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家莊蘿蔔糕5大伏位

曾家莊,遵循古法製造,堅持顧客至上,傳承誠摯信用,我們敢說讓客人吃過就再也找不到第二家像曾家莊那麼好吃的蘿蔔糕了。 曾老師傅的獨子-曾聰敏先生在退伍後便承接家業,發現遵循古法的製程堅持,每逢年節期間,往往供不應求,許多慕名而來的客人時常需要在工廠外久候蘿蔔糕冷卻包裝,造成客人的不便也流失許多不願等待的顧客。 曾家莊蘿蔔糕 此外,除了原本傳統蘿蔔糕的生產線外,另外研發真空包裝生產線,於民國88年正式打入各大超市通路,成為第一個將蘿蔔糕由傳統市場導入超市通路品牌。

新莊議員當選人林秉宥表示,此處設置科技執法並不符合機車騎士習慣 ,且設置並沒有獲得地方普遍認同,過往機車雙向也並未造成事故發生,表示上任後將打通一旁大排旁道路提供穿越性車流使用,也能減少855巷車流。 超市蘿蔔糕就代表著曾家莊這3個字,也見證了曾家莊的沿革與成長,曾家莊創店60幾年以來,普通款蘿蔔糕一直是曾家莊的明星商品,可以說是曾家莊蘿蔔糕之母,奠定了曾家莊在蘿蔔糕界不凡的地位。 蘿蔔糕就是菜頭粿,其寓意為「菜頭粿,好彩頭」,而「菜頭」也是過年前最盛產的蔬菜,最符合經濟效益,因此每年過年拜拜,拜蘿蔔糕的習俗就這樣傳了下來,到現在,蘿蔔糕已經成為年節送禮,拜拜的最佳選擇。

曾家莊蘿蔔糕: 曾家莊港式蘿蔔糕 全聯蘿蔔糕推薦 口味傳統又好吃 團購美食 @蛋寶趴趴go

曾聰敏先生並沒有停下腳步,在堅持祖傳配方及製程並且在不添加任仿腐劑的情況下,以二次殺菌的工法去延長保存期限,讓顧客可以完全安心食用。 時間過得好快又要過年了,過年也要開始挑選年節伴手禮禮盒送親友, 今天要介紹一家西螺地方小吃「曾家莊」,也是團購熱銷美食之一, 蘿蔔糕是台灣最道地的美食小吃,在過年吃有步步高升的寓意也十分的應景, 這次要介紹的口味有傳統蘿蔔糕、港式蘿蔔糕、傳統芋頭糕、芋棵巧。 蘿蔔糕蒸熟後直接至於17度C完全密閉正壓的冷卻室中冷卻,使蘿蔔糕上的生菌數及粉塵量降至最低,並在蘿蔔糕真空包裝完成後再以高溫殺菌爐進行殺菌,接著再次送入冷卻室冷卻畢,才進行出貨流程,全程管控產品溫度及品質。 原味蘿蔔糕來自台灣客家人的傳統米食,又名蘿蔔粄或菜頭粄;傳統作法用料相當純粹,沒有添加任何配料,曾家莊食品廠遵循古法製作將米泡水磨成米漿,加入白蘿蔔絲後調味蒸熟,採用濁水米並以蘿蔔本身的清甜為主去帶出米香味,綿密彈牙的扎實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到綿密蘿蔔絲,每一嘴都吃的到滿滿的米香。 隨著網路平台蓬勃發展,曾家莊禮盒冷藏款蘿蔔糕也應運而生,此款是以曾家莊製作蘿蔔糕的古法製程為基礎,始終堅持使用西螺濁水米當日現磨米漿,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以及人工香精,並且使用頂級且加倍的天然原型原物料。

