醫師人數不滿一百人,他把公會的會務放在會員的聯絡及醫術的交流上,把公會的會務逐步帶上軌道。 臺中市醫師公會的前身「臺中市醫師會」成立於1929年,當時一個都市的醫療環境已具雛型,是台灣僅次於台北市最早成立醫師會的組織。 光復後在1945年11月9日臺中市醫師公會正式成立由陳茂堤醫師擔任第一屆理事長。 台中醫師簡介 年僅26歲的李先生天生部分脊椎發育不全造成脊椎側彎,多年相安無事,去年起久站或久坐,不是腳痛就是腰痛到受不了,臺中慈濟醫院骨科蔣岳夆醫師檢查出病因是側彎脊椎壓迫神經,經手術後矯正至10度以下,讓李先生重拾少年郎活力。 ◎ 民國101年9月起由臺灣台中地方法院結合臺中市等醫事團體實施醫療專業調解人員、醫療專家諮詢暨醫療鑑定之全國首辦試辦計畫,發揮訴訟外解決紛爭功能及於醫療訴訟中協助製作爭點整理,減少一再請求醫療鑑,稽延訴訟終結。 另外,執行各項醫師公會理事長定期例行職務,以及歷任理事長精心規劃的福利方案如會員退撫辦法、50萬定期壽險、滿65歲會員致贈豬腳麵線…等以外,並開創多項嶄新業務,提升公會服務功能。

台中醫師簡介

王宇澄醫師現為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內科部主任兼心臟科主任,同時是亞洲大學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專任助理教授。 王醫師專長於心血管疾病導管介入與藥物治療、心臟衰竭與各種心律不整之藥物治療、與三高慢性病(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之預防與控制,並積極參與國內心臟學會目前各種心血管疾病治療指南的撰寫與修訂。 希望能透過全方位的預防與照護,有效提升各種心血管疾病的預後,以減輕病患痛苦,延長病人壽命。 黃文豊醫師為亞大醫院癌症中心副院長暨血液腫瘤科主任,曾任台中榮總血液腫瘤科主任及國防醫學院臨床教授。 台中醫師簡介 秉持「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理念,研究領域非常廣泛,也曾榮獲「百大良醫」,專業備受肯定。

台中醫師簡介: 簡守信 / 醫師

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召開第22屆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決議通過更名為「臺中市大臺中醫師公會會」業經臺中市政府社會局於一○二年四月十一日核準同意。 ●中醫生理病理學、糖尿病、體質醫學、心臟血管疾病、老人醫學、肝膽腸胃、睡眠醫學、導引養生 ●技術創新及研發: 中藥防疫茶包、中藥防疫香包、保心茶、降脂茶、消渴茶、轉骨方之研發 參與國家中醫藥研究所「臺灣清冠一號」研發。 糖尿病及併發症、高血脂症、心血管疾病、老人疾病、肝癌、腫瘤支持治療、頑固性便秘。 本會自創立以來在歷任理事長及醫界前輩拓荒和付出下,在醫療相關的法制、教育、及社會服務上,成功的扮演了政府、醫界和民間的溝通橋樑。 所有理監事更是盡力的協助政府推行政令、指導及推行公共衛生、致力於提昇醫療品質及就醫環境的安全,並且協助調處醫療爭議,尤其是近年來實施全民健保業務,本會更致力爭取會員合理權益、維護法理上的公義等,充分發揮公會功能,年年獲得上級機關的肯定和嘉許。

  • 黃文豊醫師為亞大醫院癌症中心副院長暨血液腫瘤科主任,曾任台中榮總血液腫瘤科主任及國防醫學院臨床教授。
  • 陳德誠主任曾任三軍總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慈濟醫學中心主治醫師與神經加護病房主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神經外科病房主任、台北分院副院長。
  • 林裕超醫師衷心於臨床醫療服務工作,對教學及研究亦富有熱忱,專長為一般內科學、一般胸腔疾病及重症加護醫療,目前擔任內科重症及加護醫療的第一線醫師,也提供病人一般胸腔內科的門診服務。
  • 律己甚嚴的吳行全,於擔任臺中市醫師公會理事長任內,很重視公會在外的形象,尤其在第六、七屆的理事長任內,公會協助政府對當初傳染病小兒麻痺、霍亂、腦炎的防疫工作,不遺餘力。
  • 許醫師也專精於心臟科急重症病患的照護,為重症醫學會會員。

【拉皮手術】 內視鏡上額拉皮術(可局部麻醉施行),迷你疤痕式中下臉拉皮術(耳後隱藏式疤痕),側眼瞼拉皮(可矯正魚尾紋),縫線拉皮。 【耳部】 招風耳,耳垂增大,大耳縮小,小耳症,各種先天耳部畸形。 【胸部】 隆乳術(含內視鏡式),縮乳術(垂直形迷你疤痕),乳頭內陷,乳頭縮小,乳頭增大。 【抽脂術】 臉部,頸部,手臂蝴蝶袖,胸部,腹部,大腿,馬褲腿,小腿肥胖。 【脂肪移植術】 豐眉心,豐鼻根,豐頰,豐臀,提臀,豐手背。 【其他】 狐臭症(迷你疤痕表淺 小兒外科 台中醫師簡介 小兒除骨科、心臟外科、神經外科以外之需手術者均屬之,如新生兒手術、疝氣、陰囊積水、隱睪、包皮過長、凹胸、巨腸症、斜頸、皮下病兆、尿道下裂、食道閉鎖、肛門廔管、直腸息肉、兒童惡性腫瘤等。

台中醫師簡介: 陳德誠 Der-Cherng Chen 神經脊椎外科主任

75歲長輩跌倒後,半年出現駝背,身高矮了10公分,還伴隨腰疼無法久站。 輾轉到臺中慈濟醫院就醫,骨科主任蔣岳夆檢查發現竟是跌倒後脊椎骨折造成的後遺症,施行脊椎截骨術矯正後,終於恢復正常。 目前擔任澄清綜合醫院院長的林高德,肩負起澄清新大樓的興建任務,比別人感觸更多。 不過他說:「天天做,不怕千萬事;日日行,不怕千萬里」,使林理事長更有信心與勇氣走下去,為臺中醫界奉獻心力。 在鄭拱星理事長任內,由於當時社會治安愈來愈壞,醫師被認為是高所得,成為歹徒綁架恐嚇的對象,因應許多會員要求,鄭理事長請警察局長、刑警隊長來參加公會會員的座談會,教導醫師們一些自保方法,並聘請他們為公會的顧問,多關照會員們的安全。 洪醫師在十年前退休,五十年的婦產科醫師生涯,由他接生的嬰兒有上萬名,而且曾經在日本、台大及臺中各接生過一對三胞胎,臺中市第一個嬰兒保溫箱是他從日本引進來的,另無痛分娩也是他最早引進到中部。

台中醫師簡介

林高德是臺中市醫師公會歷屆理事長中最年輕的一位,在接任理事長期間,臺中市醫界更面臨新一波醫療法令及環境的大變革,林理事長不斷透過溝通或辦公聽會,讓會員凝聚共識,發揮力量。 臺中市醫師公會與日本兵庫縣醫師會締結姊妹會,也是在巫永德擔任理事長任內促成,對中日醫學、醫療技術的民間交流有大的助益。 巫永德醫師對醫事法和健康保險相關法令,頗有研究心得,在理事長任內不斷地將研究成果提供給公會和政府醫政單位參考,他期望台灣的醫療環境,有更完善的醫療法律,而不斷地提昇和進步。

台中醫師簡介: 主治醫師 郭蘊琪

本院大腸直腸外科,主要專長為大腸、直腸、肛門、骨盆腔及臀部周圍疾病(如:大腸直腸癌、痔瘡)等之診斷與治療。 對於各種大腸、直腸疾病之處置及手術,均有極佳的處理能力。 提供物理、職能與語言等復健治療,亦設有完善的出院準備與居家護理服務,使病人獲得完整及連續的醫療照護。 慈濟醫療志業的種子,始於1972年的「慈濟附設貧民施醫義診所」,一路從東台灣的花蓮、玉里、關山、大林、台北新店到了潭子,逐步成立醫院。 就在2007年1月臺中慈濟醫院正式啟業,並於2011年8月完成新院區啟用,清水之愛回歸潭子,於青山之麓、平疇綠野,矗立搶就生命的堡壘。

台中醫師簡介

我們不強調在藥物治療的藥效性,而是在心理治療能提供給每位病患最多的幫助。 1980 年3月在全體會員大力支持下,購置臺中市綠川西街115號8樓做為本會會館,然因周圍環境趨惡且空間不敷使用,遂於1992年11月另覓公益路367號4樓之1為新辦公室。 本院落實節能與綠化量及水資源與基地保水,經台灣建築中心、內政部營建署審查通過,於2013年榮獲銀級綠建築標章證書。

台中醫師簡介: 神經部醫師總覽

台中康橋牙醫除了牙髓病治療專家林炳宏院長之外,還有多位衛福部定的專科醫師駐診,包含牙周專科張瑞杰醫師、贋復假牙專科林虹均醫師、齒顎矯正專科陳姵璇醫師、牙髓專科王湘瑜、口腔外科專科張佩穎醫師、特殊需求者口腔醫學科專科與家庭牙醫專科吳芝因醫師等,專科醫師與優秀醫師齊聚,能為患者提供更專業的牙科治療。 陳致宇醫師專注於臨床醫療服務工作,對教學及研究亦富有熱忱,專長為一般內科學、一般胸腔疾病及重症加護醫療,目前擔任內科重症及加護醫療的第一線醫師。 掛號科別 疾病症狀 復健科 退化性關節炎、風濕性關節炎、五十肩、坐骨神經腰背痛、肌肉韌帶拉傷、腳踝關節扭傷、運動傷害、骨科手術後合併症復健、燒傷後復健、職能治療、老年復建治療。