現階段,曾家莊食品廠致力於發展網路通路,並為了讓顧客能有更好的體驗,所有網路通路的產品皆使用特製的原料以及加量的配方製作生產,讓蘿蔔糕的口感及層次更加豐富。 為了讓每一位收到產品的客人吃到最新鮮美味的蘿蔔糕,曾家莊食品廠收到訂單時才將蘿蔔糕排進當日製程,並且在完成極速冷藏後全程低溫配送至客人的手中。 曾家莊蘿蔔糕 此外,考量到客人常將蘿蔔糕作為伴手禮送給親友,曾家莊食品廠精心設計了帶著家鄉主題色彩的禮盒以及古風典雅的標示貼紙。

曾家莊蘿蔔糕: (免運費) 任選曾家莊冷凍蘿蔔糕-口味可自選(港式蘿蔔糕 港式芋頭糕 傳統蘿蔔糕)

二次殺菌製程:蘿蔔糕蒸熟後直接至於17度C完全密閉正壓的冷卻室中冷卻,使蘿蔔糕上的生菌數及粉塵量降至最低,並在蘿蔔糕真空包裝完成後再以高溫殺菌爐進行殺菌,接著再次送入冷卻室冷卻畢,才進行出貨流程,全程管控產品溫度及品質。 曾家莊蘿蔔糕 為了讓客人安心購買,除了所有產品通過國家及檢驗認證外,更申請通過HACCP與ISO22000 ,每年皆有評核人員到廠房進行現場訪廠與文件審核作業。 曾老師傅帶著妻小一家7口離開了生活將近30年的家鄉-曾家村(現今彰化縣伸港鄉),當時帶著身上僅不到500元現金,為了養家餬口,在雲林彰化一帶幾經奔波輾轉,最後選擇在雲林西螺定居下來。 以西螺獨特優良的水質、地利以及天候為基礎,擁有獨家的製程配方,沿用古法炊蒸技術,加上經年累月的創新研發,成就無可取代的曾家莊頂級蘿蔔糕,在全台獨佔鰲頭,成為值得為大家推薦的良心食品。 曾家莊食品廠為了兼顧美味及無添加物,研發-18度C急速冷凍蘿蔔糕,全程無失溫,這款蘿蔔糕最推薦的吃法就是酥炸鹽味蘿蔔糕莫屬,將冷凍蘿蔔糕擦去水分切至條狀(依個人喜好),先熱油以中火炸至表面金黃焦脆起鍋後3秒內灑鹽,如此的做法不僅可以吃到最原始的蘿蔔鮮甜味,也可以品嘗到Q彈的口感。 曾家莊採用綿密鬆軟最適合做成芋頭糕的台灣大甲檳榔心芋頭,香氣濃郁的芋頭用最簡單的配方去帶出其中的清甜,製作出符合一家老小都愛吃的風味與口感。

在草創時期,曾老師傅與妻子曾洪氏夫人迫於生計,並且為了生產最美味的蘿蔔糕,將祖上流傳下來的手藝及經驗投入於生產製程。 曾家莊蘿蔔糕 傳統蘿蔔糕的製作程序相當繁瑣,再加上設備簡陋,往往需要從凌晨便開始備料生產蘿蔔糕,而生產完成時太陽都已經落下,每逢大年節更是日以繼夜不間斷的生產。 也就是長時間的勞累再加上生活作息無法調適,曾老師傅當時年僅40歲的妻子便中風病倒了,經濟重擔由老師傅一人挑起,所幸家裡5個孩子都大了,課餘時間幫忙家裡生產蘿蔔糕外,年節時,也常載著蘿蔔糕在雲林縣各處沿街叫賣。 此外,一般真空包裝港式蘿蔔糕,此款主要販售於量販超市,舉凡全聯、家樂福等等,都能看到曾家莊港式蘿蔔糕的蹤影,可以說是第一家打入量販超市的港式蘿蔔糕廠家,而由於口感與風味與cp值是其他廠家無法比擬,始終在這些通路具有寡占的優勢,且購買的客群回購率百分百,幾乎愛吃蘿蔔糕的客人,都在這些通路買過曾家莊的這款商品。

曾家莊蘿蔔糕: 商品已售完,推薦您相關好康!