台中醫師簡介: 陳明豐 Ming-Fong Chen 心臟血管中心榮譽院長

未來即將進行臨床早期的自體嗅鞘幹細胞及臍帶血幹細胞治療腦中風之臨床試驗,徐副院長在幹細胞免疫學研究成果卓越。 臨床上對於大腸直腸及肛門創傷急症,我們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對於痔瘡之手術治療,引進新型的組織凝結儀 ,降低手術後的疼痛,使病患不再視痔瘡手術為畏途;對於大腸直腸癌的患者,我們在治療上,也有成熟的腹腔鏡手術技術;期許能對中台灣 民眾健康,貢獻心力。 設有社區醫學部,結合地方資源共同推展與辦理各項社區健康促進活動、衛教諮詢、衛教講座與義診服務,尤其是對於弱勢團體的照護不遺餘力,設立兒童發展復健中心,除了提供身心障礙兒童完善的醫療與復健服務外,更是主動深入社區提供篩檢、訪視及關懷。 2001年當選臺中市醫師公會理事長後,他立即提出「服務、行動、效率、友誼」為啟航目標,訂出新團隊的方向作為任期的行動準則。 2004年SARS風暴,在當時臺中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金明帶領下,臺中市是全國第一個成立防SARS小組的城市,公會一方面督促政府積極措施,一方面印製宣導文宣透過各大醫療院所教育民眾,為臺中市守住一片淨土。 這段期間以來,林理事長對公會會員的活動安排,採取生動化,如音樂會的舉辦,就獲得很高的肯定,再者,醫師公會於83年1月起發行「臺中醫林」雜誌,獲會員很大的迴響,這也是公會成立以來的創舉。

黃醫師擅長於理學檢查、邏輯思考;專精於腦中風、腦血管超音波、及整合式醫療領域;工作之餘興趣廣泛,喜歡打網球、游泳、電影,同時努力於兼顧工作與家庭。 徐偉成醫師現任本院轉譯醫學研究中心副院長,專長為臨床神經學、神經免疫學、基礎神經科學、細胞及分子生物學。 目前已完成全世界第一個利用週邊血幹細胞治療腦中風的第二期臨床試驗,以幹細胞免疫學研究為主要發展方向,並申請多項國際專利,分別與國際多家公司進行幹細胞產學合作。

台中醫師簡介: 醫師總覽

脊椎病變或損傷、肌肉骨骼關節之先天異常、關節之扭傷、脫臼、四肢骨折、關節重建、腫瘤病變、僵硬、風濕關節炎、腰背肩頸酸痛、坐骨神經痛、運動傷害、兒童骨關節異常、步態不穩、腳趾畸形、扁平腳、長短腿、韌帶病變或損傷、骨盆外傷、軟組織病變。 神經外科 細科含腦瘤、腦外傷、腦中風、腦血管、脊椎脊髓神經、手汗、狐臭、疼痛控制、頸動脈狹窄、小兒腦神經等。 頭部外傷、顱內出血、顱內動靜脈瘤或畸形、腦瘤、顏面神經抽搐、三叉神經痛、頭痛、腦中風、水腦症、頸部疼痛、兩手或四肢無力和發麻、頸椎脊髓神經病變、坐骨神經痛、椎間盤突出症、脊椎崩解或滑脫症、周邊神經壓迫症狀群、手汗症、肌膜症、出血性中風、新生兒搖晃症。 台中醫師簡介 疼痛控制 非因特定疾病引起之疼痛(各類急慢性頭、頸、肩、腰背、下肢疼痛)、帶狀皰疹、癌症疼痛、及長期服用止痛劑之患者。 黃偉師醫師自畢業後一直於本院服務,年資已超過 20 年。 2000 台中醫師簡介 年神經部專科病房成立後,擔任病房主任迄今,建立起醫師與護理人員之間溝通的橋樑,與護理人員之間相處愉快,對病人細心及有耐心,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醫師。

擁有將近三十年看診經驗的林炳宏院長,收治的患者不計其數;然而他並未停下腳步,持續地進修牙醫碩士、鑽研牙髓病科,研究最新的補綴材料, 只為給病人更高品質的治療。 昕晴診所就是以聆聽、同理心的態度來幫助病患們治療心中的疾病。 讓所有人都能以晴朗的心情面對世界,病患能在昕晴診所找到另一片天空。 昕晴診所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擁有清朗無雲的心情與寬廣如藍天的心境,所以認真為每一位進來造訪的病患提供最悉心、專業的建議與協助。

台中醫師簡介: 端端中醫診所 網友評論 網路評價 台中市中醫一般科推薦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