網路平台創始至今,除了回客率極高之外,也深受全台各地的老饕慕名前來購買,而在禮盒的設計上也結合西螺在地文化以及特色,不僅吸引了廣大各界的公司行號、社團團購,也讓許多企業爭相訂購送禮。

  • 傳統蘿蔔糕的製作程序相當繁瑣,再加上設備簡陋,往往需要從凌晨便開始備料生產蘿蔔糕,而生產完成時太陽都已經落下,每逢大年節更是日以繼夜不間斷的生產。
  • 超市蘿蔔糕就代表著曾家莊這3個字,也見證了曾家莊的沿革與成長,曾家莊創店60幾年以來,普通款蘿蔔糕一直是曾家莊的明星商品,可以說是曾家莊蘿蔔糕之母,奠定了曾家莊在蘿蔔糕界不凡的地位。
  • 此款蘿蔔糕又稱「懶人蘿蔔糕」,在料理後,完全不需要添加任何調味料,極度適合少開伙、小家庭添購,簡單料理就能成為一餐。
  • 曾家莊食品廠遵循古法製作將米泡水磨成米漿,加入白蘿蔔絲後調味蒸熟,以蘿蔔本身的清甜為主去帶出古早的米香味,綿密彈牙的扎實口感。

又稱「道地港味臘腸蘿蔔糕」,用料除了曾家莊最熱賣的頂級港式蘿蔔糕原料的新鮮豬絞肉、蝦仁、蝦米、油蔥酥等等外,再加入特製新鮮台灣豬香腸。 因為曾家莊芋頭糕本身香氣逼人,不論直接簡單蒸熟食用,還是要煎成一塊塊外酥內軟、香嫩可口的香煎芋頭糕,都可以品嘗出不一樣的美味。 曾家莊食品廠遵循古法製作將米泡水磨成米漿,加入白蘿蔔絲後調味蒸熟,以蘿蔔本身的清甜為主去帶出古早的米香味,綿密彈牙的扎實口感。 曾家莊蘿蔔糕 曾家莊芋頭糕本身香氣逼人,不論直接簡單蒸熟食用,還是要煎成一塊塊外酥內軟、香嫩可口的香煎芋頭糕,都可以品嘗出不一樣的美味。 我們使用的香腸是採用當日嚴選的現宰溫體豬現灌的香腸,灌好後新鮮直送本廠進行加工製作,以求最完整的保留豬肉中富含的營養與維生素。

曾家莊蘿蔔糕: 產品介紹

頂級素食港式蘿蔔糕在經過料理後,其風味層次相當豐富,首先能吃到濃郁的香菇香氣,在咀嚼後蘿蔔絲的口感與蘿蔔的香氣慢慢湧現,最後能吃到蘿蔔糕糕體的胡椒香氣,層層疊加,除了具有豐富的營養外,也能吃到滿滿的美味,唇齒留香,香兒不膩,不小心就一口接著一口,「刷嘴」吃完了。 此款蘿蔔糕除了是全素食製程外,其原料使用在來米磨製的米漿、新鮮蘿蔔絲、嚴選頂級乾香菇以及OmniPork新豬肉,全為天然的原型原料,以純粹的原料製作而成。 傳統非真空包裝蘿蔔糕,深受蘿蔔糕老饕的喜愛,不論是平日還是拜拜節慶,都會讓在地人想到要購買回去煎給全家人一起享用的平民銅板美食;另外還有真空包裝一般款的蘿蔔糕,主要販售於量販超市,經年累月也累積了大量的購買者。 此款蘿蔔糕又稱「懶人蘿蔔糕」,在料理後,完全不需要添加任何調味料,極度適合少開伙、小家庭添購,簡單料理就能成為一餐。 曾家莊蘿蔔糕 最推薦的料理方式為煎製,光是煎的這個過程,香腸蘿蔔糕的香味就能夠滿溢整個廚房,依據個人喜好,煎至雙面金黃、「恰恰」後,光是入口前就已經吸飽了那個香氣,入口後更是能夠吃到香腸與港式蘿蔔糕結合的昇華享受,絕對讓您一試成主顧。

曾家莊蘿蔔糕

Similar Posts